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暧昧期非典型同居》①

❤️李帝努X你

(其他划人也会友情出演~)


❤️你的设定:PONY(好久不见达令韩国高校在读大二大学生,文科专业,00年生。目前在SM做实习生,虽然本来招聘的是文字工作但是因为绿卡身份外加实习生buff(实习生就是廉价劳动力),你基本上啥活都要干,目前主要负责NCT的工作(但是如果李秀满叫你去干别的你也没有办法


🔆包含轻微OOC

🔆文章内容不可上升现实❌


✨欢迎评论

✨欢迎提问

欢迎点梗


💚我可真的是太爱小老弟了~

💚新连载,新期待,新羁绊~

💚和我一起拿起桨快乐划划划

—————————————————————————

1.

【在线等丨急!非本意和暧昧对象突然同居了怎么办?】


面对公司突如其来的骚操作,你不但腿差点断了,气也差点断了。


“啊,不会吧前辈?公司真的把他们对面的那套空关的房子当成员工宿舍了!?而且二客厅还改成化妆室做造型!?假的吧?是延迟的四月一号愚人节joke吧!?”


你哭嚎地拿着手机,丝毫不管茶水间里的监控能把你的丑态拍得一干二净。


“哎呀,你就知足吧,那套房子多好啊两间厕所南北通风电梯间的,你知道我们公司买下来有多么不容易吗PONY?”


“可是…”


“好了别可是了!你今明两天就赶紧搬过去,DREAM最近正好在回归期间,这样他们一起来就能到你这里做造型,电梯都不用坐,能节省不少时间。”


“那…”


“好了就这样,威神要去做演唱会造型了,我先撤了,bye~”


于是乎,还没等你再度发问,前辈就已经挂了电话,留下你一个人在茶水间里开狂欢的party。


其实搬去这套公寓这件事情本来是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可以说,是你屁颠屁颠很乐意去做的事情,but这个主要问题就是出在它的对面邻居上面。


如果是127当然最好不过了,或者吵吵闹闹的男高中生wayv也不是不可,但是如果是梦梦的话…


“阿一古,wuli李帝努xi,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闹木闹木闹木喜欢你的…嗝!平时吃了我那么多辣条薯片山楂糕的…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回应呀…嗝!…”


你想起了前天晚上和好朋友喝醉酒后,三个人都拉不住你给人家发的love love语音。


而且宿醉醒来之后居然还发现被已读了。


你一巴掌只想拍死你自己。










2.

和学校打报告的时候居然也是出乎意料的一路通顺,奇怪,明明之前有个学姐家住首尔想选择走读还被拒绝了来着的…


你拿着印着学校公章的淡粉色报告纸,第一次有想当“问题档案学生”的冲动。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既然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那他至少会给你留一面小天窗吧?


不过没想到这个上帝倒是有点难弄,因为他不但一面窗都没给你留,还把铁锹榔头全给你扔了。


“好巧啊,仁俊。”


你拿着两个行李箱站在楼梯口尴尬地对边上一起等电梯的黄仁俊笑笑。


“哎呀妈呀你平时不都叫我东北老哥的吗?怎么今天想起来我叫黄仁俊了。”


你又笑了笑,皮笑肉不笑。


其实你和黄仁俊关系是很亲的,导致今天那么to the尴尬的原因还不是…


“JENO,你也好。”


你对着右面穿着黑色卫衣戴黑色棒球帽的李帝努也肚脐问候。


“你今天怎么回事?”


黄仁俊简直要起鸡皮疙瘩了。


“是本人吗?是本人吗?是本人吗?”


“哎呀别说了!”


你伸出手警告地拍了一下黄仁俊。


不过你这一松手,本来好好地扶着的行李箱却突然间往后滑去了,等你和黄仁俊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不是用手一把就可以勾着到的程度了。


“啊!我的箱子!”


你赶紧追过去。


不过当你抓到箱子把手的时候却和另外一只手紧紧地叠在了一起。


骨骼分明,修长白皙,这是李帝努的手。


不过你立刻就弹开了,自从前天的乌龙事件以后,五十米开外你看见dream的人都会直接扭头跑路。


“不好意思…”


“没事。”


你从他手里接过你的行李箱,一直到进电梯里,你都没敢抬头看他一眼。









3.

其实黄仁俊还是挺头疼的,为什么,因为他这两天一直想找你和你好好聊聊你和李帝努这件事儿,但你一直躲,茶水间倒水躲,服装间更衣室躲,不过最绝的还是你刚刚出洗手间后看见他俩后又火速进去了一次的那一次。


想和你微信或者KKT聊天,结果没想到你居然绝到私生活手机直接关机,线上线下一起社会性蒸发。


“真的是绝了,躲啥呢…”


黄仁俊看见你僵直着后背在对面输密码,感觉回头看他们俩一眼就会中毒一样。


“JENO你说是不是?”


黄仁俊捅了捅边上的李帝努。


“我去你咋还不开门!?”


结果没想到李帝努倒是在那里靠着门饶有兴致地看着你输密码的背影。


“我在看她家的密码是多少。”


“是小混混吗?你?”


黄仁俊无语。


“话说你知道不?她门的密码。”


“初始密码四个零,之后可能会自己改吧?可能是她的生日之类的…”


“Pony的生日…0609,对不?”


“你对人家很了解嘛…”


“一般一般啦…”


李帝努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笑。


“但是话又说回来,她为什么,和我表白以后,一直在躲着我?”


“嗯…”


黄仁俊嘟嘴假装认真思考。


“可能是觉得后悔了吧——啊啊啊!李帝努别锁我喉!——”










4.

“嘿!李帝努小朋友!你对象搬到我们对面了你知道吗?”


刚刚一进门,罗渽民就翻过沙发冲了过来眨着小鹿眼八卦。


“那可不是吗!”


黄仁俊火速接梗。


“刚刚李那什么努还很gentleman地帮人家扶行李箱了呢~”


“那我打赌他今天八成是不会洗手了。”


罗渽民浮夸地把右手放在自己的鼻子下狠狠地嗅了一下子。


“毕竟这可是被女神摸的行李箱啊…”


“罗渽民你是不是有点臆想症?”


李帝努嫌弃地从厨房间走出来,手上微微地散发出一股肥皂香。


“这个时期,回家还不洗手,想造反?”


“没有没有没有…”


罗渽民摆手拒绝十连。


“但是你可不要转移话题啊!既然刚刚和Pony都打过照面了那你俩说上话没?”


“完全,除了你好和谢谢之外,一个标点符号的影子都没有看见!”


黄仁俊替李帝努回答。


“话说Pony也是够绝的…”


“可能是不知道这位李帝努先生也喜欢她吧…”


罗渽民摸了摸下巴上根本不存在的胡子。


“呢…这样不就好了!”


罗渽民一拍大腿,直冲大门口,要不是黄仁俊赶紧过去拦着,估计就直接开门出去了。


“我去和PONY说李帝努也喜欢她!”


“不行!”


黄仁俊整个人挡在罗渽民面前。


“这种事情,还是要当事人去说,才会更加有用吧?”


“可是我好着急啊!!!”


罗渽民捶胸顿足。


“忍!”


黄仁俊人狠话不多。


“忍?忍什么?”


黄仁俊和罗渽民转头过去看讲话的人,却只看见了李帝努喝仿佛村口讲闲话的老大爷一般地抓了一把芥末花生在打牙祭。


“抱歉啊仁俊…这个太好吃了,我实在忍不住…”


“下次回国再给我带一袋吧…”










5.

这一天晚上,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小区,相同的楼栋,相同的楼层但是确实门对门的不同房户,你和李帝努俩人出奇地默契,彻夜未眠。


第二天一早,dream因为要录制一个综艺的关系,需要化妆,于是你这儿的“家门口化妆间”也算是第一天开门迎客了。


顺便说一句,由于之前的烤地瓜姐姐结婚的结婚,病假的病假,所以这一阶段暂时也就你一个人住在这里。


不过二客厅的化妆间倒是都布置好了,而且还是很贵的样子。


化妆师资源有限(今天只有你一个人),所以六个人就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谁先第一个起床第一个来化妆做造型。


所以当被做票后的C位选手李帝努打着哈欠左手提着一袋餐包和咖啡,右手摁你门铃的时候,刚刚蓬头垢面从床上蹦哒起来的你还在抓紧最后一秒捯饬自己。


算了!如果不是李帝努,随随便便涂涂就好了!


你死心地抹了一个素颜霜和口红,连眉毛都没有画,隐形眼镜都没有戴就开了门。


好的,是李帝努本努。


你冲击到想一头撞死在厨房间那个公司买的看上去就很贵的双门冰箱上面。


何为尴尬?这个就是尴尬。


你和同样戴着近视眼镜的李帝努八目相对,不知道应该谁先开口。


不过你还是很害怕是李帝努开第一句口的。


毕竟如果他说“不好意思打扰了姨母nim,我找PONY来化妆的,请问她现在在哪里?”这样的话的话,你不但会装死在冰箱门上面,而且还会拿出那几把双立人的菜刀摆一个花圈。


“早安,Pony。”


“你也早安,请进吧~”


太好了他认出我来了!


你表面稳如老狗一样地请他进来,但是内心早就欢呼雀跃喜极而涕。


“哇哦!”


虽然已经是跟着司马小镇走南闯北见过不少世面了,但是这样子能在家里分割出来的独立化妆室,李帝努还是第一次见。


“我要当NCT里第一个吃螃蟹的男人。”


李帝努赶紧掏出手机咔擦咔擦拍了几张照片,转手就发在了NCT大群里。


“你进去了?不错不错,很高大上的样子,到时候和我们分享一下体验过程~”——文字轻松幽默但是又不失严谨,这是大哥文泰一。


“不要对小姑娘动手动脚,我会一直watching U的。”——内容直插人心脏予以暴击,这是拿着罗渽民手机的黄仁俊。


李帝努刚刚想回复几句和披着罗渽民皮的黄仁俊大战几个回合,但无奈自己只有一只手,而且别人打字速度又快,自己刚刚打了几行,群里面就不知道爬了几楼了,只好作罢。


这个时候你也正好整理完里面的化妆品出来,准备叫李帝努过来化妆,你们两人尴尬的对视一眼后,就前脚后脚地进去了。









6.

化妆还有发型都是老早就订好的了,打印出来贴在化妆室的黑板上面,所以你也不需要和本人进行什么交流。


其实也可以说是你在避免进行交流。


李帝努看着你这张眉头紧锁(其实就是有点凶相的认真脸)的脸,话几次到了嘴边都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不过你也不是真的一心一意,也是思绪飘了出去想了点其他的事情。


比如自己好饿没有吃早饭,李帝努手上的面包球感觉很好吃的亚子,等等。


啊…早知道刚开门的功夫就吃块饼干什么的了…


你帮李帝努吹头发的时候更加感受到了饥肠辘辘。


“要吃吗?”


李帝努用细长的食指和中指夹了一颗巧克力味的面包球,伸到了你面前。


“你怎么会知道…”


你被吓了一大跳,心脏立刻疯狂跳动起来。


“因为,嗯…嗯…”


李帝努有点面露难色。


“因为你肚子刚刚叫的好大声…”


【在线等丨十万火急!肚子咕咕叫的声音被暗恋的男生听见了怎么办!?】


你已经开始在想那六把双立人的菜刀应该怎么摆花圈才最好看最neo了。


“要吃吗?”


李帝努又问了一遍。


“…吃。”


你严肃地点了点头。


不过你立刻就发现了问题,你一只手抓着李帝努的头发,手套上全是发胶,另外一只手着抓着吹风机不能放下来。


怎么吃?难道是要我用肖德俊传授给我,之后我自己划了九九八十一天改良升级后的李家剪刀脚吗?——你大脑飞速运转ing。


“你过来一点,我喂你。”


滋——咔——


确认过眼神,是死机的眼神。


忽视你一脸懵逼的表情,李帝努仿佛是怕你没听见一般第地,又重复了一边。


“我喂你。”


而且他手指还更加往你面前伸了一下。


既然这样,那我就暂时不要颜面一下吧…


你努力淡定地说了句“谢谢。”后,就把头伸了过去。


一刹那间,你觉得那个看上去好大一个儿的面包球好像特别小,因为你颤抖的牙齿差点就咬到李帝努的手指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胆战心惊,如果真的咬到了,那可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社会性二次死亡。


原本看上去无敌好吃的面包球现在在你俩嘴里都变得有点索然无味起来,因为刚才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精彩,一个脑子一热直接上手,一个猛女出击直接上口,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令人呱唧呱唧拍手叫好的尴尬现场。


“我是,疯了吗?”


——你俩在心中一起OS。

—————————————————————————







评论 ( 15 )
热度 ( 52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