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7

CP:张新杰×楚云秀!!!

『张楚』上线!!!

再不把张楚放在一起我怕大家都以为这是『烟雨』『霸图』欢乐段子集了哈哈哈哈哈哈

麦当劳要出全职高手Q版玩偶啦!

明天就去金拱门看看有没有货!

『估计要爬墙到黄少天家咯嘿嘿嘿』

(剑圣文字泡分割线👇👇👇)

💭💭💭💭💭💭💭💭💭💭💭💭💭💭💭💭💭

白色的圆环灯没有加入黄灯进行柔和处理,再浓烈的薰衣草味香薰也盖不住那股刺鼻的消毒水味,周围白色的帘帐把自己划定在一个四四方方的区域...

自己这是在,医院?

沈越洋挣扎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摇了摇昏昏沉沉的脑子,这才看到自己身上全套的蓝白条纹病号服。

心下就是一惊,顿时就睡意全无。

越洋赶紧拉开裤子看了看。

还好。

内裤还是自己早上换的米色内裤。

沈越洋长出一口气。

但是不一会儿,又陷入了无尽的纠结。

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扑到自己都女神楚云秀...结果自己居然...吐了她一身?!?

真的是太尴尬了...

楚云秀,一定会讨厌自己的...

沈越洋绝望地抱膝哭泣。








“你怎么哭起来了?”

沈越洋红着眼睛闻声抬头。

楚云秀正一手拉开帘子,一手端着一盘东西,走了过来。

“感觉好点儿了吗?肚子还不舒服吗?头有没有发热?空调冷不冷?要不要我去叫医生?”楚云秀把那盘东西放在了床头柜上,伸手按着沈越洋肩膀,“怎么坐起来了?快躺着快躺着!”

沈越洋不知道该说恩,好的,还是去一个个地回答楚云秀前面的问题,只好任由人楚云秀摆布,眼睛盯着床头柜上的东西,精神依旧恍惚。

“队长...”

“恩?”

“那是三明治,白粥和咸菜吗?”

“狗鼻子还挺灵的哈!”

楚云秀笑嘻嘻地刮了沈越洋的鼻子。

“你就是吃吃吃吃吃!才会搞成现在这副鬼样子的!”

“我不是故意吐你一身的队长...”

沈越洋涨红了脸。

“谁说你吐我一身了?”

“可是——”

“好了别可是了!我给你念念你的诊断书啊!”

楚云秀立刻打断沈越洋的疑问,她才不会向沈越洋坦白,在沈越洋向自己呕吐的那一刹那,自己爆出了堪称趁自打入联盟以来的最快手速,把人姑娘头呼啦一下地拧到地上,自己愣是一点儿东西都没沾到,到是苦了大巴司机的车了...

“病患!也就是病人,患者,对,是你,沈越洋!病情!出现突然性呕吐现象,并且昏迷不醒,没有发烧迹象!病因!食物中毒!”

念到这里,楚云秀看了沈越洋一眼(不是自己看不懂医生的草书,绝对不是!),“建议!住院观察!”

沈越洋目瞪口呆。

食物中毒?

“队长!队长!队长!”沈越洋突然起身,抱着楚云秀的大腿就开始哭,“张新杰和我们有什么仇啊...要在我的奶茶里下毒...呜呜呜...你快去看看李想,李华他们吧...我没关系...但他们还要为烟雨立业,还要为烟雨打江山!呜呜呜...”

“好了好了好了!”楚云秀拍着沈越洋的后背,让她冷静下来,“第一,我们一行十五个人,食物中毒的人就你一个,第二,按照医生诊断说明,你食物中毒的原因是早上的蔓越莓麦芬蛋糕和中午吃的麻辣香锅里面的劣质过期蟹肉棒产生了化学反应,形成砒霜而致的,第三,大家已经都上飞机苏州帮烟雨打江山了!我身为队长,义不容辞(其实是猜拳输了)地陪着你住院是我的义务,也是我的责任,不用痛哭流涕地感激我哦~~”

“行了,楚云秀,你就别在这侃大山了,现在已经快七点了,还是赶紧喂你们经理吃晚饭,只后让她好好休息比较好,医生也不建议病人熬夜。”

没等沈越洋对自己的诊断书发表读后感,一个熟悉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和故作严肃的楚云秀不同,这个声音,明显听上去靠谱很多。

不出所料,此人,乃霸图籍荣耀人,张新杰也。

“你怎么进来了?这里是病房!无关人员禁入!”楚云秀一本正经(也许)地双手一拦,把张新杰堵在边上。

“你不是沈经理的妈,我也不是沈经理的爸。”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用的是食指,不是中指),“我们半斤八两。”

楚云秀一时找不到回击的点,只好瞥头瞪了张新杰一眼。

沈越洋此时也终于找到空子插上话:“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啊!连张新杰前辈也来了...我这...唉!全怪我全怪我!张副你战队忙要不先回去吧!我也好得差不多了!有楚队陪我就够了!”

“别听她瞎说,我一小时前看她的时候还傻笑着说梦话呢!”

楚云秀走到沈越洋边上,帮她调节病床的高度,开了小灯,准备喂人吃饭。

“队长我自己能吃...”

“这粥那么烫,万一你不小心洒身上了怎么办?”

“可是三明治不烫啊...”

“三明治是我的晚餐。”

“啊?为什么啊?”

“谁叫你食物中毒!”

沈越洋就这样边哭边就着咸菜吃下了楚云秀一口口喂的白粥。

“连肉松也没有...”

“有饭吃就不错了!想想红军长征,八路军新四军抗日!别说肉松了!连酱油都没有!”

楚云秀把最后一口粥送到了沈越洋嘴里。









“今天真的是累死了...”楚云秀关上了病房门,揉着脖子一屁股坐到了张新杰边上,“我怎么命那么苦遇到了这群小祖宗哦...”

“我看那么经理年龄和你差不多大,也不算小了。”张新杰把笔记本合上。

“要死了张新杰你居然嫌我老?”楚云秀毫不客气地一巴掌拍在人大腿上,“别忘了你和我这个老家伙可是同期哦~”

“不过说到底张新杰你可真的是太够意思了!比李轩田森他们靠谱多了!我一个电话你就过来!真棒!”楚云秀开始撕帕玛森芝士火腿三明治的包装袋。

“烟雨为什么是你留下来?”张新杰显然不想招惹女人(尤其是姓楚名云秀),“我记得你们随队来的还有老板和一个实习经理吧?”

“你小子对我们战队很熟悉嘛!”楚云秀边吭三明治边侃大山,“我们老板要回苏州本部办大事,实习助理才二十岁,自己早上袜子都找不到呢还能来照顾人?一来二去的,只有我这个年度最佳队长出来扛枪咯!”

“你们老板李想不是没有副业吗?”张新杰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张叠得四四方方的餐巾纸递给楚云秀。

“当然是忙主业啦!楚云秀毫不客气地接过餐巾纸擦嘴,“李想虽然人有点欠揍,但是还是一个很优秀的老板。”

“有多优秀?优秀到想出一个战场上三个远程,零个治疗?”张新杰冷不丁地一句话,让狼吞虎咽的楚云秀一下子安静了下来,长长的秀发遮住了大半张脸,让人有点看不清。

“你不懂的,张新杰。”

“如果一个老板,在不停地用自己的意识干涉战队运作的话,恕我直言,我实在不觉得这是一个优秀的老板。”

“不是他。”

“云秀?”

“是赞助商。”

张新杰把头靠在椅背上,望着天花板。

他觉得心里有一块石头落地了。

一块这一赛季起一直在长长长的石头。

“如果不介意的话,能讲出来听听吗?”

“你说话还是那么客气!听得让人讨厌...”

楚云秀抬手又给张新杰大腿一掌,但是这力度明显比之前的轻了许多。

🌮🌮🌮🌮🌮🌮🌮🌮🌮🌮🌮🌮🌮🌮🌮🌮🌮🌮

(没有三明治表情包就用塔塔卷代替吧👆)

疯狂想吃三明治...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张楚』

欢迎大家指教!

我宣你们啊😄

评论 ( 22 )
热度 ( 45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