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唉,为什么你的照片会说话8

💋主金廷祐一篇!

🍪今天有点长,希望大家喜欢KKK

(也可能会有其他孩子进入~)

💚主人公/主视角:你——PONY(NCT化妆组的实习生忙内,大学在读,来自天朝,00年6月的崽崽一只)

💚这个系列的每一篇都是独立存在的!

💚有的是爱情向,有的是友谊向,有的是日常向,希望大家喜欢!

PS:今天就是日常向的治愈文~

🛶开始来划~~~

🍪

本来以为,受了上海冬天湿冷魔法攻击十九年了的你,在干冷韩国就可以轻松carry全场,但是现在看来,那个自信满满的你,真的是太蠢了。

裹紧自己的飞行员夹克,带上原计划凹造型用的绒线帽,黑色口罩,以及超保暖紧身裤和酷似野战部队特发的马丁靴,你拖着巨无霸行李箱准备随着大部队走机场。

今天NCT127有海外行程,行李箱已经不是能用多来形容了,不然作为化妆师的你也不会被叫去扛道具箱。

“OK!PONY,深呼吸,take it easy,你可以的!”

下车前一秒,你听见了外面呼啸的狂风,再一次给自己打气。

你可是傻冒的工作人员啊!不可以输给天气!!!

你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

“哇啊啊啊啊啊!这个风!我去我去我去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一阵风儿拂过,为了好看和swag,内搭只穿了一件卫衣而且连保暖内衣也没有穿的你,果断嗷呜了起来。

“首尔的冬天,可是很冷的哦~”

金廷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在你耳边不知说故意还是无意地哈了一口气,你吓得差点把箱子摔地上。

“很痒啊欧巴!”

你用你唯一裸露在外面的眼睛狠狠地瞪了一下金廷祐。

“当心记者,欧巴你不担心舆论我还担心呢!”你没好气儿地示意了一下金廷祐注意那些连躲躲藏藏都不稀罕的狗仔,“要是耽误了我找男朋友,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哎哟哟,有点厉害嘛”金廷祐还是笑嘻嘻地,俩手插在口袋你看着你,这样看上去他更加像一只蓝色的玩具球了。

好像有1..的可爱咩…

你稍微动摇了一下下。

“欧巴为什么你,和我穿的一样多却一点也不冷?”

你指了指金廷祐的卫衣和羽绒服,“难道你真的是史努比不怕冷!?”

“不是啦…”

金廷祐笑嘻嘻地偷偷拉出了一点衣服,“你看!我有好好在穿妈妈给的保暖内衣哦!”

你面无表情地拉着行李箱继续往前走,突然懒得理他。

“哎呀,不要生气啦!等会儿进了机场,可能我还会觉得热呢…”

史努比金廷祐继续上前和你搭话。

因为天气太冷,你真的无力说话,只想赶紧进大厅吹空调。

突然间,你感觉手里的重量轻了好多,你以为是手太冷没知觉把行李箱滑掉了,下意识地往地上看,却没想到只看见了一双运动鞋。

顺带一提。

这鞋是真的好看。

这脚也是真的大。

“欧巴你干嘛?”

“你没有手套,拉行李箱应该会很辛苦吧~”

“但是欧巴你也没有手套啊!”

“但是我有保暖内衣呀,嘻嘻~”

“那你有点🐮🍺.”

“🐮🍺是什么意思?”

“夸你的意思。”




🍪

金廷祐挠了挠头,拉着行李箱不断地嘴里重复着刚刚新学的单词。

“啊!金廷祐欧巴好帅啊!!!”

送机的粉丝早就已经三三两两地挤在了门口,看见自家爱豆过来就开始疯狂尖叫,你下意识地低头躲摄像机,以防自己出现在她们的视角里。

今天金廷祐明显心情不错。

因为他甚至有去挥一挥手,以表示对送机粉丝的感谢。

“牛🍺!”

对嘛,学习中文就是要学以致用。

TEN hiong说的果然没错!

嘿嘿~

金廷祐看着站姐有点错愕的表情,害羞地低头笑了笑,之后甩开大步,拉着箱子继续走,留下你在那儿和地板大眼瞪小眼。

WTF???

你现在只想戳爆自己的太阳穴。

“你教廷祐啥玩意儿呢?!”一直走在你们俩后面的董思成此时终于忍不住,拍了拍你。

“没什么没什么…”你自顾自地摇了摇头,“话说你觉得现在韩国朋友知道牛🍺什么意思不?”

“我问你,你知道西巴和八嘎什么意思不?”

“知道啊?”

“那不就得了~”

“怎么办啊思成哥,我觉得我刚刚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哎呀没事啦~”董思成冲你挤了一下眼睛,“金廷祐这位朋友,别看他个子高高眼睛圆溜溜的,但是其实是个有健忘症的pa'bo。”

“REALLY?”

“骗你是狗∪・ω・∪”

董思成帅气地甩了一下刘海,勾着边上刚刚赶上来的李马克的肩膀进了机场门,留下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

127这一次去的是香港,也是划人里年龄居中的黄•哥哥不疼弟弟不爱•旭熙的老家。

虽然今天行程里没有黄旭熙,但是大家还是情绪very高涨,机场图都营业得十分优秀,也不枉费你们化妆team的努力。

香港的粉丝是第一次见金廷祐,金廷祐也是第一次来香港,外加他今天的羽绒服特别可爱,看上去就像一个蓝色球球一样,所以拍小九的粉丝尤其多,其他成员为了让小九多多出镜,还特地给他留了很大的空间。

不过金廷祐明显有点慌张,小手一直拉着董思成的胳膊——毕竟董老师是介里为二会说流利汉语的人。

当然另外一个就是你。

不过此时此刻的你已经被人挤到两米开外了。

“记得多微笑少说话!!!”

在被一个180高而且目测有150斤的粉丝挤飞前,你迅速在金廷祐耳边嘟囔了一句。

金廷祐点头了还是说话回应了,你也不知道。

再见到完整的金廷祐,已经是在保姆车上了,作为非爱豆,你们化妆组和其中一个经纪人冲在战斗第一线,成功拿到了所有行李箱,并且还在机场停车场和私生饭进行了堪称世界级(?)的躲猫猫游戏,终于,在127上车前,做好了全部下机工作。

你还是跟董思成,金廷祐,李马克这辆车。

“97.98.99.00…呵!我们这车绝了!”

你点了一下人头,满意地拍了拍手。

“没想到我是这里最老的,amazing…”

董思成无语地摊了一下手。

“没想到我也是哥哥了,哈哈哈~”

金廷祐开心地海豹鼓掌。

“欧巴把衣服脱一下吧?香港还是很温暖的哦~”你看了一下蓝色球球史努比金廷祐,觉得下一秒他就会被热死。

“好像今天保暖内衣穿错了呢…”金廷祐听话地脱下羽绒服,露出里面还是厚厚的加绒卫衣。

你眼尖,一眼就认出这个是金廷祐的天朝中文首站为他特别定制了卫衣,是2018他BOSS出道时送的,没有想到都快一年了,廷祐哥还在穿。

“因为这件衣服真的很舒服嘛~”廷祐哥害羞的时候总是喜欢低头腼腆一笑。

但是这样也无法隐瞒他是隐真疯本疯的本质。

“所以明天的签名会,欧巴你还要穿这件卫衣吗?”你戳了戳他,“预感粉丝会开心得痛哭流涕哦!”

“这倒不必。”金廷祐转过身子指了指卫衣的下摆,你凑过去一看,呵,好大一块橙汁污渍,“拜你的好弟弟李楷灿所赐,这件衣服今天就要进洗衣机了。”

“到了酒店把衣服给我。”

“嗯?”

“给我就行了。”





🍪

到了酒店把一切都安顿好了以后,突然有人敲你的门,你过去一开,本来以为是金廷祐过来送卫衣,却没想到来人是李楷灿。

“你来干嘛?”你没啥好气儿。

“过来看看我亲爱的小三天的妹妹不行吗?”不得不说李楷灿是真的会suo话。

“这倒是可以,说吧,是没带湿纸巾还是没带棉棒?”

“不不不,我是来问问你,今天晚上我和MARK hiong还有在玹hiong要一起去吃大排档,问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可以但没必要。”

“嗯?你今天晚上很忙吗?”

“鸭肝,有点。”

“WHAT?”

“还不是拜你所赐。”你看了看时间,赶紧把李楷灿往外面推,“去去去,该干嘛干嘛啊!”

“你这是对长辈的态度吗?!”李楷灿怒吼。

“拜拜了您嘞!”你毫不犹豫地关了门。

你还没转身,门铃却响了,你下意识地以为是李楷灿又要说什么话赖插科打诨,便没好气地开门,“又怎么了小少爷!?”

却在0.01秒后醒悟过来李楷灿才不会摁门铃,他只会砸门。

“PONY nim,是我呀。”

人畜无害的史努比,温温柔柔说话的金廷祐真的是人间最可爱的存在。

“哦哦哦,是你呀,你呀。”你差点舌头打结,“衣服拿来了吗?”

“嗯(❁´ω`❁)”金廷祐温顺地点了点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用温顺这个词,但是我真的词穷找不到其他的了呜呜),说着就开始脱衣服。

“我去你干嘛!”你赶紧背过身子把脸捂上。

“给你。”

金廷祐拍拍你的肩膀,你闭着眼睛接过它。

“你以后别一言不合就脱衣服!”

“里面有内搭啦~”

“有羽绒服也不可以!!!”





🍪

送走了金廷祐后,你就开始在水池里泡倒洗衣液和去污粉,也不知道金廷祐穿着这件衣服到底干嘛了,上面除了橙汁污渍你居然还发现了一小摊血污(其实是手磕破后廷祐下意识地往衣服上擦了擦,之后就忘记了)。

这可不是洗衣机能搞定的啊。

所以没有多少犹豫,你决定亲手洗卫衣——毕竟是中国粉丝送给金廷祐的礼物,粉丝们肯定想看repo。

衣服洗起来不是什么难事,难的就在怎么把衣服晾干。

洗好衣服已经差不多晚上六点了,酒店窗户又打不开,你只好把它挂在卫生间里,祈求第二天的太阳能够晚一点点升起。

在晾衣服的时候,你突然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丢给洗衣店岂不是更加放心更加方便?

但是你随后又摇了摇头,不是的不,不对的,自从你加入化妆组后,金廷祐一直很照顾你,聚餐的时候他会给你拿你最爱的百事可乐,吃麦当劳的时候即使为了躲避狗仔也不会忘记多给你拿几包番茄酱,还有无论在机场还是在放送台,金廷祐永远是第一个过来帮你拿东西的人。

廷祐哥对你多好呀,你怎么能舍得把他的衣服丢给没有感情的洗衣店呢?

希望明天的签名会,能够一切顺利,切白!切白!!!

抱着这样的想法,夜晚渐渐到来,躺在床上,你慢慢地入睡了。

第二天的早晨很快就到来了。

妥了你中国人的身份,今天你的任务并不是给帅哥们化签名会的妆,而是在签名会时,作为现场工作人员穿梭在成员后面,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

签名会下午两点开始,大部队十点出发,化妆,吃饭,准备什么的都在现场后台进行。

不知道是昨天晚餐的三明治里的火腿过期了还是怎么了,半夜三更的你起来了好几次,都快在马桶上安家了,直到凌晨四点,你才迷迷糊糊地睡个好觉。

于是第二天早上,你不出意外地醒晚了。

一看表,九点四十。

不错,老天爷至少还给你PONY留了十五分钟刷牙洗脸穿衣服和五分钟等电梯。

但是重点不在这里啊!你几乎是刚刚起来就赶紧跑到厕所间,赶紧摸了摸卫衣。

干!

这加绒卫衣可真给力!

你赶紧擦了擦手上的水。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此时此刻的你真的是着急了,犹豫再三,你还是拨通了组长的电话。

“喂?”

“组长吗?是我,我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可能不能和大部队出发了,要不你们先走吧,我等会儿赶过来!”

“放心吧放心吧,没事的!我先挂了啊!”

你现在只庆幸这是在中国香港,如果是在韩国,组长是打死不会放作为外国人的你这样的。

来不及过多开心,你拿起吹风机就开始吹衣服。

我怎么昨天就没有想到这个idea呢?

你又开始懊恼起自己来。

另一边,如此懊恼自己的还有一个人。

“如果我昨天没有给PONY nim带那家店的三明治就好了…”李楷灿痛苦抱头。

“不是你的错,那年杏花微雨,这家店做了夹了黄瓜和西红柿的三明治,一开始,一切就注定是错负了的。”真不愧是中戏在读的董思成,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PONY xi,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金廷祐有点不安地搓着手,边上的徐英浩拍了拍他,暗示他不用紧张。

“一定不要出什么问题啊…”

金廷祐在心里默念。





🍪

“我去,真贵!”

下了出租车的你,还是肉痛地看了看收据单,上面可爱的三位数在你眼前蹦蹦跳跳的,让你几乎窒息。

“也不知道能不能报销…”你郁闷地挠了挠头。

算了,破费总比失业强,短暂地安慰了自己一下,你赶紧往现场大门狂奔。

现在已经十一点四十八,快十二点了,你可不想真的被开除,于是你拿出中考那年考200米的精神,终于在五十九分的那一刻,推门进了后台休息室。

“廷祐欧巴!”

“廷祐哥在隔壁。”

李楷灿拿着奶茶看着气喘吁吁的你,左手悄悄地指了指边上。

你没力气搞灿,无力地点了点头,转身准备去隔壁。

“PONY nim,终于等到你了!”

突然面前就出来一个人,没等你反应过来就突然紧紧地抱着你,你紧张地深吸一口气,嗅到了一股熟悉的好闻的味道。

“廷祐欧巴!”你开心地跳起来回抱他,“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赶不上了!”

“PONY nim你身体好一点了吗?要喝点热水吗?”

“早上吃了药已经好多了!”

你笑眯眯地摸了一下金廷祐的顺毛,“你还是顺毛最好看,上次给你做的浪奔总感觉有点违和。”

“你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欢啦其实…”金廷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明天舞台如果也能你来就好了(●°u°●)​ 」”

“如果廷祐欧巴喜欢的话当然没有问题呀!”你开心地点了点头——懂事还是金廷祐懂事,不像dream的孩子,只会和你互怼。

金廷祐笑眯眯地看着你,你看着他不戴美瞳也好看到惊艳的眼睛,差点失了神。

“哦对了!这个给你!”你赶紧把手提纸袋子里的卫衣抖开递给金廷祐,“我差点忘了,你看,这里的橙汁污渍和原来这里的血污,都洗掉了哦!”

“希望你能好好穿哦!我会告诉楷灿叫他下次不要那么皮的。”

“我等会儿上台就穿。”

“嗯?等会儿的衣服不已经换好了吗?”你指了指金廷祐的灰色毛衣。

“没事的,我和经纪人说一下就好了,颜色和大家很搭…”金廷祐声音慢慢地轻了下去。

“而且,是你给我送来了呀…”

“欧巴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是我洗得不够好吗?哈哈,我还以为手洗得很好呢…”

“啊?是PONYxi亲手洗的吗?”

“对啊,我怕洗衣店暴力洗衣,于是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咯~”

“那是怎么晾干的呀?”

“早上起来吹风机吹的,不然我怎么会晚到那么久,哈哈哈哈~”

金廷祐突然不说话了,拿着衣服低着个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你有点好奇地凑过去看。

却没想到又一次被金廷祐连脖子带脑袋地圈到了胸前。

“真的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的感谢你PONY nim!”

“没事没事,举手之劳而已。”

你安慰地拍了拍他的后背,但是他却没有丝毫要放开你的意思,反而越圈越紧了。

“唔…欧巴你这样我鸭肝,有点难受…”

“噢噢噢,真的不好意思!”金廷祐赶紧放开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头发弄乱了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化妆师本能,你伸出了手整理了一下下廷祐哥的刘海,“今天COCO前辈还给你喷了挑染吗?很好看哦~”

“一般般啦…”金廷祐又变成了害羞史努比。

“亲故们,我们可以准备去吃饭了吗?”

一直在127哥组休息室门口嗑瓜子打坐的董思成终于看不下去了,迈着老头步化身董大强,过来强行拉开你俩。

“卿卿我我的你也不怕后台混进不干净的人…”

董思成飞速在你耳边叮嘱了一句,你脸立刻红得像西红柿。

“胡说八道,哪里卿卿我我了,顶多就是搂搂抱抱!”

轮汉语嘴炮你PONY不甘示弱。

“哟呵,挺得意的呀你…”

“滚滚滚,老子很忙,先撤了!”

你懒得和董思成费口舌,转身就往工作人员餐区走了,留下董思成和金廷祐面面相觑。

“思成hiong你和她说什么了?”

“嗯…就是告诉她今天午餐有叉烧和虾饺,叫她多吃一点。”






🍪

今天的签名会现场一共抽选了258位粉丝,其实一开始公司原定的是250位,但是董思成知道250在国内不是什么好词,所以特地和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因此又特加了八位幸运的姐妹入场。

孩子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TC的粉丝了,简简单单的汉语都会说几句,特别是Johnny和金道英这两位亲故,非常优秀。

外加这一次粉丝都比较冷静,没有冲动的不理智行为,你的工作也进行的很顺利,总而言之,是一次成功温馨的签名会。

除了李楷灿和李马克上演了一小段不知道什么时候彩排的港风浪漫爱情情景喜剧,温暖了粉丝却尬了所有划人以外,一切都很nice。

活动接近了尾声。

大家开始一个个地传话筒和粉丝打最后的招呼。

趁着这个功夫,你赶紧下场到休息区喝水。

慢慢地,话筒传到了金廷祐这里。金廷祐从拿起话筒的那一刻,站姐就开始疯狂拍图,并且还有很多激动了粉丝在台下疯狂比心和挥手幅——看来大家都看见了金廷祐身上的私人订制卫衣。

你像看见了自家孩子拿了全校第一一样地,骄傲满意地点了点头。

哎呀,看来努力和辛苦是不会辜负任何人的~

对于今天工作100分满意的你,溜达到了最外场,准备作结尾的疏导工作。

“其实今天我还要特别特别特别感谢一个人哦!”

“本来今天,我不能穿这件卫衣的,因为上飞机的时候不小心地弄脏了,但是是我们的化妆师,就是现在站在D出口的那位(指)——”

“亲手帮我洗干净送过来的!”

WHATTTTTTT?

突然被CUE的你一头雾水。

一时间台上的十双大眼睛,工作人员的大眼小眼,当然还有258位粉丝的大炮大大炮大大大炮,都聚集在你身上,你感觉你的汗毛都在着火。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她!”

金廷祐很真挚地探了半个身子,努力和你目光交流。

可以,但真没必要。

你挥了挥手后,向全场鞠躬致意——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bitch,我对廷祐欧巴没有非分之想,没有非分之想,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这位工作人员是我们team里的忙内呢…”

我的天呀,刚刚营业的时候那么端正安静,现在您说啥呢泰一欧巴!

“对对对!就比我小三天哦大家!”

李楷灿现在不是你复习汉语口语的时候。

“我们这位工作人员还是中国上海人哦!辰乐nim的老乡!”

思成哥你为什么要country kill我?

“廷祐nim还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中本悠太桑,NCT有你了不起🙏

你感觉现在你还是直接逃离现场比较好。

但是NCT毕竟是NCT,他们有2020种办法让你分分钟想戳爆太阳穴。

“PONYnim上来吧上来吧!”实干派李马克直接下台,强行忽视了你眼睛里英文中文韩文都写着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行我不行妈妈我好害怕快放开我我还想活命,直接把你拽上了台。

依稀记得好像边上一直看戏脸的Coco前辈还推了你一把,不过现场过于混乱,你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27其他孩子开始起哄,你开始试图让时间暂停。

“哇,真的是很感动,我们化妆师真的真的真的很用心,为了不让大家伤心,不敢去洗衣店,特地帮我手洗,还用吹风机吹干了,哇,真的,此时除了感动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了…”

金廷祐下意识地一只手握着你的肩膀,你脸上绷着微笑,心里却是祈求默念他赶紧松开,现在这个情况太复杂太尴尬了。

“对我们小staff nim说一句汉语吧!”

徐英浩点到了point。

“嗯(❁´ω`❁)…”金廷祐又变成了害羞史努比。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就好了…”你小声提醒。

“牛逼!”

金廷祐自信地送给你个帅哥微笑,同时还给你竖了一个点赞大拇指,以示鼓励和感谢。

“嘿嘿~”

OMG。

好的。

可以,但真的没必要。





🍪后记——

127这次为期四天的香港行程,有惊无险地结束了,除了久违喜提了某浪热搜之外,小孩子们还有收到来自李秀满老师的名品手表大礼包,可以说是硕果累累。

顺便一提,孩子们拿下的热搜有两条,第一条就是简简单单的“NCT127 香港”,有好好地挂在十一位十二位的样子一天。

另外一个就是“金廷祐 牛逼”,而且在划粉的努力下,居然一度硬碰硬冲到了前五,打破了NCT出道以来的最高热搜记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廷祐欧巴!你们这次中国活动,反应超好哦!”

不久后的一天,意外没有被粉丝扒底裤的你在咖啡厅偶遇了来公司打卡的金廷祐。

“嘿嘿,没有啦,还要努力~”

瞧瞧,这只史努比多可爱呀,你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姨母笑,想着今天就大发慈悲,请廷祐哥喝咖啡。

“但是我们还是很就牛逼,对吧?”

可爱史努比不知为啥露出了兔牙。

你冷冷地收起员工卡,拿起咖啡一言不发就走了。

溜了溜了,惹不起惹不起。

唉?

我说错了什么吗?

硕大的咖啡厅里,就留下金廷祐一个人独自疑惑。

winwin hiong不是说这个是夸人的吗…

鸭肝…

有点奇怪…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21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