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你和划人提减肥的二三事①

其实是——

【当你明明不胖但是却和划人提减肥的二三事】


🔆没错是我我又来了(^^)/

🔆划X你

🔆依然是一个系列,希望大家喜欢


⚠️想要减肥原因是由于你以前做过运动员的原因,你的手臂相比你的身体,尤其是你细长的腿部相比,是格外的粗,减不下来,而且你脸有很明显的婴儿肥,腰倒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侧面反而看起来很薄。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故事~

💚你的设定——主人公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面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希望大家喜欢!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

【一】文泰一
作为队内的大哥,唯一的94line(solo)成员,他对于你这一位2019年一月份刚刚入职SM的新社员,而且还是外国实习生格外照顾有加——虽然你很多的时间都在和梦梦或威人打打闹闹,啊,不是,认真工作,他还是尽力扮好了一个大哥哥的角色。


比如某一次superhuman打歌节目的后台,你一直忙于划人的造型而有意无意地没有吃早饭,只喝了咖啡——


“今天肯定没吃东西吧?”文泰一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明显包装不凡价格不菲的面包牛皮纸袋,“特地给你买的。”


“谢谢泰一欧巴,但是…我真的不能再吃了…”你拿着文泰一刚刚递给你的黑胡椒牛肉芝士三明治,犹犹豫豫地不知道怎么开口,“再这样吃下去,我真的会胖死的…”


“哎哟,哪里胖了…”文泰一笑了,指了指你穿着牛仔超短裤的小腿,“那么细,能走路吗?”


“因为那个是我全身最瘦的地方!”你郑重其事地把三明治双手返还给文泰一,“欧巴你看看我的脸颊肉吧…肥死了…”


“哎呀,你是小孩子嘛…”文泰一双手背在后面不接,“有婴儿肥很正常。”


你张了张嘴还想和他说些什么,但是他立马就被经纪人叫去准备录制节目了。


“吃点吧,早餐而已,没有关系的。”文泰一临走时转身给你个标准微笑,“你工作很累,偶尔也对自己好点吧。”


END:你还是带着感恩之心,在心里默默流泪地吃下了一整个文泰一给你买的超豪华牛肉三明治🥪,并且怀疑他还额外在里面帮你追加了一份cheese和一份鸡蛋(很好吃啦!你超爱文泰一欧巴的说)








【二】徐英浩
自从上一次去nct127宿舍送泰容欧巴落在公司里的手机,偶尔看见了穿着海绵宝宝连体睡衣的徐英浩后,这位芝加哥怪兽在你眼里就是一个芝芝小可爱(。・ω・。)ノ♡,而且还是一只针线活做的比女生还要好的秀气小可爱(dbq,是我ns徐英浩了)


今天是放假日,你和在JYP实习的大学好友一起去明洞逛街,莫名其妙地凭购物小票参与了一次抽奖,又莫名其妙地拿了一等奖,所以,你就莫名其妙地扛着一个快两米长的跳跳虎玩偶回了家。


但是刚刚踏上公交车,你脑子里就浮现出了那张几乎被玩偶和抱枕挤满的单人床,还有飘窗,于是乎,你直接下A车换B车,今天NCT127有练习,你准备把这只跳跳虎送给划人队内第一玩偶爱好者,芝加哥贵妇。


徐英浩看见你来了当然是很高兴,一只手接过跳跳虎的同时,另一只手还不忘给你个大大的hug。


不过被你拒绝了,因为他满身是汗——

“哥你身上都是汗…”你赶紧推开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徐英浩偶尔喜欢和你说汉语,“对了,我们点了炸鸡,等会儿要不要留下来吃一点?”


“啊…虽然很想…但是还是算了吧,我怕胖…”你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


“Whatttttt?”徐英浩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Come on ,girl…你哪里胖了?脑子吗?”


“不是啦!我很严肃的…”你抬了一下手臂,“这里,全是肉,我手臂很粗的…”


徐英浩歪头回忆了一下你夏天穿短袖的样子。


“真的没有啊,我觉得很好看啊…”


“好了好了,男女有别我也不和你说了。”你看徐英浩半天没说话,你赶紧摆手准备撤退,炸鸡这种东西,看不见就不会馋,不然只要一闻到香味,你就迈不开腿了,“拜拜,英浩欧巴~”


“不是你等一下!”回过神来的徐英浩锲而不舍地拉住了你,你茫然回头不知道他要干嘛。


“你看,我一个手都能轻松握住你小臂,你哪里胖了。”


“那是因为欧巴你手比较大。”


END:尽管徐英浩欧巴再三挽留你留下来一起吃炸鸡喝可乐过肥宅生活,你还是选择撤退了,因为今天中午和好友一起吃了寿喜锅已经导致你卡路里超标。










【三】李泰容
你第一天上班就知道李泰容喜欢吃甜点,毕竟不是每一个男生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你——你手里的一盒巧克力曲奇,从地下车库上电梯一直到你到办公楼层,眼睛好似要冒出火一样。


“要吃吗?”你没想到李泰容今天也会来办公区活动(可能是有什么工作吧),下了电梯你俩并排走了一会儿,最后还是你受不了这个尴尬先开了口。


而且他一直盯着你,总觉得有点汗毛耸立。


“真的可以吗?”李泰容葡萄眼放光。


你笑着打开了曲奇盒的盖子,点头示意他随便吃。


但是没想到李泰容看上去高冷如高岭之花,结果他对自家工作人员倒是还蛮自来熟的,不客气地拿了三块。


“真的可以吃吗?”他又问了一遍。


你说你都拿着手里放在嘴边了,我还能不让你吃吗?泰容欧巴?——你心里默默OS。不过饼干真的是还有好多,你也就随便他吃了。


你很快就走到了你的办公室,有点尴尬地看了下李泰容,点了点头,和他say goodbye,毕竟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新入社职员的姿态还是要有的:“泰容前辈以后见。”


“嗯嗯好的好的!”李泰容对你笑着说,可是他扒拉着门框,丝毫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那个,还有就是…那个饼干是什么牌子的呀?你能写给我吗?”


“你很喜欢这个饼干吗?”你有点面露难色,“这是我从上海带来的…是一个叫哈尔滨食品厂做的,我不确定亚马逊之类的网站上有没有买…”


“啊,是这样啊…”李泰容脸上满满都是可惜。


“这样吧,我这盒饼干就送给你了!”你最好下定了决心——还是那句话,刚刚入社的职员一定要有觉悟,李泰容欧巴是2014年就在sm打工了,可是你的大大大前辈。


标准微笑加上双手毕恭毕敬地送上饼干,你的社会生活现在就算开始了。


“哇!真的吗!?谢谢你…李…?Pony?”泰容欧巴眯着眼睛(近视眼绒绒今天又双叒叕没有戴隐形眼镜)看了看你的名牌,“好特别的名字…谢谢!谢谢!但是真的没有关系吗?要不要我给你点现金?”


“不用了不用了!”只一谈到钱,你就立刻摆摆手,“泰容前辈喜欢就好了!而且,而且我现在正在减肥期间,不适合吃太多甜食,前辈这样也算是帮了我的大忙呀!”


瞧瞧这个人,看她多会说话呀。


“嗯…虽然不知道你们女孩子为什么一天到晚都要嚷嚷着减肥,明明都没多少肉…”李泰容直接打开了饼干盒,又吃了一块曲奇,“不过既然你这样说了,我就一定会帮你的Pony尼…以后你要有什么不吃的甜点,就给我吧!我们127的练习室在对面三楼。”


啊?这个剧情,好像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嘛…


——你怀疑人生十连。


“还有别的吗?我今天没吃午饭。”

李泰容笑眯眯地看着你。


END:感谢李泰容前辈,你现在吃个巧克力都要躲到茶水间里去仿佛吸du一样,更别提吃蛋糕吃甜甜圈了,不过也因此,你和李泰容建立了超越阶级和年龄的革命(甜点)友谊。比如,他会经常给你带水果,督促你健康减肥。

—————————————————————

⚡️总结⚡️

文泰一:老父亲般地无微不至的关怀

徐英浩:性感帅气欧巴在线蜜语忽悠
李泰容:甜点什么的我来替你解决型
—————————————————————





评论 ( 7 )
热度 ( 43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