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暧昧期非典型同居》⑤

❤️李帝努X你

(其他划人也会友情出演~)


❤️你的设定:PONY(好久不见达令)韩国高校在读大二大学生,文科专业,00年生。目前在SM做实习生,虽然本来招聘的是文字工作但是因为绿卡身份外加实习生buff(实习生就是廉价劳动力),你基本上啥活都要干,目前主要负责NCT的工作(但是如果李秀满叫你去干别的你也没有办法)


🔆包含轻微OOC

🔆文章内容不可上升现实❌


✨欢迎评论

✨欢迎提问

✨欢迎点梗


💚我可真的是太爱小老弟了~

💚新连载,新期待,新羁绊~

💚和我一起拿起桨快乐划划划!

————————————————————————

26.

“亲爱的威神V你们好~我叫Lily,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很尴尬的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暧昧期男孩子前几天晚上约我一起出去,我拒绝了他,因为我之前答应了去另外几个朋友家里吃火锅看宠物,他们之间也是认识的,但是因为不想让他误会所以就没有和他说,但是尴尬的时候就这样不凑巧的发生了,我暧昧期的男神居然那一天晚上也和他的一个朋友来我这几个朋友家看宠物,而且还是我开的门,他当时就冷着脸走掉了,最近他没有来找我我也没有去找他,就是这样。怎么办威神的朋友们?有人建议我先去暴打那几个养宠物的朋友一顿发泄,你们觉得我应该这样做吗?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威神V的烦恼咨询室EP.2一上来,就说这个来自Lily女士的看上去有点面熟的烦恼。


钱锟放下手里的信纸,抿了抿嘴,好不容易把嘴里的感叹词咽了下去,眼睛眨巴眨巴,扫视一圈,却发现大家的表情都是五彩斑斓的精彩与微妙。


“刘扬扬,你怎么看?”


钱锟看刘扬扬的嘴巴笑到快哭了,赶紧cue他。


“嗯——噗——嗯—就是——”


刘扬扬死掐自己大腿让自己不要哈哈大笑出来。


“我们还是不提倡暴力的为好…”


“suo得太对了!不亏是你啊!刘扬扬!”


“刘扬扬啊,虽然年纪小是弟弟,但是思想真的是很成熟啊!”


“哎呀我都快哭了…”


其他人纷纷赶紧七嘴八舌地补救,把这一次的疑似放送事故从危险边缘捞了回来。


就是苦了后期。


真的是雾霾里看花地制作这一part。











27.

“你你你,什么情况啊!”


刚刚完成了视频拍摄,刘扬扬就马不停蹄地冲到你办公室和你当堂对峙(倒也不是那么严重)


“这种事情私底下说说不就得了,你还发什么邮件凑什么热闹!闲!”


“坏!”


你被他嘴炮体突突,火气也蹭地就上来了,“捧场也不乐意?那下次你们演唱会也别叫我去了,懒得去凑这个热闹,还有再说了,我的烦恼能被你们的staff选中,说明,这个事情,它的确是烦恼,能给你们增加点击量的!”


“所以我们还要谢谢你咯?”


刘扬扬有点被你洗脑到了。


“那倒不必。”


你也不是得寸进尺的人。


“好了好了不和你扯这些有的没的了…”


刘扬扬在你跑火车前赶紧刹车。


“话说前天后他真的就再也没找你啊?都超过36小时了,发同城快递都能到货了…”


“不知道啊,所以我也烦着呢…”


你掏出手机给他瞅了一眼和黄仁俊的聊天记录。


“你俩00line大哥和老幺倒是挺共感的,比我闺蜜都喜欢八卦这事儿…”


“那你也作为我们公司00line的一员,是不是也应该做点贡献?”


刘扬扬转头看了看,四下无人,赶紧贴过来和你咬耳朵。


“你赶紧加油,努把力,我和肖俊打赌了,1000元人民币整,你俩两周内就能成,现在还有八天,赶紧加油呀!事成之后咱们七三开!”


“五五。”


“六四。”


“五五。”


“好吧好吧,五五就五五!”


刘扬扬咬了咬牙,“你一定要加油啊!”


“其实我也没什么把握…”


“你怎么又怂了!?”









28.

送走刘扬扬后,你自顾自地叹了一口气。


要你主动去找李帝努说这件事情都是误会,你肯定是拉不下这个脸的,毕竟当时李帝努板着脸扭头就走的那样子还是历历在目,栩栩如生,你可不想再去碰冰山。


现在唯一能做就是看看他会不会来找你,按照黄仁俊品出的消息,你依稀感觉这几天李帝努应该会有所行动,但是如果也没办法,你总不能真的像“烦恼”里所说的一样去把无辜的七个男人一猫一狗一家人揍一顿出去,只能认命这一段以尴尬开始以尴尬结束的暧昧告吹。


烦死了,以后戒酒算了!


你开始生气那一天喝多了的自己。








29.

“哟!下班啦?”


五点半一到,你就拿起了手包换上了粗高跟,起身整理了一下桌子,准备走出办公室。


COCO前辈从前面那个工位回头朝你抛了一下媚眼,她耳朵上夹着的铅笔也随之跳动了一下,不过没有掉下来。


COCO前辈今天要赶出127后续的打歌服装风格大纲,估计要把保肝药当饭黑咖啡当水奋战到凌晨了。


“嗯,最近有点累,想回家休息了…”


“行,早点回去吧,晚上刷社卡点外卖吧,苦了谁也不能苦了自己。”


前辈冲你眨了眨眼睛。


“我前几天开会,把咱们组的饭贴争取到了工作日每天两万,你尽管花~”


“谢谢前辈!”


你深深地鞠了一躬——这算是你这几天以来听到的最鼓舞人心的话了。


“PONY。”


哦,这是你这几天以来最想听到但是又最不敢听到的话。


你双手紧紧攥着手包的链条,脚心瞬间汗淋淋,脖子僵硬地梗着,不敢回头去看那个人。


李帝努就这样随意地手插口袋,站在离你差不多两米的距离,轻轻靠在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想逃还来得及。”


李帝努仿佛拥有上帝视角一般,穿过你的背影,看见了你死死盯着安全楼梯口的模样。


没想到你还真的就跑了。


据当时正好在咖啡厅买咖啡的黄仁俊所言,你就像一阵龙卷风一样地配着哒哒哒的音效从一百年都没人走一次的安全楼梯间冲了出来,一边跑还不忘一边回头。


从黄仁俊他看到你闪亮登场直到你消失在大门口,几乎只用了三秒钟。


不过你和龙卷风最大的区别就是,龙卷风不会踩着五厘米粗高跟夺路狂奔。


之后就是李帝努一脸三分尴尬三分不解剩下的四分还是尴尬地走了出来。


“她跑步好快啊…”


李帝努讪讪地和黄仁俊讲。







30.

“好了,不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了。”


你一跑出公司就赶紧冲到了公交车站,马不停蹄地赶回了家,把包随便一丢,鞋子一踢,整个人瘫坐在地毯上数心跳。


过了会儿,等心跳稍微没有那么快的时候,你这才从地上起来,磨磨蹭蹭地走到冰箱那里,拿出一罐冻得冰冰冷的可乐,刚刚准备喝,门铃就响了。


没想到一开门就是还是手插口袋,轻轻靠在墙上,对你似笑非笑的李帝努本努。


“彭!噗—————”


你手里的易拉罐可乐也禁不起你突如其来的一抖,毫不客气地大手笔喷了小半罐出来。


补充一下——


是尽数喷到了李帝努脖子上。


你俩都惊呆了,李帝努手依旧僵僵地插在口袋里,而你的左手还腾在空中拿着那个“罪魁祸首”。


如果手举高一点点,可乐喷在李帝努脸上了,那我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帅哥…


——你在心里偷偷摸摸地想。


或者是胸上…


——该死!你还在干嘛!?


短短几秒钟,你仿佛在脑子里演了一出几起几落的人间大戏。


“我可以,洗把脸吗?”


李帝努看着你还是愣愣地杵在那里,有点尴尬地叩了叩门。


“我们宿舍仁俊现在在洗衣服…”


……


“进来吧。”








31.

“啊啾——!”


“Bless you achoo~”


西蒙说官方第一爱好者钟辰乐看见边上正在耍手机的黄仁俊突然打喷嚏到浑身都颤抖一下,立刻接了一句。


“咋回事儿?公司没开空调啊?”


“啊…不知道…”


黄仁俊若有所思地拿起餐巾纸攥了一下鼻子。


“估计是有人又cue我了吧…”








33.

“JENO啊,我这里没有新的毛巾了,你就那这一条随便对付一下吧…”


你在阳台挣扎了一分钟后,只好硬着头皮把你那一条印着Hello Kitty的粉色紫的相拼(我真的有这一条毛巾)的毛巾从门缝里塞了在里面洗澡擦身体的李帝努。


“是我的擦脸巾,才刚刚用几天,今天早上刚刚洗过,你千万别嫌弃啊…”


嫌弃也没用,不然我只剩下那条花纹都看不见的毛巾能给你用了…


——你在心里不合时宜地偷偷吐槽(?)。


“没事…”


天知道李帝努在浴室里是怎么忍住自己才不让肆意的爆笑穿过房门进到你的耳朵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有些人表面上在公司里穿着精致衬衫小高跟,披肩长发洒香水的,背地里居然还是一个爱用凯蒂猫毛巾的本质x'x'j,李帝努真的是喜欢死你这种表里不一的反差萌了。


不对,等等,稍微stop一下下…


她00年是XXJ,那我李帝努同样是00年的,不也得是XXJ吗!?


哦没事,还有黄仁俊罗渽民还有李楷灿陪着我 对了,wayv我的yangyang亲故也是。


李帝努心平气和了下来。


“JENOxi?你好了吗?”


看李帝努进去了快二十分钟了,你怕他说因为过分尴尬羞于见人而因此跳窗而逃,赶紧再门口问了一声——这里可是高层,纵使李帝努真的是萨摩耶转世,也是不可能做到的(我在说什么?)。


“啊!哦,我马上出来!”


很好,李帝努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天哪!你干嘛不穿衣服!!!!”


很好,李帝努比你想象的养的还要再坚强一点点——或者不是一点点。


——是一占、、、、占、、、、。










34.

好吧,你承认,在你用手捂脸之前,面对着李帝努裸着上半身——而且发梢还微微挂着水珠的美好模样的时候,你的确是先看了好几眼。


这也是没办法,毕竟他真的可以说是NCT—nicebody(你们几个烤地瓜私底下YY产物 但是谁都不敢写在策划里上交董事会,怕被关鸡笼)的强有力成员之一。


“你你你你…你还是赶紧把衣服穿上吧…”


眼睛饱餐一顿(👀)以后,你说话都结巴了 干脆转过身假装不想看——典型的掩耳盗铃行为。


但是这一切怎么能躲过李帝努的眼睛,他不行动,继续笑嘻嘻地看着你,你的脸颊也配合地迅速染上粉红色。


“赶紧穿衣服啦!”


“我衣服脏了…”


哦,对哦,还是我干的呢…——你偷偷吐槽自己日常帕金森发作。


“我我我我——”你像一颗被南方太阳暴晒了一个大中午的野花一样无话可说,转头之后进了屋里,“我去给你找件衣服…”


“其实光着回去也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我有问题的好吗?”


你赶紧从屋子里探了脑袋出来义正言辞地说:“本来穿戴整齐到我这里来,结果半小时后,衣冠不整还湿着头发回去,你不care流言蜚语我还care我的清白人生呢!”


“我们不是什么都没干吗?”


“这话你原封不动地去告诉给D社,我倒要看看D社会不会信!”


“好了你先穿这件随便对付一下吧,本来是想买回来当oversize穿的…”


你拿出一件宽大的灰色短袖递给李帝努。


“但是我可还一次也没穿过啊!”


“所以这是它今天第一次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吗?”


“一点也不有趣的拟人,李帝努xi。”


“那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对话有趣一点呢?”


李帝努把衣服轻轻地搭在椅背上,笑着朝你走过来,趁你愣神不注意的时候,直接过来紧紧抱住了你的腰。


“这样可以吗?”

—————————————————————————

#可以!

#可以!!

#可以!!!

—————————————————————————

宝贝们好久不见!

超级想你们!







评论 ( 15 )
热度 ( 2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