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与董思成的厦门限定vlog♥️12[完]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我们都是划划世界里最美丽的划划蝴蝶🦋(我说是,我们就得是👍)

🎀今天大结局🎀


❤️是新系列《与划人的大大小小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日常vlog》的第一篇!

💚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小故事,so“你”的设定也会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你”的名字——Pony(是不是很没有创意?sorry我其他系列也在用这个名字KKKKKK)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欢迎点梗

❣️OOC算我!

❣️里面有私设人设,如果有被冒犯到可以私信/评论告知。

🥰创意温馨搞笑可能会有恋爱线的系列文,喜欢你就一起来划!

—————————————————

本文又名:校花女神(经)机场误打误撞,偶遇七分之一划人的(狗血)故事



☁️
“姐妹,你好运气,真的好运气啊!!!!”

前对床得知你能去签售会,而且是两天的签售会都中标(虽然是黑幕🤫🤫🤫)后,几乎是在你怀里哭嚎。

“你一定要帮我签到肖俊,签到肖俊!!!告诉他,告诉他妈妈爱他!!!呜呜呜呜…”

两年时光飞逝,没想到他已经从本命董思成队内爬墙到肖俊了,不错,你安慰地摸了摸她的头。

肩负着代签(free)的使命,你雄赳赳气昂昂,啊不,是精心打扮了一个早上,抹上最贵的眼影腮红和最贵的口红,挺胸收腹头抬高,穿上新买的连衣短裙,踏上了征途。

今天由于威人飞机晚点,所以连酒店都没有回就直接来活动现场了,这次的签售会活动依旧是非公开,不错,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围观外加会场的布置氛围,fans都在开玩笑像是要和哥哥办婚礼。

“不知道今天还会不会送玫瑰花…”粉丝A说道。

“不知道啊,不是有的时候有,有的时候没有吗?看吧…”粉丝B说。

“没事的,会有的,福建玫瑰花很出名的…”粉丝C也加入了讨论。

作为被塞进来的粉丝,你座位号是最后一个,200号,早就知道今天什么套路的你听着粉丝的猜想,偷偷地笑了起来——今天不但有玫瑰花,而且玫瑰花还是香槟色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喂鱼了快倒闭没钱了,就包了这个场地四个小时的原因,粉丝刚刚进场,没过多久,威人们就出来了,你早有准备,用手捂住耳朵来隔绝隔壁堪比钟辰乐海豚音姐妹的尖叫。

嗯,不过今天威人的确都很帅,全员温柔学长风,烤地瓜也终于放弃了死亡尖头皮鞋,统一换上了清新小白鞋。虽然明明知道这可能就是几百块的PUMA,但是在威人脚上却穿出了Prada的味道。

你几乎是第一眼就看见了董思成,时隔两年再见真人,董思成似乎和那个时候相比变了些,是五官更加凌厉了?还是更加成熟了?还是妆容变了?你说不上来,直到他目光和你相遇,露出了标准的露齿笑。

变了什么呀,什么都没有变呢…

如果硬要说变了,应该就是董思成,他更加自信了。

在这个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快七年,褪去了羞涩和稚嫩的董思成,越来越耀眼了。

今天威人和粉丝交流依旧是温馨的派对,除了送花的时候扬扬不小心割破了手嚷粉丝好一阵心疼以外,都还算顺利,在等待了一个半小时后,你终于上了场。

锟哥是第一个。

他从看着你上台那一刻就一直在笑。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最近很好,下学期就回上海实习了,不能在锟哥最爱的厦门继续读书了真的好伤心呜呜呜~”

“哎呀没事,以后我们还会去上海的,到时候我们就能在你最爱的上海见面了~”

锟哥的签名——“祝你早日赚大钱!”

第二个是黄冠亨(兼职你的最佳牌友一号)

“HI,黄农民。”

“HELLO,李地主~哈哈哈哈哈,不过,哇,真的是好久没有见到你真人了…”

“我们冠亨哥哥想我了?”

“想啊,怎么不想,不过还好,董思成一天到晚念叨你,我都觉得你都住在我们宿舍了。”

黄冠亨的签名—“总有一天农民会翻身把歌唱!!!”

第三个是肖俊,粉丝口中的辣个蓝人。

“Hi~”

“没关系,和我不是很熟悉也没有关系。”

“嗯,好的哈哈哈…”

肖俊的签名——“加了我微信两年都没有发过消息的朋友你好。”

第四个就是董思成,但是在你前面的那几个姐妹太激动了,现在还在帅哥面前絮絮叨叨,根据你偷听到的几句tmi,你估计这又是一个妈粉,或者又双叒叕是披着妈粉皮子的女友粉/女儿粉?!

你无所谓地悄悄笑了一下,直接先去了下一个,黄旭熙那里。

“小姑娘你怎么能先来我ze里了捏?”黄旭熙紧张地瞥了眼董思成,随后看那人正忙着签名和fan service,这才接过你手里的专辑,“我可能因你小命不保了亲故…”

“小命不保都会说了,看来你现在普通话真的进步很多了旭熙~”

“嘿嘿嘿_(:D)∠)_,主要还是要谢谢你经常微信和我语音,来纠正我的读音。”

“没什么啦,本来我的专业就是文学这一块的,教你也算是实习了。”

“晚上我们要去吃闽南菜,你要不要一起?”

“到时候再联系~”

余光看见有人从后面走了过来,你赶紧撤开。

黄旭熙的签名——“穿裙子的Pony全世界最美啦!”

下一个是李永钦。

“Oh!My lady!~”

“Hi!ten哥!”

“你和你朋友什么时候去曼谷?需要我帮忙吗?”(你前段时间和思成聊天时,有说过你今年寒假会和高中闺蜜一起去曼谷度假。)

“我滴妈董思成这个大嘴巴真的是…没关系啦哥,我和闺蜜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准备呢~”

“嗯,好!争取能和你在泰国见面~”

“哇!谢谢你!太爱ten哥了~”

李永钦的签名——“Don't tell winwin that l luv U,too~”

今天坐在最后一个的是刘扬扬。

“姐姐!”

“唉!~”

“姐姐你今天好漂亮哦,我坐在这里都能看见你——在一直玩手机,哈哈哈哈哈哈,有时间多看看我们吧!”

“小孩子视力不错嘛,哈哈哈哈哈,好的,姐姐知道了,下一次会注意一直盯着我们扬扬看的!”

“这倒不必了哈哈哈哈,我怕董思成打我~”

刘扬扬的签名——“姐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姐姐(⑉°з°)-♡”

签完了其他六个人,终于,你回头,看向了董思成,发现他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你,而且他面前也没有人了。

你抿着嘴笑了。

好久不见,我可爱的思成先生。

你走了过去,双手递给了他专辑。

“别那么盯着我,会被站姐拍到的。”你不敢去看他炙热的眼神。

“拍到就拍到吧,我好久没有那么近地,看见你了…”

董思成微微探了下身子,右手拿着比蹭蹭蹭地给你前面,左手却慢慢伸到你面前,偷偷地和你搭在桌子上的手靠在一起。

现场眼睛太多,你不敢有一点的回应。

“别这样…”你想把手拿回去,怕在再这样下去,你的大脑会控制不住自己爪子反过来去巴拉董思成。

“哇我刚发现我们这位粉丝个子好高啊!”没想到这个时候钱锟主动站了出来作媒人,难道是前一天晚上钟辰乐还是董思成自己请你吃饭给你递剧本了吗亲!?

“对!我刚刚就想说!”刘扬扬迅速接梗,“其他粉丝到这里(刘扬扬比划了一下签名的桌子)基本上都看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就是要说,都看不见腿了,但是这个姐姐却还能看见一大截。”

“而且还没穿高跟鞋唉…唉,respect…”作为划内娇小line的人间猫猫李永钦看着你,发出了感叹。

虽然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见别人夸你身材了,甚至从划人口中你也听了好多次,但是当着那么多人面,你真的是不好意思地别无选择只能低下了头,用头发挡住自己的脸,以免被站姐拍到(但是殊不知,你的尊容和早就被收藏在某些站姐大炮小炮里了,不光是全身照,就连相貌也是多角度全方位扫射。)

“你要不和我们winwin比一下手的大小吧!”肖•和你不是很熟•俊做出了致命一记,“个子高的人手肯定也大。”

“哦哦哦哦哦——!”威人带领着下面的威珍妮一起起哄,里面最大声的就是黄旭熙和刘扬扬。

“哎呀,你们真的…”你看着董思成飞速举起了手,五指张开,闪着星星眼⭐️期待地看着你和他比手手,笑到合不拢嘴,“太会套路了吧我的妈…”

“没有啦~”董思成笑着和你手对手。

“我的妈呀你的手还真的不小…”在边上一直盯着你俩(手)的肖俊的确震惊了一下,“这位同学,请问你想打篮球吗?”

“嗯…”肖俊把话筒举到你面前,你侧过身子,看着董思成,笑容满面地说,“如果能有董思成这样的帅哥当教练的话,我愿意!”

边上一直在吃瓜的黄冠亨和钱锟都快笑到桌子底下去了,董思成也被你这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吓了一大跳,眼睛瞪了老大,但是随后立刻反应过来,霸气地拉过你手和你十指相扣。

岂有此理,我董思成可是土味情话queen中queen!!!

“真的只是当教练吗?同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下粉丝这次没有威人的领唱也能一起尖叫。

“等一下你们,教练为什么不来找我那你们?”

黄•天生就是非常有趣•旭•而且非常有梗•熙为这个局面做了完美收尾。







☁️
晚上,你们一起聚了餐,因为其他人也在,所以你和董思成并没有很多的暧昧,直到晚饭后,大家建议去海边散步,董思成这才找到机会跑过来找你。

“玫瑰花呢?”他看你俩个手空空,发出了疑问,“这可是我亲手递给你的啊…”

“刚刚在楼下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就送给她了。”你脚痒痒,踢了一脚藏在沙子里的石头,但是没想到那个石头还挺大,你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倒,董思成赶紧过来拉住你胳膊,之后就趁势一拽,把你搂在怀里。

“会被看到的…”

“那你为什么还不推开我?”

“你好贱哦董思成。”

“一般啦一般啦~”

“对了,思成,你今天为什么就给我签了一个爱心?连ten哥也给我写了好长的话了…”

一想到今天一翻到董思成那一页就是他惜字如金的孤零零的爱心,你就来气。

“那我因为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都不能写出来啦~”

好吧董思成,你的确是心脏狙击的好手。

“好吧我原谅你了。”

能那么近距离肆意地看着这张脸,董思成就算给你随便划拉一个线条你也可以。

“对了,我还想说,想说,你还好吧?”董思成停了下来,有点心疼地捋了下你的碎发。

因为今天你在签售会上被威人直接Q,而且还是全场唯一一个和威人 尤其是和董思成有亲密肢体接触的粉丝(被黑箱上去的),所以被很多人都恶意PO了图到网上,而且还写了很多不好的话来扭曲事实,不过事发之后喂鱼了迅速官方出面澄清事实,将挑事的大粉揪来出来直接寄律师函。

你嬢嬢本来想以侵犯肖像权为由也去律师函警告的,但是还是被你拦来下来——看见自家爱豆这样对待其他人,是个粉丝都会抓狂吧?你其实还是挺能理解的。(而且喂鱼了那张律师函已经够她受的了。)

“你说今天网上的事情吗?我没事啊!”你为了告诉董思成你的确真的没事,特地强烈地与他直视,“别忘了,我可是运动员出身,受过专业的心理素质训练,我的心脏可是真的强心脏。”

“嗯…好吧我信。”董思成放心地摸了摸你的头,“看你打王者从来都不骂脏话我就知道了。”

“哦不,如果你很菜的话我就会出口成章。”

在熟人面前,你拒绝设立淑女人设——因为十有八九就会崩塌。

“没事,就算你口吐芬芳我也喜欢。”

“不,你不会。”

“不,我会。”

“不会。”

“会。”

“会。”

“对,我会。”

“董思成,你知不知道你有的时候,真的好幼稚一男的。”

“李XX,你知不知道你有的时候,也是好幼稚一女的。”

“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

“所以你,愿不愿意——”

“愿不愿意和同样作为人间幼稚鬼的你凑成一对一起过日子吗?”

你深知表白套路,在董思成还没把他精心准备的台词讲完百分之十,你就夺了他的话头。

“…”董思成沉默了。

“锟哥!锟哥!钱——锟——哥——哥——李XX抢我台词,我怎么办!!!”

眨眼间,董思成飞速放开你的手,哒哒哒地跑到正在和李永钦上演96旷世绝恋的钱锟边上和他咬耳朵。

啊…怎么会有都25了还那么可爱的孩子~

你看着董思成踩在沙子里,不安分的小脚丫吧嗒吧嗒,和紧张的手在背后搓了又搓,赶紧按住心脏希望它别跳出来。

哒哒哒。

董思成带着他刚刚从钱锟那里学来的情话套路又回来了。

“李xx!”

“嗯?莫非这次是古风表白?”你前面看见了钱锟的嘴型是在说押韵的诗句,所以笃定地猜测。

董思成抿了一下嘴,啥话没有,转过身准备再去找新招。

但是这一次你伸手拉住了他。

“哎呀思成!”没想到董思成力气还挺大的,你小跑几步才拉住人。

“放开我!再没有想到新台词前,我是不会和你说话的!”没想到董思成还挺倔。

“那你也别去找锟哥了,他提供的剧本也不咋地。”

“啊!?”董思成错愕回头,“不可以的,不可以的,他可是我最最最信任的钱锟啊呜呜呜呜呜…”

“不要哭不要哭…”你伸手拍了拍董思成的后背,“所以你要不要听一下我的台词?好歹我也是985大学的文学院在读学生。”

“说来听听。”

“我答应你。”

“?”董思成李永钦黑人问号脸,“学姐,大一学生都比你会说吧?”

“那你就找大一的小年轻吧,爷不伺候了。”

你果断翻了一个白眼,迈开大步独自走开,“冠亨哥啊!要不要和我上演浪漫爱情海边三无情景剧???”

“不对!你给我等一下!!!”

终于醒悟过来的董思成撒腿就往你这跑,赶紧把你揪住,“你刚刚,说什么?”

你噗嗤着眼睛故意不说话。

“你刚刚说什么?”董思成穷追不舍。

你假装剥指甲不理他。

但是这次董思成也不给你机会了,他摁住了你的头,没等你反应,直接亲上了你的唇,把你所有的话都堵在嘴里。

董思成吻技的确不怎么好,摸索了半天,才犹犹豫豫地启开你的贝齿,不过你也不咋地,你强行按捺住了好几次,你牙齿才不至于收到刺激自动去咬(如果没控制住估计董思成舌头会不复存在吧)。

但是董思成毕竟还是比你年长三岁,立刻在这场比赛中首先摸清了规则,而且他又气长,吻得你身子都软得快断了还没结束。

“思成我不行了…”800米一直在及格线徘徊的你迅速举手投降,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过来一定会发现你脸通红得活脱脱像的柿子。

“再来。”董思成不由分说地继续吻上了你。

这一次他为了照顾你的脖子,没有再居高临下地和你接吻,而是贴心(?)地稍微低下了点头。

“呀——董思成!”

又漫长的一分钟后,你直接推了他,“我不玩了不玩了,太累了我去…你气怎么那么长啊!”

在经历过两次后的你,你有那么一刹那你发誓自己看到了星星,不是天上的,也不是nct的,是你脑子里的。

而且你从来没发现董思成越来是那么霸道的一个人——我去,好男,谁要是再泥塑董思成那真的是没有心…

“李XX…”

董思成笑着过来扶你,但是你现在看到他就像耗子见了猫,躲得比誰都快。

“我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

在董思成手碰到你胳膊的前一秒,你哭丧着脸认输。

但是这次董思成也没有再吻你,他就是紧紧地抱着你,就像两年前在机场时的那样。

“我好想你,Pony,我真的好想你。”

两年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你本来以为你和董思成那时只是年少经历的太少,没有经历过世间的苍凉和折磨才立下的约定,但是没有想到,现在,真的有兑现的一天。

能看见你成功,不对,能见证你成功,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思成。

“我也是,思成,我也好想你。”

说着,你这次没有丝毫犹豫地抱住了他。

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是苦是甜我不知道,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有了你的陪伴,我的人生,才不会孤独寂寞。

很高兴认识你,董思成💚

——全剧终——

♥️小番外1.0
很久以后的一个寒冷冬天,坐标首尔,你和董思成俩个人,都裹着从大老远看过来活脱脱像俩球一样圆滚滚的面包羽绒服,一个为了swag没有带围巾,一个为了swag还在露脚踝,在汉江边上喝着已经慢慢变凉的焦糖玛奇朵,冻得瑟瑟发抖聊天时,你问他:

“当时你在机场,和我讲那么多骚话到底是吃错什么药了?别和我说什么一见钟情啊!老套到我吐出隔夜饭。”

“哟呵,你还真的以为你好看到那种地步啊,我董某人摸爬滚打多年,好歹也算阅女无数好吧?”

你转身想直接走——本来晚上十点答应这种人来汉江散步,这件事情本身就已经够SB的了。

“哎呀你看看你,脾气还是那么倔,和驴一样。”

董思成赶紧过来拉你,顺便把口袋里的暖宝宝塞到你手里。

“这还差不多…”

你本来就体寒,手脚容易冰冷,这会儿拿了暖宝宝,真的就像拿了救命稻草一样。

董思成看你这副幸福的模样,忍不住上手捏了一下你的脸颊肉。

“kiyo,为什么都二十了你还有婴儿肥?”

这次你真的走了。

连白眼都懒得翻一个。

这董思成,都现在了,还那么不会suo话,哼!

“哎呀你别走呀!等等我等等我!”

董思成看你这次真的炸毛了,一个人头也不会地就往大路走,他也赶紧咯吱咯吱地笑着跑来,不管你的别扭挣扎,不由分说地死死与你十指相扣:

“看你那么可爱,我当然愿意多欺负一下你呀,嘿嘿~”

“OMG,U bitch!”

“嘿嘿_(:D)∠)_”

“还笑还笑还笑!!!”

你气不打一出来,抬脚往董思成屁股那就是蓄力一踹,但是董思成毕竟是董思成,练舞蹈的反应总是比普通人快一点,于是乎,不出意外地,你自己一个没站稳滑倒在地,老司机翻车,说的也许就是你这种渣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你最不想见的那个男人,董思成,一边海狗鼓掌一边海豚嘲笑地跑过来赶紧扶你起来(这个速度还是夸一波),帮你拍掉身上脏东西的同时还不忘来一句:“这下听话了吧?”

好气哦…

你撅着嘴无言以对。

“别老这样!”

董思成毫不客气地轻轻掐了一下你下巴,你呲着牙瞪了他一眼。

“这样我会忍不住想亲你的…”

OMG…

你捂心脏。

这董思成。

功力不减当年啊亲…

“你这样我会想抽你的…”

但是你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表面上闹木crush但是实际上还是纯情小丫头片子的那个只看了一眼就被董思成俘获的那个PONY了。

你现在是钮祜禄氏PONY。



🌸✨🌸✨🌸✨🌸✨🌸✨🌸✨🌸

木糖醇的一些絮絮叨叨】

     呼哇!从2019.11.13到2020.01.15,没有想到这本来想写短片的故事居然被会被我战线拉的那么长KKKKK

    以后如果想到还会写后续/番外!当然也有可能是以照片会说话的系列出现~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以后我也会继续产粮继续努力的!

  有可能是vlog系列也有可能是照片会说话系列,或者其他独立文也有可能!希望大家能继续focus on me😘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