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19

大家还记得柔爷辣个可爱的室友嘛!?

哈哈~

无论如何!

今天也是一只可爱的习习哦(๑°3°๑)

(今天微草和轮回友情上线一发发♡)

🍭🍭🍭🍭🍭🍭🍭🍭🍭🍭🍭🍭🍭🍭🍭🍭🍭

       唐柔撇撇嘴,毫不留情地给了孙翔一个白眼,“我吃激素干嘛?为了变得和你一样壮实之后踩瘫我们兴欣的楼梯嘛?”

   孙翔这才看清,唐柔脚下踩着足足有十五厘米的高跟鞋。

   “和自己多大仇啊!”孙翔感叹,“穿那么高的高跟鞋,你是想摔死还是想上天啊!?”

   唐柔继续白眼,“我平时也不怎么穿高跟鞋的好伐?今天是特殊情况...”

   “怎么?你有男朋友了?”孙翔有点惊讶,他还从来没在唐柔身上想过这事情,孙翔一直以为她也是和自己一样的单身汪的。

  “噗...当然不是...”唐柔听见孙翔的话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当然她也因此错过了看见孙翔地震的瞳孔的机会,“今天是我在国外学音乐的室友过来杭州玩,我去请她吃饭来着。”

   对,就是那位喝酒就发疯了美少女室友。

   “男的女的啊?”孙翔皱了皱眉。

   “你这不废话么...”
   “所以是男的还是女的?”
   “当然是女的!你在瞎想什么啦!”
   “骗人!日常里哪里会有和我一样高(185的孙翔骄傲甩头)的女的?!”

   “我室友还真的有186...”唐柔无奈地扶额。

   “...”孙翔沉默不语——好家伙,还比我高一厘米...

   “我说你抱着个电脑站在你们嘉世大门口是要干嘛呢?”唐柔早就看见了孙翔怀里一台年龄感觉不小的笔记本,逮到了机会,终于发问。

   孙翔这才猛然想起自己十分钟前在门口大骂刘皓的原因——他是要修他可爱的笔记本啊!

   “那个,你知不知道哪里可以修电脑啊?”孙翔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戴着墨镜,唐柔也看不见孙翔躲闪的目光,“我笔记本坏了,嘉世的负责人回家了,没人修电脑...”

   “恩?”唐柔不解,“你不知道我们兴欣网吧一直有提供修电脑的服务吗?”

  “恩?!”孙翔显然一下子顿住了,“你们兴欣...居然除了喝一點點,打游戏,吃麻辣香锅,还有其他的特长!?”

   “不要小看我们!”唐柔莞尔一笑,转身向孙翔勾勾手,“跟上吧!让你见识见识我的黄金魔术右手!”

  你又不是方锐那个猥琐的家伙,孙翔一边跟着唐柔走,一边喃喃自语道,你也不是微草的王大眼...

“啊!”
“所以我说你们小姑娘不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啦!”

   看见唐柔歪脚马上就要摔跤了,孙翔眼疾手快,立刻拉住唐柔的手臂,迅速把她扯到自己的怀里,对的,是,扯。

  “孙翔,我谢谢你。”唐柔从惊魂未定到面无表情就一秒钟的时间,“但是能不能放开我的衣服?袖子都要被你扯掉了...”

  孙翔这才发现自己把唐柔的半个袖子都带了下来,露出了姑娘雪白的半个肩膀,还有绣着粉色蕾丝边的肩带。

   “我靠!孙翔你居然还是个流氓!”唐柔愤怒地掐了一下孙翔的手臂。
 
    唐柔是个强悍的女人,此时此刻,孙翔就目瞪口呆地抱着笔记本,跟在这个把十五厘米红色高跟鞋提在手里大摇大摆像没事人一样若无其事的唐柔过马路,忽然觉得,这个已经不能强悍来形容了——
   彪悍的男人,唐柔。
  
 
男人中的战斗机,唐柔。

    唐柔很快又把孙翔引到了网吧这来,孙翔瞥了眼二楼,梯子此时早就已经撤去了,换上了很高级的楼梯,哦,高级的木头地板...

   孙翔定睛一看,觉得这地板款式怎么有点眼熟,又仔细瞅了几眼,便断定了——好家伙,这木头楼梯和微草俱乐部的一模一样啊!?

   “这楼梯...”孙翔有点惊讶地指了指,“是你们从微草偷来的?...”

   “孙翔,你怕不是个傻子...”唐柔此时已经把那双高跟鞋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正整理着修理桌,连头也没抬。
  “可这样式可和微草俱乐部的一模一样啊!”孙翔继续穷追不舍,“你可别用什么什么碰巧这样的话来糊弄我啊!我可是去过微草俱乐部找刘小别下馆子四次的人哦!你快坦白从宽!说!是不是那么,兴欣和王大眼有什么py交易!?嗯!”

   唐柔呆呆地看着孙翔。

   孙翔OS:哈!果然!被小爷我的缜密逻辑惊呆了吧!?hhhhh!
   唐柔OS:刘小别是谁?
   唐柔OS:这家伙是黄少天上身么?

   孙翔当然不会知道,这木头地板是宜家家居的经典款,每月销量都妥妥上五万的那种,何止微草兴欣,连轮回都用呢...

   唐柔没理会孙翔,因为他发现这家伙有的时候思维跳跃的和包荣兴都有的一拼,她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前几天过来被叶修强行拉来打boss(打零工)的肖时钦,忽然有点同情这个面相善良的一塌糊涂的心脏大师。

   “你电脑还修不修了...”唐柔把台灯打开,大大小小的螺丝刀摆了一桌,瞪着孙翔,此时孙翔已经把注意力从楼梯那里转移了,转移到了前台整整齐齐的一排货架,上的,可口可乐。

    望着孙翔犹犹豫豫又包含小星星的眼睛,唐柔挥挥手——算了算了,我智商比他高,不一般见识,不一般见识...

   唐柔接过孙翔的电脑,立刻皱了皱眉:“你这电脑都用了多久了啊?开机五分钟吧!?”

  “胡说!”孙翔差点被可乐呛死,“三分半!”
  “...”

     孙翔的联想,至今为止已经有三年的寿命了,放在一般的家庭里而言,三年的笔记本可能还是能打,但是对于孙翔这样操作暴力手速惊为天人的职业选手而言,三年,笔记本还没自爆都可以算是烧高香了。

   孙翔喝着可乐,一脸蒙逼地看着自己的笔记本被唐柔熟练地撬开后盖,轻轻松松地整理着乱七八糟,红橙黄绿蓝的数据线,用看起来逼格就很高的专业刷子刷着细灰(原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修电脑...),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有了透视眼,看到这个漂亮妹子在高颜值的外表下的内在结构——超智能机器人3.0

   “唐柔?”

   “恩?”

   “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

   唐柔微微侧目,对傻愣愣看着自己的孙翔一笑,但是却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

   “多着呢...”嘴上虽是如此,但唐柔却偷偷地在心里乐开了霸王花。
   
   “我告诉你小朋友...”叶修此时却冷不丁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小唐同志除了雌雄同体自我繁殖以外无所不能!——哎呦卧槽!”

   叶修走近了些,这才看清唐柔的动作,“小唐你深藏不露啊!电脑也会修!?”

(PS:叶修由于加入兴欣网吧网管TEAM才半年,所以不太清楚这业务)

  唐柔得意洋洋,向着叶修得瑟地张扬地挑了一下眉,“没想到吧?”

  恩,没想到,没想到唐柔同志你离雌雄同体居然只有一步之遥了——叶修偷偷地在心里念叨...

🍟🍟🍟🍟🍟🍟🍟🍟🍟🍟🍟🍟🍟🍟🍟🍟🍟


希望大家喜欢(´゚ω゚`)

欢迎评论(´゚ω゚`)









今天出等级考成绩

死不查分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