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与董思成的厦门限定vlog♥️11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我们都是划划世界里最美丽的划划蝴蝶🦋(我说是,我们就得是👍)

❤️是新系列《与划人的大大小小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日常vlog》的第一篇!

💚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小故事,so“你”的设定也会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你”的名字——Pony(是不是很没有创意?sorry我其他系列也在用这个名字KKKKKK)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欢迎点梗

❣️OOC算我!

❣️里面有私设人设,如果有被冒犯到可以私信/评论告知。

🥰创意温馨搞笑可能会有恋爱线的系列文,喜欢你就一起来划!

—————————————————

本文又名:校花女神(经)机场误打误撞,偶遇七分之一划人的(狗血)故事


☁️
离开韩国以后,你的日子一切都恢复到了正轨——早晨七点刚刚从床上爬起来就拿着不知道哪本笔记本和室友一起冲到教室,在上课途中经过超市顺便买杯巧克力奶和顺便什么面包。

下课前十分钟和室友讨论是去对面万达吃饭,还是去食堂人挤人挤人还是回宿舍点外卖以及外卖被偷的可能性有多大巴拉巴拉。

晚上一宿舍默契地全部十点上床,打游戏的打游戏,看电视剧的看电视剧,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大家才想起来六个小时后就要上课,于是乎赶紧钻被窝呼呼大睡。

节假日不睡到十二点绝对不起来,第二天没有早课不到三点绝不躺下,平时上课玩手机的玩手机,聊天的聊天,到了考试周一个个鬼哭狼嚎地和什么一样,直到拼尽全力考完最后一门,嗯,一个学期就这样完了,也完了。

但是如果只是这样,那么就和上学期,上上学期平淡无奇的大一生活没有什么两样,在经历过韩国事件后,你no jemi的日子终于有了点乐趣。

“姐,今天早上我把咖啡弄洒在了练习室的地板上,黄仁俊进来没看见,直接摔了一个屁股蹲儿,虽然很抱歉但是真的好好笑KKKKKK”——2019.11.05 钟辰乐

“李XX,我今天给你购了双十一的礼物,但是想到双十一快递可能爆仓所以你可能要很晚才能拿到了,anyway希望你喜欢嘿嘿嘿~还有你双十二想要什么呀?(๑•́ωก̀๑)”——2019.11.08 董思成

“姐,董思成昨天晚上太烦人了,他赖在我这里凌晨一点了也不走居然就为了给你挑礼物,哼(* ̄m ̄),到时候你俩婚礼我一定要坐主桌!当然到时候拿到礼物你不能说不好看,因为我也参与挑选了,就这样,gen!”——2019.11.09 钟辰乐

“PONY同学,钱锟问你厦门万象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源自于十二月份的一次莫名其妙的热搜),他好好奇,我也好好奇。”——2019.12.03 董思成

“姐,董思成叫我来问你你双十二想要什么礼物,他从你这旁敲侧击了半个月你都不松口,我们一度都要用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形容你了(别骂我,dbq)”——2019.12.06 钟辰乐

——比如这些和小作文一样消息,都是钟辰乐和董思成俩人想说相声一样给你发的,有些有趣的,你会和他们聊一个上午,有些涉及暧昧元素或者涉及大量money的,你就弧,直到下一个搞笑话题的出现。

但是又比如——

“斗地主不?”——2019.11.14 黄冠亨

“斗地主不?”——2019.12.22 黄旭熙

你都会秒回——“斗!!!”

阿尼哟,这不是双标。

ANYWAY,在这群遥不可及的朋友们的陪伴下,你累死累活的大二上,终于告了一个段落。









☁️
“1月10日和11日!我们在上海签售!你要不要来!?!”——在一确定上海行程后,董思成就立刻过来call你。

“啊!?真的吗!?”你惊喜之外更多的是懊恼,“但是我十二号才回家啊呜呜呜呜呜!”

“那么惨的吗?”董思成也一下子委屈巴巴了起来,但是顿了顿,立刻语气一变,“不对啊,我记得你文学院不是八号就考完了吗!?”

“你怎么知道的?靠,董思成!你监视我对不对!!!!!!”你愤怒地在食堂拍桌而立,吓得对面两个男生立刻换桌。

你想起来有次聊天,钱锟说过他有个高中好朋友在也在JM大学,不过是师范学院的,现在正在留校当讲师。

“我可没问,都是锟哥自己说的。”董思成立刻甩锅,“不管这些了,说!你留在厦门这三天,到底要干嘛!?说!!!!”

“行行行…我说我说!真的是服了你了…”我不是之前有次和你提到过我们JM大学有很多划粉吗?她们这次两月准备搞一个联合生日应援,我会画画,所以她们叫我一起帮忙做一下美工,之前不是都在考试没时间吗,所以九多留几天咯~”

“哦…原来是这样呀,嘿嘿嘿,不错不错,你们都辛苦啦,到时候我给你发个微信红包,你请她们一起喝饮料吧!”董思成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这才是一个好哥哥应该做的事情嘛~”你欣慰地坐下来准备继续吃饭。

“等等,不对啊,两月份…好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出轨了!你是不是出轨郑在玹了!!?”

“啊???”你满头问号,差点又拍案而起,“你疯了吗董思成xi????”

“我就知道你前几天疯狂和我发郑在玹美图果然不怀好意,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玩弄人家的感情!怎么可以!呜呜呜…”

“董思成啊,说实话…”你慢条斯理地喝了口汤,“人家郑在玹的外貌的确可以说是在我的审美上蹦迪。”

“WHATTTTTT?????”你隔着手机也能看到董思成那着急得啪嗒啪嗒不安分的脚拍地板的样子。

“但是——”你英语听力一般地死亡转折。

“但是什么?”董思成期待ing。

“我觉得还是徐英浩更帅一点,果然每个划粉都有那么一秒想嫁给徐先生,嘿嘿嘿~”讲完这一句后,你的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了,你本来还想再调戏他几句,但是怕又被他电话炸弹攻击索性就让他去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在划海的短短三个月里,你已经偷偷摸摸地队内翻墙多少次了——dbq,要怪就怪划人太有魅力,不要怪我太花心~

上海签售会的那一天,很快就到了,有幸进入的粉丝一个个都快乐地拿着爱的号码牌,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哥哥给自己fan service.

大家都很有秩序,没有奇怪尖叫,没有毒唯挑事,没有没有素质地言语调戏,大家都其乐融融,欢度佳日。

但是——

“阿姨您好,我是您女儿的男朋友???这什么情况董思成?”你看着微博上的晒图简直要把眼睛戳瞎,“我一直以为上一次你的网恋结束老婆你好,已经够够的了,没想到!!!!你居然!!!!!啊,真的是疯了…”

“怎么了?你吃醋了?”董思成继续嬉皮笑脸。

“吃醋?我喝酱油都不吃醋的好嘛!?”你无语地翻白眼,“嗷呜鸡皮疙瘩起了一身阿一西…”

“所以你就是吃醋了?!”

“没有!”

“哎呀,你就是吃醋了!哈哈哈哈哈…”

这种时候,还是直接挂断电话比较好。

你冷酷地把手机揣兜里,开始做一名没有感情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情killer本er。

PS:晚上在被窝刷豆瓣划划乐园的你还是不出意外地看见了董思成一条两条三四五六七八条的土味情话,你只想买一双没见过的眼睛。

不得不说董思成在这方面上还是挺会的,虽然没有直接说自己很嫉妒你最近看上了芝人这件事,但是实际行动已经做了出来了——签售会三妻四妾地广撒网多捕鱼,这要是董思成他这副德行,是个小姑娘而且生在古代,那估计是会被挂在城墙上当腊肉吧?

ANYWAY,你和董思成着小学鸡一样的明争暗斗,被你悄悄滴把微信头像换成了董思成背影图为结果而妥协了。

“姐,你们好幼稚哦…”见证了你的微信头像由芝变昀,董思成微信头像由非主流风的枯萎的玫瑰变朋友圈阿姨妈妈必备表情包的盛开的玫瑰全过程的钟辰乐发表了最后感言,“二位结婚吧,求求你们结婚吧!!!”

“不行哦辰乐~我是淑女哦~”
——你每次都会用这样没皮没脸的话让这种话题死于胎腹。

因为你知道,在钟辰乐打字的背后,十有八九都会有一双眼睛,或者两双眼睛(董思成喝董思成戴的眼睛或者董思成和其他随机的喜爱八卦的威人/划人)盯着。







☁️
任何事情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在家里嬢嬢的帮助和你的不懈努力下,在厦门读完大三后,你就可以回家,上海度过你的实习期。

最后离开宿舍的时间,是六月末。

在厦门呆了三年,你已经对这座城市产生了浓烈的感情,无无论是万人食堂二楼的沙茶面,还是学校后面黑暗小吃街的河仔煎,还是安静街道上密密麻麻但是各具特色的咖啡店,都让你无比怀念,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座城市,是你和董思成初见的地方。

感谢2019年斯凯奇爸爸的全国巡回站台巡演,让我走个马路就能看见划人。

没想到时至今日你还在感恩斯凯奇。毕竟从那以后,除了回家过节放假的钱锟以外,别说厦门了,威人基本上和福建整个省擦肩的机会都为0。

不过也算是老天眷顾,在6月中旬,厦门划粉盼星星盼月俩,终于盼来了威神V的厦门全体活动——为期两天的专辑签售会。

“冲不冲!!!”已经转了专业的前对床在喂鱼了发微博的第一时间就给你发了微信。

“这次你必须来了,李XX(。・ω・。)ノ♡”第二时间,董思成也来了消息。

你刚想都打一个看情况吧,但是随后又立刻删除。

算到今天,你和董思成,已经不知不觉认识快两年了,虽然在韩国时期的机场表白非常让你感动,但是你真的也没有想到董思成他居然真的会一直和你这样下去,每天雷打不动地和你报平安,逢年过节就算你再拒绝也依旧会给你买礼物,更别说平日里暗戳戳的了。

而且更amazing的是,你这种心动最多不超过三个月的恋爱绝缘体,居然也能keep going,真的是令人respect。

难道是董思成真的有魔力会给人下蛊!?

你辗转反侧。

这次到底,要不要?就,答应他呢?…

你打开图册,开始一张一张图地翻看你两年以来所有截图的董思成表白微信聊天记录。

“你就来吧,我黑幕你♡^▽^♡”

突然间,董思成又给你发了消息,这次你下定了决心,直接回复“好!”。

两年的时光匆匆流过,谢谢你还在原地等我。




♥️明天大结局♥️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