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花式刹车》⑤

又名《当你与划人洞房花烛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之时👮推门而入之how to刹车的二十一图鉴》


💚钱锟X你


💛作者本质欢乐喜剧人✨

💛被老福特啪啪啪一百记连环夺命耳光拷打后鼻青脸肿试图改行清水艺人🈺

💛看爱心颜色识别主题🙊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你的设定:

威娱乐部门年龄最小的工作人员,姓申,大家都叫你小申,性格绝对不是小白兔,相反是仗着自己姿色不错而有点危险和大胆的性格,有主动勾引的戏码,请大家注意⚠️

(dbq别骂我)


🥡

说真的,要不是有钱锟答应和你在一起这一个被所有威人见证的铁一般的事实,你都甚至在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无欲无求了。


在你俩还没谈的时,那个时候钱锟还不认识你,但是殊不知你早就对这个面目清秀,温润如玉,但是衣服下却又隐藏着八块腹肌(cody姐姐说的,后面的杂志让这话得到了验证)的铁骨铮铮真男人动了心。


而且他还会做饭!


想想就让人流口水…


“如果能让信女与钱氏结为良缘,那信女愿意每年的2月30日都用断食感恩佛祖,大恩大德,永世难忘!!!”


每天你都会对着西边默默许愿。


佛祖:???

(小朋友,你是否会有许多的问号👀)


不过就在坚持许愿的九九八十一天后,你居然还真的被抽调去wayv那里继续下一阶段的工作。


(原因当然是因为你的金贵绿卡啦。)


Anyway,感谢那个在董事会上力荐你划入喂鱼了的董事吧,你离你的心上人着实是迈进了一大步。









🥡

但是没有想到你这个心上人倒是可以的,活脱脱的现代铁壁直男,面对你的重重暗示,居然都能迎刃而解。


这让一直以来以“斩男博士后”自居的你每次都超级囧。


“这是正还是傻啊?这都没反应?这都看不懂?…”


比如,一次在气温用微凉都很勉强来形容的一天晚上,你故意还是穿着快短到大腿根的牛仔热裤和短打上衣陪他们走行程。


于是钱锟又一次什么话都没有说,看了你一眼后,默默地拿出放在书包里备用的运动外套,礼貌地放在你身边。


之后他也不坐你边上,就到后排去和黄旭熙董思成他俩挤座。


气急败坏地把衣服抖开盖在腿上,回头偷偷地的瞪一眼那个低头看手机的男人,你郁闷地看向窗外——好歹自己也是高中大学里从来不缺人追的香馍馍,咋到了他钱锟这里,就那么坎坷呢?







🥡

“锟哥,我看我们小申每次都会给你带咖啡来哦~”


一次训练,你走进训练室,照理把一杯包装精致的美式咖啡用餐巾纸细心地垫好,放在钱锟的背包边上。


等你走出去忙别的了,董思成一边拉伸一边和当事人钱锟开玩笑。


“啊?没有吧…别瞎说,她上一次不是还给你和Lucas买过果汁吗?”


钱锟肉眼可见地红了脸。


“我们那超市买一送一的浓缩勾兑的假果汁也能和你的现磨咖啡比吗?”


董思成指了指咖啡包装袋,“而且那一次还是我们玩游戏玩输了她才请客的,你是没看见她那张脸,都快拉到地上了。”


“不至于吧…”


“什么不至于,我说你啊,赶紧跟人家表示表示,别让人家小姑娘觉得你把人家当ATM了…”


“什么话!你又瞎说,当心我让黄翠果(澳门人)打烂你的嘴!”


于是,这个就是第二天一上班,你就看见你桌子上多了一杯同样品牌的焦糖玛奇朵和一个装着800RMB的牛皮纸信封的原因。


没啥感觉,反正有点无语是真的。


不过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滴水石穿的道理的道理你还是相信的,不管他钱锟到底是不是因为名字里俩个字都有铁字旁才因此如此直男,总而言之,攻克钱锟这样的中国钢直,就得用这个法子。










🥡

所以在你的不屑努力之下,全体威人——除了钱锟本人,都知道你暗恋他(可能已经是明恋了)的不是秘密的秘密。


哦,当然还有黄仁俊和钟辰乐。


他们两个作为你的同龄人,是自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能在抠脚时期津津乐道的八卦的。


“嘿!兄弟!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姐妹!今天你又作什么妖了?”


例如,前一会儿黄冠亨还唱着没付版权费就敢大胆自改的前几天火遍大街小巷的《武林外传》主题曲过来和正在买咖啡的你打招呼,下一秒黄仁俊就戴着棒球帽疑神疑鬼地出现在你背后——


“老妹,我昨天夜观天象,隐隐约约觉得要有九星连珠的迹象,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你今天还是不要又有什么奇怪的激动比较好。”


“你买的天文望远镜不是前几天被朴志晟弄坏了吗?你还发了朋友圈呜呜嗷嗷的,忘了?老哥?”


黄仁俊撇撇嘴,转个身走了。


ANYWAY,在中国line全员focus的情况下,你和钱锟俩人就仿佛是电视剧的角色一样,你是不知天高地厚脸皮可以防弹的心机女一,钱锟就是一身正气缺点就是没缺点的铁壁男一。









🥡

最后还是成功在一起了。


估计也是老天爷看你天天的工作还有生活都是围着钱锟转,感动得痛哭流涕,终于把这尊大佛贡到了你家。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你的好盆友黄旭熙实在不忍心看你再继续单相思去了,就把你喜欢钱锟这件事情全抖落了出来。


刚直教科书钱锟这才恍然大悟。


“我说为什么她不收我钱反而还给我写了一张写着三个问号的卡片呢,原来是这样啊…”


“而且小申每次只给你——再说一次——只给锟哥你带咖啡。”


钱锟从黄旭熙大大的眼睛里看到了大大大大的浓浓的只属于吃货的怨念。


“还有人家为了你每天都起早一个小时化妆打扮,你也不知道多看看人家…”


董思成正好这个时候路过钱锟房间,轻飘飘地丢下一句雷,就接着轻飘飘地走了。


“我不好意思看啊!”


钱锟习惯性脸红,不过这次是连耳朵尖儿也红了:“怎么能盯着小姑娘看那么长时间…”


“又没叫你24个小时不吃不喝一直看!”


黄旭熙靓男无语:“拜托,你可是哥唉!”


于是乎,在经过在场看青春偶像电视剧经验最丰富的黄少女(旭熙)的指点下,钱锟终于读懂了他之前以为的你的奇奇怪怪的举动,还有也默认了他的回应也是奇奇怪怪的举动的这个事实。


一周以后,你又在你桌上看见了没写署名但是不用猜就知道是钱锟放的咖啡还有信封。


当你照理打算原物退货过去的时候,你才发现压在杯子下面的淡黄色卡片(不是长裙)


“和我交往吧。”


严谨的句号,简洁的语句,你居然第一反应是在想今天也不是四月一号,而且肖俊也不会无聊到和你开这种玩笑(肖德俊:对不起,我是个无趣的男人。)


直到这个时候微信提示音频频作响,你拿起来一看——


董子哥:锟哥和你表白了你知道吗?


肖德俊:钱锟表白咯。


黄旭熙:姐妹姐妹姐妹!赶紧出来出来出来!!!!!锟哥!和你表白了!


澳门人:老妹儿!锟哥行动了!!!


……


你这才醒悟过来这是真的。


但是好不真实的感觉是咋回事?


你拿着卡片兴奋地不知所措了好久好久。









🥡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一直对你有感觉?”


和钱锟交往起来的一个月左右,你和他一起去汉江边上的烤串店吃晚饭之后出来消食散步,你问他怎么一开始那么铁壁之后居然态度180度大转变时,他的回答让你一口老血差点飙出来。


“哥?锟哥?钱锟哥哥?认真的?你要是真的一直对我有感觉,那我之前的种种暗示都在独角戏吗大哥?”


“那也不是,就…”


钱锟不敢看你咄咄逼人的吓人表情。


“可能以前都不敢看你吧…”


“天哪,原来扒开我申某人的皮囊,您仔仔细细看了一晚上,里面全部写着吃人二字是吗?”


“哎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那你就和我掰扯掰扯!”


你嬉皮笑脸地拦在他面前强迫他和你四目相对。


“锟哥,说实话,交往前,你真的就没有一瞬间真的觉得我很迷人?”










“你一直很迷人啦…”









🥡

虽然钱锟这样说着实让你开心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他之后却也是真的一点其他的表示也没有。


怎么说呢,就是,你俩除了牵手拥抱以外,就没啥亲密的举动了。


在户外因为身份当然不能有互动,但是在练习室,甚至在只有你俩的小录音室里,他也顶多在你的脸颊肉上捏一把或者抓起你的手亲一下。


“哥我是你养的宠物吗?”


你不满地戳戳他的腰。


但是钱锟也只是会笑而不语地继续揉拧你的一头秀发,你也不知道他是看懂了还是没看懂你的小暗示。


不过咋说,虽然年轻,但是你也是一个成年女人了,既然是成年人就会有需求,无论是哪个方面的。








🥡

真的是绝了,如果这个也可以有排名的话,钱锟觉得可以在“最不会接受hit”的排行榜上多年蝉联第一。


你甚至怀疑是不是你得脱光了钻到他被窝里,只够把他直接扑倒,钱锟才能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而事实上是你也差一点点就这么真的做了。


但是闺蜜的一句“如果你不想被告强jian罪,我建议你最好不要”给打回了原型。


“啊…为什么钱锟这个男人那么高深莫测呢?”


在威人海外行程的晚上,你照理去套路钱锟,但是又照理被打回老家之后,你躺在酒店的大床上欲哭无泪。


羞耻感爆棚的热裤吊带坐大腿还有斩男杀的紧身连衣短裙都搞不定他,难道真的要把自己装扮成兔女郎吗?


想想就毛骨悚然。


殊不知这个时候是钱锟也是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没好到哪里去。


你俩就这样时间一样,酒店一样,楼层一样,动作一样但是就是关键的床不一样。


人生漫漫,上帝啊上帝,如来啊如来,你们俩打一架,最后赢的人告诉我,我到底啥时候能睡到钱锟吧…


你在悲伤的祈祷中,不知不觉睡着了。










事后你才知道,钱锟哪里是不懂,他可真的是太懂辽。











【END】

“那你干嘛之前都不来找我?”


第一次的晚上,在人生中第一次实践理论知识之前,终于结束了以前自己吓自己的奇怪想法,确认了钱锟字如其名是真男人后你委屈地差点哭出来。


“我不是怕你不愿意嘛…”


“我都那样了是不愿意的样子吗?”


你一想起来之前为了搞定钱锟而出动的各种装备,又更加委屈了:“你是不知道啊,我真的有那么一刹那怀疑你是wonder了!”


钱锟诧异挑眉,但是没想到你居然满脸写的都是横七竖八的认真二字。


好吧…


还是我之前太温柔了。


钱锟苦笑。


“那看来今天我要好好证明一下我自己了。”











【TMI】

经历一个晚上从床上到浴缸再到床上再到浴缸的两点一线无限循环后,你认证,钱锟,真的是中国铁男人。

———————————————————————

#是锟哥!

#是锟哥!

#是锟哥!


评论 ( 4 )
热度 ( 48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