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8

CP:张新杰×楚云秀!!!

逛街果然是女人最好的锻炼方式√

等到抽到空子了肯定要写一篇联盟女选手(女豪杰)逛街扫货唠家常(吐槽队友)的日常文!!!

两天没有更文大家有没有想我!?

话不多说!

今天的『张楚』倾情奉上!

(我是张楚糖分割线👇👇👇)

🍭🍭🍭🍭🍭🍭🍭🍭🍭🍭🍭🍭🍭🍭🍭🍭🍭

“我们烟雨,第四赛季加入联盟一直到现在这第十赛季,也七年了...李想家里很有钱,是正儿八经的富二代,但他家里人起先不看好他这工作,所以也没给他多少资金赞助,那个时候离联盟管理层审查就剩下一个月了,李想忙着焦头烂额,一天到晚地就往外跑拉赞助,你别说,这家伙到还是真的有俩把刷子,硕士证书不是白拿的,一个月内居然找到了四家赞助商,一下子就解决了战队危机。”

楚云秀咬了一口三明治,看张新杰认真聆听的模样,就接着说。

“里面就有一个赞助商,你肯定也听说过,XCD茶铺,我们烟雨一直为他们家宣传,队服后面还有LOGO,以前一年是800万,我们俩家的合作也是很愉快,但是到了今年,对方把金额一下子提到了1500万,但要求是点名舒可怡舒可欣俩人每月都要拍摄当季新品的海报做代言,要求俱乐部每场比赛,她俩都要上场。李想好歹也打游戏,知道这样不行,就和对方商谈,结果没谈拢,对方还说,如果我们不执行,1500万全部撤走,一分不留。所以,只好这样了...”

“其他的投资商呢?”

“都没有XCD那么壕气的...说实话,我们烟雨如果丢了XCD这家金主爸爸,财政部可是真的手拉手要跳楼了...”

“舒可怡,舒可欣她们自己知道这件事吗?”

“知道一点儿,但她们年龄还小,我不想让她们过多地接触这些黑暗的事情。不过她们对于每月都要去拍海报这事儿也蛮反感的...”

“李华知道吗?”

“除了高层以外唯二知道的人啦!...”楚云秀抬头和张新杰一起望天,“你知道吗?李想对这件事情,其实对我很抱歉的...”

“为什么?”

“因为他以前答应过我,会让我按照自己都心思,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痛痛快快地打比赛。”楚云秀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塞到了嘴里,“可惜我自由了六年,他顺着我自由了六年,观众看着我们自由了六年,到底,还是栽在了这七年之痒上...”

张新杰没有说话,他默默地转头,看着楚云秀呆呆地看着天花板,嘴唇微张。

真的是自由了六年吗?

云秀...










“你饿吗?对不起啊拖了你那么长时间,这也不早了,你也快点回俱乐部吧...”

不知道看天花板看了多久,楚云秀摸了一把脸,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

“我们四期革命友谊果然情比金坚,比七期那帮家伙的资本主义兄弟情好多了...”

“我回去了,你怎么办?”张新杰起身整理衣服。

“我?”楚云秀有点诧异,“这里那么多长椅我随便靠靠就好了,你别看越洋现在人模人样的指不定等会儿又要吐呢...”

“你就睡长凳?”

“是长椅!”

“这有什么区别?”张新杰转过身看着楚云秀,“你一个姑娘家家的,也学着照顾一下自己吧!”

“我自己可以的!我高二就——”

“楚云秀!”张新杰好不客气地打断,“别做这种让人担心的事情。”

“今天晚上我陪你。”

“别吧?战队明天周一还要复盘和训练,我可不想因为我是原因拖累你啊!兄弟!”

“你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矜持了,云秀?”

楚云秀语塞。

“你是在说我男人婆吗张新杰?”

“我发誓我绝无此意。”

“韩文清明天会拿着棒球棒过来打我吗?”

“韩队只是长得凶了点,但不是暴力狂,这点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不下百遍了。”

楚云秀撇着嘴斜眼看张新杰。

“我有深海恐惧症,幽闭恐惧症和韩文清恐惧症这件事,你第一天知道吗?”

“楼下有便利店,我去买晚饭吃,要帮你带杯咖啡吗?”

“焦糖玛奇朵!!!”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在医院自己小心点,我手机24小时开机,如果有问题记得找我!”

霸图备用训练室,主力选手正在进行『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王牌ACE周日活动——『扫雷锦标赛』,韩文清作为第四个(非酋)出局的人本来正拿着一袋奶油味恰恰瓜子打算边磕边看林敬言挑战极限,却被一阵手机铃声攻击得被迫暂时撤退到阳台。

秦牧云作为今天的第一个幸运儿(?),不但背负着请全队吃豪华炸鸡夜宵的使命,还肩负着打扫备用训练室和训练室的重任——重重压迫下,秦牧云内心的邪恶势力不断促使他竖起罪恶耳朵。

“医院?”作为职业选手,而且是霸图的职业选手,秦牧云的听力可以说是尤为出色,即使隔了一扇玻璃门和吵吵闹闹的一屋子人,他也可以把韩文清的电话听了个八九不离十。

“唉唉唉!”秦牧云立刻消息共享,戳了戳边上咬着蓝莓味pocky的白言飞,在嘲笑完自己后就第二个出局的白言飞,“咱队今天谁生病了?”

“没人生病啊?怎么了?”白言飞本来正在看着宋奇英天女散花式的扫雷大法正得劲儿,突然被秦牧云这一问,到也是一头雾水。

“哼!所以说你们这些小年轻都一点也不懂得社会主义兄弟情!”

没等秦牧云把自己听韩文清讲电话这事儿起个头头,边上的张佳乐,不负众望第三个出局的张佳乐,就翘着二郎腿,吃着德克萨斯烧烤味薯片开了小葵花妈妈课堂『张佳乐思想教育课堂』。

“你们俩一个第五赛季,一个第九赛季出道,主席都是冯宪君没错吧?”

“没错啊!”白言飞点了点头,“不过你说的是有头发的还是没头发的冯宪君主席,这我俩可就分不清楚了...”

“啧!能不能好好说话?冯主席就是被你们这帮人气得地中海,心脏病的!”张佳乐飞快地给了一人一个白眼,“记得主席每次开联盟大会时,最强调的一点是什么?”

“退场时把垃圾带上!”秦牧云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白言飞猛点头。

张佳乐这次是连翻俩人白眼的心思都没有了,直接给了一人脑袋一爆栗。

“是队友爱啊!!!”

张佳乐双手合十,高举过头,无比真诚地向天长啸。

“你看看你们!看看你们!连自己朝夕相处,相亲相爱的队友去医院了也不知道,这还配当一名光荣的职业选手吗?”

秦牧云和白言飞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但是随即四目相对,再过一会儿,俩人齐齐瞪向张佳乐。

“前辈上次不是还说,赛场上不谈感情,伤成绩嘛?”

“这是对敌人!张新杰是敌人吗?”张佳乐大怒,一掌拍在薯片袋上,瞬间薯片包装袋就瘪了一半儿。

“啊?去医院的是张副?”












不过这事儿也不怪秦牧云和白言飞没有队友爱。

霸图每周日的『扫雷锦标赛』之所以要在备用训练室进行,而且还是仅限于主力队员,而且事后还要打扫卫生,一切都是为了防着张新杰。

简而言之,如果让张新杰知道,他们一边吃零食吸奶茶,一边打游戏(即便是扫雷或者连连看),那么就会死无全尸的。

一直以来,一些其他队伍的职业选手,甚至是俱乐部的一些工作人员都以为霸图战队是韩文清制霸,但其实不然,局内人都晓得,张新杰有的时候比韩文清可怕许多——毕竟张新杰是唯一一个敢没收韩文清iPad的男人。

久而久之,霸图周日晚上的自由活动时间,除了严格律己的张副会在房间里面自主训练或者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其他人就会在队长韩文清的带领下,拎着薯片POCKY,高喊着『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干翻嘉世,打爆叶秋!』,去备用训练室打锦标赛。

所以张新杰在茶水间接到楚云秀电话就放下水杯,叫了出租车去医院这件事,一开始也就是被躲在隔壁休息室吃统一布丁的张佳乐听到了。

🍮🍮🍮🍮🍮🍮🍮🍮🍮🍮🍮🍮🍮🍮🍮🍮🍮

(疯狂想吃布丁的分割线👆👆👆)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没想到还有霸图的欢乐『智障』日常吧!?
(虽然只是先发了一丢丢~~)

以及有没有可爱的小机智能够猜出来

XCD是什么牌子!?

『如果答对了的话,我会有奖励的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欢迎指教!

期待小心心👄

期待小手手😄

评论 ( 15 )
热度 ( 53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