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暧昧期非典型同居》②

❤️李帝努X你

(其他划人也会友情出演~)


❤️你的设定:PONY(好久不见达令)韩国高校在读大二大学生,文科专业,00年生。目前在SM做实习生,虽然本来招聘的是文字工作但是因为绿卡身份外加实习生buff(实习生就是廉价劳动力),你基本上啥活都要干,目前主要负责NCT的工作(但是如果李秀满叫你去干别的你也没有办法


🔆包含轻微OOC


🔆文章内容不可上升现实❌


✨欢迎评论

✨欢迎提问

✨欢迎点梗


🎉地租三大初一位粗卡🎉

🔥地租就是坠吊的!!🔥


💚我可真的是太爱小老弟了~

💚新连载,新期待,新羁绊~

💚和我一起拿起桨快乐划划划

—————————————————————————

7.

“嗯?仁俊hiong 你不是第二个吗?怎么现在还没过去?”


被罗渽民以一杯咖啡为诱惑而换票成第三个的原第六位朴志晟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黄仁俊还气定神闲地盘腿坐在沙发上啃苹果。


“不急不急,给你哥哥姐姐创造一个独立的控件说我们作为看热闹人群的义务与责任。”


“不然你每天看人家天生小品人演小品不给报酬说得过去么…”


话糙理不糙。


朴志晟点了点头,也觉得黄仁俊讲的在理,也就去厨房间拿了罐巧克力牛奶准备刷刷手机打发时间。


结果刚刚出来就发现自家大门敞开,过去一瞅,却发现黄仁俊正蹑手蹑脚地溜到了对面,耳朵贴在门上鬼鬼祟祟地听着里屋的动静。


“hiong!你干嘛呢!”


朴志晟赶紧过去要把黄仁俊拉开。


“偷听不太好吧!?”


“嘘!什么偷听!”


黄仁俊一把就把人糊开。


“我这是关心!关心!”


“可是…”


朴志晟欲言又止。


“你俩在这儿干嘛呢?”


你呼啦一下把门打开,外面两个人就像保龄瓶一样咕噜咕噜地“滚”了进来。


“我这里的监控把你俩的汗毛都拍的一清二楚,大早上的一个个都那么闲啊…”


作为在场年龄最大的大哥,黄仁俊无比汗颜。


他居然忘记了SM在每个组合宿舍门口都安装了24小时的监控,就为了防止有人恶意闯空门或者敲门,好拍照取证。


结果没想到这个防SS设施居然第一次使用就是在自己身上。


回头看看朴志晟委屈巴巴的表情,黄仁俊想他估计刚刚是想提醒自己这个,只不过自己八卦心作祟太严重罢辽…


“嗯…嗯…嗯…”


黄仁俊一时找不到什么合理的理由。


“怒那,JENO hiong化妆好了吗?接下来就是仁俊hiong和我…”


朴志晟立刻补位。


“哦哦哦!好了好了!赶紧进来吧。”


其实你经过刚刚的面包球事件后,和李帝努的气氛又变得尴尬起来,这个时候突然多来几个人(间电灯泡),你到也是求之不得。


李帝努也是这样想的。


黄仁俊一进来还没参观参观,就被他摁在了化妆椅上。


“刚刚怎么样?”


黄仁俊压低了声音问。


“我喂她吃了面包球。”


“!!!!!你!!!!!!”


黄仁俊不知道是震惊还是惊喜地大力拍打了李帝努几下。


“但是现在正在后悔中。”


“啊?为什么?”


“因为很尴尬。”


说完,李帝努扭头就跑了,留下黄仁俊一个人细细品味刚刚巨大的信息量。










8.

黄仁俊和朴志晟做好造型以后,第四顺位和第五顺位的钟辰乐李楷灿也陆陆续续地来了,几个小朋友坐在沙发那里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叽叽喳喳地玩着手机,好不热闹。


“时间不早了,我去把罗渽民薅起来。”


黄仁俊看了看表,从一排脑袋中挤了出来。


当然他肯定会往你这里拐一下。


“面包球好吃吗?”


“你怎么会知道这件事情?”


“用我聪明的小脑袋瓜算出来的。”


黄仁俊伸出两手的食指和中指在太阳穴附近转了一圈,之后,就手插口袋迈着和黄家门的大黄黄旭熙先生一脉相承的BKING步伐走出了门。


留下你一个人拿着化妆盘在风中凌乱。


不过这个时候你才刚刚醍醐灌顶地领悟到男生的友谊居然也可以建立在八卦上面杠上开花。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送走dream去上班之后,你打开关机了好久的个人生活手机以后,你颤颤巍巍地点开了微信与黄仁俊的聊天框。


“我等你来找我好久了。”


不知道黄仁俊最近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谍战片。


“?EXO ME?”


“好了好了好了,不和你打游击战了。”


黄仁俊切入正题。


“其实从你那一次大家一起聚餐,你一直盯着人家侧脸看,我就知道了…”


“哇哦,你是显微镜男孩吗?”


“不是,只不过是我和你说的十句话里面,你有九句都没听见,唯一回答我的一句还都语气词罢了。”


“你有和我说过那么多话吗?”


“我就坐你右手边你忘了吗?”


“[朴志晟红衣小孩那可真的是太抱歉了表情包.jpg]”

“对不起,黄仁俊。”


你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也成了见色忘友的女人。


之后黄仁俊也和你讲了些其他的东西,无非就是这件事情几乎全梦都知道了罢了。


“全都知道了!?还罢了?罢了什么罢了!!!”


要不是知道他们现在正在放送台stand by,你早就一个夺命电话call过去了。


“那是不是说明李帝努也早就知道了?是不是!!!OMG…你这让我的老脸往哪里隔啊!!!!!”


你又开始考虑起双立人菜刀怎么摆花圈的事情了。


“我今天晚上就打辞职报告。”


“唉唉唉!不可以,你可不能辞职!”


“啊?为什么,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回答我呀黄仁俊?”


“黄仁俊!!!”


“黄仁俊…”


“ಥ_ಥ”


黄仁俊之后就再也没回复你。


因为他上台去了。


你抱着手机瘫坐在沙发上,即是有寻死觅活的打算,但是也已经没有寻死觅活的力气了。









9.

“所以你和Pony都说了?”


李帝努早在后台就看见黄仁俊捧着个手机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说了一点,但是也没全说。”


黄仁俊想起来又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比如你也喜欢她这件事情。”


“嗯?你居然没说?”


李帝努萨摩耶式不可思议脸。


“我看上去是那种知道一个八卦就会转头和所有人讲的人吗?李帝努xi?”


黄仁俊看上去是认真脸。


“而且这种事情,你还是亲口自己和她说比较好。”


“嗯…也是啦…”


李帝努挠了挠头。


“不过能看得出来Pony她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哦…”


“此话怎讲?”


“你看这里啊~”


黄仁俊放下手机,指了指李帝努右眼下本来是泪痣的地方的飞镖纹身。


“我记得本来设计的就是一个十字架吧?没想到她创意那么好改成十字飞镖了…”


“啊!这个啊…”


李帝努摸了摸泪痣。


“只是匠人精神,匠人精神啦…”


“哎呀你就别害羞了!”


黄仁俊笑着用胳膊肘捅了下李帝努。


“说实话,Pony画的时候你肯定心跳180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仁俊笑李帝努心口不一。


“嗯,其实有点啦~”


李帝努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


“不过这个是纹身贴,所以也就几秒钟而已…”


“已经可以了好吗?大兄弟!”


黄仁俊斜眼看了边上耳朵已经变红的人一眼。


“Pony帮我贴珠子的时候还用餐巾纸垫了我的脸呢…”









10.

啊啊啊啊—啾!!!!


下午刚刚前脚踏进办公室大门,下一秒你就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赚足了大家眼球。


“欧哟,看来我们这里的某些小朋友是找到男朋友了嘛~”


COCO前辈慢慢地晃了晃手里的咖啡杯,从格子间里探了一个头出来对着你邪魅一笑。


“所以才会打相思喷嚏哦…”


“哈哈,前辈说笑了…”


你揉了揉疲惫的太阳穴坐在了你的位子上。


“估计是谁在骂我吧,比如那个一起找我一起吃饭但是我一直找奇葩理由拒绝的脸上痘痘都快火山爆发的油腻PUA学院前辈。”


“所以说都要迈入二十代了,你还是没找到一个男亲吗?这位还有一个月就二十的小朋友?”


另外一位前辈转着椅子到你这里来和你开玩笑。


“嗯,是的…”


你讪讪一笑。


“想找,但是找不到。”


“没事没事,Pony你条件那么好…”


前辈拍了拍你的肩膀。


“以后最最最起码也是找到像wuliJENO这样优秀的孩子当男亲的!”


你差点把手里的马克杯甩飞出去。


“前辈不要开我玩笑啦!”









11.

“仁俊,你说Pony回来了吗?”


刚刚结束工作回到宿舍屁股还没坐热,李帝努就开始在大门口徘徊来徘徊去。


“现在才五点啊…”


黄仁俊看了看手表。


“刚刚下班吧,估计…你要干嘛?”


李帝努刚刚想张嘴,但是立刻被罗渽民抢了先机。


“当海螺姑娘呗~”


罗渽民一边说着一遍从李帝努的背包里抽出一袋面包球。


“刚刚拜托经纪人买好的,还是热热乎乎的,而且六个口味都齐全的天趣球。”


“罗渽民…”


李帝努心累。


“看不出来,你小子,还挺会讨小姑娘欢心的嘛…”


黄仁俊坏笑着敲了下李帝努的左肩。


“所以你今天就和她说吗?”


李帝努抿着嘴笑而不语。


“李帝努!可以!”


罗渽民恨不得把两个翘起的大拇指头比在李帝努的眼球里。


“是个铁男人!!!”


“放心去吧,JENOxi,事成之后,记得请我们吃饭,就可以了!”


黄仁俊也不甘示弱。


“你们…”


李帝努感激涕零。


“可真的是我的好兄弟,呀…”


“你们…”


“可真的是我的好前辈,呀…”


距离下班还有四分钟的时候,COCO前辈趁你理包包的时候,偷偷摸摸底往你桌子上塞了一份汇总单,幸好你眼疾手快地摁住了“犯人”,不然就让她脚底抹油溜走了。


“前辈你干嘛?”


“嘿嘿嘿,嘿嘿嘿…”


看着满脸堆笑的前辈,你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这里呢,是明天127拍物料视频要搭配的服装和首饰,你你你,能不能现在就去货仓那里整理一下下呀…”


“为什么是我?”


“那个…我不是今天晚上要和未婚夫约会嘛…”


COCO前辈冲你挤眉弄眼。


“那为啥不是Susan前辈!Susa——”


话音刚落,坐在你斜对面的Susan立刻拿起背包丢下一句“大家今天辛苦了!”就飞速夺门而出,剩下你们俩大眼瞪小眼。


“时间快来不及了我也先撤了啊!”


COCO前辈见势也马上把你摁回了椅子上,自己拎着斜挎包踩着八厘米牛皮小细高跟也哒哒哒地出了门。


“明天给你带咖啡,星巴克的,超大杯!!!”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硕大办公室里,只剩下你一个人了。


“啊…实习生,真的是…唉…”


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暴躁地踢掉了刚刚穿上的鱼嘴鞋,换上了工作室专用大妈一脚蹬,拿着夺命汇总单迈着沉重的步伐在电梯间逆流而上。


“答应我,PONY,如果有下辈子,你一定不要过这样的人生。”


你透着电梯间玻璃,看着街道上迈着欢愉步伐回家的形形色色路人,突然间戏精上身。









12.

这已经是黄仁俊窝在沙发里两个小时中第23次看着李帝努蹑手蹑脚地开门去对面听声音了,其实早在第11次时候,他正巧撞见了拿着外卖回来的朴志晟,朴志晟善意地提醒他不要忘记自家门口贴着SMlogo的监控是超清而且还是可以回放的这件事情。


李帝努大惊,黄仁俊喜滋滋地以为这下他可能够终于消停了。


结果没想到从第12次起,李帝努每一次过去看时,都会换一套不一样的衣服还有帽子。


比如刚刚十二分钟前过去的第22次,李帝努就穿了八年至亲罗渽民的灰色卫衣戴了钟辰乐的黑色棒球帽,裤子也忍痛割爱了自己最宝贝的黑色机车裤,换成了朴志晟的紧身牛仔裤。


现在的第23次,则严谨地换成了黄仁俊的衬衫和刚刚新买的还没落水的卫裤。


“大哥,我说,这位大哥?”


黄仁俊走过去,一点也没有对自己的衬衫有怜悯之心地,上去就一把把李帝努扯回来了一点儿。


“是贼吗你?”


“不是…我就是看看她有没有回来…”


李帝努撅嘴装无辜。


黄仁俊无语地叹了口气。


结果到晚上八点半,你还是没有回来,李帝努也不再去扒着你门听你有没有回来了。


倒不是因为他累了。


而是因为在场唯一比他大(一个月)的大哥黄仁俊堵在门口责令他必须把丢在衣帽间的乱七八糟的衣服全部叠好才能出门。


“你可以把天趣球放在她家门口,写张便利贴什么的,这样搞不好下一次PONY还会礼尚往来发扬中华美德呢…”


在看着李帝努好不容易整理玩衣服后,黄仁俊轻描淡写地提了一个建议。


“你怎么不早说!?”


李帝努愤怒地把棒球帽(自己的)摔在了桌子上。


“你也没问啊…”


黄仁俊倒是气定神闲。

—————————————————————————

#火了!

#火了!!

#火了!!!






评论 ( 15 )
热度 ( 30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