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0

今天有虚空双鬼出场哟~

中草堂和蓝溪阁也有上线~

废话不多说

我们让羊习习开始他的表演👏👏👏👏👏

🍥🍥🍥🍥🍥🍥🍥🍥🍥🍥🍥🍥🍥🍥🍥🍥🍥

看见叶修,孙翔一改往日的不淡定,反而对唐柔伟岸的背影肃然起敬,立刻接着叶修的话就往下说:“她还会干嘛啊?”

   “恩...”叶修若有所思,“缝被套,穿线头,织毛衣,做咖喱饭,修手表,打人,抓人,还有好多...一下想不起来了,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恩...哦她修眼镜的技术可好的!咦?”

  叶修看到了孙翔的墨镜,“你这副墨镜?不就是唐柔修的么?...”

   孙翔不知道第几次,在兴欣前台,大脑死机了。
  
“还没来得及问你呢!”此时唐柔已经把电脑后部清理了一遍,正在一根根地布着电线,别过头对着孙翔露出了骄傲的神情,“我的手艺怎么样?是不是和新的一模一样?!”

   唐柔的修墨镜手艺真的是好,好到孙翔自始至终都以为这副墨镜是和他在兴欣被挤飞的那副墨镜一模一样。

   但是,这副市场价3499的墨镜,并且还不打折,网吧的客人又有多少人能戴得起呢?

  哦,陈果除外,她可是小富婆。

  哦,唐柔也算一个,她可是富二代。
 
   孙翔一下子觉得这副墨镜发烫了起来,让人脑袋疼。

   但也归功于这一“烫”,孙翔死机的大脑,重新刷了机油,开始了运作。

“恩...修的真的是很好啦...但是...”孙翔支支吾吾地开了口,这羞涩纯情的模样,让叶修误以为这家伙是周泽楷上身,“但是...”
  
   唐柔和叶修齐刷刷地紧盯孙翔的嘴,看这里面能蹦出什么黄金。










“但是对我这样好...我会好意思的...”
“所以...”
“所以你们需要我来帮你们...”
“抢boss么...”

好的。
完全OJBK。
24K纯金的OJBK。

    好的,左面是魏琛,右面是叶修,面无表情被迫吸着二手烟的孙翔现在十分想打爆刚刚那个傻乎乎的,因为一副墨镜就自愿申请过来当苦力的孙翔——这人怕不是傻了吧!?
  
“哟小伙子!傻愣着干嘛呢?进组准备出发了啊!”叶修叼着根烟斜眼看了一下面色凝重的孙翔,“怎么?是不是被我这战斗法师小号霸气侧漏的名字给吓住了!?”

  叶修的不知道第几个战斗法师小号——嘟嘟熊。

  “放屁!”还没等孙翔还嘴,魏琛就和叶修怼上了,“这家伙明明是被我英姿飒爽,威武堂堂的术士小号名字给吓傻了!”

   魏琛的不知道第几个术士小号——呱呱蛙。

   看着左右俩人你来我往幼稚如小学生的斗嘴,孙翔此时不想战争,他只想抱着自己的破联想回家,哦,顺便再穿越时空,给十分钟前的那个自己一套比大漠孤烟还狠十倍的霸王连拳。
  
  “前辈...”乔一帆此时弱弱地举起手,“我们是不是该出发了?我看好像蓝溪阁,中草堂,踏破虚空,都有队伍开始行动了...”

  叶修魏琛安静地对望。

  “兴欣全员!包括那个嘉世的逆贼!出发!”

    对面刚刚自以为只有自家收到boss消息的开开心心带着一队出主城的蓝溪阁大当家春易老和打手绕岸垂杨永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一路被一只叫嘟嘟熊的穿着粉色性感情人节限定装备的战斗法师缠上。

    同样自以为把消息藏得很好的中草堂的第三分队小队长车前子也永远不会知道,那个叫着呱呱蛙的术士为什么一直紧揪着他们这队人不放。

   相比之下,踏破虚空的战友们就冷静多了。乘着夏休期时间来网游帮公会义务劳动(其实并不,就是除去比赛津贴后的夏休期工资没有平时打比赛那么多罢了)的李轩和吴羽策一边吐槽着兴欣这里的呱呱蛙和嘟嘟熊组合怎么又来瞎搞战局一边毫不留情地一波配合加爆发,联手把那(疑似)妖号的嘟嘟熊给杀了,哦,顺便还爆出了条可爱的粉色包臀短裙。

    李轩的鬼剑士小号角色“闪电大虾”拎着那短裙若有所思,考虑着要不要让技术部的人给帮忙加到鬼刻身上,就像上次自己暗搓搓叫他们把鬼刻的胸围改大十厘米那次一样。
   但是立刻被吴羽策否了——因为他觉得鬼刻性感的黑紫套装硬生生地安上一个粉裙子实在是丑——胸大点儿到无所谓,大家看得开心,自己操作得也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虚空双鬼的小剧场,都是后话了,此时此刻,嘟嘟熊的即时操作者,孙翔,在等着角色复活的同时,一边正面无表情(内心绝望到悲伤逆流成河)地靠在椅子上听着魏琛叶修俩人的双口相声。
 
魏琛:所以说小唐厉害啊!免费的伙计手到擒   来!技术好!不但技术好!还技术好!
叶修:呵呵,所以啊...这人吧...有的时候还是要看 脸的...颜好总归是王道的...
魏琛:唉唉唉!我听说黄少天好像对我们小唐挺感兴趣的啊!前几天不是还在竞技场里和你嚷嚷着说要来杭州么?你看看能不能利用小唐的美色把黄少天骗来咱们兴欣!
(孙翔嘴角抽搐X1)
叶修:没想到即使过了那么多些年你这老家伙还是那么不要脸啊!但黄少天不行!唐柔和他在一起了非得被他吵死不可!
(但这CP我还是很喜欢的)
魏琛:恩...也对,还有他那黄毛也太他娘的炸眼了,看得老夫眼睛疼。
(一头更加炸眼的黄毛孙翔嘴角抽搐X2)
叶修:那你觉得王杰希怎么样啊?他好像也对小唐挺感兴趣的...
魏琛:人家这是对小唐的技术感兴趣好么?
叶修:那你觉得他恬不知耻地问我要小唐QQ之后和人每次打完必开视频交流心得是为了什么?
魏琛:呃...用他的大眼诱惑小唐?!
(王杰希:呵呵)
叶修:还有那轮回的杜明,全明星赛上和小唐赛前握手时看得眼睛都要发出星星射线了!说是对小唐没动心思真的是脸虚空双鬼都不信!
魏琛:听你这样一说...好像我看转播的时候,镜头扫到百花,里面那个唐昊!呵!盯着小唐看得那叫一个目不转睛啊!
(孙翔嘴角抽搐X3)
(恭喜玩家魏琛,叶修达成孙翔三杀)

(警告:孙翔已经红血)

   “等等等等!所以说联盟里面居然有那么多人喜欢唐柔?”——你的炸毛小可爱翔已经加入聊天,“居然连唐昊那兔崽子也加入了!?”

🍙🍙🍙🍙🍙🍙🍙🍙🍙🍙🍙🍙🍙🍙🍙🍙🍙

希望大家喜欢哟👏👏👏👏👏

欢迎指点🙇🙇🙇🙇🙇🙇🙇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