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娜与腹肌与你⑦(完)

♥️罗娜的腹肌!我可以!

♥️i娜的速来~

❤️🧡💛THE END💛🧡❤️


💚主要就是围绕娜娜(and 娜娜的腹肌!)展开的爱情向恋爱文,有主人公(就是你),希望大家喜欢哦~


🌝主人公依旧是我们交际花万人迷一般的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面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Pony几乎是出现了我所有的划人文,嗯,respect。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如果有点梗/点人我会看!会积极参考大家的意见~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

🍦

“Pony,你还好吗?”


想来想去,罗渽民删去了表情包还有颜文字,简简单单地选择发文字kkt给你。


因为他突然想起来你在生气烦躁郁闷的时候,最讨厌那种可爱的小孩子表情包,以此类推他怕你也会烦颜文字——用黄仁俊的话来说,这种犯错撒娇,如果撒不好,那么就是讨打讨骂。


罗渽民想了想他平时的画风,决定还是不来讨骂了。


“还活着。”


这次罗渽民不用想都能知道你肯定在气头上。


“对不起。”


“这话应该我对你说。”


罗渽民不知道该怎么回你,生怕自己稍有不慎,一个标点符号就葬送了自己。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今天我就该老老实实地工作不和你说话,这样你也就不会帮我推车了,啊啊啊啊啊啊,后悔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罗渽民一脸懵逼地把手机递给边上的钟辰乐,钟辰乐诡异地嗯了一声,又把屏幕递给了黄仁俊,黄仁俊赶紧带上眼睛看——


“罗渽民,你…”


“我什么都没干。”


罗渽民举双手表示清白。


“不是啦!”黄仁俊恨铁不成钢地拍了罗渽民肩膀一巴掌,“他在和你撒娇!撒娇你看不出来吗!?”


“啊!?”罗渽民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撒娇?Pony?你开玩笑吧?她不是我们公司含铁量最高的直男吗?”


“不是啦,你看看她这个语气,我告诉你…”


于是接下来的三分钟,黄仁俊和钟辰乐用他俩的六寸不烂之舌给罗渽民科普了天朝女生的撒娇方式,特别是你这类犟驴类的撒娇方式。


总而言之,罗渽民最后还是看明白了你疯子一般的KKT。


“所以我应该干嘛?和她毕恭毕敬的道歉吗?”罗渽民还是犹豫不决,打字栏里的话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你们看这个鞠躬的表情包怎么样?”


“呀!罗渽民!”钟辰乐简直要气死了,平时这个罗渽民看上去还是蛮聪明的样子,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这副样子了呢???


反正他平时也不喊哥,现在这个时候更顾不上这些:“你觉得Pony尼现在真的需要是一个道歉吗?”


“她现在需要的安慰啊,安慰啊!”











🍦

带上了包包里几乎是摆设的墨镜,还有防止突发传染病用的口罩,你做好了心理准备,全副武装地从车上呲溜地滑了下来,左右瞅了瞅没有人,就赶紧拉着行李箱挎着化妆包溜进了酒店大堂——一到外地出差,划人保姆车后面总会跟着一两辆车子,用脚趾头想就能知道是疯狂的ssf。


你不想再经历一次千夫所指的辱骂,所以和经纪人哥哥打了个招呼,就拉着另外一个被迫下水的化妆师欧尼跑了。


“Pony怒那呢?”


罗渽民毕竟还是心思细,怕你现在见了他忍不住心里的火要爆打他🐶头,所以叫了朴志晟过去问经纪人哥哥。


“已经在里面了。”


经纪人哥哥指了指大厅,“现在估计不知道在里面哪个角落继续骂人呢,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个Pony居然嘴皮子那么利唆,刚刚她韩语汉语英语三语无缝衔接,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哦,这样啊…”朴志晟点了点头,“她刚刚都骂了什么啊?”


“肯定是那些发不好言论的人呗…换做是我啊,我也生气,无中生有的黑锅谁愿意背啊…”


经纪人哥哥拍了拍朴志晟的肩膀,就去后备箱里拿行李了,朴志晟赶紧拉过罗渽民复述内容。


“我刚刚全部都偷听到了。”


罗渽民做了个标准的篮球stop手势。


“那你还安排我去,hiong你耍猴啊!”


朴志晟生气脸( `皿´)哼!!


“哎呀,这不是当事人选择性迂回嘛…”罗渽民用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网络词语解释。


“善意地提醒一句,刚刚Pony的话,你是不是又没有回复。”黄仁俊悠悠飘过,“她最烦已读不回了。”


“这不是刚刚那么在帮我出谋划策,结果没想到那么快就到酒店来不及回复嘛!”


“那又怎么样,反正在她这里,你就是一个弧了她的人咯~”


“可是我有在认真想怎么回复她啊!?”


“可是你已经已读不回五分钟了哦~”


“黄仁俊你能不能不要用那么欠扁的语气和我说话!?”


“比我小四个月的罗渽民你想怎么样!?”


“吵吵吵,搞搞搞,一天到晚就知道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没看见经纪人哥哥都快哭(MC阿里:???)了嘛?赶紧走走走别在这儿挡道。”


“辰乐等等我!”


朴志晟抓着钟辰乐背包上是飘带赶紧跟上。


黄仁俊和罗渽民互相恶狠狠(他们觉得的)了一眼对方,也进去了酒店。


“对了JENO!”


本来以为没有自己什么事情的李帝努正在安安静静地走路,没想到突然被Q,一转头,看到是罗渽民,立刻想当做没看见,“渽民哪…饼干我没有了,chocolate我也没有了,餐巾纸我也没有了…你还想干嘛?”


“你刚刚下飞机是不是拿了一瓶没开封的矿泉水?”


李帝努无语地看了罗渽民一会儿,主动拉开包,把里面的了矿泉水毕恭毕敬地递到了罗渽民手上。


“阿弥陀佛,托施主的福,我的包现在轻如鸿毛。”









🍦

“在—洗—手—间——”


进了大堂,除了看见钟辰乐和朴志晟俩人和三四岁小孩儿一样比赛谁坐在行李箱上不倒下的时间久以外,就看到了拿着酒店free提供的当地报纸(还是拿反着的)黄仁俊在对自己做口型。


为了表示洗手间这三个字的含义,他还特地做了WC的手势。


“OK?”李帝努近视眼,没看见黄仁俊大拇指和食指中的空隙,“你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事实上,的确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把李帝努丢给忙内line二人(李帝努黑人问号脸:我是皮球吗?能踢来踢去的那种?),罗渽民和黄仁俊打了个照面,就去了洗手间找你。其实如果没有黄仁俊指路,根据他对你的了解,也一定去洗手间找找看,因为你这个人,第一喜欢生闷气,第二喜欢生闷气。


但是罗渽民,却从来不知道你还会有第三种可能——


“你来干什么?”


你从镜子里一瞥看到了急匆匆跑过来的罗渽民,赶紧把手里的餐巾纸扔进垃圾桶,攥紧了拳头,拼命地低头不让他看见你哭肿的眼睛。


你这个人,第三喜欢自己一个人偷偷地哭。


“让我看看。”


罗渽民慢慢走了过来,双手搭上了你的肩膀,试图想要转过你的身子。


可是你倔得不行,罗渽民好说歹说,你还是不肯转身。


“你去忙,别管我…”


你推开了他。


“我能抱抱你吗?”


罗渽民的一只手还是搭在你背上,轻轻地抚着你,好让你的呼吸稳定下来。


“你别抱,我现在难看死了…”


说着说着,你又悲伤地擦起了鼻涕。


罗渽民实在忍不住了,直接用力把你整个人转了过来,你一个刹车没刹住,直接懵逼地仰头和他面对面。


他看到了。


除了你和兔子一样红肿的眼睛,还有两条依稀可见的泪痕以外,在侧脸那里,还有一道明显的指甲血痕。


这道血痕,像剪刀一样,把罗渽民最后一根叫做理智的弦,无情地断了。


——啪——


“罗渽民你疯了吗!?!”


罗渽民像提着鸡仔一样,几乎是把你拖进了里面的卫生间单间(酒店大堂的卫生间是男女混用),把你抵在墙壁上不让你动,并且顺手锁了门。


“你疯了吗?…”


你真的是吓坏了,认识罗渽民那么长时间以来,你还是第一次见他发脾气。


“我疯了还是你疯了?”罗渽民死死掐住你的手腕不放,“你脸上的指甲印怎么回事?她们这已经构成伤害了你为什么当时不说啊?这可以报警的啊!”


“不是罗渽民你听我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想说,她们说我们nct的粉丝,你是nct的员工,你所有的工资都是她们给的所以你心里再委屈再无力要把她们当大少爷少奶奶供着是不是?”


“不是这个意思我——”


“你先听我说,我知道,你的理想型第一条就是要年龄比你大的男生,因为他们能给你带来安全感,我理解,我赞同。但是我也可以给你一样的安全感Pony你知道吗?我能看见你的委屈,我能看见你的辛苦,我能看你的疲惫,我能看见你的真心…”


“所以,不要再压抑自己了好吗?我喜欢你,我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你,我不想让你再受到伤害了,我也不想看见你在为了谁谁谁而委曲求全,就算别人都骂我好了,我也还是一样会喜欢你。”


“因为你走进了我这里。”


罗渽民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

罗渽民说完一通以后,心里其实也是很慌的,毕竟你是他这辈子第一个告白的女生(电视剧里的不算),他这篇没有经过其他划人把控修改的《告白说》究竟能在你这个中国韩国高校双认证的文学院高材生这里拿到几分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没想到你也是挺懵逼了,没想到罗渽民小同志的表白居然会是在一个异国他乡的难遇混用洗手间里,这要是传出去,你和罗渽民绝对逃脱不了一个“奇葩”的桂冠。


But让你懵逼的point不仅仅在于这个特殊地点,也不完全在于罗渽民突如其来的真情告白,而是在于——


“渽民啊…”鸭肝,你有点难以启齿,“其实呢,这脸上的指甲划痕,是我自己刚刚不小心抓的…”


“啊?”罗渽民对你这一招打得有点措手不及。


“不信你自己看…”你乖乖地伸出自己的右手,给他看了看你的无名指,上面的确翘起来一点指甲,“可能是刚刚拉行李箱的时候没注意,指甲给弄断了划的…”


罗渽民恨不得现在就挖了地洞当地鼠跑路。


“唉唉唉,你别走啊…”


你看罗渽民又打开门直接逃离现场的趋势,赶紧把人拉回来,“现在外面人肯定特多,如果让人看见我们一男一女在这地方,指不定要传多少闲话呢…”


“我不活了,太丢人了。”罗渽民破罐子破摔,蹲在地上嗷嗷直叫,“什么嘛!我还以为我刚刚超级帅的,结果现在一想起来,全是笑话!呜呜呜呜呜!难过死了!”


你噗嗤一下差点笑出来,还以为他罗渽民多有能耐呢,现在看来,还不是一个需要人来顺毛的小可爱?


“起来吧起来吧,大理石地板,冷。”


你疯狂憋笑地把罗渽民这个巨大兔子从地板上扯起来。


看着罗渽民一脸50%委屈和50%丢脸的样子,你最后还是没忍住,放肆地哈哈哈哈哈哈哈了起来,这要是在豆瓣,绝对是可以进哈组的程度(👍)。


笑够了,你揉了揉有点酸痛的肚子,轻轻叹口气,抬眼看见了罗渽民还是一副委屈巴巴的小媳妇样看着你,你真的是哭笑不得,抬起手给他捋头发,他也是这样乖巧地站着。


“刚刚那个crush的酷盖去哪儿了?”


“被大灰狼吃了。”


你笑着捏了一把他的脸颊肉。


“不过你…刚刚说的话,都是真的吗?”


看着罗渽民根根分明的睫毛,还有他的小兔眼,你恍惚间又失了神。


罗渽民没有说话,只是伸出手拉了拉你有些起皱的衬衫。


你忍不住了,直接捧起他的脸,踮起脚尖,在他的额头上狠狠地啵了一下。


“还什么暴力甜心A装O,我看你也太怂了吧罗渽民!”


你一想起来就觉得好笑,罗渽民,这个平时和你开开擦边球的小玩笑,逗逗你和你说说悄悄话,给你塞小点心的时候多会一男人啊,结果现在你出动了,到害羞了。


“哎一古,真的是太kiyo了!”


你开心地裂开了嘴,又拼命捏了捏罗渽民软软的脸颊肉。


“这么可爱的孩子如果让别人牵走了,怒那我可以会非常非常非常难过的哎哟~”


“啊不行!”罗渽民终于有反应了,委屈地把你的爪子扒拉开<(`^´)>,“什么嘛,原来我早就已经被你牵着鼻子走了…”


你满眼放光地又给了罗渽民肩膀一巴掌。


“小孩子不会说话就别说!”


“不过,Pony尼…”


罗渽民按住了你的双手,“真正的情侣,接吻可不是这样的哦…”


“啊?你说什——”


你么这个字还没有说完,就立刻被罗渽民摁在墙上吻得七荤八素,想拍拍他示意你呼吸不过来了要换气,但是却被罗渽民捉住了手,强迫你和他十指相扣。


果然,罗渽民…


还是你比较会啊…


你最后也不挣扎了,另一只手搂过罗渽民线条优美的脖颈,悄悄地和他主动贴近了身子,加深了这个吻。


不管室外酒店大堂里的SSF多么着急地在四处寻找罗渽民的下落,还是黄仁俊掐着手表看时间想着那么久了你俩怎么还不出来,还是李帝努到底想没想明白这一回事儿,都不重要了。


我们不说年少气盛,我们只说只争朝夕。


感谢让我遇到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


全世界最好的罗渽民。









【💚全剧终💚】


—————————————————————

💗PS:

最后你俩是怎么出来的呢…还是你发短信求助,靠着黄仁俊和最后终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非常为哥们罗渽民高兴但是还是不知道为啥罗渽民要来拿走自己矿泉水的李帝努,俩人打的掩护。


俩孩子距离三米,黄仁俊在前,李帝努在后地往那儿一站,黄仁俊一句“有本事你就来追我呀~”,李帝努一句“那我就试试看~”,上演了一出无剧本无厘头无看点(但是从侧面来说可能还是有)的琼瑶阿姨看了都能气晕过去的三无(无良)情景剧,蹦蹦跳跳地吸引了一大堆人围观,你俩才得以偷偷摸摸地出来。


不过一对上钟辰乐高深莫测的眼睛,你就立刻原形毕露,双手合十祈祷他刚刚什么都没看见,不过小孩子一个意味深长的危险微笑还是说明了一切。


办公室恋爱有风险,防火防盗防乐乐啊!


关于当天晚上,你和罗渽民为了感谢地租众人的鼎力相助(?),一起请了他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印度尼西亚🇲🇨特色菜和coffee service被迫掏了多少腰包 这就是后话了。


笑:)


—————————————————————

—————————————————————


评论 ( 11 )
热度 ( 1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