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花式刹车》③

又名《当你与划人洞房花烛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之时👮推门而入之how to刹车的二十一图鉴》


💚(今天是)李泰容X你

(如果有情节需要会在开头说明你的设定)


💛作者本质欢乐喜剧人✨

💛被老福特啪啪啪一百记连环夺命耳光拷打后鼻青脸肿试图改行清水艺人🈺

💛看爱心颜色识别主题🙊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
李泰容是你初中时期,学校里最名声在外的风云人物。


主要原因是什么?


首先当然不是俗套的黑社会老大体验生活带着九九八十一个小弟在学校建立李家王朝这样的故事。


而是仅仅因为,李泰容,长得很帅。

没有别的了,仅此而已。


正处于少女怀春,情愫迸发的年纪的你,当然也毫不例外地成为了盯着他后背犯花痴的芸芸众生之一。


不过你和那些大大方方的十次表白里面有九次失败还有一次正主根本会不会出来见她但是还是会锲而不舍地去第十一次的女孩子相比,可差太远了。


你甚至毕业了都没有在李泰容面前刷过一次存在感。


即使他所在的三班就在你二班的对面,你也仅仅只敢在去茶水间的路上,偷偷摸摸地从窗户那里看一眼趴在桌子上休息的他的脑袋。


也就一秒钟。


你就会红着脸逃一般地跑开。










🥞
那三年里面,你能想到的和李泰容最近的距离估计就是毕业考试,他坐在你前面了吧。


明明是到了三月份也是依旧寒冷的天气,你的手脚居然一点都不冰冷,反而格外暖烘烘的。


也托了李泰容只看背影也依旧帅气爆表的福气,你这次考试超常发挥,拿着该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你顺顺利利进入了首尔最好的高中。


又三年后,也就是李泰容出道的那一年,你成功考上了梦寐以求的首尔大学新闻系。


“奇怪,你不是明明对理科很感兴趣吗?怎么会选择新闻系?”


对呀,为什么呢?


面对好友的疑问,你偷偷的抿嘴一笑。


“因为我以后想去SM工作呀~”


因为我想离着我的心上人,更进一步呀~










🥞
努力是不会骗人,当你终于在李秀满的大楼里拥有了自己的办公桌之后,你激动地差点把自己的大拇指指甲盖扣下来(小朋友们不要轻易模仿哦~)


而且上天开眼,在第二天的晨会上,领导就宣布了本季度的工作计划,你被分到了辅助管理NCT工作的那个小组,这让正在偷偷摸摸吃早饭垫肚子的你激动到差点被面包噎死。


终于!!!


你手抖如帕金森一般地颤颤巍巍地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农民终于翻身把歌唱,本非洲土著今天就能够欧皇一把了吗!?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李泰容。”


啊!心脏啊!能不能不要再那么嚣张地跳动了!?


当天下午,组长就带你去报到,辣个男人,辣个你从初中就一直暗恋到现在的辣个男人,李泰容,在听了你组长的介绍后,微微一笑,对你伸出了右手。


呜呜呜呜…


新新鲜鲜的…


热热乎乎的…


李泰容…


你觉得要不是你脑子里时时刻刻回放着“冷静冷静冷静,如果让公司知道你是李泰容的狂热粉丝家里墙纸都是李泰容照片,SM一定会开除你让你喝西北风的!”这样一句话,你早就按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心冲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毕竟等不枉你奋斗多年,等了多年,

终于有机会站在他身后了。










🥞
李泰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除了AI一般的相貌以外。


各种意义上的。


他会带头和《kpop star hunt》的PD一样(大家知道这档2012年的节目吗?clc的泰国绿卡sorn就是这个节目第一季度冠军)在后台玩各种幼稚小游戏和队友叽叽嗷嗷地互薅羊毛最后造福一大堆工作人员喝免费咖啡或吃免费甜点。


也会在亲近的哥哥姐姐们过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价格适中,而且让人很舒服的礼物🎁,比如,他给知名胡萝卜经纪人的生日礼物就是一条领带,是不是很帅?(单押X1,YO~)


还有李泰容在个人外出逛街散步的时候,偶遇了粉丝被认出来了,他也不会掉头就脚底抹油迅速溜走,而是会大大方方地打个招呼,粉丝如果要求合影或者签名的话,只要工作人员不在,他就会统统满足。


不过这个工作人员范畴的里面,好像唯独不包括你。


毕竟全公司集体去看con时,最激动的从来都是你,这种能和边上狂热粉丝一起从intro起就开始狂吼应援一直到安可返场也不会泄气的气势和战斗力,被同行的同事拍下来发到员工群里后,你在公司一战成名。


SO,估计李泰容估计早把你划到了粉丝群里了。


——拿着员工card公费VIP追星的粉丝。










🥞
公费追星是真的,VIP追星也是真的,不过你也对NCT的工作格外上心,在公司,只要一听到NCT三个字母,那你就会立刻中僵直弹,如果听到的是李泰容,那不得了了,你的耳朵就会立刻放大——虽然说偷听是真的不好的,但是sorry,你也是真的忍不住。


付出总归会是得到回报的。


在你第25次完美处理了NCT网络负面新闻,第34次把NCT词条带动刷上各国insTOP10,第51次和前辈完美合作给NCT撕到了资源,第76次故意掐点在李泰容去楼下咖啡厅买咖啡时也去排队的努力后,李泰容终于主动约你出来吃饭。


告诉自己矜持矜持再矜持后,第一次的烤肉之约你克制住自己没有喝酒,以防兽性大发,酒后乱性。


第二次的日料之约因为无眼力见的中本悠太和李马克做伴,你想作妖也不能作妖。


第三次吃火锅的时候,你俩才终于确定下关系。


虽然李泰容前一秒刚刚说喜欢你想和你交往一下,还没过0.3秒你就立刻答应的过程,现在回忆起来maybe有一duck的小尴尬,但是能和自己初中时期的dream boy在一起,这一点点小小的problem不成trouble。











🥞
交往了以后,你才知道私底下的李泰容原来还是一个挺安静的美男子,虽然早就知道他的🔥强🔥烈🔥人🔥设🔥已经崩塌到看不见碎片了。


不过他居然还超容易害羞是你真的没想到的,还记得你第一次给他送热巧克力的时候,前脚一踏进练习室就是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以传为主,金九为辅),就差敲锣打鼓放鞭炮来欢迎你了,本来以为李泰容会很有男子气概地过来邪魅一笑(?)把你肩膀揽过,结果居然是他一个人攥着外套,静静地站在角落看着你腼腆地笑笑笑。


最后还是徐英浩过去把他拽到了你面前,你才把热饮成功递给他。


“干嘛呢?你自己不会走过来吗?”


你假装生气地拍了一下他的胸口。


“这不是,有点不好意思嘛…”


李泰容笑嘻嘻地喝了一口热巧克力,“当着那么多人呢…”


“李泰容小朋友你怎么比我还容易害羞?”


李泰容抽出一只手轻轻摸着你的秀发笑而不语。


“我昨天刚刚洗好头,你确定要用你满是汗的脏爪碰我吗?”


和李泰容在一起时间长了,万万没想到好像是李泰容和以前的你一样只敢看着心上人的背影脸红了。


尽管恋爱后如此性格互换,你和李泰容的感情还是非常一路顺风了,不是有句话么,始于颜值,忠于人品,你对李泰容细水长流将近十年的感情,估计就是于此了。


你之后也有问过李泰容还记不记得初中时候的你,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还知道你本人。


“啊?你知道我!?”


你惊讶地差点眼球弹出,“我还以为您个校草呼风唤雨日机万里,不会care我们这种小喽喽呢…”


“不会啊,你很特别啊!”


李泰容怀疑你对你自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作为经常在学校大大小小考试中拿一等,并且年年都拿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代表,您难道不知道大家给您取了个绰号叫——TEST KILLER么?”


“OMG,什么东西,一股烧糊了的中二味。”


“TEST KILLER很难听吗?”


“是的,难听。”


“可是这还是我和朋友取的呢…”


“……”


你无言地喝了口水。


“TEST KILLER 还是难听。”










🥞
“原来这里附近的流浪猫都是你在喂啊…”


某一天傍晚,你和李泰容吃好晚餐后走到了街心公园散步,走到一出,他突然停了下来,悉悉索索地从口袋里掏出一袋份量不少的用保鲜袋仔仔细细装好的猫粮,吹了下口哨,四面八方立刻涌来至少有七八只的小可爱。


“哎一古,真的是人美心善呢!泰容~”


你摸了一把和他黑色毛衣一样毛茸茸的头发。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像撸猫一样地摸我?”


李泰容撅着嘴把一头被你恶意糅乱的头发一根一根地捋顺。


“嗯…因为你可爱?”


你蹲下来和他一起看着猫咪吃饭。


“以前吧,总觉得你很swag,但是没想到你居然还挺软的,就是这种反差,很萌啊…”


“啊,反差吗?”


李泰容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那亲爱的你会有反差吗?”


“我?”


你抬头望着漆黑的天,想了想:“平时我一到公司就会把挤脚的高跟鞋换成老大爷拖鞋算吗?”


“不算,那个是我们都会做的事情。”


李泰容补充:“只是我们不穿高跟鞋,但是我们会在机场穿超级炫酷的衣服之后过了安检以后换成休闲宅男风,当然还有拖鞋。”


“啊,我本来还想说我在家里喜欢穿最大号T恤东奔西跑呢…”


你可惜地跺了跺脚,“那我可能就是这样的吧…”


“你确定你是高等学府毕业的高材生吗?”


李泰容突然托着下巴一脸认真地看着你。


从你这个角度看过去,在路灯微微的照射下,李泰容本来就棱角分明的脸真的是好看到令人窒息。


“怎么会连潜台词都听不懂呢?”


“我的意思其实是——”


“如果在床上,honey,你还会和现在一样维系着端庄大方人设吗?”












🥞
不得不说,李泰容真的是太会了。


被他摁在床上亲吻到快要精神出走的前一秒你都在怀疑他之前在你面前你那副初恋小丫头一样的娇滴滴害羞腼腆的样子,都是他为了今天晚上和你做事的伪装。


“你应该去演戏,李泰容,《伪装者》最适合你了…”


你红着脸喘着粗气,眼睁睁地看着半压在你身上的男人只是笑着但是一言不发地解开你胸前衬衫的纽扣,想要挣扎但是双手都被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用领带绑在了一起。


“我去我警告你赶紧松开我啊!我很怕痒的!”


你大腿赶紧碰了一下李泰容的腰。


但是李泰容却顺势用力捏了一把你大腿间的嫩肉,本来敏感的你当然受不了这种挑逗,立刻尖声叫了出来。


虽然之后立刻识趣地闭嘴,但是从李泰容一下子变暗的眸子你就能知道,自己刚刚失控的声音有多么暧昧多么情色了。


大概也就是《威风堂堂》前八句循环十遍的程度吧(笑)。


“隔壁就是楷灿和Johnny欧巴的房间吧?”


“和我在一起的之后不要说其他男人的名字。”


李泰容惩罚性地咬了一下你的耳垂,你又立刻触电般地全身抖了一下。


“不是,我只是…”


“他们现在应该在打游戏,听不见的。”


“但是…”


“我门也锁了。”


“可…”


“这是隔音最好的户型。”


很好,李泰容把所有路都堵死了👍










🥞
那今天…


要不就放纵一次?


你犹犹豫豫地咬了一下嘴唇,微微泛红的眼睛正好和在你锁骨上种草莓的李泰容对上了。


你干脆地双腿盘上了他的腰间,对他轻轻一笑。


事后李泰容有和你说到过,他一看到你笑,真的脑子一下子就翁地一下炸开了,不管不顾地就想赶紧把你整个吃掉。


要不是有之后那件事情,他估计会彻底失控,和你做到第二天上午。


所以——


什么事情呢?










🥞
“老妹儿野起来~”


“一二七,我单位~”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李泰容停下了抚摸后背的动作,抬起头和你四目相对。


你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大大的眼睛透露着大大大大的疑惑还有瞳孔地震这四个字怎么写。


“你铃声?”


“嗯…”


(挺尴尬的,当事人就是挺尴尬的。)


“我们的歌?”


“嗯…”


(好了别问了就是挺尴尬的。)


“那为什么,我一个字都听不懂?”


“因为这是,中国东方话版。”


“你听的懂?”


“我没和你说过我妈妈是中国大连人吗?”


“想起来了,你说过。”


“…”


在killing part翻唱又要重播第二遍的时候,你赶紧接了起来,一看是前辈A的夺命call,无视李泰仿佛灵魂出窍的表情,你迅速云上班。


五分钟后——


“泰容啊,前辈叫我今天就给他把上个月的行程汇总发给他。”


“嗯。”


“所以我现在就要走了…”


“嗯。”


“那,我就走了?”


“嗯。”


“明天公司见!”


之后一句话还没说出口,你就已经拿着手包火速穿好衣服冲出房门了。


临走前偷偷瞟了眼李泰容,他还是灵魂出窍ing。


也不知道是西珍妮钦情翻唱外加自己作词的东北话版《踢踢子》还是在do something之前被迫刹车被人一脚踹下床更加让他震惊。


不过你也来不及多想了,因为那个催命汇总你连title都没有写。


离开宿舍的时候,你和正好拿着炒年糕外卖回来的李楷灿打了照面,他看着顶着一头狮子一样炸毛发型还有脸颊上映着超明显暧昧红的你,举起的手僵在空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哦莫哦莫,我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吗?”


你走之后,李楷灿突然意识到什么地drama戏精上线,手脚蜷缩地自言自语。











【THE END】
不管到底是东北话cover的《英雄》还是不能做那事给李泰容带来的冲击大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就在第二天,李泰容直接来了你家。


而且他还聪明地一过来就把你还有他的手机关了机。


“疯了吗?李泰容?”


你从给他开门到被他一把抱起来倒在床上,前后不超过六秒钟。


“疯就疯了吧。”


李泰容伸手探进了你真空的睡衣。


“说要野起来了,那我怎么还好意思很你打什么温柔路线呢?”











🔥【TMI】👀
李泰容真的是说(能做)到(明天早上就一定能)做到(明天早上),当中有好几次你实在撑不住了想推开他开溜,但是都被他直接捉了回去摁在床上又是一顿大开大合。


你在床上有没有反差是不知道了,但是李泰容,别问了,他肯定有。

——————————————————————

#老妹儿野起来~


评论 ( 20 )
热度 ( 1060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