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娜与腹肌与你③

♥️罗娜的腹肌!我可以!

♥️i娜的速来~

🉑持续更新ing~


💚主要就是围绕娜娜(and 娜娜的腹肌!)展开的爱情向恋爱文,有主人公(就是你),希望大家喜欢哦~


🌝主人公依旧是我们交际花万人迷一般的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面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Pony几乎是出现了我所有的划人文,嗯,respect。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如果有点梗/点人我会看!会积极参考大家的意见~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

🍦


工作间布置起来还是很简单的,毕竟前段时间刚刚拍完red velvet前辈的金砸啦饼和哥组的超级湖人,休息区冰箱里甚至还有着冷冻好的汽水饮料,储物间还有农心拉面,浣熊巧克力饼干,芝士饼干等等的零食,这让你们的工作减轻了不少负担。


“Pony啊,你可以去叫梦梦的孩子们过来准备化妆了!”COCO一边布置着化妆台一边和你说。


“好的,他们现在还在外面开会吗?”


“没有没有,现在早结束了,他们现在就在隔壁换第一场的衣服呢。”


你点了点头,立刻出门——在MV拍摄现场,每分每秒就和打仗一样刻不容缓。


可是战场有没有接下来这样精彩的画面你不知道,反正MV后台,对,也就是这里,是的确有这样精彩的画面——


“啊你们为什么又不穿衣服!靠!”


鬼知道梦梦又在搞什么鬼还是打什么赌,你敲了半天门没反应,一推门进去居然就看见了李帝努和罗渽民两个人光着上半身扔矿泉水瓶的精彩局面。


“啊😱Pony尼!你进来怎么不敲门啊阿一古!”李楷灿赶紧把蹲在门口捂着眼睛的你拽进屋里,你死命抠着门框不愿意进。


“放开我阿一西!”


你死死地闭着眼睛,“你们俩把衣服都给我穿上我再进去!”


“帝努渽民你们穿好了吗?”


李楷灿回头挤眉弄眼,罗渽民和李帝努俩人立刻手忙脚乱地穿衣服。


“我去都怪你!”


李帝努这个时候还不忘拍一下罗渽民屁股报复他的愚蠢游戏,“现在好了吧?尴尬了吧?!?!”


“啊我怎么知道是她来叫我们啊!”


罗渽民只是瞪了一眼李帝努,“好了,完蛋了现在她肯定以为我是裸露狂了,靠!”


嗯,没错,这次撞见50%果体的罗渽民,纯属意外。


“穿好了吗!?”


“穿好了穿好了!!!”


李帝努罗渽民赶紧回应。


你慢慢睁眼,犹犹豫豫地回头看了眼,嗯,虽然有点乱,但是好歹也算是穿戴整齐。


“你们下一次能不能玩一点高级的东西!?”


你实在是忍不住,叉起腰来教训这群甚至敢在SM大楼楼顶放烟花玩的小兔崽子,“那么喜欢脱衣服,等着dream show脱啊!”


“啊不可以的,我们答应粉丝50岁以后才公开的…”


罗渽民假装为难,“不过你可以去找李帝努,他40岁就可以了。”


你翻了一个白眼,留下去“整理好衣服就来化妆”就走了。


“你脸怎么那么红?”


等你回来后,COCO前辈疑惑地摸了一下你的脸颊。


“哦,没有,刚刚跑的有点猛了。”


“可是隔壁房间距离我们这里,只有五米唉…”


“…”
“我当中跑错了…”











🍦


今天化妆师一共有三个人,一人化俩,你已经是很努力地和COCO使眼色,也很努力地向老天爷发电报,但是罗渽民还是坐在了你面前,哦,边上还有一个在候场的钟辰乐。


不错,很好。


“坐。”


你假装严肃。


“内~”


罗渽民倒是挺会装乖的,笑眯眯地坐在你面前,乖乖地双手放在膝盖上看着镜子里的你。


靠,这笑容…——你暗自感叹——但是为了保持你刚刚好不容易在梦里立下的一点威严,你还是忍住了。


“别和我套近乎!”


“今天早餐好吃吗?可颂上面可是有杏仁焦糖的哦~”


干,敌方居然使用了战争中最恶毒的手段糖衣炮弹,纵使你再不情愿,也只好被自愿地(?)举双手缴械投降。


“嗯,就,soso…”


你还是试图走冷都女路线,但是你这副还有着两坨婴儿肥的脸蛋,怎么看都冷都女不起来。


“那就是很喜欢的意思啦~”


罗渽民高兴ing。


你瞪了一眼镜子里的他,没说话。


“怒那怒那~”


罗渽民又开口了,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看见他动嘴你就莫名其妙地心虚(也没做贼…),“今天能不能帮我做把头发撩上去的造型啊,我觉得那样很好看~”


“对不起啊渽民xi…”


没有等你回答,你边上的COCO前辈就立刻过来了,打开手机,给你俩看了MV设计方案。


“抱歉啊朋友们,今天的造型都是李秀满老师钦点的…我们不能随便改动哦…”


“内…”


罗渽民的语气明显down的下来。


等到COCO前辈走远了,你慢慢地挪到他边上,悄悄和他咬耳朵:“没事的,过几天有商演舞台,我一定给你弄浪奔头!”


“真的吗怒那?”罗渽民星星眼。


你抿了下嘴巴,笃定地冲他挑了个眉毛。


“说到做到。”


“Pony我也想要做浪奔头。”


钟辰乐耳朵尖,听到了你俩的对话立刻哒哒哒地捧着手机凑了过来。


“我给你搞个更厉害的。”


???

钟辰乐一个脑袋三个问号。


你把手机的方案图先给边上一直眨巴着水晶大眼睛试图听懂你和钟辰乐普通话+上海话交流的罗渽民看,他立刻笑喷。


“什么啊什么啊,我也要看!”


钟辰乐迫不及待地用小(da)脑袋瓜子挤开了罗渽民的大(xiao)脑袋瓜子。


只见方案图上赫然是橘色脏辫图。


“啊,我本来以为这个发色已经能够显眼了,没想到我们李秀满老师,果然…”


钟辰乐欲言又止。


“果然什么呢?”你继续逗小孩儿。


“果然是李秀🈵老师呢~”









🍦


做好造型以后,你们化妆部门基本上就没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要张罗了,但是虽然是没事,你们还是要待在能看见梦梦的地方喝咖啡吃点心聊天休息——以便随时补妆,不用提溜号翘班了,就连上厕所也要看前辈眼色(不过只要假装看不见就可以了,笑)


“Pony,去买咖啡。”


当你好不容易石头剪刀布赢了其他人成功拿到了沙发使用权时,梦的经纪人MC阿里过来给你递了张纸条。


“WHAT???”


你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妙。


“快到中午了,午饭我刚刚已经给孩子们点好了,但是咖啡这里太远了没有外送,你骑摩托车🏍去休息站那里买吧。”


“前辈我今年(2019)才刚刚学会摩托车啊😱”


“对啊,就是为了这个。”


“为了使唤我吗前辈nim?”


“带好头盔。虽然这里平时没什么车子,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说着,MC阿里从背后像变魔术(这个魔术变得真烂)一样地拿出一个安全头盔。


“这个不是MV道具吗?前辈nim?”你无语地接过。


“废物利用嘛。”MC阿里笑。


在服化组众人担忧中略带憋笑,以及MC阿里捧场的海豹鼓掌中,左手拿着头盔,右手敬了一个礼,就此踏上了买咖啡的征程。


感谢黄旭熙老师,在take offMV拍摄现场非要拽着你学习摩托车🙃。


在经过摄影棚大门的时候,你拎着头盔正好遇到了上厕所回来的罗渽民和黄仁俊。


“你要去打架吗?”


黄仁俊看你今天一身的打扮——黑色马丁靴配牛仔短裤,上身一件利索的白色衬衫,还有那个刚刚绑好的方便戴头盔的高马尾,发出了疑问。


“没有,去杀人。”


你装模作样地带上了皮制手套(也是MV拍摄道具。)


“你一个人骑车去吗?”


黄仁俊还想和你插科打诨几回,但是立刻被罗渽民严肃的提问吓了一跳,看看你,看看罗渽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对,对啊…”


你被罗渽民的突然压低的低声炮也吓了一愣。


“太危险了,开什么玩笑。”


罗渽民不由分说地夺过你的头盔。


“你干嘛?这是我的工作。”


你充分发挥了初中做过运动员的实力,巾帼不让须眉地又拿回了头盔。


黄仁俊尊敬地看着你俩,他尊敬罗渽民是因他的一身刚气,而他尊敬你是因为你居然有力气从NCT铁汉榜榜上有名的罗渽民手里拿回东西——一般来说黄仁俊都是直接放弃或者等罗渽民良心发现(清纯东北虎疑问的一败)或者找李帝努来帮忙的。


“你一个小姑娘怎么能——”


“怎么能一个人骑摩托车对吗?”你抢过话头,“因为这个是我的工作!无论是男是女,只要上面给我安排了任务我就会去完成。”


“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一个服化组的会去给你们跑腿买咖啡,因为我是实习生,如果前辈们哪一天叫我去扛摄影机跟你们拍荒野求生,我也是要去的!”


放好狠话,你其实心里也七上八下个不停,不敢去看罗渽民,直接几步跨上了摩托车,设置好导航就出发了。


“注意安全啊!别和车抢道,你抢不过的!!!”


黄仁俊冲你的背影大喊。


“气死我了,她怎么可以这样。”


罗渽民生气到不行,乘人不注意,愤怒地踢飞了一个矿泉水瓶泄愤。


“阿一西你疯了!被拍到怎么办?!”


黄仁俊赶紧把罗渽民拉到一边。


“你说她怎么可以!”罗渽民还是气到不行,但是这个时候李帝努也出来了,俩个人不由分说地就把罗渽民往里面拉。


“你们别管我!我要去找她!”


话音刚落,李帝努和黄仁俊俩人默契地松手,罗渽民一个踉跄差点摔在地上打滚,好在自身身体素质好,立马找到了平衡,有点尴尬地起来,灰溜溜地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


“你去啊你去啊,你不是还踢瓶子吗?你去啊!”黄仁俊趁势挑衅。


“我说你们怎么也这样呢!”罗渽民委屈脸,“我是真的担心Pony啊!”


“你放心啦!”李帝努拍了拍罗渽民的肩膀,“Pony车技还是可以的,你忘记是黄旭熙hiong亲自教她摩托车的吗?”


“那也不能…”


“而且这附近没什么车的,别担心别担心…”黄仁俊也赶紧帮忙捋了捋他的衣服。


罗渽民没什么话说。


“等下Pony回来后,你和她道个歉吧,你刚刚的态度有点吓人,我觉得按照她那驴脾气,肯定是不会和你先说话的。”












📨【PONY骑车速报】📨
你: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罗渽民你个兔崽子居然敢吼我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TBC(灬ơ₃ơ)ノ〜❤️

—————————————————————










评论 ( 15 )
热度 ( 1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