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6

CP:张新杰×楚云秀!!!

烟雨(疯癫)日常√

女王制霸全场√

一如既往希望得到大家爱√

『能不能要点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了一种一个月不剪头发就会疯了的病...

居然被吐槽发干?

(对法国迟到的祝贺分割线👇👇👇)

🇫🇷🇫🇷🇫🇷🇫🇷🇫🇷🇫🇷🇫🇷🇫🇷🇫🇷🇫🇷🇫🇷🇫🇷🇫🇷🇫🇷🇫🇷🇫🇷🇫🇷

“队长!!!”舒可怡舒可欣俩人蹦蹦跳跳地跑到楚云秀边上,“你那么快就整理好行头啦!”

“恩,东西本来就不多~”楚云秀宠溺地给俩人的头发都撸了撸。

“哈哈,哈——”李想在床上紧紧抓着枕头皮笑肉不笑,“我们是不是该走了!?哟!都三刻了!大巴已经到了!我就先下去了啊!你们快点儿!”

最后一个尾音还没落下,后背已经开始直冒冷汗的李想已经抱着他的行李往门外冲。

“躲什么躲什么!?”楚云秀眼疾手快,左手一揪李想的衣角,“我是老虎还是狮子啊?是眼镜蛇还是鳄鱼啊?”

“眼镜蛇王吧...”李华在一边偷偷喃喃自语。

“不不不不,你是仙女,是魔仙堡的女王大人!”李想嘴皮子翻得贼快,真没丢他工商管理硕士证书的脸,“是我罪该万死,是我十恶不赦,是我——”

“行了行了,别再那儿和我拽词儿了”楚云秀不耐烦地打断了李想的吹捧,“刚刚是谁说我害羞的?是谁说我不好意思的?”

大家无言。

但是大家都直勾勾地看着李想。

李想已经不知道第几万次地无助感觉到自己被烟雨战队排挤了。

楚云秀眯着眼睛,像一只狮子看到猎物一样享受地眯着眼睛。

“哼!”

没有夺命旋风腿,也没有万吨肘击,更没有霹雳螺旋掌,李想就这样从头楚云秀手中完完整整地生存了下来。

“你不生气?”李想摸了摸自己光洁(没有伤疤)的脸颊,有点不可思议。

“我生什么气?”楚云秀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如果你们觉得我刚刚没回答你们的问题,是害羞的话,你们可就大错特错了...”

众目睽睽之下,楚云秀拉开斜挎包,拿出了手机,妩媚一笑,“楚姐姐现在就给张某人打电话。”

“嘟嘟嘟——”

“喂?张新杰!我是楚——”

“......”

楚云秀一脸冷漠地看着黑屏的手机。

烟雨一干人惊恐地看着楚云秀。






“昨天晚上忘记...”

“给手机充电了...”

楚云秀把落地成砖的手机毫不留情地摔在了床上。








“哎呀哎呀~说到底呀~还是我们滴小越洋靠谱呀~每次出门都带充电宝呀~哎呀呀~咦~原来这小妖精和我手机还是同款哩~”

舒可欣和舒可怡在后排无语地看着前面一边哼着奇怪小曲儿,一边给手机连充电宝楚云秀,心灵感应地对视了一眼,果断决定带上耳机重温《爸爸去哪儿》第一季。

李华就比较机智了,从上车到现在,眼罩加耳机就没摘下来过。

苦就苦了沈越洋了,说到底,这个队伍里面年龄比她大的除了老板李想,也就楚云秀了,这个小字吧...她自己是真没这个厚脸皮去叫,到上楚云秀一天到晚地一口一个『小越洋』『小越洋』,有的时候连『小洋洋』都能叫得出来,自己这张23岁的老脸在这个平均年龄20岁的烟雨战队真的的没地儿放。

“队长队长!”沈越洋拿手肘去拱楚云秀,“队长!”

“嗯?干嘛!?”给手机充上电的楚云秀显然心情不错。

“我问你啊...”沈越洋急着要转移话题,因为楚云秀这同志唱歌不但咬字清晰,而且声音贼大,羞耻度,更大,“刚刚如果手机有电的话,你打算怎么和张副讲呀?”

楚云秀两只爪子开始搓来搓去地沉入了思考。

几秒后。

“说实话,我是真没想好怎么和他说。”

“啊?这么草率!?”

“不是草率...当时的情况你也不是不知道!那么多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我这个队长呢!如果再逃避,他们会觉得我很没种的!以后还怎么管理队伍?还怎么凝聚核心?”

“所以你就硬着头皮,赶鸭子上架咯?”

“完全正确!真不愧是我的小心肝宝贝儿~”

楚云秀嘟着嘴巴就要过来啵啵沈越洋。

沈越洋内心女粉丝的烈火噌地一下就被点燃了,刚刚还计较什么『小越洋』啊,『小洋洋』啊的异样感一下子就不知道滚到哪个犄角旮旯了,看着楚云秀的烈焰红唇,自己也就嘟着个小嘴儿要去和人么么哒。

0.2米。

0.15米。

0.1米。

0.05米。

沈越洋的内心砰砰乱跳,整整三年,从一个不起眼的实习经理到赫赫有名的战队官方首席经理,经历了多少痛苦,承受了多少压力,只有她自己知道,终于,终于!在今天!在楚云秀拿着张新杰的两张粉色毛爷爷请全队喝了网红οο家的少冰半糖黑糖布丁珍珠奶茶后的90分钟(张新杰:准确来讲,应该是88分钟23秒)后,要和自己!要和自己进行爱的前奏了吗!?

眼角有点湿润,嘴唇有点发抖,手部有点抽搐,胃部有点痉挛沈越洋觉得此时自己心跳估计要超150。









“呕——”

『这个剧本...发展的...好像...有一duck...不对...』

这是沈越洋绝望地闭上双眼前的最后意识。

🔌🔌🔌🔌🔌🔌🔌🔌🔌🔌🔌🔌🔌🔌🔌🔌🔌

(我是楚大王的充电器👆👆👆)

越写越觉得我成段子手了哈哈哈哈哈哈

烟雨日常写得真的是开心得飞起

(所以打上了『黑遍全联盟』的tag哈哈哈哈)

当然我也没有忘记霸图

更不会忘记这是『张楚』文!!!




期待小手手~

期待小心心~

我爱你们(ღ♡‿♡ღ)







PS:大家如果有什么喜欢的CP『BG』想点的,可以通过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哦~~~

评论 ( 19 )
热度 ( 50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