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暧昧期非典型同居》④

❤️李帝努X你

(其他划人也会友情出演~)


❤️你的设定:PONY(好久不见达令)韩国高校在读大二大学生,文科专业,00年生。目前在SM做实习生,虽然本来招聘的是文字工作但是因为绿卡身份外加实习生buff(实习生就是廉价劳动力),你基本上啥活都要干,目前主要负责NCT的工作(但是如果李秀满叫你去干别的你也没有办法)


🔆包含轻微OOC


🔆文章内容不可上升现实❌


✨欢迎评论

✨欢迎提问

✨欢迎点梗


🎉哥组MCD一位粗卡🎉

🔥NCT就是坠吊的!!🔥


💚我可真的是太爱小老弟了~

💚新连载,新期待,新羁绊~

💚和我一起拿起桨快乐划划划!

————————————————————————

22.

“唉,你们怎么都站门口?”


正当你和黄仁俊陷入大眼瞪大大眼的眼睛battle时,威神里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刘扬扬抱着贝拉小公举晃晃悠悠地从里屋走了出来,脚上还不小心拖着一只给路易斯做伴的毛绒老鼠。


“你拿去吃吧。”


此时此刻你也没心情再和猫猫狗狗玩耍,把刚刚李帝努冷着脸给你的吉事果随随便便地塞到了刘扬扬手里,转身就穿上鞋走了。


“唉!”


刘扬扬刚刚都在里面,所以不知道你为什么态度突然间180度大转弯,赶紧探着头出来要追你,但是立刻被黄仁俊眼疾手快拉住了。


“别(四声)去!”

——黄仁俊强烈的眼神说道(눈_눈)


“我想问问这保质期到哪一天…”


“OO家的吉事果,今天下午哥哥出炉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黄仁俊挠了挠头。


“真的是,我今天出门是出了一个寂寞吗?”


“没事,你可以楼下来和我们一起吃火锅~”


“啥?”


黄仁俊有点怀疑耳朵。


“今天本来约好和PONY晚上一起在家里吃火锅的,锟哥虾滑和肥羊卷都买好了,谁知道她就这样走了…”


刘扬扬往电梯间的方向扬了一下下巴。


“明明刚刚还兴致勃勃地说自己带了宽粉和腐竹过来的说…”


“所以她不仅仅是来撸猫逗狗的咯?”


黄仁紧追不舍。


“本来就是吃火锅啊!”


“呵,被摆了一道嘛…”


黄仁俊摇了摇头,对你这种隐瞒火锅局的行为表示超无语。


“女人心,海底针。”











23.

PONY:Shake it…


黄仁俊:亲亲,这里建议朋友圈说脏话时还是屏蔽一下业内人士哦~


回到家后把手包重重地砸在沙发里,叉着腰就开始一个人生闷气,之后越想越无语,越想越生气,干脆发了一条朋友圈泄愤。


只不过忘记屏蔽了,让黄仁俊这样的微信爱好者趁虚而入。


钟辰乐:啧啧啧啧啧…


还有像这种喜欢重复无意义语气词/感叹词的当代中二青年。


锟哥:看来最近公司压力有点大哈~


当然也是会有钱锟这样贴心小棉袄(锟哥:?既然大家都是大老爷们儿那还是叫我贴心大棉被吧…)打些正常的话来安慰你。


“能不能消停一会儿?”


你实在是忍无可忍,给黄仁俊去了电话。


“啥?弹一曲肖邦的圆舞曲?”


黄仁俊明显是可乐喝多喝嗨了。


“你在干什么?”


“我在吃火锅啊!话说你真的不地道,约了锟哥他们一起吃火锅居然不叫我,不是朋友哦!而且今天还有虾滑,肥牛,金针菇,娃娃菜,乌鸡卷——”


看来今天黄仁俊是“废”了。


你面无表情地快速挂了电话。


你只求威神那群人看在你今天还主动带去宽粉和腐竹都份上能别老是灌黄仁俊可乐,万一他把你这些po事儿全叨叨了出来,你的后半生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24.

今夜注定是“发榜之夜”,有人欢喜有人忧愁。威神宿舍今天不但double俊历史会晤而且小黄大黄大大黄三人也齐聚一堂(黄仁俊:好家伙,都有我可是咋回事…)自然是欢喜到不能再欢喜,那忧愁就是你的事儿了。


哦,当然还有初恋朦胧感幻灭的李帝努。


其实严格来说也没有朦胧感。


当然初恋也更是没到那一步。


总而言之,因为所以然,幻灭就完事儿了。


“JENOxi,可乐兑雪碧,是喝不醉的。”


罗渽民看着李帝努坐在餐桌的最角落一言不发拿着两罐汽水来来回回地倒在玻璃杯里制作鸡尾酒(?),撇了撇嘴,毫不犹豫地走到厨房拉开冰箱门,拿出两瓶烧酒。


“是男人就兑烧酒!”


“柠檬味的我不喝。”


李帝努淡淡地瞥了眼烧酒瓶子,没有理会。


“这不是还有草莓味的嘛~”


“你喝我就喝。”


“你这是在为难老子。”


罗渽民挠了挠头,觉得事情那么一duck的棘手,自己从来没见过李帝努这副冷漠的样子,眼睛里一点笑意也没有。而且现在宿舍里的气氛maker一号选手黄仁俊又不在,除了剩下在里屋床上一边看网络小说一边是不是发出怪叫(?)的朴志晟,就是在宿舍鸭肝其实sojiki有点无趣的自己了。


难办,说真的难办,罗渽民肚子里的十二指肠都要皱起眉头了。


而且这家伙居然还在拿自己珍藏在床板里就连室友朴志晟都没有发现的卫龙辣条做下酒菜(下可乐雪碧菜)。


心疼,真的是心疼,各种意义上的。


“反正你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罗渽民趁李帝努不注意,把他手里的杯子一把夺了过来。


谁知道李帝努不愧是00line里排行第二的大哥,直接用牙齿咬开了烧酒瓶(小朋友们不要模仿哦!作者的牙齿就是这样差点废掉的TT)。


“欧莫欧莫!你悠着点儿!”


罗渽民赶紧又把酒瓶夺下。


“你一喝多就要打扫房间,我可不想晚上十一点还在听吸尘器轰轰隆隆的声音。”


“有什么不爽你就说出来啊!喝闷酒有什么用!真的是服了你了…”


罗渽民最后还是决定单刀直入,李帝努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关键时刻喜欢摁着自己憋着自己,让他看着真的是干着急。


“Pony她,好像有男朋友了…”


李帝努低着头,罗渽民看不清他的表情。


“好像是wayv的hiong里的几个…”


“wayv里的yangyang按照年龄不是我们的亲故嘛?怎么也成hiong了?”


罗渽民抓到了不是point的point。


“什么嘛…你是知道的啊…”


李帝努终于抬起头,长叹一口气。


“什么,啊,不是不是不是!!!”


罗渽民立刻摆手拒绝三连。


“我可没说pony和yangyang是一对啊!我可没说过!从来没有!没有!!!”


“但是你知道吗渽民…”


“知道什么?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今天我和仁俊去他们宿舍的时候,是她开的门。”










25.

“噗——所以呢?”


罗渽民一个没忍住,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你有看见PONY尼和谁牵手手吗?”


“没有。”


“你有看见PONY尼和谁打啵啵吗?”


“没有。”


“你有看见PONY尼和谁说我爱你或者誰对PONY说我爱你吗?”


“没有。”


“最后一问,你有看见PONY和谁在床上do something吗?”


“这个当然没有!渽民你——”


“你你你,我我我,你什么你,我什么我…”


罗渽民白眼都要飞上天了。


“我以为多大点事儿呢,不就是PONY去了威神宿舍了么,多大点事儿…”


“但是…”


“但是什么啊?你还有什么但是?你去看猫猫狗狗人家就不能去啦?还有人家中国line私底下联系联系又不是什么头条新闻,辰乐不就是经常和赛文婷的两位中国hiong还有pentagon的闫桉hiong一起打游戏吗?而且,你好室友黄仁俊现在还没回来你觉得他干啥去了?”


罗渽民眉飞色舞的嘴炮让三番四次想要插入的李帝努欲言又止,最后干脆放弃了,变成了罗氏的单方面脱口秀输出。


“所以说,你以单单这一个事情就判断人家PONY和威神V的某一个hiong,或者亲故恋爱了,是绝对不可以的,你知道吗?”


仿佛刚刚听完一节高数课的李帝努茫然地点了点头。


“等等,话说,你那么低气压,不会是…”


罗渽民仿佛是想到了什么,眯起眼睛上上下下地扫视着李帝努。


“你不会还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李帝努心里猛地一咯噔,有点不好意思地绷着脸,瞪着汪汪眼看着罗渽民,不敢回答半个字。


“啊…我就知道…”


罗渽民现在觉得自己盲肠也要皱眉头了。


“本来就不能对你们这种看恋爱电影五分钟必呼呼大睡的直人抱有希望。”

—————————————————————————

——————:)———————:)——————

三天一天一篇2000字论文(x_x;)

真的是秃the world辽…























评论 ( 9 )
热度 ( 2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