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花式刹车》④

又名《当你与划人洞房花烛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之时👮推门而入之how to刹车的二十一图鉴》


💚中本悠太X你

(如果有情节需要会在开头说明你的设定)


💛作者本质欢乐喜剧人✨

💛被老福特啪啪啪一百记连环夺命耳光拷打后鼻青脸肿试图改行清水艺人🈺

💛看爱心颜色识别主题🙊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设定】

(你:越前菜菜子,霓虹国人设)

(对,就是越前龙马的越前)

(不会打网球)

(退堂鼓倒是会一点)


🍡

其实和中本悠太先生交往,的确是一件满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家住贴隔壁,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但是一见面就百分之百会死磕斗嘴的——“青梅竹马”。


“哇,我也好想有一个大帅哥当我的青梅竹马啊…”


当中本悠太第568次带着他足球队的队友耀武扬威手插口袋迈着J家步从你二班门口走过时,你的好友秋奈托着脸颊发出感叹,要不是你赶紧递给她张餐巾纸,估计她的哈喇子就流一地了。


“形象管理一下,宝贝。”


你转过身,无视人间BKING中本悠太,“什么青梅竹马,就是冤家路窄,如果下辈子让我重新选择人生,我肯定不选择在他家隔壁投胎。”


“可是中本君他很帅唉…”


“帅那又怎么样,帅能当饭吃吗?”


你不屑一顾。


“可是中本君去餐厅吃饭,厨师阿姨不是每次都会多给他了一块炸鸡排吗…”


“……”


靓女语塞,令人头大。


你没想到中本悠太下蛊居然都蛊到你闺蜜这里来了。







🍡

你和中本悠太就是这样,在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斗争中,磕磕绊绊地走到了高中。


不过虽然吵吵闹闹,但是每天下午他还是会在足球队训练结束后,来到图书馆里找你一起回家。


为什么你下课不回家还要去图书馆呢?


因为你要等中本悠太一起回家。


“菜菜子,以后每天你都和悠太一起走哦~”


你还是很听妈妈话的。


“悠太啊,菜菜子比你小三个月,是妹妹哦,要照顾好她~”


中本悠太也是。


就这样,随然学校里你俩形如陌路,没什么话说,但是关于他要去韩国当练习生这件事情,你却是全家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甚至是他下午五点的航班,你中午十二点坐在餐桌前准备吃午饭了才知道。


“谁知道你啊,你不是前几天和他大吵了一架吗?”


妈妈对于你的过度反应显得有点无所谓,气定神闲地在撒了黑芝麻的白饭边上浇了一圈咖喱土豆牛肉:“好了好了,赶紧吃饭吧,下午还要去超市呢…”


但是当妈妈回头的时候,你早跑就没影了。


“不是吵架!”


你妈妈只记得你在玄关那里依稀吼了一句。








🍡

时间回到五天前——


那天是礼拜二,你照理在图书馆里坐到夕阳西下时分等中本悠太来找你一起回家。


但是左等右等也没看见那个J家步终极爱好者颠着足球出现。


你这才想起来他今天中午在食堂当着全年级的面送你巧克力牛奶的时候,和你说他今天下午要留下来出黑板报,不能和你一起回家这件事情。


只不过当时周围女生眼刀咻咻咻地太厉害,你没怎么听进去罢了。


“男人,没一个靠的住的。”


你故作沧桑地潇洒一甩头,把书包优雅地悲伤,挥了挥衣袖,自己一个人走了。


从你学校到你家这段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平日里走个十五分钟大概也就到了,但是自从有一天聪明中本悠太先生发现了bug——也就是穿过学校对面那个废弃工厂仓库后再经过小树林,就可以快速到达你俩所在的那个街区以后,你们只用五分钟就可以了。


但是中本悠太每次还是会磨到十五分钟之久,

因为学校边上的挤满蛋黄酱的新鲜章鱼小丸子诱惑力实在是太大。


一般来说你自己一个人的话,是不会走这条隐藏者道路的,因为其实挺黑还挺吓人的。


“怕什么,出了事情有我在。”


中本悠太第一次就是这样怂恿着你一起走进被层层树叶遮挡住所有光芒的小树林。


那天也是你第一次别别扭扭地牵着他的手。








🍡

“奇怪,是这样走吗?”


作为每次地理考试都能在末尾找到的铁back,你不出意外地迷路了。


其实吧,每次走这里的时候都是你跟着中本悠太的步子一起走的,具体到底是在这个分叉左拐还是看见那个石头就右拐,你是一点儿也记不得。


终于,在走到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木墩面前后,你宣布放弃。


该死,多大了还会迷路,说出去丢死人了…


你懊恼地跺了跺脚。


这个时候已经快六点了,天色已晚,再加上树林里本来就是乌漆麻黑的一片片,你打开了手机手电筒也没啥太大作用。


嘎—嘎—嘎—


你全身仿佛触电般地一哆嗦,抬头畏畏缩缩地一看。


依稀间,只瞥见天空中突然窜出几只乌鸦,扇动着翅膀让树枝间相互摩擦发出莎莎声不断地在安静的树林里回荡,它们行动的很快,你只能扑捉到几个黑色模糊的东西。


“天哪…”


被黑暗笼罩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你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定下心,准备再最后试一次。


但是刚刚迈出一步,就立刻被脚底下哧溜的滑感吓得又毛骨耸立起来。


是蛇吗?


你头皮发麻,不敢往下看。










🍡

蛇贴着地面就这样走了,只留下你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原地汗流浃背,但是连大气也不敢出一下。


一阵大风突然吹过,周围的树木应景地发出树叶莎莎的摩擦声。


你想起来了之前在小说里面看到的丛林sha人案,荒野sui尸案,这样子恐怖的事情。


今天,不会?


你甚至已经不敢回头。


谁来救救我?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拿手电筒照照你的脸,他一定可以看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瞳孔地震。


事实上也真的有人来了。


你僵硬地扭过头,看见了远处一个小小的黄灯,慢慢地慢慢地接近,变大,接近,变大,接近,变大…


眼泪就这样一下子划过了脸颊。


在快要崩溃的前一秒,你看见了拿着手电筒的中本悠太。











🍡

就像是在沙漠里走了十天十夜终于走到绿洲的那种感觉,你不顾一切地跑过去飞扑到他怀里,紧紧地用手环着他的脖子,把头整个埋到他胸前拼命汲取着他的味道。


眼眶再也承受不住你的泪水,顷刻间喷涌而出。


“呜呜呜呜…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呜呜呜呜我…”


在真情实感面前,那些虚伪的人设和硬凹出来的高冷都是纸窗户,一捅就破。


什么漠不关心,什么不是很熟,什么冤家路窄,你本来以为自己那些话都是用来骗人的,但却不知什么时候说着说着连你自己也都被洗脑,相信自己的生活里没有中本悠太也可以好好过下去了。


真的吗?


胡说八道。


你呜咽着又把头埋深了一点。


明明全世界,最离不开他的人。


就是你自己。










🍡

你哭了好久好久,记忆里,好像除了小学时候,和中本悠太一起过生日,他抢先把你的蜡烛吹灭后,你哇哇大哭那次之后,再也没有像今天这样痛快淋漓地痛哭一场了。


啊…不对啊…


我怎么好的坏的记忆里都有你中本悠太呢?


想到这里,你本来稍微缓解的情绪又一下子涌了上来,再次攥紧了中本悠太的衣服,又开始悲伤地呜咽起来。


“好了好了,没事的菜菜子。”


中本悠太终于开口了,他把下巴抵在你的秀发上,左手轻轻地抱着你的腰,右手慢慢地拍打着后背安慰你因为剧烈哭泣而不住抖动的身躯。


“有我在,你别怕。”








🍡

晚上七点,树林里面已经是一点光也没有了。


中本悠太一只手提着灯,一只手拉着你稍微辨认了方向,慢慢地往家那里走。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你刚刚受惊的心灵,他走得很慢很慢。


“悠太,你们班今天什么事情啊…”


有了中本悠太在你边上,你也不在害怕了,漫不经心地问了他一句,却没想到他却装作没听见一样地不理你。


有些懊恼地探头去看他,却只看见一个黑暗到看不清五官的轮廓。


“私事。”


“?嗯?”


你对中本悠太简短的回答感到十分诧异,但听语气,你也识趣地没再往下问,继续安安静静地牵着他的手往前走。


“菜菜子。”


突然间他停了下来。


“嗯?”


你也停了下来,眯着眼睛试图看清他的表情。


“啾。”


他紧紧握着的你的手,没有松开。








🍡

面对突如其来的接吻,甚至也不能算是接吻,就是中本悠太他轻轻的在你唇上啄了一下,很快,估计连0.5秒也没有。


俩只变得大汗淋漓的手还是紧紧的握在一起,但是谁都没有再开口说话。


“什么呀…”


连你自己都没有想到,迈出那一步的人,会是你自己。


“这算什么东西啊…”


你强烈忍耐住不让心脏砰砰砰地跳出来,踮起脚尖,一鼓作气地搂住了中本悠太的脖子,一下子缩短了你和他的距离。


在微黄色的灯光下,你看见了中本悠太眼睛里藏不住的诧异。


“这个才算是接吻哪…”


你主动附上了他的双唇。










🍡

少年时的大家,都是有点莽撞的。


面对男女感情的真挚流露,很少有人能做到耳鬓厮磨的细水长流,更多的都是欲火纵身的饥渴难耐。


如果明天有人告诉我这是错的。


那我宁愿没有明天。


你闭上了眼睛。


面对你青涩但是又刀刀割人心的挑逗,中本悠太也终于忍不住,大手摁住了你的后脑勺,轻易地启开你的贝齿,找到里面滑腻的粉舌,听着你甜到发腻的微喘声,便开始毫无怜惜地吮吸。


双唇被他紧紧掌握住,其他地方也不断在被渐渐入侵。


他的大手从你的腰间慢慢地往下滑去,在你大腿嫩肉间不住地摩擦,你本来就天生敏感怕痒,少女的私密之地又是第一次被人触碰,嘴唇被含住你无法发出言语的你只能不住地抖动身子,一股莫名其妙的燥热感正在慢慢席卷全身。


“啊…那里不行…”


你感觉中本悠太抽出了一只手摸进了你的上衣,便立刻紧张地摁住了他,“不可以…”


“我知道不可以。”


中本悠太摸了摸你的头发,乖乖拿出了那只手,还贴心地帮你捋好了衣领:“抱歉,一时没忍住。”


“啊…哦哦哦…”


面对他突如其来的抱歉,你一下子显得有点惊慌失措——什么啊,明明是我先挑起来的不是吗?…


“以后,不要随随便便和男人接吻。”


“嗯?”


“你能答应我吗?”


“我想…能的…”


“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家吧。”


中本悠太捡起来刚刚被丢在地上的手提灯,继续紧紧地牵起了你的手。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你觉得他那只手,一直在微微发抖。











🍡

一直看着你进了家门,中本悠太才离开。


你从二楼小房间偷偷地探出了一个头,看着他穿着黑色衬衫的背影恍惚间出了神。


我是,喜欢你的,吗?


你呢?


你也是,喜欢我的,吗?


你不敢给自己一个肯定句。


突然,中本悠太回了头,你赶紧蹲下来生怕他发现你在偷窥。


他看了看你房间那里还在轻轻晃动着的窗帘,会心一笑。


我喜欢你吗?


当然。









🍡

但是接下来的几天里,中本悠太就和人间蒸发了一样,学校里不见人,足球队里也不见人,还有他最爱的小卖部以及章鱼小丸子店,也不见人影。


不过学校里关心他的人到不是只有你一个——


“唉!菜菜子,你的老夫中本悠太先生呢?”


无论走到哪里,总有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在你耳边嘴过那么一句。


“我不知道!”


你今天已经把这句话重复了464遍了。


不对,应该是465遍。


就在刚刚回家的路上,面对暗恋中本悠太长达一年多的隔壁女校校花,你又重复了一回。


而且还额外赠送了哭哭啼啼的她一包未开封过的餐巾纸。


不过晚上,倒是有人不请自来。


“菜菜子,中本君来找你。”


在你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敲了门。


“不见。”


“唉?但是他看上去好像真的很有事的样子唉…”


“有事叫他去找警察别来找我,况且,我也有事。”


你敲了敲边上堆成山的笔记本,对着你妈妈露出了猫咪委屈巴巴的表情:“我尊敬的母上大人~算我求你了~”


就这样,中本悠太三过越前庐,你,越前菜菜子,一个该铁壁时铁壁,不该铁壁时疯狂铁壁的轴到家的女人,没一次让他进来。


不过,那个成语是怎么说来着的?


哦,对。


作茧自缚。










🍡

在开往机场的出租车上,你无数次想要扇自己的耳光,后悔前几天自己不知道发什么羊癫疯又装高冷cool guy没让中本悠太进来。


他一定。


是有什么话想和我说的吧…


你焦急地抬手看了看腕表,离飞机起飞,还有四个小时。


求求你,别那么早过海关啊…









🍡

一到了机场,你就立刻拿出自己百米赛跑的速度分秒必争,如果这个时候有机场在巡逻,估计第一时间就会把你逮捕吧?


不过没时间考虑那么多了,你不管边上人诧异的目光,赶赶紧冲进大厅。


我再也不会放开手,除非是你,甩开了它。


你想起了最后一次你和他紧紧相扣的双手,这才知道,认识中本悠太这十几年的时光里,一直以来自己的感情,原来真的从来都没有变过。


我们的年幼无知,我们的年少轻狂,我们的青涩懵懂,甚至我们的情窦初开,难道都不是在一起的吗?


你眼角不自觉地渗出了泪水。


所以,我求求你啊…


给我一个机会…


给我一个机会告诉他吧…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下去了。









🍡

“中本君!”


终于,在进安检中心还有十几米的地方,你看见了他。


戴着棒球帽的中本悠太应声回头。


你因为剧烈跑动了太久累到直不起腰,只好双手借力在膝盖上才能勉强撑住身子,用尽全力喊出了中本悠太的名字后,就差直接仰头撅过去了。


不过幸好,在你两眼一闭一抹黑的前一秒,强有力的手臂抱住了你。


“你怎么体力还是那么差?”


“你闭嘴!”


你伸手试图去给那个没眼力见的男人一记耳光,但是软绵无力的手立刻被他抓住,之后放在唇上轻轻一啄。


“你终于肯见我了。”


“我一直都愿意的…”


“你为什么之前每天都找理由不开门?”


……


“所以我现在不是很后悔吗?早知道是这件事情,我第一天就开门了…呜呜呜呜…”


终于没忍住,还是在他面前哭了出来。


“啊烦死人了,本来在车上都和自己说好了,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的,要笑着送你上飞机才能吉利,结果一看到你还是忍不住,呜呜呜呜呜呜…”


中本悠太就这样哭笑不得的看着你一会儿演喜剧,一会儿演悲剧,轻轻拍着你后背过了好久才等你抹干净眼泪鼻涕。


“我刚才没有哭。”


你死鸭子还是挺嘴硬的。


“嗯,好的,我来做担保。”


中本悠太轻轻笑着帮你用大拇指擦掉了挂在脸颊上的最后一滴泪珠。


“你一直在笑。”


“你笑起来可真的是太好看了,菜菜子。”








🍡

最后也不知道是他又说了什么话,你还是没忍住再嘤嘤嘤了一会儿,不过这一次比较冷静了一点点,没过多久,你就自己收住了。


“抱歉,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


你左手叉腰,右手猛女抹泪。


“没事,但是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能够像现在这样子,的时候了…”


中本悠太摘掉了帽子,紧紧地把你抱在怀里。


“我本来还想骂你,不告诉我的,但是我现在真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把头靠在他的胸前,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









“但是你真的什么都没有,想和我说的吗?”


中本悠太轻轻抬起你的下巴,温柔的看着你,眼睛里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绚烂光芒。


“当然有啊…”


你挑了一下眉毛,中本悠太笑着示意你继续。


“帮我带几盒面膜回来吧,最近皮肤不是很好。”


“嗯?”


中本语塞。


“哦对了,还有东大门那里据说有很多耳饰,我相信你的眼光,帮我买几对吧,前几天刚刚打了耳洞…”


“so?”


中本继续语塞。


“韩国泡菜能托运吗?”



我相信只要我们笑着不说再见,


就一定会再次相见。









🍡

“真的没有别的了吗?越前菜菜子同学?”


“我喜欢你,算吗?”


“当然,因为,我也是。”


【END】






【PS】

中本悠太出道以后凡是来日本的每一次演唱会,你都会冲在坑里第一线热血地挥舞着雷神之锤激情应援。


倒不是看着在舞台上跳舞的中本悠太很帅气很兴奋。


而且你就觉得在他跑来你们这里的时候故意大声呐喊你本命金廷祐的名字,看他微微僵住一秒却还是要面带微笑和人家营业的表情很搞笑。


(你本质也不过是一个xxj罢辽)


(笑ing)


但是玩笑开多了总归还是会收到惩罚的。


就比如今年日巡的最后一场结束后,你就被中本悠太以外卖点多了找人一起吃为理由拐上了床。


“我去,你在这儿等着我呢?”


你躺在床上,看着那个已经完完全全变成男人模样的中本悠太摁着你的双手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你很喜欢金廷祐?”


“对啊,怎么了?”


“行。”


他放开了你的手,你逃也似地起身,但是最后又被他一只手就摁在了床上,顺便还附赠被解开了上衣口子。


“很酷。”


……


于是第二天,为什么你下午才慢慢悠悠地出酒店,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TMI】

中本悠太最喜欢在你高chao的前一秒,拔出去坏笑看着你被欲火点燃后发颤到说不出完整话,只能两眼红红地含水看着他的模样。

—————————————————————————



评论 ( 19 )
热度 ( 564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