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五集《所以说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21

七期军团上线!!!

七期军团上线!!!

七期军团上线!!!

以及叶修大神生日快乐!!!

全职不败!荣耀不败!

yep~

👅👅👅👅👅👅👅👅👅👅👅👅👅👅👅👅👅👅




唐昊是七期这群孩子里恋爱经验最丰富的老司机,常常在七期群里为一群纯情小处男们指点恋爱迷津。
此时蜗居在昆明老家和好朋友(好基友)邹远一起吃鸡的唐昊打了一个喷嚏——哪个傻逼想我了?是不是孙翔?

“所以我一直就在说...”叶修不理会孙翔都咋咋呼呼,“现在的小年轻啊!各个都是颜控,看到好看的小姐姐就把持不住自己,啧啧啧,真的是道德败坏,世风日下!”
“呸!”魏琛鄙视地看了叶修一眼,“你还不赶快看看你一叶之秋还有君莫笑的脸?!捏的比周泽楷的一枪穿云还帅,要脸么你还!?”
“人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你懂吗?”叶修鄙视地看了魏琛一眼。

“叶秋叶秋你别打岔呀!”孙翔看着魏琛和叶修双口相声又要开始下半场了,立刻出来维持秩序,“联盟里喜欢唐柔的真的有很多人吗?”

“额哼!”对面的唐柔咳嗽了一声。

“那是!”叶修装作没听见,“你知道上次全明星后,哥收到多少条来问人家妹子QQ都消息么?”
 
“不行!”孙翔勃然大怒,“唐柔只能是我们的!不能给其他家伙!也不能用作是吸引黄少天的诱饵!”
  孙翔对于黄少天一直有莫名其妙的执念,八成是因为都是黄毛的原因,孙翔一直坚信他的黄毛是潮,不是非。
(是粉,不是黑。)

“你小子别扯淡!”魏琛呵斥道,“小唐是我们兴欣的!你一个嘉世的混账别在这里混列表!”

孙翔哑口无言。

“好啦好啦!”唐柔赶紧出来帮面色越来越难堪的孙翔解围,“你们俩欺负一个小孩子还有没有良心?”

    孙翔就比兴欣的忙内乔一帆大一岁,第八赛季才不过十九岁,对于魏琛这样三十的男人而言,的确就是一小毛孩儿。

“喂!唐柔!”孙翔突然集火唐柔(唐柔OS:我看上去很好欺负!?),“你会不会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OS:我夏休期看上去很闲!?)

还没等一脸蒙蔽的唐柔回答,魏琛就替她回答了:“黄少天(黄少天OS:我夏休期真的很忙的,我要吃烧鹅,烤乳鸽,叉烧,奶黄包,蟹黄饺,虾饺皇,榴莲酥,叉烧酥...)算什么,我看那百花的新秀唐昊很好啊!个子高长得也不错!而且还很有冲劲儿!呵!好他一个以下克上!”

     魏琛手里夹着一支烟神采奕奕地帮唐柔孙翔(其实并不)分析着。

    就魏琛个人而言,他还是很喜欢唐昊这个年轻选手的,虽然有说话有点儿直,而且似乎还超级自负——但那又怎么样呢?年轻人嘛!不骄傲一点,狂妄一点,除非你有喻文州那样不卑不亢的性子,在这个强者为王的世界里,不被人在地上捶成肉饼就怪勒!
   当然魏琛还是在看到林敬言被唐昊怼成渣都时候大骂了十分钟脏话。
   毕竟自己可是当年(第二赛季)和人家喝过酒的拜把子兄弟。

   当然,孙翔可就不是这样的了,他们七期里面,就属他俩最显眼,都是个子高,颜值高,技术骚的年轻人,不过一个是出道即成王,一个是厚积薄发成王。
   当然那么高深的层面在七期里面是不存在的,除了邹远,他真的是一个好孩子,半夜三更唐昊想吃泡椒鸡爪都会给他去拿了那种。

我们回归正题。

   沉不住气,思考又无法深刻的孙翔此时居高临下地看着唐柔,又一次问道:“你难道喜欢唐昊?百花那个傻不拉几除了以下克上就什么都不知道的唐日天!?”

“你没看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吗?”唐柔已经在崩溃边缘徘徊了:“我说你们俩位同志能不能好了?那么喜欢瞎传八卦我看你们上辈子肯定是长舌妇!”

“你别集火他俩!”孙翔毅然决然地站在了正义(并不)的叶魏二人一方,“我告诉你唐柔!你喜欢黄少天也就算了,轮回那杜明虽然看上去傻乎乎(杜明OS::))的也还凑合,但是就是唐昊!你!不可以喜欢!绝对的!不可以!”

哟呵!?
还蹬鼻子上脸了!?
你小子算什么东西!?

唐柔不服气:“我喜不喜欢唐昊关你什么事情?恩?关你啥事儿?恩?!你说啊!你说啊!”

“你俩都姓唐!祖宗肯定是一家人!这样近亲结婚,生出来的孩子万一智障怎么办!?”孙翔气鼓鼓地说——他觉得自己的话很有道理,非常有道理——有道理到唐昊知道了都会感动到痛哭流涕地下跪给他连磕三个响头的那种。

“孙翔...”唐柔慢慢地起身,转过身从手包里抽出了钱包。
“不不不不!”孙翔连忙上去拉住唐柔的手,“就是随口一提醒,不用给红包,不用给红包!真的真的真的!都是自家人,唐昊算我弟,那你就算我妹,一家人,一家人别客气啊!”

你妹。
孙翔。
你。
怕是一整个傻子哦...

“孙翔你看看。”
“这是我的身份证。”
“请你大声地念出来。”
“我身份证的前三位的什么。”

“110”(科普,北京市人民的身份证开头三位是110)

   孙翔听话地念出了110,有点疑惑地看着唐柔,不是很理解他是什么意思。
   这个时候,乔一帆(兴欣唯一的良心)把手机推到了孙翔面前,指指上面的“中国身份证 开头百科”,没有说话。
  “哦...”孙翔若有所思。
“原来你是北京的啊...”
     唐昊老家是昆明的,归功于第七赛季,百花第二任大当家张佳乐每逢客场主场比赛都要拉着他俩去其他战队问候,乐此不疲介绍着“这是我们百花的新生,昆明特产,如假包换。”弄得荣耀职业圈儿里人尽皆知。
   孙翔也不例外,他还在七期群里怼过唐昊送的鲜花饼受潮不好吃了。
   
   ANYWAY,孙翔现在知道了唐柔老家北京,就很淡定地顶着兴欣一竿子人憋笑的面孔,推翻了刚刚唐昊唐柔的姐弟的这个猜测。

   至此,唐柔到底喜不喜欢黄少天,到底喜不喜欢唐昊这些问题都不重要了,因为孙翔的战法小号复活了,嘟嘟熊又一次杀回了战场。

  李轩一边打着BOSS,一边看着这个下衣失踪,操作暴力的战斗法师若有所思。

  他问了问边上喝着奶茶吃着肉夹馍的吴羽策:“今天是什么全球神经病保护日么?

”兴欣这里,由于有了超强力打手孙翔的加入,在三小时的浴血奋战中,也在神之领域杀到了俩boss,而且其中还有一个是从中草堂这样的强势公会下拿到的,这让孙翔颇为得意——老子出马,一个顶八。

  陈果也是挺高兴的,便大爪一挥,立即点开饿了么下单了几杯星冰乐说是要庆祝庆祝。
   魏琛大为感动,因为他一直以为他们可爱的老板娘陈果女士下单外卖只会下单麻辣香锅和一點點。

   等到孙翔在兴欣左手星冰乐右手奶油瓜子儿地和吃饱喝足后,开开心心地戴上了墨镜,抱着他可爱的破联想,准备回家。

“这电脑已经差不多了...”唐柔正在给孙翔做着电脑的临终嘱咐,“如果你不想下次打游戏时电脑突然爆炸,或者突然变成黑白显示屏,在或者是显卡烧断,我建议你还是换一个笔记本吧...”

  孙翔认认真真地点了点头,左手煞有其事地拍了拍唐柔的肩膀:“谢了兄弟!”

兄?
弟?

唐柔有些错愕。
在门口装模作样整理东西兴欣众人有些错愕。

“下次过来我给你带好吃的!”孙翔临走前又给唐柔挥了挥手。

“恭喜你唐柔。”
“你终于雌雄同体了。”
   叶修和魏琛俩人一左一右地出现唐柔身边,看着孙翔英姿飒爽地过着马路,一头黄毛在阳光的照耀下额外耀眼。
   唐柔欲哭无泪。
  
“唉!小唐!”魏琛突然严肃地说,“修理费收了没有!?”
“啊!”唐柔蒙逼地看着魏琛。
“唉!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他妈的为零!”
“你别瞎说啊你!人家小唐和孙翔的事儿八字还没一撇呢!就知道在这里瞎扯淡,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还有人家现在都以兄弟相称了,你想看人搞基啊?!口味真的是变态...”

   在魏琛和叶修的不知道第几段双口相声开始前,唐柔选择了捂着耳朵上楼。

  兄弟么...?
  唐柔坐在电脑前,目不转睛地看着孙翔

刚刚使用过的角色——(女)战斗法师——嘟嘟熊——原本穿着一身粉色性感的情人节限定套装但是此时已经被爆掉了小裙子和手链的下衣失踪的嘟嘟熊,被不伦不类地搭上了一条脏兮兮的牛仔裤和不知道到哪个副本爆出来的游泳眼睛。

   突然有了一个雄伟的声音在唐柔自己心中呐喊。
 
  我可以忍受一个直球攻击人的孙翔当我兄弟,但是我不能忍受一个审美畸形的孙翔,当我兄弟。

  唐柔握紧了拳头。

🐧🐧🐧🐧🐧🐧🐧🐧🐧🐧🐧🐧🐧🐧🐧🐧🐧

小企鹅分割线大家还喜欢咩!?

为我们的嘉世小队长叶秋疯狂打call!

(。・ω・。)ノ♡

欢迎评论⊙ω⊙

我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 6 )
热度 ( 74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