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娜与腹肌与你②

♥️罗娜的腹肌!我可以!

♥️i娜的速来~

🥝持续更新ing~


💚主要就是围绕娜娜(and 娜娜的腹肌!)展开的爱情向恋爱文,有主人公(就是你),希望大家喜欢哦~

🌝主人公依旧是我们交际花万人迷一般的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面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Pony几乎是出现了我所有的划人文,嗯,respect。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如果有点梗/点人我会看!会积极参考大家的意见~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

🍦
“事情的经过,我都已经听说了。”


也不知道是你真的很寸还是怎么回事,下班的时候,全副武装的你正好在大厅里碰见了训练结束准备回宿舍的马克。


你假装游客拍照,但是还是被他揪了出来。


也是,毕竟你脖子上还挂着贴着你大头照的SM职员工作证。


“怎么样?是因为心动所以那么才会脸红吗?”


“啊?”你难以置信地看着李马克,“心动?欧巴你韩语没学好吧?我那个是震惊!是惊讶!还有!尴尬!!!”


“还有,你从哪里知道这个消息的?罗渽民亲口告诉你的吗?哇!没想到他脸皮那么厚…”


“不提这个了,我已经要被他们几个搞死了,还有!换作是你!看见一个赤身裸体,哦,下面还是穿了的女人,你会不因为尴尬而脸红吗?”


“这这这…”面对你高语速的三段韩语Rap,李马克着急到结巴,“这概念根本就不一样好吗!?男女有别的!”


“所以你会尴尬吗?”你穷追不舍。


里李马克稍微犹豫了一秒之后立刻斩钉截铁地回答:“会。”


“那不就完了…”


“但是我还想解释一下!”


李马克看你要走,立刻抓住你手臂不放。


“靠!干嘛!?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女啊!”


“不不不,我就是想说,刚刚那句话不是我要说的,是罗渽民,是罗渽民他托我问你的。”


“哈,骗人也不知道找个好点的借口。”你简直要笑死了,“多和李东赫学学吧!就算罗渽民他真的有那么自恋,也不可能问出这种东西来,你们还是赶紧散了回家喝牛奶洗洗睡吧!”


“真的,我没有骗你!”李马克真挚脸,“就是因为他不敢和你直说喜欢你,所以才找我来问的。”


“啊!MARK hiong!”刚刚下电梯正好听到这一幕的李帝努绝望呐喊,“你都说出来了可怎么办啊!”


“啊?”李马克恍然大悟,“八加!阿一古我真的是…啊…渽民呐…hiong对不起你啊…”


“等一下,你们…”你吓得后退了几步,耳边一直重复着刚刚李马克说的话,恍惚间好像脑海里又闪过了一幅幅罗渽民上半身果体的照片,并且还自动特写了胸肌腹肌肱二头肌等等等,当然,还有他那甜甜的让人看了一眼就会像喝了葡萄酒一样沉醉的微笑——你觉得坠入深渊就是下一秒的事情。


“Pony啊,刚刚的事情,你能不能当没发生?”李马克试图挽救起这一切。


“不行!!!”


你哭丧着脸,绝望捂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有那么一刹那,想对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下手了…


“我这个是在,是在…犯罪啊…”











🍦


“Pony姐,没有关系的,罗渽民他已经成年了。”


如此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再加上那个醒目的“姐”,你不用回头就能知道此刻疯狂压抑住笑意的人就是钟辰乐。


“罗渽民他不会介意你比他大两个月的。”


“啊钟辰乐你给我闭嘴!!!”作为你的上海老乡,钟辰乐不但没有帮你,现在居然还想把你往火坑里推,“你给我GO DIE!!!”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了!”钟辰乐继续挑衅,“应该是两个月零五天。”


听钟辰乐这么一补刀,你更加想揍烂他。


“啊啊啊啊啊,疼疼疼…”


有两年运动员经验的你力气的确不小,钟辰乐险些被你摇散架,“啊啊啊啊,是罗渽民hiong来了!”


在你窒息的前一秒,钟辰乐指了一下电梯口。


虽然正值下班高峰,SM一楼人来人往,但是你还是你一眼就看见了罗渽民——染着如此鲜艳的鹦鹉头🦜化着李秀满最爱的蜡笔小新眉,居然还不戴棒球帽和口罩?Wonderful,是怕在座的没有人认识你吗?!


一不做二不休,你干脆鼓起勇气,直接去找罗渽民对峙。


“罗渽民!”你第一次对他直呼其名,“你过来一下…”


好吧你承认,在对上他眼睛的时候你还是被他的颜值震惊了一下(不是怂!不是!绝对不是!!!)。


罗渽民几乎是笑嘻嘻地蹦蹦跳跳地跑来到你面前的,如果换作是他的粉丝,估计小姑娘(或者小伙子)肯定会因为心跳过快而直接送医院吧。


“有什么事吗?Pony尼?”


哦,该死,他的眼睛也太好看吧,sh-t…


“我问你。”


你好不容易镇定下来,顶着背后李马克,李帝努还有钟辰乐仨人的死亡凝视上了战场,“你喜欢我?”


OMG,多年后你无数次地会想到这个瞬间你都会想要穿越时空回去暗杀自己,因为真的太羞耻,太羞耻,太羞耻了!


“嗯,是啊。”


OPPS,罗渽民的回答每次回想起来,也的确会让你再次心动。


尴尬的气氛就这样在你俩之前慢慢扩散,你僵硬的手指横在半空装作化石,罗渽民也不继续说话,就笑着歪头看着你。


在加上后面十只眼睛(黄仁俊+李马克+李马克的隐形眼镜+李帝努+李帝努的眼镜)一直在盯盯盯,你觉得你后背和脑子都要着火了。


不错,罗渽民这小伙子很会,这场持久战里,输的最后还是你。


看着你一言不发地(灰溜溜地)夹着尾巴就这样走(跑)了,李马克重重地锤了罗渽民的肩膀:“你这小子!”


“干嘛干嘛,很痛的MARK欧巴~”


罗渽民习惯性撒娇装弱,“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李马克自知韩语实力还有限,斗嘴斗不过罗渽民,就用力拍了下他的屁股表示批评拉着李帝努走了,剩下个倒数第二忙内钟辰乐。


作为和你同为傻冒中国🇨🇳绿卡line的成员外加老乡buff,他和你的关系总是最亲的。


“渽民hiong…”钟辰乐少有地压低了声音,“Pony尼我还是了解她的,根据刚刚她的反应,嗯,你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好的辰乐弟弟。”


罗渽民也严肃地双手握着钟辰乐的手,“今天晚上哥哥我就给你做泡菜炒五花肉还有牛肉石锅拌饭,以报你告诉我她最近偏爱腹肌美男的独家情报!”


(👈破案了👀万万没想到,你最爱的弟弟钟辰乐,就是拿着机关枪走在卖队友战队的第一线的敢死队。)


“再给我加个煎鸡蛋吧hiong。”钟辰乐眨了眨眼睛,“今天晚上我再给你钟氏独家情报。”


“真的是我的好弟弟唔啾啾~”罗渽民嘟嘴要去亲钟辰乐的脸蛋子。


但是立刻被天朝直男扒拉开了。


“总而言之,哥你记住千万别举太多铁啊,她不吃金刚芭比,你现在这样正好。”












🍦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你最爱的弟弟,钟辰乐小朋友,就是把你往兔口推的第一人,不过看在第二天他就拿着一大盒日本红帽子曲奇饼干来向你赔罪的诚恳态度,你还是选择原谅了他。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就到了BOOM的MV拍摄录制日程。


本来你其实石头剪刀布胜利✌,选择了去带长了智齿被迫拔牙的朴志晟去医院这个比较轻松的行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你兴高采烈地到SM办公室报道准备提人时,却COCO前辈被告知朴志晟已经被其他人带走了,而你被点名去跟MV行程。


哈。


谁点你的呢?


李秀满老师吗?


当然不是。


做梦。


想的太美了,亲亲。


“把你本来计划想和朴志晟一起去牙科医院之后在他做手术的时候偷偷溜到马路对面买甜甜圈吃的计划打破了,真的是非常抱歉哦Pony尼~”


当你充满怨气地提着化妆盒登上保姆车坐定后,坐在后排的李楷灿伸出手拍了拍你的肩膀以示安慰(?)


你做作地挤出了一个生硬的微笑表示mnp。


“Pony尼你有吃早饭吗?”黄仁俊问。


“我还没呢…”你有气无力地回答。


“给。”


突然从左面伸过来一只线条极其好看的手臂,手上拿着一罐巧克力牛奶🍫和一只可颂面包🥐,TMI一点,他甚至还给你贴心地拿了几张整整齐齐叠好的餐巾纸🧻。


是罗渽民。


他甜甜的治愈笑容总能让你瞬间融化,如果此时的车里灯光足够,所有人一定都能看见你慢慢变红的脸颊。


“哦哦哦…谢谢!…”


你低着头礼貌地双手接过早餐,尽量避免和他目光接触。


罗渽民很是高兴,昨天刚刚从钟辰乐这里拿到了你超级喜欢某治的chocolate milk的“情报”,看来是一点都没错。


他在收回手的时候,蹭到了一下你穿着牛仔裤的大腿。


你抖了一激灵,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今天是在棚里录制,还是那个熟悉的SM家御用的棚。


今天出发的时候,二楼的化妆室都被其他部门有事情的艺人占满了,所以孩子们的妆容服装什么的都要在现场弄,目的地一到,你就立刻下车和服化组其他人汇合,该布置候场区的就布置候场区,该搞休息室的就去搞休息室。


你和COCO前辈一人拉着两个行李箱,肩膀上还挂了一个化妆包,马不停蹄地赶紧去布置工作间。


罗渽民看着你像个女大力士附身一样地在现场奔走,想假装溜达过来帮帮你,但立刻就被经纪人叫去和导演组摄影组开会,临走前,他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眼你的背影。



🐰TBC~(^з^)-☆

—————————————————————


(不妥删)






评论 ( 9 )
热度 ( 24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