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灰色地带》

☑️黄冠亨X你


⚠️黑暗社会背景

❗️微含双生元素

❗️三观不正警告

❗️请勿上升真人


💛欢迎评论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如果喜欢你就一起来划划划~

(预告的黄冠亨是帅到我能从十七楼打滚滚到地下停车库的程度)

—————————————————————————

配图使用更加好哦——

LEGO LEGO——


1.

N城,表面上只是S国地图上右下角一个比烟灰都大不了多少的地方,但是其实却是这个国家乃至世界各界都明里暗里死死盯着的城市。


最大的地下毒品交易中心龙啸,最顶尖的武器研究所神武,各自高高耸立在城西和城东,像两条肮脏的毒蛇扭动着身体吐露着猩红的舌头分别宣告着金钱至上和暴力为尊的邪恶主义。


为了对抗这种从上上个世纪鸦片战争还没爆发时就产生的势力,国际上不得不引起重视,考虑到N城复杂的历史背景,于是早在三年前就联合秘密组织了一只高精尖的武装队伍SSS,准备将其斩草除根。


负责情报的A部设立在城南,负责武力的B部设立在城北。


四足鼎立,形成了N城如今非黑即白的格局。


有人开玩笑说,在N城随随便便的一个便利店里随随便便地杀三个人,里面都会有一个知情者,不是SSS的线人就是毒品交易点的马仔或者是武器研究所的“研究人员”。


黑到极致就是白,白到极致就是黑。


即使天堂也是地狱。


灰色地带。


不知道什么时候N城的名字渐渐被这个代号所取代。














2.

“什么灰色地带,等这几天过了,就再也没有乌云笼罩着这里了…”


你摆摆手示意手下人打开窗帘,让室外久违的好阳光照进来去去指挥室的霉味。


“Yes,madam.”


“还是别开了,你也想被狙击枪爆头吗?和你的老同学林少校一样。”


你顺声看过去,坐在沙发里的那个人噼里啪啦地敲着手机并没有抬头看你们一眼。


你手底下的年轻人顿了顿,咽了咽口水,停下了手里动作。


林少校是你们S国最年轻的女少校,成绩优秀经验丰富,之前代表你们国家帮助国际上侦破了好几起毒品交易案件,简直可以说是S国在该领域的代表性专家,万万没想到三天前在楼顶抽烟的时候被对面的狙击手一枪爆头,倒下去的时候烟还夹在手里没掉下来。


你带着手下赶到对面的时候,就看见一具全身都浇了汽油正在自焚的尸体,别说指纹了,长相都分不清。


“好端端地说这个干什么…”


你不想回忆起伤心事。


“如果你不注意的话,总有一天,也会被人一枪爆头的。”


那个人站了起来活动活动肩膀,伸了一下懒腰,但是依旧没有放下手中的手机。


“请你说话注意一点,黄sir。”


你恨得牙齿直痒痒。


“sorry,sorry,忘记了你们是认识二十年的好—姐—妹—了…”


黄冠亨手插口袋走了过来,绅士地冲你鞠了一躬。


“但是,搞不好他们下一个目标就是你哦,一杠三花…李警司?


黄冠亨眯着眼睛看着你的肩章。


“你对内地警察级别制度还是挺了解的嘛…”


“在内地读过书。”


黄冠亨笑了笑,有意无意地弹了弹自己肩章上灰。


你会意一笑。


“黄副警务总长,您,有什么吩咐?”


“今天晚上和我去约会吧?”














3.

“确定103的犯人说的是实话吗?”


下午两点整,你们预审支队在审讯室耗时了整整五个小时,终于从一个已经确认是毒品交易中心有点地位的人嘴里挖出了真东西,得知他们今天晚上九点三刻会派人在T港坐快艇偷渡去内地交易白粉,保守估计有五公斤。


“先别着急,你先再去提审107的犯人,他和103是上下级关系,你诈一下他,我怀疑五公斤不是全部数目,能够去T港用快艇应该已经是他们的下下策,具体数目一定不止这一些…嗯,你就说他老大把罪都推到他身上了,再随便找份口供文档吓唬一下,估计就能招,这个家伙心理素质可没他大哥好。”


“可是这样不算钓鱼吗?madam…107是澳门来的,万一他日后说…”


“我这个法子就是澳门的黄副警务总长提议的!怕什么,gogogo!到时候事情成功了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


“总台,我是指挥部,请转接行动队。”


你打开电脑迅速查看T港的地理位置和详细情况。


“江上校,我是李警司,预审支队那里把消息也告诉你了吧?很好,晚上那里灯光黑暗监控也一般性,这样,你带人现在就去埋伏,活用那里的集装箱,必须掌握主动权,今天这些人估计都是亡命徒,能有活口就留活口,实在不行,必要的时候直接全部歼灭,反正T港下半年就要关门重修了,咱们也帮帮忙。”


对面的江上校也是老江湖,知道你指的是什么,吩咐手下带上了刚刚前几天刚刚从科研部运来的炸药。


“另外,黄sir还建议抽调一队人去M海关,那里最近一段时间泥石流滑坡,地形险恶,但是距离T港只有一公里,不排除他们会利用那里强行暴力出关,以防万一。”


你挂了电话,好不容易喘了一口气。


“抱歉哦,今天估计没时间和你去约会了…”


你有点不好意思地回头看了眼黄冠亨。


黄冠亨微笑着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今天要和我们一起出警吗?黄sir?”


黄冠亨虽然名义上是你们指挥部的一员,但是其实主要工作就是监督,你想着这次行动他出谋划策了不少,再加个一线,如果行动大获全胜,搞不好能拿个人二等功。


“李警司说笑了…”


黄冠亨咧嘴一笑,左手在口袋里掏来掏去。


“黄sir,这里禁止室内抽烟。”


“我知道…”


黄冠亨还是笑得很有礼貌,但是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


“我不爱抽烟。”















4.

“黄冠亨!?”


你诧异地看着眼前这个拿枪指着你的男人,边上你部下露西亚的鲜血已经从心脏口涓涓地流了出来,染到了你鞋子你也浑然不知。


“NONONO,李警司还是叫我黄副警务总长比较悦耳动听…”


黄冠亨还是笑得那么好看。


如果忽略他手上瘆人的手枪还有几秒前倒在地上的露西亚,你真的会相信这个男人嘴里说的一切。


“你是Hendery!?”


“终于认出我来啦?”


Hendery走近你,一只手拿枪抵着你脑门,另外一只则宠溺地摸了摸你的脸颊。


“你的好姐妹视力真的不错,隔了那么远的距离都能看清那个狙击手其实是我…”


Hendery轻蔑一笑。


“只是可惜她还没来得及和你们报告我是假黄冠亨这件之前,就已经…”


Hendery轻轻地吹了一下口哨。


“归西了。”


“那那具尸体,难道是?”


“没错,我哥的,反正他自从干了条子这行就一直叫我洗手洗手洗手,我只是嫌烦而已…”


“我最讨厌别人命令我了…”


“SSS不可以。”


“我哥不可以。”


Hendery眼睛里闪过一丝凌厉的光芒,在你从口袋里拔出军刀的前一秒扣动了扳机。


“谁都不可以。”















5.

“昨日,N城T港以及M海关均发生两起重大爆炸案件,死亡人数共计超过三百人,根据第一时间的调查发现其中超过八成为国际认证的军方以及警方人员,平均年龄不超过三十岁。”


“昨日,N城城北一栋大楼疑似遭遇黑社会恶意打击报复,根据目击证人指出,大约在夜间七点左右,大约一百号人前后强行闯入大楼,之后此大楼便不断发出枪声,打声,骂声,具体原因不得而知,警方现在已经封锁了所有消息。”


“现在插播一条讣告,我国年轻优秀干警,一级警司李岳警司昨日发现被人杀害抛尸在C酒店大楼楼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真情实感丨黄冠亨,了不起👍🏻

——这次回归真的是被我们瓜瓜圈粉圈地死死的,之前在厦门斯凯奇站台活动就见过wuli瓜,那个时候就知道他真人就是王子本子,实物与照片100%符合。

  但是没想到那个时候居然还不是瓜瓜的颜值巅峰!这次帅哥出浴OMGOMGOMG,真的是又帅又欲又雅的贵公子!

   用脸杀人 黄冠亨,了不起👏🏻


评论 ( 8 )
热度 ( 23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