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你和划人提减肥的二三事②

其实是——

【当你明明不胖但是却和划人提减肥的二三事】


🔆没错是我我又来了(^^)/

🔆划X你

🔆依然是一个系列,希望大家喜欢


⚠️想要减肥原因是由于你以前做过运动员的原因,你的手臂相比你的身体,尤其是你细长的腿部相比,是格外的粗,减不下来,而且你脸有很明显的婴儿肥。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故事

💚你的设定——主人公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面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希望大家喜欢!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

【四】中本悠太

中本悠太是SM TOWN除了久坐办公室的日本籍工作人员以外唯一一个的公开日本社员,所以每次他回家,都有超多人找他代购日本美食,例如传统的和果子啊,薯条三兄弟啊,白色恋人啊等等的,你也不例外。


比如,有次你在网上看到了吉野堂家的小鸡蛋糕馒头(不是广告),觉得特别可爱,所以你就也托他帮你去代购一哈子。


不过最近很少了,因为——


“哇!谢谢你yuta欧巴!”你双手接过中本悠太递给你的royce抹茶味生巧克力,他这次从日本度假回来,特地给你带了礼物。


“可是…”你不知道怎么开口,“欧巴下次可以不用送我贵重的礼物了…”


“嗯?”中本悠太不理解,“这巧克力,不贵啊…”


“不是不是!”你赶紧摆了摆手,随后有点尴尬地说,“其实是我最近,在减肥啦…”


“减肥?减—肥—?减——肥——?”yuta欧巴满头问号,他用韩语,汉语,日语各重复了一边,“你确定你有肉能减吗Pony?”


“怎么没有啊!”你指了指你的手臂,“我以前也做过运动员的…这里肌肉都变成肥肉了…”


“唉,怎么会…”yuta欧巴趁你不注意,赶紧笑着捏了下你的大臂,“现在冬天,衣服厚而已…”


“那也不行<(`^´)>!”你严肃地拍开了他的手,“一月不努力,六月徒伤悲!我可不想到时候穿短袖手臂上全是肥肉,丑死了…”


“那穿长袖不就好了(●°u°●)​ 」”


“你当我是你们neo city啊!一个队伍活在四季似的…”


“哦,好吧好吧…”中本悠太贵妇叉腰,“反正,你们女士的身材管理我永远也搞不懂。”


“女生私房话题,男生请勿打扰!”你一本正经地胸前画❌,“不过欧巴你真的很会保持nice body啊…怎么做到的?”


“嗯…可能是天生?”


“你就继续跑火车吧!谁不知道你啊,巡演期间连个全素pizza也不敢吃…”


“哈哈哈哈,少吃多动,相信自己,你可以的!”yuta元气满满地对你做了一个fighting哈呀对的姿势。


“嗯,好的,我先撤了欧巴,上面还有事。”你挥手和他说再见。


“对了,今天晚上在玹,泰一和我一起去吃猪蹄,你要不要一起?”


“你疯了吗,欧巴?”


“但是猪蹄对女性很好哦,富含胶原蛋白,超级Q弹Q弹的~”中本悠太仿佛猪蹄店老板娘化身一样。


“那…”


“没事哒,就一次嘛…”yuta欧巴恶魔眨眼低语。


END:没有耐住想吃猪蹄的这颗骚动的心,还有中本悠太的娜氏撒娇,你还是当天晚上哒哒哒地跟着他们三人一起去恰饭,不过为了不忘减肥事业,你用了零卡雪碧兑烧酒代替了啤酒炸弹。










【五】钱锟

因为威人中国出道的原因,作为同样手持棕红色皮子护照的你和他们的交流格外多,其中,也不知道是不是队内leader兼大哥的关系,钱锟算是对你照顾最多的了。


“Pony(^^)/今天中午你去公司吗~我这里做了辣牛肉汤和金枪鱼紫菜包饭~要不要给你带一点呀(*´▽`)ノノ”


刚刚起床,你就看见了锟哥给你发的微信。

(你给nctzen官方认证的颜文字十级中毒者钱锟是微信备注——锟哥๑•̀ㅁ•́ฅ✧ )


啊,好尴尬…昨天才刚刚拿出了本新手账本准备做减肥diary的,难道今天我就要啪啪啪打脸吗?——你陷入了自我battle。


但是规矩是si的,人是活的,既然上天要如此,那么,减肥,就从明天开始吧!


你在心里感叹自己的聪慧过人(不是give up国家选手)。


“٩( 'ω' )و get!好的!谢谢锟哥!超级期待!(≧∇≦)/”


于是就这样,当钱锟给你盛了第三碗牛肉和土豆都快溢出来的辣牛肉汤,以及胃里已经塞了八九块紫菜卷后,你终于忍不住了。


还有,谁能告诉你,为什么工作人员会把SM小食堂的钥匙给他!?还有不是说只有紫菜包饭和牛肉汤吗?这这这炒年糕和cheese拉面是怎么一肥事?!


“多吃点,你看看你,这几天国内国外那么忙,回来都瘦了…”


“哈?锟哥,我们不妨可以清醒一点…”你还是开了口,“你这是要过节吗?怎么弄那么多吃的?”


“不是啦…等会儿旭熙和ten超级满会议结束后,直接下来吃饭,他们最近那么累,也要好好补补身子…”


“那我这碗牛肉汤留给旭熙哥!”你果断放下勺子。


“嗯…”锟哥表情明显愣了一下子,“是我做的不好吃吗?”


“啊啊啊啊,不是啦不是啦!”你拼命摇头,让produce nct—cook绝对可以前三甲出道的钱锟选手有这样的错觉,都是你的错!


“其实是…”你最后还是扣着手指甲说了实话,“我准备减肥啦…”


“减肥?”钱锟皱眉,“你?”


“是啊…”你认真地点了点头,“我之前高一的时候和现在一样高,但是只有98斤,现在我估计都重了十斤还多了,真的不能忍…”


“但是我记得你说过,那个时候你身体很差,还是靠中药调理过来的对吧?”


“嗯…”你不知道钱锟怎么这件三个月前偶尔提到的事情还能记得那么清楚,“是的,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想再漂亮一点啦…而且这次我会注意的,会——”


“会注意什么啊,你我还不知道吗?喝了奶茶就不吃饭的类型,能注意到什么样子…”钱锟坐在你边上,语重心长地说,“你以为,瘦就是好看吗?”


“我…”你不知道怎么回答,“总归人还是瘦一点好吧…”


“你这个观点就不对啦!”钱锟轻轻地拍了下你的脑袋,“你还年轻,我告诉你哦,瘦骨嶙嶙,绝对不是美丽的标准,美丽有很多种,善良美,亲和美,正直美,聪慧美等等等等,外表从来都不是美丽的关键,它充其量就是一个外挂,有它可以,没它也无所谓,所以…”


钱锟把那碗牛肉汤重新送到你的手里。


“不要在意会不会发胖,尤其是你想吃的时候,如果真的想减肥塑形,多运动就好啦!”


你看着钱锟,眼里满是感动的小星星(⭐️x19960101)——钱锟可真的不愧是钱锟啊…怎么会那么说话?呜呜呜呜,锟哥果然是天使👼下凡,鸡汤煲的好,讲的也好。


“好!谢谢锟哥!”最后你也和那个自己和解了,开心地拿起勺子,“话说锟哥你这个做的真的也太好吃吧?和饭店里简直一模一样!”


END:知道了你最想减肉的区域是手臂和腰部后,锟哥每次拉伸都会捉你一起参与,而且一拉就是半小时,终于,从一开始的嗷嗷嗷只叫的练习室低端生物,也一路摸爬滚打到了柔软BOSS(李永钦和董思成)也点头默认的努力派拉伸选手。










【六】李永钦

(因为和钱锟篇的有联系,so就把ten和道英的换了下顺序~下一篇就可以看见道英的啦!)


“哦?KUN说你想要用运动来减肥啊?”


自从上一次吃了锟哥的盛宴以后,你要减肥,重点是——运动减肥—的事情就在威人这里传开了,作为室友的เตนล์ ชิตพล ลี้ชัยพรกุล先生,自然是第一情报传递者。


你不用看也能知道对面喝着美式咖啡的李永钦肯定是一皮上人畜无害皮下无敌嘲讽的脸。


“跑步跑成那服样子,你还运什么动啊?”


看吧,你对李永钦还是很了解是。


没错,在年初有一次,你突发奇想地大晚上去汉江散步,结果碰巧就遇到了夜跑的李永钦,而且你碰巧还穿着运动鞋和运动服,所以你就被迫陪跑了,结果跑了还没五点钟,你就气喘吁吁地趴在栏杆上哭爹喊娘。


七塔蹦先生虽然听不懂你的上海话,但是他可以拍视频下来发给钟辰乐翻译啊!于是乎,在钟辰乐和钟辰乐妈妈的辅助下,你运动实力F的事实就这样🔒了。


“你不是还是运动员嘛,真的是运动员吗?”


“射箭不用下肢的好吗?”你咬牙切齿。


但是生气( `皿´)哼!!归生气,这个减肥还是要减的,所以你也不会换上一身干干净净的运动服来练习室报道。


“重申啊!我们不可以公报私仇,不可以的!”为了怕李永钦听不懂或者是防止李永钦假装听不懂公报私仇的意思,你还特地用了翻译软件,“不可以——แก้แค้นส่วนตัว!!!”


你怕李永钦还记着你喝掉了他没有开封的芒果奶昔的仇。(因为那个时候你并不知道李永钦diao到不吃水果但喝奶昔)


“好的,没事,芒果奶昔很好喝吧?”


好吧,他果然还记得。


“那我们开始咯?今天先把你那个,筋,拉拉开。”说着,李永钦示意你把手放在杆子上弯腰下去。


“轻一点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仍未知道,2019年X月X日,在SM练习室大楼的第三层的XXXROOM,为什么会穿来杀猪一样的叫声,但是根据楼下nct dream练习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钟先生表示,这个叫声里的上海话浓度高达80%。


PS:开背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下子,猛烈的很痛啊!我之前被人开背后整个人都软到地上去了(也有可能是我太菜,或者是我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END:开好背的你,连坐下休息五点钟都是幸福的味道。但是也感谢你的严师เตนล์ ชิตพล ลี้ชัยพรกุล先生,在他的帮助下,你的确线条好看了许多,而且柔韧性也越来越好辽~

—————————————————————

🥨总结🥨

中本悠太:对身体好的食物0卡路里

钱锟:语重心长谆谆教导的优秀前辈

李永钦:没有人会不知道舞蹈的魅力

—————————————————————








评论 ( 15 )
热度 ( 3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