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与董思成的厦门限定vlog③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我们都是划划世界里最美丽的划划蝴蝶🦋(我说是,我们就得是👍)

❤️是新系列《与划人的大大小小左左右右上上下下日常vlog》的第一篇!

💚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小故事,so“你”的设定也会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你”的名字——Pony(是不是很没有创意?sorry我其他系列也在用这个名字KKKKKK)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欢迎点梗

❣️OOC算我!

❣️里面有私设人设,如果有被冒犯到可以私信/评论告知。

🥰创意温馨搞笑可能会有恋爱线的系列文,喜欢你就一起来划!

——————————————————————

本文又名:校花女神(经)机场误打误撞,偶遇七分之一划人的(狗血)故事

☁️

“所以说你真的不认识钟辰乐吗?唉…别骗人哦!”

董思成举着经纪人哥哥的手机,上面赫然就是和钟辰乐小朋友的聊天记录。

“人家说老早就认识你了!快快快!如实招来!”

你really无语。

“小时候的事情我真的都不记得了…我记忆力真的很不好…”

钟辰乐刚刚和经纪人说,他不但认识你,而且还和你小的时候一起愉快跳过橡皮筋,且就连幼儿园也上的是同一个。

可惜,你,真的不记得这些事情了,更别说小的时候和谁在一块玩了,你连小的时候上的哪一个幼儿园也忘记了。

“没事,等会儿到首尔,咱们和钟炸雷当面对质!”

“哇好怕怕啊!你是不是还要开个庭?!

你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董思成的跑高铁。

董思成看着你嘿嘿一笑,便没再说话。

没多久,登机时间就到了,rich的划人作为尊贵的商务舱乘客,提前登机的服务妥妥地是安排上了。

看见那些大炮女神三三两两地端着武器浩浩荡荡地冲了过来,你识趣地低着头,悄悄走到了一边。

临近闸口,董思成好像还想很你去说什么,但是一转头你人又不见了,他着急地赶紧看了看,终于在一根柱子那看见了偷偷发呆的你。

他笑着冲你摆了摆手。

你这个视角,只看着他俩个爪爪缩在毛衣袖子里,像一只猫一样在对你挥手。

早晨特有的金色光芒,透过机场巨大的落地窗打在了董思成身上,把他脸上细细的绒毛都照得生动了起来,更不用那双好看的丹凤眼还有他标准的露齿笑了。

这是神仙才有的颜值吧,我的妈呀…

嗯?

不对!

等等!

HOLD ON!!!

咋回事,这小老弟居然还有一点点的可爱?!

你有点愣住了,呆呆地点了一下头,直到那人已经消失在闸口深处,你才反应过来,瞬间脸通通红。

心脏啊!!!

不要那么嚣张你听见没有!!!

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又悄悄的甩了一下头,你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

“醒一醒!醒一醒!醒一醒!人家大帅哥业务能力又强,又是大公司出来的,岂能看上你这种凡人?人家以后一定是娶的仙女,还是上辈子拯救了八个银河系的那种仙女!!!”

你内心疯狂默念咒语。

这个时候,你脑子里突然想起了刚刚在微博超话里刷到的一句话——

董思成的魅力,就是董思成本人。

“真的是黑洞一般的魅力啊…”

你轻轻拍着脸颊,暗自感叹不已。






☁️

飞机排队中——

钱锟无语地看着边上那个已经盯着自己手指头傻笑了快七分钟的辣朵云。

“一个早上了,你有搞出什么花来吗兄弟?”

“昂(=゚Д゚=)?,什么花?”

董思成如梦初醒。

“玫瑰花还是霸王花?”

得,又疯一个。

钱锟无语地带上了耳机,闭上眼装睡——就当一切都是错负了,就当我刚刚钱某人没有开过这个口。

“嘿!这小兄弟还挺有个性的~”

董思成戳了一下钱锟的腰窝,后者暗自咬牙,并且发誓等会儿下飞机一到公司练习室第一件事就是和他斗殴——不是XXJ斗殴哦,我们大哥line可是博士后斗殴。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队长,尤其是NCT的队长。

董思成于是去找过道那边隔壁邻座的好盆友,黄冠亨。

“亨啊,你怎么看?”

“啊?什么看什么?电影吗?可是我等会儿想看我pad里的《致命女人》唉…”

“不是这个,是那个那个!”

“那个是哪个?”

“就是嘿嘿嘿…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了…有些话应该不用我挑明了说吧…嘿嘿嘿…
 ”

“我去你hentai啊!我才刚刚二十唉!”

黄冠亨amazing脸。

“你这样下飞机是会被警察叔叔抓走的你知道吗你!?”

“哎呀不是十八禁!!!”

董思成鄙视脸。

“你满脑子一天到晚装的都是什么玩意…是关于…嗯…李XX的…”

“李XX…是Pony吗?我的妈呀你怎么连人家本名都搞到了…”

“在我们看她护照年龄前,其实我已经偷看过她的登机牌了。”

“我的🐴,你真的是hentai本tai。”

“嘿嘿嘿…没有啦…你别瞎说~”

在一旁早就摘下耳机默默听对话的钱锟此时忍不住了,作为wayv团内最大哥,以及兼职NCT队内中国人line的大家长担当,他有必要站在公司/朋友/娘家(?)的角度,好好地劝一下董思成。

搞什嘛,艺人找对象,很有趣嘛!?

“我说你不会真的对人家小姑娘心动了吧?”

钱锟一上来就单刀直入。

“如果是的话,我劝你最好放弃。”

“我知道的。”

董思成对钱锟要说什么是心知肚明。

“现在是我们组合的上升期,我做任何事情都会三思而后行,不给组合留下人生污点的,放心吧!”

“我说的其实不是这个。”

“那你想说啥?”

“我想说的其实是,人家小姑娘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现在又是高校文学院的尖子生,from上海又rich,还会扔标枪,你放弃吧,你配不上人家的。”

……

“我去钱锟你居然敢瞧不起我董思成!!!我家里的三万平方米皮革厂难道是白开的吗?!?”

“行行行!行了!行了你别掐我肉了疼死人了!”

“我就不!我今天就必须让你知道知道我董氏剪刀手的厉害!”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嘿——看!钱家喵喵拳!!!”

……

开始了…

他们

开始了…

被邻座同队友人吵到戴耳机都无法听清剧情关键词的黄冠亨,无语地摘下了耳机,对他们送去了死亡凝视。

本来以为躲过了刘扬扬和黄旭熙这两尊大佛,没想到岔路蹦出来一个钱小锟和董思昀。

【黄冠亨和钟辰乐的微信聊天记录】

不是黄冠享:炸雷,钱锟和董思成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钟炸雷:他们俩不是一天到晚表面和和气气老夫老妻,实则天天幼儿园斗殴的吗?

钟炸雷:没④,习惯就好~

不是黄冠享:[你suo的都对.JPG]

不是黄冠享:话说你真的真的真的认识人家小姑娘吗?人家的记忆里好像完全没有你这个人也…

钟炸雷:……

钟炸雷:她记忆力不太好。

钟炸雷:小时候就那样。我估计她现在连上得是哪一个幼儿园都不记得了。

不是黄冠享:还真的是!

不是黄冠享:suo以这又是一个单箭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钟炸雷:???

钟炸雷:你别搞我啊!

不是黄冠享:开玩笑的啦KKKKKKKK

不是黄冠享:对了小老弟,你起来了吗?不要忘记找林先生一起来机场啊~

钟炸雷:[和刘扬扬and肖德俊的练习室蹦迪现场.JPG]

钟炸雷:阿拉亨亨放心,我现在已经在公司和威人一起jumping and popping and jopping了~

不是黄冠享:[那你真的是无敌回旋棒棒.JPG]

不是黄冠享:非常好小老弟,你们先热身,等我们回来一起2 fast👍






☁️

“乐乐,乐乐,乐乐!”

刘扬扬晃着卫衣的两个大袖子蹦蹦跳跳地粘了钟辰乐边上,“你说的那个姐姐,真的很漂亮吗?”

“人家就比你大四个月,也不必叫姐姐啦…”钟辰乐掰着手指算了一下你的年龄。

“不,你必须叫!”

肖俊戴着渔夫帽,手插口袋迈着苏大强(肖大强)同款老头步走了过啦,装作若无其事地踹了一下扬扬的🐏PP。

“他现在已经敢对他锟哥哥直呼其名了,我觉得下一次他就是对李秀满老师say what's up bro。”

“哪有那么夸张!”刘扬扬揉了一下屁股,“我还是很懂礼貌的!”

钟辰乐和肖俊,外加上一直在边上看iPad的经纪人可爱本色(国光先生)鄙夷脸三连。

“我们能不能回归正题不要歪楼了?”

刘扬扬又开始蹦蹦跳跳。

“所以说那个姐姐真的很漂亮吗?”

“嗯……其实我见她的次数真的也不是很多,应该还算可以吧…就是小的时候皮肤有点黑,而且她长得特别像新疆人。”

嗯,没错,你的鼻梁是很高,而且眼窝又是异于常人的深邃,乍一看,是有点维吾尔族的感觉。

“新疆人…那应该是很漂亮的吧?”

在这里,作为唯一一个出道前就参加过生存节目,差一点点就落入龙丹妮魔爪的肖俊先生,最为见多识广,毕竟中戏里面也有不少来自各个民族的靓仔靓女。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很久没见她了!”

钟辰乐狂挥小手。

“呵,一群小屁孩儿…”

作为这里年龄最大的亲故,可爱本色张经纪也迈着苏大强(张大强)同款老头步走了过来。

“看看吧!老姜刚刚上飞机前发来的照片。”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一秒后——

肖俊差一点儿被钟辰乐的海豚音和刘扬扬的羊叫remix震到耳鸣。

(肖俊OS:当事人就是十分后悔,真的是十分后悔。)

“OMG!这里我一定要suo OMG!!!”

“我的妈呀!”

“这个姐姐很好看唉!!乐乐!”

“我不知道啊!我记忆里她真的不长这样,变了好多啊!”

“女大十八变啦!我的天哪…”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好羡慕董思成他们…KKKKKK…”

“……”

“刘扬扬你又乘机不叫哥哥。”

“Opps!被你发现了!”

照片上的你,在姜经纪人友好的滤镜以及早晨窗外温柔的光芒衬托下,五官显得更加的立体,而且由于角度关系,一直被人说有点凶像的你,此时居然显得温柔了许多。

更不要suo你的身材了,你个子本来就高,足足有174,虽然手臂后背有点肉,但是天生腿长腿细,所以特别适合今天这样的短卫衣+高腰牛仔短裤的look,外加一双怎么搭都好看的板鞋,说实话,真的是很亮眼。

就是脸上的婴儿肥有点小搞笑,显得你脸有辣么一丢丢的big。

但是这样已经足够了,如果你真的那么完美,怎么可能现在还是一个天天要为生活费捉急(ó﹏ò。)的大学生呢?

也别提你都大二了还是super单身狗一只的事实。








☁️

厦门到首尔的这一班航班,经济舱人真的不是很多,除了前面的一个韩国旅行团以外,就剩下三三两两的乘客,吃了简单的一点也不顶饱的早餐后,你闲来无聊,点开了你室友不知道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在你哔哩哔哩里缓存的视频——《一周偶像 180314》

“相信我!划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搞笑!!!!!!!!!!!!”

“点开一秒,快乐三天!”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划做不到!”

“Trust me!!!!!”

……

对床歇斯底里的安利吼叫仿佛还在你耳边徘徊,你又一次respect划粉——真的是全世界最努力的划粉。

“那我就看看,他们到底有多搞笑。”

你耸了一下肩,手指轻轻点开了视频。

半小时后——

“颗颗颗颗颗颗颗颗颗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

还是你太天真了。

你以为已经知道划人有点搞笑的你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打好了预防针,但是没有想到,划人居然会,那么,有趣!

南韩最强童工李马克跳随机舞蹈一会儿懵逼一会帅气的样子也太可爱的吧KKKKK

我的老乡似乎是认识关系钟辰乐,韩语磕磕绊绊但是又努力应援的样子,唔啾啾唔啾啾,唔啾啾~~~

老大哥文泰一的orange look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被cue跳舞时的瞳孔地震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黄旭熙,之前误入跑男和认哥的时候就知道他很搞笑,但是没想到他居然都收敛了?能用一个表情就让我笑破肚皮的爱豆,so good,babe你是第一个!!!

最后的最后,董思成是什么贵啊哈哈哈哈,韩语猜谜弱小无助,被锟和辰乐摸脸蛋时奶呼呼的无敌可爱,还有最后随意翻墙又那么小机智小天才ε٩(๑> ₃ <)۶ з,你太🉑了吧bro!!!

还有造型师!务必给winwin他!狼奔头固定!

太帅了!

呜呜呜…

但是大帅哥顺毛刘海的样子又好可爱好想rua啊!怎么办怎么办!!!

……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的?

NCT是个宇宙黑洞,一掉进去你就出不来了,那可不,现在谁看你都是一副成功被递桨的模样。

太幸福辽~

NCT!

从今天开始!

就是我PONY激情挥桨的第一天!

划粉为什么会是全世界最努力的划粉?

因为划人是全世界最好是划人!

划粉努力是因为划人值得!

你激动地抬头看了一下商务舱那里——虽然有帘子挡着你啥也看不见。

NCT啊…

能离着你们那么近…

真的是我本季度最大的荣光!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