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与董思成的厦门限定vlog②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我们都是划划世界里最美丽的划划蝴蝶🦋(我说是,我们就得是👍)

❤️是新系列《与划人的大大小小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日常vlog》的第一篇!

💚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小故事,so“你”的设定也会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你”的名字——Pony(是不是很没有创意?sorry我其他系列也在用这个名字KKKKKK)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欢迎点梗

❣️OOC算我!

❣️里面有私设人设,如果有被冒犯到可以私信/评论告知。

🥰创意温馨搞笑可能会有恋爱线的系列文,喜欢你就一起来划!

—————————————————

本文又名:校花女神(经)机场误打误撞,偶遇七分之一划人的(狗血)故事

☁️

其实你对NCT也不是一无所知,毕竟谁年少的时候还没有喜欢过SM的一俩个艺人呢?

但是随着时光推移,你慢慢地发现了自己的一个特殊的追星限定bug——喜欢谁谁就退团,喜欢哪个组合哪个组合就出事情。(血泪真事)

2014年对你这个SM家族饭而言,无异于是爆炸性,毁灭性的一年,再加上这一年你又要中考,所以更加无暇追星,也不想追了,因为太累了。

这样 no idol的状态就一直持续到大学,你甚至已经忘记上一次为了爱豆去看综艺节目是几几年了。有的时候和小姐妹一起聊天,她们热火朝天地讨论现在的谁谁谁,那部剧里的谁谁,又或者是哪个组合come back了,哪个组合大爆了,哪个组合大势已去糊穿地心了,你好像都很懵懵懂懂,似知非知——是吗?好像是,对哦…

最搞笑的是你脑海里某组合的新曲居然是人家八个月前的主打,然而他们家昨天刚刚举行了新专辑的回归showcase。

经常有人吐槽你追星还活在2012年,你无话可说。

辣又如何?

不追星。

老娘不还是没钱。

老娘不还是华丽丽的单身狗一条。

对于NCT,你的了解大概就是知道它的概念是无限扩张,2018年有十八条,而现在加入了新三,所以是二十一条。旗下有三个分队,还有就是南韩最强童工李马克,一个人要打三份工,哦,不对,人家现在加入了superM(俗称超级🈵计划),已经第四次出道了。

还有些零零碎碎的概念,你必须要人cue才能想的起来,叫你自己说也说不出个大概。

但是你对床本命的大名——董思成你还是知道的。

毕竟人家每天张口闭口就是阿拉云云,你不想听到也难。

ANYWAY

我们回归原题——

过了安检之后,因为离航班起飞已经没多久了,所以董思成(不是钱冠亨)他们也没有进贵宾候机室,就坐在普通分区里坐着。

你大老远就看到了那几个拿着长枪短炮的站姐,于是一拿到包包,你就赶紧远离这三个芳心纵火犯。

“唉?人呢?”

董思成把机票夹在护照里,刚想和你再说几句话,没想到一抬头,你就没影儿了。

“干嘛呢你!”

黄冠亨看见董思成像野外求生找信号一样地四处瞎瞅,毫不犹豫地白了他一眼,“今天你22了啊,稍微成熟一点先生。”

“不是,我在找刚刚那个小姑娘…”

“什么小姑娘呢,人家看上去年龄和你差不多大好不好?你今天又没带隐形眼镜啊?”

(顺便一提,由于穿衣风格的原因,你看上去是比较成熟,高中的时候穿私服去上课,十有八九都会被当做老师而接受学弟学妹的“老师好”洗礼。)

“你耳背吗?刚刚她同学不是都说她大二嘛,大二的话算下来…和你同龄呢小老弟,那怎么还不是小姑娘了?”

“好了好了,都别说了!”

钱锟毫不犹豫地一手一个,推着俩人就往登机口走。

“不是不是,锟哥你来说,刚刚那个女孩子是不是看上去和这位朋友一样大?思成他偏说人家00后。”

“可是人家大二的话00后绝对有可能啊!”

“反正我不信,00后哪里会长这样子啊!?”

“爱信不信!大不了等会儿问问人家呗!”

“要是她不是00后怎么办!?你给我刷一个月的鞋吗?”

“外加一个月的值日生!我告诉你,你董哥火眼金睛,看人年龄从来没有看错过!”

“……”

“OH YOUTH…”

独自在一边安安静静地整理包包的,年龄已经27+的,霸道总裁姜经纪OS:好像有被冒犯到。










☁️

“啊啾!啊啊啾!!!”

突然刷着手机,莫名其妙地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你汗毛突然耸立——不会是室友发现了你今天出门迷迷糊糊地拿了她的一包纸手帕吧?!

“啊呜,吓人…”你又打了一个寒颤。

突然间电话响了,你拿起来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刚刚想挂掉,但是想起来嬢嬢说给你在韩国找了她朋友来接你,你算了算时间,还是接了——

“您好,我是Pony,请问您是?”

“哦哦哦,Pony呀,我是你嬢嬢的朋友 你叫我陈阿姨就可以了,是这样的,今天本来我要来亲自接你的,但是突然有了急事赶不过来,这样吧,我儿子有朋友今天正好也从厦门飞首尔,到时候你在机场等着,我叫他一起pick你。”

“您儿子,吗?”

“是的是的,我儿子叫钟辰乐。”

“……”

“孩子呀你有在听吗?”

“……嗯,我在,钟辰乐啊,真好听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一般般啦,对了,我已经把你的照片发给他了。”

“嗯嗯,好的,谢谢阿姨!”

“好~之后阿姨请你吃饭哦,先挂了~拜拜~”

“嗯,阿姨再见。”

挂了电话后,你起身像一只蜜蜂一样原地画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本来以为【为校出差偶遇室友爱豆】已经够狗血的了,没想到这辈子还能遇到【我室友的爱豆是我嬢嬢朋友的儿子】这样越南MV都拍不出来的剧情,我这辈子还有什么是遇不到的!?

不过还有一件狗血事件是以前就发生过的,就是pentagon的上海小王子闫桉的高中班主任是你妈妈的拜把子姐妹,不过这都是题外话了,毕竟你虽然加了人家大帅哥的微信,但是实际上半年也聊不上一句话。

这段不涉及划所以不展开。

继续划——

你现在只想在线质问上帝,你上辈子是不是真的是一个三线网剧剧本。

还是倒贴给导演,人家都不拍的那种。

是福不是祸。

是祸躲不过。

当威神V的经纪人——霸道总裁大姜姜举着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 连滤镜都没有加丝毫的(黑历史)照片,强行憋着笑意站在你面前时,你只想掘地三尺之后躺平装尸体。

“李XX,是吧?”

咋滴?我还能说不是吗?

你悲伤地点了点头。

“护照方便给我看一下吗?”

“……行的,你等等,我把号码遮一下下。 ”

你内心OS:这经纪人是私家侦探还是便衣警察?找个人还要看护照?

不过一想到这群人的身份也的确不普通,犹豫再三,你还是给了。

“谢谢。”

姜经纪礼貌地双手接过,之后迅速地瞥了一眼——你发誓那个绝对不是印名字的地方。

因为——

“奥哟!你还真的是OO后啊小姑娘!?”

昂(=゚Д゚=)?

WTF?

“嗯?”

你满头问号。

“你和我来和我来。”

姜经纪好像特别激动,拽着你的胳膊就往一个地方走,他力气大到你都怀疑你胳膊开始脱臼。

胳膊回来了。

经纪人赶鸭子一样的脚步也终于停了下来。

你揉着胳膊抬头看。

呵,好家伙——

天空一声巨响,威人闪亮登场。

刚刚在候机厅,因为人很多,所以他们都戴着口罩,现在都摘掉了,你才突然间发现,这三个boy,是真的帅啊!赏心悦目x100000!

你现在终于能理解为什么韩圈一直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好看的帅哥都是SM的,不认识的帅哥都是nct的(๑•.•๑)

虽然说你是文学院的优秀学生(自封),但是此时此刻你发誓你是真的词穷了——你们也太TM的好看了吧?——从来不怎么讲脏话的你,今天第一次想疯狂骂人,阿不,是感叹!

根据刚刚在机场通过粉丝的尖叫,还有微博的百科,你现在已经能够认清面前的三位芳心纵火犯了,站在当中的那一位,就是你对床的男朋友(做梦呢,三个菜,不多)董思成,他边上穿红色衣服,带白色口罩的是队长钱锟,福建人,之后穿牛仔服的是澳门同胞黄冠亨。

他们三个一个是有着丹凤眼的古典向美男 一个是温润如玉的邻家欧巴,还有一个是迪士尼贵族风(一点点的donkey像)的漫画王子,哇塞,你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对床会如此疯狂入坑了。

是我,我也入啊呜呜呜呜呜…

之前我都在装什么清高啊呜呜呜…

从今天起!

我也要!

划!!!

本质颜狗的你,终于受不了帅哥的近距离美颜攻击,成功地入坑了。

事后OS:还好这个是素颜,如果是舞台妆/杂志妆,你可能会当场去世。










☁️

“我刚刚check了,人家是00年的,还是六月份的,你们俩(钱锟and黄冠亨),等会儿到公司了自觉去买贡茶啊!”

“啊?不可能啊!看她第一眼都想叫她姐姐了,她怎么可能比我还小啊?”

黄冠亨还是坚定不移地唯心主义。

“我们霸道总裁说是就是!问你意见了吗!?”

大一上过思政课的董思成明显就更加了解唯物主义一点。

“不过现在的孩子都成熟的早,我们猜不到年龄也很正常。”

钱锟已经俨然是一副认命的样子了,反正无论如何作为大哥的他,总是经常被请客。

“请问一下,你们刚刚是在猜我的年龄,吗?”

本来一头雾水的你,在听了他们的互怼之后,终于理出了眉目——鸭,这帮大屁孩居然在拿自己的年龄打赌,咋?是斗地主不好玩,还是贪吃蛇过时了?

“对不起啊,如果说你觉得有被冒犯到,那我们……”

钱锟不愧是大哥,这一句话就听出了你的不悦。

“那你们可就有点好笑。”

你莫名气从很多出来。

“我这个样子,我这个脸怎么看都是这个世纪出生的宝宝好吧?(눈_눈)”

别的不说什么,你对你脸颊上的婴儿肥还是很有自信的。

“对嘛,你看你们一个个的,眼拙!我就说人家的婴儿肥是解题的point!”

真的不愧是粉丝口中的董老师,你真的很会suo话(黄冠亨式大拇指点赞)…个鬼——你大大的白了一眼董思成,婴儿肥这件事情虽然是事实,但是这样被人点名讲出来,还是很在会意的。

就是这样一个相貌身材俱佳的帅哥。

“啊!你们真的好烦我!”

毫不客气地拿过帮凶经纪人手里的护照,你生气地飞快嘟囔了一句,却没想到被耳朵超灵的董思成听了个全部。

“哎,你这个小姑娘怎么还骂人呢?真是不乖!”

“说的就是你!”

虽然是你和董思成第一次见面,但是你已经不知道和他明里暗里的针锋麦芒多少次了。

好吧,其实,鸭肝,说实话,你心里还挺高兴的,毕竟能有这样一位赏心悦目的绝世帅哥和你斗斗嘴聊聊天,还是不亦乐乎的——再说一次,你本质颜狗,没毛病。

董思成?

他一直挺乐在其中的。

毕竟今天啥事都是他先挑的头。

(NOT碰瓷哦)

“对不起对不起 你太有意思了,忍不住就想逗逗你。”

“这位朋友,我们很熟吗?”

“你不是钟辰乐的朋友吗?我也是啊,在这里的(他,他还有他)谁不是啊?四舍五入,我们就是好朋友啊!”

他来了,他来了,他董思成带着满嘴跑火车来了。

“什么逻辑真的是amazing到我了,我今天也是第一天知道我认识钟辰乐的,好吗?而且还不是我,是我嬢嬢。”

“…”

“可是为什么钟辰乐说他见过你唉?”

“…”

“可能他也喜欢跑火车吧。”

“…”

“我觉得你现在就在跑火车。”

“谁不还是呢,不过我不如你,我跑的是火车,你的是动车。”

“不,我是复兴号高铁。”

“那你棒棒。”

“你也棒棒。”








此时此刻,在被窝里快快乐乐打王者荣耀的钟辰乐突然打了好几下喷嚏。

“一定是朴志晟那个家伙又在骂我昨天没有给他带小面包早餐,哼,你都已经17了,再吃可爱的小兔子造型的胡萝卜面包真的不符合人设。”

“Simon 都说了我们要酷,你怎么能还装kiyo bro!?”



评论 ( 6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