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暧昧期非典型同居》③

❤️李帝努X你

(其他划人也会友情出演~)


❤️你的设定:PONY(好久不见达令)韩国高校在读大二大学生,文科专业,00年生。目前在SM做实习生,虽然本来招聘的是文字工作但是因为绿卡身份外加实习生buff(实习生就是廉价劳动力),你基本上啥活都要干,目前主要负责NCT的工作(但是如果李秀满叫你去干别的你也没有办法)


🔆包含轻微OOC


🔆文章内容不可上升现实❌


✨欢迎评论

✨欢迎提问

✨欢迎点梗


🎉地租完美结束回归粗卡🎉

🔥地租就是坠吊的!!🔥


💚我可真的是太爱小老弟了~

💚新连载,新期待,新羁绊~

💚和我一起拿起桨快乐划划划!

————————————————————————

13.

“所以?你就进去了?”


第二天中午,黄仁俊前脚从你办公室拿了一副出来后脚就把李帝努谢的爱心便利贴贴在了他脑壳儿上。


“人家都吓死了差点报警好吗?”


黄仁俊瞪了李帝努一眼。


“我叫你把东西放门口,谁叫你直接进去放人家餐桌上了!?”


昨天李帝努去写便条房东西的时候,黄仁俊正好去洗澡了,所以等他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李帝努已经笑眯眯地再卧室里打游戏了。


“都办妥当了?”


“嗯嗯嗯(❁´ω`❁)!”


黄仁俊以为他是真的办妥当了。


没想到全是自己错付了。


“不是,我就是看着万一放门口,她看不见怎么办…”


李帝努说话逐渐蚊子化。


“SO?”


“反正知道她密码是0609嘛,所以我就…”


李帝努战术停顿。


“好像是有点不对哦…”


“不对大了好吗!?”


黄仁俊仰天长叹。


“反正,反正她说以后别这样了,我看她今天脸色一般,你自己好之为之吧…”


“你说我要不要去和PONY道个歉?”


李帝努有想要冲进你办公室的欲望。


“她刚刚说不想见你。”


黄仁俊像拉一匹脱缰的野马(或者是一条看见猎物的大萨摩耶)一样地拼命阻止。


其实事实上——


“OMGOMGOMG!他怎么就直接进来了呢!?”


昨天一回家,看见桌上不应该出现的TIMS包装袋,刚刚还满的快溢出来的疲惫感就立刻消失了,等到看到了是谁放的以后,出乎意料地没有惊悚感,取而代之的则是几度不安还有,羞耻感…


——因为你的卧室早就在第一天就变成了追星的海洋,墙壁上五花八门的李帝努海报还有一箱箱的周边手幅杂志专辑等等,都是妥妥地证明了你还没入职SM钱的光辉追星血泪史。


这些个东西,如果哪一天被他们看见了(尤其是黄仁俊或者李帝努本人),自己估计会没脸见人到第二条直接辞职跑路吧…


你小心翼翼地查看房间到底有没有被人进过的痕迹。


哦,当然还有这些——


你瞥了一眼床头柜之后赫然就僵直住了身子。


那些陪伴自己度过无趣满满长夜的刺激♀性专用玩具们…


你后背被自己硬生生地吓出一身冷汗。


以后出门,就算忘记穿鞋也不能忘记锁卧室门!


你在心中一边内牛满面一边暗暗发誓。








14.

李帝努给你写的便签内容是——


TO全世界对我们最好的PONY尼~

(本来是全世界最好的PONY尼,但是小孩子觉得太肉麻了,所以就拿出已经有四五年没有用过的修正带改正了√)


早上看你好像很喜欢吃这个天趣球里的巧克力为的那个~所以今天正好去放送局的时候就拜托经纪人哥哥去买了KKKK


而且听辰乐说你好像还特别喜欢吃海苔肉松,所以那个味道的也拿了三个,希望你喜欢~


 ——非常喜欢PONY尼画的十字飞镖的JENO JAM(๑•́ωก̀๑)








15.

反面其实还有一句用铅笔写得淡淡的一句——


如果PONY尼平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我们这里找我哦~随叫随到~


只不过你当时收到的冲击太大,没有看见这让人怦然心动X10086的密语。







16.

你就这样把便利贴还给了他。


李帝努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看见那一句话。


不过介于你今天又开始重复见他就躲的捉急情况,李帝努得出了一个结论——


“啊?移情??别恋?!?”


黄仁俊无语。


“你能不能别老是自己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都很长情的好吗?!”


“可是…她又不理我了…”


李帝努委屈巴巴地扣了扣手,拿着给你些的便条沮丧的模样活像只吃不到最爱零食的可怜无助却大只的萨摩耶。


“我现在开始怀疑那一天她的语音是不是玩游戏打赌输了才给我发的…”


“不会,怎么可能~”


黄仁俊摆了摆手。


“你要是真的不放心,就别拐弯抹角,直接和她说你也喜欢她不就得了…”









17.

黄仁俊的话一点儿也没错。


李帝努就是不敢和你说他也喜欢你这件事情。


因为他是真的害怕你是喝醉了酒在发酒疯。


但是这一整天下来,黄仁俊见到他就会用一种奇奇怪怪的暧昧眼神看着自己,到后来连带着自己的好兄弟(姐妹)罗渽民李楷灿朴志晟钟辰乐他们也一起奇奇怪怪起来,而且还会叽叽咕咕地围在一起耳语不听。


就差找个扩音机在SM大楼里广而告之要开八卦茶话会了。


李帝努气啊,但是他也没办法发泄。


毕竟是事实摆在那里,他不承认也得承认。


“我明天就和她去说!”


训练结束后,李帝努把练习室的大门反锁,两手叉腰地站在那里,谁也不让走。


“说什么?”


黄仁俊拿着保温杯淡定地喝了一口茶,明知故问。


“恩…你知道的呀…”


李帝努没想到黄仁俊会那么老辣那么淡定,一下午气势软了下来。


“不就是和Pony尼表白这件事吗…”


“不错,明天?”


黄仁俊挑眉。


“嗯嗯!”


李帝努的小鹿眼亮晶晶的。


“上午还是中午还是下午?”


“是吃了饭还是没吃饭后?”


“练习前还是练习中还是练习后?”


面对黄仁俊面无表情的嘴炮三连问,李帝努一下子变得委屈巴巴.JPG起来。


“总而言之,我会努力的,仁俊三三。”








18.

“恩?今天晚上吗?今天晚上可能没有时间唉…”


面对着手机屏幕上本来看到应该是欢呼雀跃激动到去隔壁高中400米大操场狂奔三圈的“JENO♡”,你却一下子打了格愣。


不过也不是因为怕尴尬什么的,而是你真的有事情。


“我今天晚上约了朋友…”


“啊,这样的吗…”


李帝努眼眸里是肉眼可见的遗憾。


“那真的太可惜了,本来还想找你一起去吃饭的呢…”


“下次吧,下次我们一起去吃你最喜欢的寿喜锅,怎么样?”


“那么一言为定啦~”


李帝努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没有那么down,你也努力让自己的声音up起来。


“嗯,好。”


你摁掉了电话。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唉不对唉咋回事儿啊你怎么那么沮丧?”


一直在边上抱胸紧盯李帝努打电话的弱小无助但大只背影的黄仁俊看着李帝努本来挺好看的一张脸一下子变成了猎奇挂的委屈巴巴(黄仁俊:哎呀妈呀我告儿你,那儿小脸儿皱巴巴的老丑了…),满头问号。


“她说今天有安排了…”


“那下次再约呗,你咋这委屈呢…”


“我怕我再也鼓不起勇气了,呜呜呜…”


……


“你最近是又看了什么傻白甜女主的三流电视剧吗?”








19.

虽然嘴上说这样说,黄仁俊作为比李帝努多喝了一个月牛奶的大哥,还是找到了让他委屈巴巴的小脸舒展一下的方法。


“威神那些哥哥们养的猫猫狗狗老可爱了我跟你说…”


就在去威人宿舍的路上,黄仁俊还在巴拉巴拉和李帝努讲他们的贝拉公举和路易斯滴滴又多么多么多么可爱。


“到时候一一撸那个狗,一抱那个猫,压力一下子就会消失的!哦哦哦,差点忘了,你对猫毛过敏,不过没关系,狗狗已经够可爱了…”


虽然都在一个小区,甚至两栋楼的门牌号还是连着的,李帝努还是第一次去威神的宿舍,相比已经熟门熟路仿佛是自己第二个老窝的真·东北大哥黄仁俊,小老帝还是显得有点拘谨,一只手下意识地揪着黄仁俊的书包背带,一只手紧紧攥着手里一纸袋的吉事果。


“你的吉事果看上去很好吃,我有一个朋友,他叫罗渽民,请问有他最爱的草莓酸奶口味吗?”


黄仁俊给李帝努递眼色。


可惜李帝努视力不好,压根儿没看见。


“这个吗?”


李帝努晃了晃纸袋,露出了今日久违的好看笑眼。


“这是本来买给PONY尼的…”


“打扰了,李帝努xi。”










20.

“怎么办,我还是有一点点有一点点的紧张…”


李帝努在电梯门口又开始不安地跺脚,“我以前是这样容易不安的人吗?”


“谁知道你…”


黄仁俊轻描淡写地瞥了边上人一眼。


今天晚上带李帝努过来撸猫逗狗是真,但是过来大扫荡威神宿舍辣条也是真,最近因为特殊问题,他们宿舍的卫龙已经弹尽粮绝,捉襟见肘了。


“哇,真的是好久没有见威神的哥哥们了…”


“还有一个是弟弟,10月的,比罗渽民还小。”


“哦,对!”


李帝努顿悟。


“ten hiong说的长得愤怒橙子的那位亲故?yangyang,对吧?”


“对,你说的都对。”


黄仁俊已经在想等会是多拿点辣条还是大辣棒还是魔芋爽了,根本无心看边上的人掰着手指数人的模样。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


李帝努还在细细品味。










21.

“你怎么,会在这里?”


黄仁俊敲门仨下后,看见出现在大门口的不是随机的七分之一威人,而是你,吓了一大跳。


但是随后他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赶紧回头看,果不其然,就看见了李帝努一张阴沉到不行的冷脸。


“JENO…”


“别说了。”


李帝努伸出手打断了欲言又止的黄仁俊,低着头慢慢地走了过来。


说实话你也吓了一大跳,本来想解释什么,但是李帝努刚刚的语气实在是太吓人了,你的措辞全部都吞进了肚子里。


“我就知道,都是,笑话,对吧?”


李帝努终于抬起头,对着你轻笑了一声。


只是还是那张冷脸,冷到让你看一眼就瞳孔地震,起鸡皮疙瘩只想后退的扑克脸。


“JENO…”


“这本来就是想送给你的…”


李帝努把纸袋子挂在了门把手上面。


“吃或者不吃,或者扔了,都随便你吧…”


说完,李帝努就手插着口袋转身走了,直到他人影消失在了电梯间,你和黄仁俊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怎么回事?”


“你怎么回事?!”


“不要学我说话!!!”


“我是女的我先说!”


你气到道德绑架,“你俩回归期大忙人不回家睡觉吃饭来这干嘛啊?”


“那你早不九晚不五的不回家睡觉吃饭来这干嘛啊?”


……


“一,二,三,要不要一起说?”


“好啊。”


“三…二…一…”


你和黄仁俊严肃认真地四目相对。


“撸猫逗狗。”

—————————————————————————

#本划分也想抱抱贝拉和路易斯😙😙😙

评论 ( 10 )
热度 ( 2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