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娜与腹肌与你④

♥️罗娜的腹肌!我可以!

♥️i娜的速来~

🌻持续更新ing~


🐭大家鼠年快乐呀!


💚主要就是围绕娜娜(and 娜娜的腹肌!)展开的爱情向恋爱文,有主人公(就是你),希望大家喜欢哦~


🌝主人公依旧是我们交际花万人迷一般的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面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Pony几乎是出现了我所有的划人文,嗯,respect。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如果有点梗/点人我会看!会积极参考大家的意见~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

🍦


休息站的咖啡店比你想象中的要高级的多,饮料种类也有许多,你先点了梦梦和导演组的饮品,之后其他人的份你预订了之后,拜托店员送过来。


坐在沙发上等饮料的时候,你不禁地想到了刚刚罗渽民,他的语气和他的脸,都让你无比的——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我怎么会有错?罗渽民你个兔崽子!”


黄仁俊果然了解你,从咖啡厅冷着脸拿走一共两大提咖啡的时候,你还在生闷气。


从休息站骑车到摄影现场的时候,是中午一点,正好是休息时间,你大老远就看见了大棚外面的三个脑袋——尤其是那个橙色的,太醒目了。


“Pony姐!”


你一停车,那个橙色的脑袋就立刻首当其冲地跑了过来,后面那俩脑袋也跟了过来。


“想我了?”


你和钟辰乐开玩笑。


“想喝东西了~”


钟辰乐嬉皮笑脸。


“滚。”


你瞬间冷脸。


在你和钟辰乐斗嘴的时候,黄仁俊一直在拿胳膊肘捅罗渽民叫他去和你搭话,但是由于你刻意和钟辰乐用上海话交流,罗渽民只能和自己大眼瞪小眼。


黄仁俊实在忍不住了,拿脚踹了罗渽民一下,又眼神示意了你夹在两腿间的咖啡袋,他这才猛地醒悟。


“唉罗渽民!你干嘛!?”


你看罗渽民一声不吭地走过来,一声不吭地拿走两袋咖啡,立刻揪住了他,“我的!”


“我帮你拎过去。”


“走开走开走开,你不是凶我吗?别来帮我!碍事!”


“哎呀哎呀,这不是东西多我怕你拎不动嘛~”


“哇冲击,好新鲜啊,我一个前射箭运动员出身的人还拎不动这区区两袋咖啡?”


“说不准哦(^_^)”


“罗渽民!你!!!”


……


钟辰乐想要跟上你俩的步伐一起进去,但是立刻就被黄仁俊拉到了相反的路线。


“黄仁俊你干嘛拉我?”


钟辰乐海豚音警告⚠️,“我要去看热闹!”


“热闹等他俩成了有的是时间看!”


黄仁俊继续充当副主官警察的角色,“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与他们保持安静,保持空间,保持距离。”


“可是黄仁俊,李楷灿哥还OK,但是你觉得辣位同学,也会和我们一样有sense吗?”


钟辰乐发出灵魂一问。


“啊…JENO吗?”


黄仁俊心领神会,“我们缠着他不就得了。”


(正在吃餐后水果橘子🍊的李帝努疑问的一败——喵喵喵???)











🍦


“你还在生我气…吗?”


罗渽民一边帮你分咖啡,一边悄悄用脚勾了下你的脚踝。


你没吱声,但是态度坚决地往左面移了一大步。


罗渽民看你没反应,又厚着脸皮挤了过来继续勾你,的脚踝。


“别用你那老头鞋勾我!”


你伸手毫不客气地回击。


罗渽民皱着眉头揉着肩膀,有苦说不出。


“真的疼了?”


你有点担心地凑过去看——怕自己刚刚出手重了真的把他打伤了。


谁知道罗渽民贼的不得了,直接把你整个人顺势圈在了怀里,还恶趣味地把你抱起来颠了一下,直到你反应过来掐了他手臂一下,他才把你放了下来。


“疼!”


“疼死你算了!”


你拿起剩下的垃圾转身直接走人不理他,但是又被罗渽民拉住了。


“干嘛!”


你满脑子乱麻,“我要去工作了!”


“不是不是,我就问你一句…”


罗渽民嘴皮子还挺快,“我的美式,今天没有放8shot…是?”


“我干的!”


你脖子一梗,“怎么了?想打一架吗?!”


“没有没有没有,无意冒犯…就是随口一问…”


罗渽民看见你捏紧了👊拳头,赶紧后退,他知道你的,作为一个女生居然力气能大到在万分制的拳击机器里拿到760分是何能——而且那还不是你的极限。


“我是看你一直喝太多的冰的加浓咖啡,怕对你身体不好。”


你快速嘟囔了一句。


“什么?!”


罗渽民突然提高了音调,险些又双叒叕破音。


“你不是耳朵👂一直比狐狸🦊还灵嘛…”


你想要开溜,但是立刻被动作敏捷的罗渽民拦住了去路。


“告诉我嘛告诉我嘛~”


罗渽民笑着黏了上来。


“我说——我怕你喝太多咖啡,身体不好!!!”


你看罗渽民他又要有抱你的趋势,赶紧一个侧身走位躲了开来。


“Pony!!!pizza到了!!!”


正好这个时候你们服化组点的达美乐pizza外卖到了,COCO前辈满世界找你过了一起吃饭,你留下去“我有事先走了”就应声迅速过去了。


剩下罗渽民一个人儿拿着那杯只有2shot的美式咖啡,看着你逃跑的背影饶有兴致地唆了一口——偶尔喝喝淡口味(对他而言)的咖啡,也不赖嘛。








🍦


“嗷呜,怒那,今天不是说好一起去医院的吗?”


中午一点刚刚出头,朴志晟就赶到了摄影现场,看见你拿着块披萨满脸惆怅在一个道具木箱上盘腿坐着,边上还放着一听冒着冷气的冰可乐,在那儿发呆。


“哇pizza,还是培根土豆的!怒那你不吃,我替你吃了。”


朴志晟看你的pizza分毫未动,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就过来要拿披萨。


“去去去,你刚刚拔牙好,不能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钟辰乐看见朴志晟到了,也立刻走了过来忙内line会晤,“经纪人hiong给你点了粥,等会儿就送到了。”


“好吧…”


朴志晟念念不舍地把pizza塞回还在发呆的你手里。


“唉!哟!!喂!!!”


朴志晟突然在你耳边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我去你干嘛!”


你吓的魂飞魄散,“啪叽桑!!!!”


“我刚刚和你说话怒那你不理我,拿你pizza怒那也没反应,怒那你想什么呢?年终奖吗?”


“哦呜啪叽桑怎么说话呢…”


钟辰乐飞踢警告 。


“其实怒那我还等你今天给我买甜甜圈呢…”


朴志晟委屈巴巴,“我期待了好久的说…”


“哎一古…”


钟辰乐心疼地捋了捋捋朴志晟前几天刚刚染好的棕紫毛,“我们怒那现在为情所困,你居然还想着吃吃吃吃,你还是human being吗?”


“呀!”


朴志晟仓鼠炸毛,“钟辰乐!”


“好了好了好了别打了!”


你看着那俩人xxj斗殴扬起的灰尘要粘到pizza上,立刻呵止。


“走走走,要聊天去化妆室。”


你乱用脸狂啃pizza,“走吧啪叽桑,做造型去了。”


“所以怒那你今天到底为什么没有跟我去牙科医院呀…”朴志晟帮你拿着半听冷冰冰的可乐,哒哒地跟在你身后小跑。


“唉!啪叽桑你手机没拿!”


钟辰乐拿着朴志晟落在木箱上的手机,也哒哒地跟着你俩跑。


这番光景,引来了在一边休息发呆的黄仁俊的注意👀。


他打趣地看见了你们三个000102组合像一溜小火车一样地从大棚东跑到大棚西,怼了怼下边上玩手机的李帝努的胳膊,往你们这儿一指:“Pony又在那儿溜崽儿呢…”


“啊!?”


李帝努听不懂东北话式的韩语。


“就是遛狗∪・ω・∪”黄仁俊解释。


“狗!?”


罗渽民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手里拿着杯快喝完的美式咖啡☕️,“是说外面那只大狼狗吗?JENOxi等会儿就要用的?”


“昂(=゚Д゚=)不是啦…”


黄仁俊黑线脸,“就是刚刚看见钟辰乐啪叽桑两个人跟着Pony跑,挺可爱的,和小汪汪一样…”


“哟,啪叽桑来了吗?”罗渽民来了兴趣,“欧巴我去会会他…”


“我也去我也去。”


李帝努和兴致勃勃。


“你别去。”黄仁俊一把揪住李帝努——裤子上的死人骨头☠️吊带装饰。


“啊?why?”


李帝努不解。


黄仁俊眼神示意罗渽民先过去,之后语重心长地把一脸委屈的李帝努拉到了一边:“Pony刚刚回来为什么不爽你知道不?”


“难道不是因为那辆摩托车中看不中用,功率不大开不快吗?”


“所以说你不能过去嘛,李帝努xi~”










🍦


“怒那…”


“啪叽桑你安静我来替你说——怒那,你为什么今天没有跟我去牙科医院?”


钟辰乐灵魂声带模仿,“Pony我也来替你回答——因为今天我被上面点名调去跟MV拍摄了。”


“啊真的吗怒那!?”


朴志晟瞪大了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装作委屈地撅着嘴,点了点头。


“哇,谁那么过分啊…”


朴志晟化身正义使者,发誓要与把他甜甜圈计划搞搁浅的敌人决一死战。


“啪叽桑~hiong来啦~”


说曹操曹操到,罗渽民带着他招牌致命笑容闪亮登场。


你自己朝着罗渽民所在的地方抬了一下下巴。


“是hiong吗!?”


朴志晟这次终于没有控制住,破音了。


在朴志晟嘚不嘚,嘚不嘚地把事情经过又讲了一遍后,罗渽民给他后背一个大大的拥抱,但是立刻被你拉开——因为你还要帮朴志晟准备做造型。


“是的,没错,是我还有李楷灿xi(李楷灿:???)和经纪人说的,因为我们觉得Pony的年龄和我们的粉丝相近,也和我们相近,更加可以知道我们还有西珍妮们需要看到什么…”


“听他说的,好像我一个实习生现在地位和李秀满老师一样…”


你和钟辰乐咬耳朵。


钟辰乐耸了耸肩:“没错,反正我不行,尤其里面还有楷灿hiong参与,我就更不相信了…”


但是还是有人相信了罗渽民的话。


比如梦梦的经纪人哥哥。


还有——


“哇!hiong大发!”


朴志晟忍不住捂住了嘴,“啊,果然我的想法还是太自私了…嗯…甜甜圈怎么可能会有西珍妮重要!”


你和钟辰乐面面相觑。


“所以!我们如仙女一般美丽,如圣女一般善良的Pony尼,现在就加入了我们的MV工作小组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一份子!”


罗渽民兴致盎然地为他的小演讲作的结尾。


“一句话,他就是喜欢你,不想看不见呗。”


钟辰乐在你耳边做韩翻。


“去去去!一边去!”


你现在超级敏感。


“但是Pony,你真的就一点也没有为罗渽民心动过吗?”


钟辰乐问。


你没有回答。


因为罗渽民和朴志晟听见了你俩对话里的“罗渽民”三个字,也很敏感地转头过来看你们俩。


一时间,一个化妆间,四个人,安静得掉根针都能听得见。


“我不知道…”


你转过身子,放下了卷发棒,我出去叫一下COCO前辈,应该是她来负责朴志晟的发型的。”


“别跟着我。”


这一句,你是用中文说的。


后面的钟辰乐伸出手还想要再说些什么,但是立刻停住了脚步。


你很倔,他一直是知道的。





TBCヽ(爱´∀‘爱)ノ😘

—————————————————————













评论 ( 8 )
热度 ( 1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