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唉,为什么你的照片会说话9

🎀徐英浩
🎀黄仁俊
🎀金廷祐

我们真的不尴尬组合1.0🉑

(模仿老徐:WHY?仁俊nim闹木kiyo~)

短打一篇~

希望大家喜欢!

(也可能会有其他孩子进入~)

💚主人公/主视角:你——PONY(NCT化妆组的实习生忙内,大学在读,来自天朝,00年6月的崽崽一只)

💚这个系列的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

💚无论在哪一篇,我都是坚定不移地遵守二十一条原则!!!

💚有的是爱情向,有的是友谊向,有的是日常向,希望大家喜欢!

PS:今天就是日常向的治愈文~

🛶开始来划~~~
(背景就是这一次的日本SMT啦!)










🥐徐英浩——

哟老布~米娜~哈咯~

这是我们北美巡回演唱会之后第一次回归SMT,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们呢?hhhhhh,反正我是很想念大家的啦!

这次我们127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无比帅气的舞台,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哦!

算了一下下时间,和梦梦的孩子们在同一个待机室玩耍居然已经是好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突然间后台人变多,让我有种梦回2018的feeling,哈哈哈哈哈~

话说梦的孩子是真的有趣,罗渽民nim居然为了吃到泰一带的巧克力,不惜多次跨门前来参观,真的厉害,小孩子就有体力——但是我们hiong line也不差!在舞台上我们也可以热情满满!

这次SMT唯一可惜的就是威神的孩子不能参加吧?阿一古,wuli winwin啊!hiong很想你呀!

127现在一直是九个人在活动,无论是国内的粉丝还是海外的粉丝,大家都很想念winwin nim,在演唱会时也有好好给我们的思成应援,真的非常谢谢大家了!我们127 十个人forever~~~

PS:这次回芝加哥我妈还问我怎么少了一个人,那个经常被李马克摸耳朵的很会翻的中国帅哥去哪儿了。

不过虽然没有同台,我们和winwin nim私底下也有很多交流哦!毕竟都在一个公司,而且宿舍也离得很近KKKKKK

我们127的练习室就在威神的隔壁,所以他们有的时候会串门到我们这里来玩或者来热身,虽然 鸭肝,我们的交流都有些沙雕(比如在一起比赛模仿动物什么的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啦,毕竟大家都是有趣CT。

但是相比之下,KUN,思成还有ten会和我们关系更加近一点,新来的三个孩子和Lucas倒是和梦的来往密切一点,毕竟都是9900的亲故,他们的脑回路我们这些old people已经跟不上了(误),对啦!还有我们化妆师PONY nim!也和威神的关系特别好,休息时,常常见她和CAS啊YANGYANG啊他们一起约饭,在咖啡厅也是经常结伴而行,真的羡慕啊,年轻人的友谊…

不像我只有在小鸟还没有起来的冬季寒冷清晨,自己给自己倒热咖啡喝。

Respect他们这群大清老早一起床啥也不吃就敢直接喝冰芒果奶昔的00后。

记忆里我上一次这般放荡不羁,已经是三年前了。

现在的我已经养成了早上起来先喝热水的好习惯。

话说这还是winwin nim发扬光大的中国hot water文化,以至于现在我们宿舍已经人人常备保温杯了,预计明年就推出NCT127同款保温杯周边。

但是PONY最近倒是没有怎么喝冰的,昨天大家晚上点奶茶她还特地要了热饮,今天吃午餐也没有拿她最爱的冰可乐,估计是正好亲戚来吧…也是辛苦她了…

今天后台餐饮处的热水好像一直不给力,我和泰容之前拜托了经纪人去订了热的焦糖玛奇朵,希望PONY xi有好好在喝。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是我们艺人,还是作为她们工作人员自己。

大家都不容易鸭~











🥐黄仁俊——

大家好,我不是王仁俊也不是黄人军,我是NCT DREAM当之无愧的清纯少年汉语读作东北大哥的黄仁俊~

几乎每一次的司马小镇大家都能见到我们KKKKK,希望大家不要对我们产生厌烦心理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还记得有次SMT我结尾时还摔了一大跤,还被粉丝,对就是扒拉出我欧玛尼黑历史的B站粉丝儿们,单独截了出来,唔啊,超级丢人的呜呜呜呜…

不过这一次我有很帅地营业!没有出糗,大家可以放心啦!

每一次SMT后台都是很有趣的,除了我们梦仔会和127的哥哥们一起玩沙雕小游戏之外,我们也会串门到其他前辈的待机室。

最常去的就是红贝贝前辈和EXO前辈的待机室了,无论国内国外,红贝贝前辈的地盘总是会有很多吃的喝的KKKKK,这一次涩琪前辈也有给我们六个人送好吃了薯片和饼干,JOY前辈也有给我们倒抹茶饮料喝~

每次进EXO待机室总是最搞笑的,李楷灿和李帝努这俩small double李是真的烦我,知道我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锥星男孩,居然每次都把我推在第一个进去打招呼,讨厌,不知道人家东北人儿也会害羞的咩!?

不过前辈们人都很有趣,很好就是了!

金俊勉前辈甚至还有给我们几个00年的梦梦买了好看的戒指做生日礼物!而且每一个人的款式都不一样,我的是星星,李帝努的是老虎,李楷灿的是翅膀,罗渽民的是冰淇淋(绵队OS:对不起,但是NANA的ice cream真的是太洗脑!真的停不下来!)呜呜呜!我都快哭辽!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约好了,127的哥哥也给我们梦准备了惊喜,一个小小的巧克力蛋糕🍰,虽然上面一眼就知道是李马克这位朋友写的“TO MY DEAR DREAM”略微有辣么1..的吃藕,但是总体而言我们还是很感动了!作为现在梦里现在最大的hiong,我要点名表扬蛋糕边上的曲奇手指饼干,太好吃了(*^o^*)

一人一口吃完了蛋糕(ye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给我们的蛋糕哥哥们吃的比我们还要happy),道英哥说要合影留念,还是作为梦里现在最大的hiong,我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至尊的首席贵妇级别服务。

本来一开始,我们打算就简简单单地在SMT logo前比小树杈的,但是Johnny hiong说我们要special一点,于是作为现在127里最高的双塔——徐英浩本浩 hiong和金廷祐本祐 hiong就闪亮登场了。

你别说,被俩大高个儿架起来飞的感觉,还真的是有点爽。

如果我小的时候,有努力喝牛奶和吃排骨就好了呜呜呜呜…

不过没有关系,我相信我现在还年轻,还有机会长长的…

不奢求180了,让我176/177我就能高兴地满世界蹦哒。

话说上一次和我们00年的忙内亲故扬扬一起吃披萨🍕,好家伙,小孩子说自己没怎么长,但是我怎么看他都窜得快和KUN哥一样高了。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吃好饭还撒娇让我买单,阿一古,怎么和朴志晟一个德行。

算了,认了。

谁叫我东北大哥黄仁俊又帅又多金呢?嘿嘿嘿_(:D)∠)_










🥐金廷祐——

罗渽民,这个娜娜哪是真的烦我<(`^´)>,不就是昨天多吃了一点点的五花肉和牛肉咩,他就在PONY nim那里告我黑状,哼,看来他还没有看透我是隐真疯疯疯疯疯本疯的本质。

你要take care了,小兔崽子。

而且说实话,昨天因为考虑到不是AA,是东道主YUTA哥请客,so,我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努力地有在克制自己了,不然按照以往和LUCAS一起吃饭的战斗力,我可能会让YUTA hiong在后厨洗碗五小时。

我记得Johnny hiong也很能吃,上一次在北美时,他去麦当劳点了两份套餐才刚刚吃饱。

可能是天生体质的原因吧,我好像是怎么吃也吃不胖,所以以前和cas还有KUN哥住一起的时候,每天几乎都吃好几顿,只要冰箱里有东西就会忍不住想把它吃掉KKKKKKKK。

不过不得不说,KUN哥做的饭菜真的是很好吃,哥他很厉害啊,中国料理和韩国料理都会做,之前托他厨艺的福,我一年里又长高了一厘米呢~

现在没有行程的时候,我也会常常跑去威神V宿舍吃饭哦,不过据说我们127很快就要搬家了,希望可以不要太远,我还想每周六都吃到KUN hiong和WINWIN hiong一起包的猪肉大白菜饺子呢嘿嘿嘿。

也许是和KUN哥以及CAS走得很近的关系?还是喜欢吃饺子的关系,我和辰乐仁俊尼的关系也很好,他俩总是说我是他们最爱的好哥哥之后就以此为理由在SM的咖啡厅报我的名字买饮料喝hhhhh,虽然很想翻白眼,但是我平时也的的确确常常如法炮制地对待亲爱的泰容hiong和Johnny hiong。

而且仁俊喝辰乐平时也经常会给我带中国的点心,比如北京稻香村的八大件,上海的杏花楼还有哈尔滨食品厂的零食,哇~真的都好好吃,要知道我金廷祐肯定CT里(目前为止)最爱吃点心的人了,嘿嘿嘿( 。• 👅 •。`)

今天久违地和梦梦能够一起SMT,当然也是很开心,泰一哥被赠送他们了巧克力,泰容哥好像还请孩子们喝了咖啡,我本来想给梦崽们带点糖果的,但是蛀牙,所以就放弃了。

但是后台还是贴心地准备了蛋糕给00的梦四子,嗯,蛋糕是我和yuta哥昨晚一起去网红蛋糕店订的,唉,早知道就要十寸的了,这六寸的真的不够吃呜呜呜。

最后拍照片的时候,仁俊nim是第一个,鸭肝,hhhhh,闹木kiyo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仁俊有次和我们的化妆师PONY nim一起去便利店买早饭,都是运动服look,俩人的肩膀居然都快一样了噗。

不过PONY的个子是真的高,据说裸高都快175了。

和Johnny hiong一起把仁俊举起来的时候,我俩短暂地悄悄对视了一眼——没想到仁俊nim居然会那么轻!?

我俩一直以为winwin hiong和马克那样的已经是很轻飘飘了,没有想到仁俊居然还厉害,阿一古,要多吃点啊wuli清纯少年~

不过之后排在第二个的李帝努居然也想让我和Johnny举,ummmm,行吧,只要能让弟弟开心,哥哥们是不会在意出汗的!

只不过就是,举完罗渽民,我和Johnny hiong都在怀念Lucas罢了,毕竟这个小老弟不但力气大而且力气大。

有他在应该可以轮流抱着梦梦做深蹲👍










🥐花絮:LUCAS——

哼,一群我在的时候不说想我,我一不在就痛哭流涕说爱我的男人。

好了啦,算了,我也不是没有抱过黄仁俊,毕竟我可是和他吃着一锅米饭度过青春期的。

但是仁俊这个小朋友是真的瘦,不是说北方人,尤其是东北人都会很高大吗?为什么他会那么小只!?我是亲加木啦哟。

其实本来以为这次SMT我们威神也可以上去的,泰容哥甚至还画饼说要来个BOSS2019,但是没想到我们有行程冲突,不能参加,哎呀,其实即使没有行程我们也说不准能不能去,现在形势政策还是很严峻(KUN哥教我的新修辞,但是我一度以为发音是仁俊KKKKKKK),希望下一次是司马小镇我们可以名正言顺地上去蹦哒吧~

话说昨天也有收到金廷祐这个小朋友给的寿喜锅repo图,哇,感觉真的很好次,有点羡慕辽。

但是廷祐哥最近是在塑形还是减肥吗?吃的好像有点变少了,没有之前在我们那里吃得多了,我可是记得你这个大兄弟是可以吃三碗蛋炒饭外加一盘番茄炒鸡蛋和一盘糖醋排骨的哦~

Johnny hiong我也就不说啦,作为NCT双塔,我俩虽然站位是北极圈CP,但是私底下真的还是有很多交流的!毕竟这是一位很有趣,很special的好哥哥。

关键是和他说话我可以用中文,这点真的很爽👍🎉

而且去找Johnny hiong的时候,哥哥总是会给我吃零食,嗯,大家不到一直说我是哥哥不疼弟弟不爱嘻嘻咩,但是我想说的是,Johnny哥真的有很照顾我,去餐厅都会帮我点我最爱的可乐和炸鸡,嘿嘿嘿~

什么时候我们三个人再去吃烤肉吧!

好怀念我们三个从烤肉店人少吃到人多再到人少的时候呀,哈哈哈哈哈哈!

哦,顺便也带上仁俊吧!毕竟是我们黄家人,而且他真的太瘦了。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