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花式刹车》⑦

又名《当你与划人洞房花烛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之时👮推门而入之how to刹车的二十一图鉴》


💚金道英X你(金申)

❗️是这一篇《对家》的后续,相关设定还有你的介绍都可以在这里看哦!

《对家》 

🈺你的设定:金申——金道英的高中校友,不同班级,曾经也是学生会会长的竞选人员之一,和金道英俩人被老师双双列为最有利佼佼者(只不过后来都翻车了)因此你暗暗较劲了一段时间,不过和能歌善舞的金道英不同,你好看的皮囊下隐藏的是五音不全的嗓子以及严重不协调的四肢。


💛作者本质欢乐喜剧人✨

💛被老福特啪啪啪一百记连环夺命耳光拷打后鼻青脸肿试图改行清水艺人🈺

💛看爱心颜色识别主题🙊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是这一篇《对家》的后续,相关设定还有你的介绍都可以在这里看哦!

 《对家》(金东营X金申) 

1.

在金东营出道后摇身一变变成NCT主唱担当金道英后,你还特地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幸灾乐祸地开了他好大一通玩笑,顺便把他的全家移民借口被SM官方打脸戳破后,任课老师们五花八门的反应,一个不差地和他说了一个遍。


“东营啊不不不,应该是尊敬的道英xi,DOYOUNG~你知道吗,我们那个英语老师啊,看到你的预告片后,上课震惊地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窝在家里阳台上的巨大沙发里,蜷着腿1刚刚下电台放送的金道英打电话。


“还有真的是绝了,那个万年扑克脸的物理老师居然还提议把你们的海报贴在学校宣传栏里面哈哈哈哈哈…”


“金东营啊,你现在真的是我们学校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了!”


“虽然你以前就很有名了,九里天王~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你给我一亿美金我也不会放弃的,五亿我还会考虑一下下…”


你在沙发豆里笑得花枝乱颤。


听得对面的金道英是那叫一个心惊胆战。


“啊…金申…看在我们都是首尔金家门,五百年之前都是一家人的份上,能不能别提了,哦?”


“你现在说都这些黑历史每一个都让我毛骨悚然…”


“要的就是这种刺激的感觉!”


你对着空气打了一个响指。


“我还没讲你夸我好看这件事呢~”


“可是你是真的长得很好看啊!怎么了,自己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还不让人夸么?”


“OMG子,金东营你现在怎么回事,好听话一套一套的…”


面对前所未有的金东营式彩虹屁,你鸡皮疙瘩一下子就起来了。


“SM连这个都教吗?Respect…”








2.

“所以你和金东营到底?…”


一天周六,李伊约你出来喝咖啡,刚刚屁股还没坐热,她就迅速直球出击。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当了学生会会长的人了,干事情都雷厉风行起来了嘛…”


你尬笑几声,“咖啡怎么还没来?”


“大小姐,我们刚刚才点单好吗?”


李伊晃了晃小票,“你给我如实招来啊!姑奶奶我被学生会那群一年级的兔崽子敲诈勒索得只剩下硬币了还能从牙缝儿里抠出一万五来请你喝东西,你还不赶紧说一点劲爆的消息让我回回血!?”


“什么劲爆的消息啊,我们俩又没啥能说的…”


你扣了扣手指,对着窗外车水马龙的街道叹了一口气。


“啊?你俩没成啊…”


李伊有点可惜,“我本来以为…”


“和金东营可能是有可能的…”


你拍了拍她的大腿提醒她。


“但是现在是金道英的话,别想了。”


“也是,毕竟爱豆这个职业…”


李伊回握住你的手。


“而且偏偏还是SM…”


“谁说不是呢…


你看着天边渐渐落下的夕阳,又叹了一口气。








3.

李伊晚上要去祖母家,和她道别以后,你披上外套独自一个人行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边上都是比翼双飞的情侣欢声笑语地从你身边经过,你的心里久更加奇奇怪怪了起来。


如果李伊在就好了,至少乍一看我俩也是一对…


你郁闷到病急乱投医式抱怨。


“叮——”


仿佛是约定好一样,你站定等红绿灯的时候,一条短信来了。


“好久不见,明天有时间吗?一起吃个便餐吧。”


是金东营的手机号。


不过现在应该说,爱豆金道英正在使用用金东营的手机号。


“什么啊,公司对你们那么好,都不收手机了吗?”


你看着屏幕里的字喃喃自语。


输入,删去,又输入,又删去,还输入,还删去,就这样重复来来回回了好久,红绿灯都变换了好几次颜色。


该怎么回答呢?


你是真的不知道了。


揉揉酸痛的眼眶,你看着对面人来人往的行人,一下子没了方向。










4.

不知道怎么回答后的结果就是,没有回答。


回家后吃了晚饭洗了把热水澡,你就把这条短信忘得一干二净了。


你估计永远也不会知道,当你在床上看着新一集综艺咯咯咯吃着薯片傻笑的功夫,殊不知金道英在宿舍里是怎样一副坐立不安,找不到东南西北的样子。


“哥,她不回我…”


金道英把手机绝望地推到文泰一面前,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欲哭无泪。


“我就这么没有魅力么…”


“如果你魅力没有但是有点钱的话,估人家会回复你哦~”


李泰容拿着一块松露巧克力猛地凑到金道英耳边恶魔低语。


“泰容!”


文泰一作为大哥有要肩负起保护弟弟们身心健康的责任,面对李泰容小朋友对于金道英小朋友的言语挑衅,他当然要出面当文阿姨调解现场。


不过好像已经晚了…


“李泰容!!!”


一眨眼的功夫,金道英已经和李泰容从客厅一路你一拳我一脚地小学鸡斗殴到卧室了。


“我要去告诉李秀满三三!”

 

“有本事你就去啊!”


……


果然还是活蹦乱跳的小孩子呢~


文泰一挑了下眉毛,饶有兴致地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里面的冰可乐。


“泰一hiong,这两位是?”


郑在玹正好洗好澡出来,就看了你来我往正battle得热火朝天的李泰容and金道英。


“小朋友你是否也是满头问号?”


文泰一淡定地又喝了一口。


“少男脸红的思春期罢了…”







5.

金道英就是这样,等了整整一个晚上都没等到你这个糊涂虫再看一眼手机里的信箱。


“哥,可能我是失恋了吧…”


金道英盘腿坐在床上拿着手机睡不瞑目。


“哎呀,小老弟你就别看了,十二点半了,小姑娘都要睡美容觉了…”


文泰一翻了一个身,对着金道英眨了眨眼。


“作为一个94年,上过几天大学的过来人,和你说啊,恋爱这件事情,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而且你压根儿就没恋,谈什么失恋…”


“好了别想了赶紧睡吧,明天还要去练习呢!”


“但是我就是——”


金道英还是有点不理解,他转头想去和文泰一继续探讨恋爱的门道,倒是万万没想到文泰一已经呼呼呼地打起呼噜来了…


“吼,你倒是没心事,睡得蛮快的嘛…”







6.

虽然金道英一晚上辗转反侧地没咋睡好,但是第二天还是顶着黑眼圈兢兢业业去泡练习室了,短信回没回这一件事也就是当做了翻了篇。


之后又有一次,金道英想隔了那么长时间了你也应该会想想他吧,于是又发了一次。


“金申,有时间出来一起吃个饭吗?”


不过他这次聪明了,知道发KKT。


“KKT有已读功能,如果她看了但是不回复你,你就单刀直入地问她为什么看了还不回复你。”


文泰一给他指点迷津。


“但是这样会不会很直接啊?万一金申觉得我很…”


“觉得你什么啊?你担心什么啊?把这件事情早点讨论出了个所以然不是挺好的吗?”


文泰一不知道金道英怎么一个明事理的大小伙子怎么一处理自己的事情就那么不给力。


“OK就GO,NO就BACK,年纪轻轻的别把大好时光都浪费在暧昧和惶恐上面。”


金道英点头赞同。


不过这一次,你倒是没让他再辗转反侧不睡觉。


“对不起哦,东营,快要期末考试了我最近忙着写论文,可能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吃饭😨,不过你们最近是不是在忙着回归了?回归加油哦!会买你们专辑,一直给你们应援的!还有就是要注意身体和嗓子~”


“哥,她这样回复,是不是就是拒绝我了?”


“好像,是的吧…”


金道英直接把手机摁了关机。







7.

“话说你是不是有点闲啊?啊?金申?”


李伊眼睁睁地看你打完了小作文一样的KKT以后,简直是暴跳如雷。


“明明那么喜欢,明明那么喜欢,明明那么喜欢!!!”


李伊说你觉得还不过瘾,最后直接掐起了你的胳膊,疼得你哇哇直叫。


“大姐大姐大姐!这是胳膊这是胳膊!不是猪肉!”


你哭丧着脸撩起衣袖,摸了摸变红的肌肤,“这次金东营给你什么待遇了?你怎么这样对我…”


“你想象力真的是很丰富哦!”


李伊真的是无语死了。


“哎呀,我不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嘛…”


“少来,你就是担心,金东营和你的事情万一一暴露,他的前途会玩蛋,对吧?”


“李伊,你既然都知道,那为什么还赖咄咄逼人地问我呢?”


你拿出高中年册,翻到了有金东营的那一面。


“我可不能因为我自己,而毁了他呀…”


李伊愣愣地看着你,忽然觉得你金申真的是好陌生好陌生,明明原来…


“金申,你变了。”


“哪里?”


“变得会用脑子思考问题了。”


“你可真烦。”








8.

之后金道英,也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努力于和你约饭,但是你总是花式找理由,最后的结果都是千篇一律的——拒绝。


“唉,夏天快到了,金道英应该又要给那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高中同学发消息了吧?”


李泰容把最后一块蛋糕塞到嘴里,冲着边上喝咖啡的郑在玹挑了一下眉毛。


“赌不赌,一周内。”


 “赌,三天内。”


郑在玹拿着咖啡杯比了一个三。


“我今天给金申发KKT了,问问她想不想出来一起吃日本料理。”


金道英拿着手机穿着睡衣T恤从里屋走了出来。


李泰容撇撇嘴看着金道英,并且试图无视郑在玹在桌子下面不断踢自己的左脚。


“算起来都五年了吧?金道英xi我真的,我李泰容这辈子谁都不服就服你…”


“其实我也是没想到的…”


金道英笑了一下,拿出手机回顾了一下之前和你所有的聊天记录。


“说来也是挺有意思的,她明明知道我的心意,我也明明知道她不见我的理由,但是我就是还是忍不住,想一次次地以卵击石,就看看什么时候,水滴能滴穿这块石头…”








9.

说来也是蛮有意思的,拒绝的久了可能老天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你们俩的拖拖拉拉,于是乎,恋爱的宏观调控来了——


“什么?我们高中优秀学生代表会议?”


你差点把手里的冰雪碧滑到地上。


“那为什么不叫你去啊?虽然你和我都是一个大学不同专业不分高低,但是你可是也学生会会长加成唉!?”


“你别和我提这个!”


李伊在电话里在线猛女尖叫。


“那个学生会会长本来不是金东营就是你金申,总而言之横竖都是你们金家人的,与我李伊何干也!?”


“哎呀,我们俩不是发扬谦让精神嘛…”


“好了好了不和你扯皮了,反正这次会议你必须参加,我已经和老师说好了,时间地点也短信发给你了,OK,我很忙,还要看电视剧,就这样了,拜拜~”


“唉唉唉!!!”


你刚刚想再和李伊说些什么,但是没想到人家光速就挂了电话,留下你一个人拿着电话尴尬。


优—秀—学—生—代—表—…


“他应该不会来吧…”


“爱豆那么忙…”


你喝了一口雪碧压了压惊。








10.

但是事实就是证明,这个人这个嘴啊,能不开口就不要开口,因为这一旦开口呢…可能就收不住了…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XX届的金东营。”


好巧不巧,还能偏偏坐在自己旁边。


“各位同学老师大家好久不见,我是来自XX届的金申。”


“哦,你们俩位是同一届的呢!”


坐在对面的教导主任虽然已经换了一个但依旧还是一个地中海戴高度近视眼睛的看上去就很多事情的中年男性。


“当然啦!朴老师你是不知道,在他们这一届呀,最优秀的学生就是金东营和金申了!”


边上的韩老师,曾经是你的班主任,现在已经荣升为年级组长。


“还有就是当年的学生会会长李伊,也是我的学生,和金申一个班的,可惜她今天没来,不然他们仨今天肯定又有好多话能一起说!”


呵,呵呵,呵呵呵…


一说全是黑历史,我才不想说出来呢…


“不过既然东营现在做了爱豆,平时应该很忙吧?估计和金申都已经好几年没见了吧?”


恩,差不多吧…


这几年我大概算算,拒绝他吃饭的短信还有kkt加起来都能写论文了。


“不过金应该也挺忙的,读了历史,平时应该都没时间找男朋友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倒是真的,至尊王者母胎solo就是我金申本申…


你淡定(并不是)地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


会议没有想象中的又臭又长,反而还是很快就结束了。


老师他们讲了一下今年六月份的五十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希望大家都能来做嘉宾的时候,你已经在想晚上是去吃猪蹄还是去吃烧烤了,结果被边上金东营正儿八经的一句“内,三三nim”吓了一大跳。


“那么金申呢?你有问题吗?”


教导主任笑眯眯地看着你。


你感觉边上的男人也转过了头看着你。


“没有…我没有问题。”


连日理万机的当打爱豆都能抽出时间了,那自己还能说些什么呢…


你在心中只能画十字默念祈求老师也会给李伊寄邀请函。







11.

距离会议主持人下台还有三分钟都时候,你就已经把包包整理好,而且两条腿伸向门外做好逃跑的准备了。


可是正如很多年前一样,纵使你在女生里面有多么多么“飞毛腿”,在曾经的田径运动员金东营眼里也不过是战五渣。


“怎么,都这样了还不理我?”


该死,今天就不应该背链条包出门。


你无力地看着金东营死死抓住你链条的右手,一下子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来周旋。


“好久不见,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金申同学。”







12.

“你也是,东营,好久不见…”


你声音小到是连金东营戴上老年助听器也听不清的程度。


“你怎么变得那么小姑娘了?”


金东营吓了一大跳。


“胡扯!人家本来就是小姑娘好吗!?”


一秒破功,本相毕露。


你和金东营尴尬地面面相觑。


“对不起…”


你低下了头。


“为什么道歉?”


“因为我刚刚对你发脾气了…”


“哦天哪,你现在真的好小姑娘啊!金申…”


“都说了我本来就是小姑娘!!!”





13.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金东营看你又有要溜走了的趋势,赶紧把你扯了回来,等着人流渐渐散开了,就带着你和你一起挤到安全楼道里面。


“来这里干嘛…”


安全楼梯对于高中生来说可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地方,从地上角落里散落着的烟头就能知道了三四五六。


“你还记得不,二年级的时候,我们还在这里抓到过四五个抽烟打扑克的一年级混混。”


金东营摸了一下被涂鸦过了墙壁,和你说话:“呵,这个小熊现在还在呢…”


“当然记得啊!”


你起身和他一起并排看涂鸦,那些都是你们上高中那会儿就已经有了的历史痕迹:“里面有一个特别特别高,我去收牌时他还要打我,还是你出手帮我拦下来的。”


“话说不疼吗?”


你转过头看着他。


“那个一年级的据说还是练过截拳道的。”


“当然疼啊…”


金东营对着你眨了眨眼睛。


“不过,那种情况下面,我总应该先保护你,对吧?”


“嗯,是的吧…”


“什么叫是的吧…”


金东营看着你纠结的表情哭笑不得。


谁叫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你还把他树立为你的竞争对手,走路都不想走一排。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和我说?”


安全楼梯间里的气氛实在是太过微妙,你有点吃不消了。


“嗯?没什么啊…”


金东营对着墙壁挑了一下下巴。


“就是和你一起过来,看看这些涂鸦什么的。”


“又不是你画的。”


“那就不能来看看了?”


“我也没说不可以…”








14.

“看涂鸦就看涂鸦,你别贴着我!”


你感觉旁边的男人轻轻地把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赶紧逃到了一边。


“没有,你看——”


金东营把手伸到你面前。


你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片纸片,只好尴尬地装嗑几声。


“别把人想的那么坏。”


“…抱歉…”







15.

“看!”


金东营拉了拉你的斜挎包,指着你去看墙壁上一处鲜红配色的涂鸦。


你顺着手指只看了一眼就立刻脸红了。


—CONDOM—


OMG…现在的高中生都那么早熟的吗?


你感觉耳朵涨红得都能钻木取火了。


“给我看这个干什么…”


你转过头不想看。


“现在都是成年人那么了,看见这个你怎么反应还是那么大?”


金东营直觉得好笑。


“金申你不会,现在还…”


“啊你好烦啊!”


你郁闷地猛力推了金东营一把,“这种事情你你你你,你还是不要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金东营被你一推仿佛是点开了笑穴一样,扶着栏杆整个人都要趴下去了。


“你还笑!”


本来自己这件事情早就已经被李伊揪住,每次见面都要嘲笑自己好久,没想到现在居然还被金东营知道了。


“姐走了!”


你一把推开楼梯间大门就准备撤。


但是下一秒就立刻被一个人揪了回来,翻天覆地地一个180度大转弯,你就落在了他的臂弯里面,虽然有点懵逼,但是有一句说一句,他的倒三角身材是真的好,respect。


“你干嘛!唔…”


本来还想质问金东营凭什么这样,结果立刻就被堵住了嘴。


“别说话。”


你想说,但是那也得有嘴说啊…


金道英不愧是主唱大人,肺活量就是好,和已经快两年没有跑过800米以上距离的你相比,他简直就是专业级别的。


结束了缠绵的第一阶段,他放开了你。


你本来以为他就此结束了,刚刚想开口,结果又被他摁在了墙上,好死不死,还是写着condom的地方,开始了第二轮。


你的下巴本来就很敏感,被他轻轻一掐就泄出了甜腻腻呻吟,看到你“主动”张开了贝齿,金道英轻轻一笑,没有放过这一次机会。


你的口腔里还是第一次被这样侵略,强烈的不适感让你有点局促不安,金道英仿佛是回读心术一般地握住了你慌乱的左手和你十指相扣,右手则是在你的脖子后面又加了几分力道。


这更加进去了。


你紧张得双腿不住地夹紧金道英的大腿,生怕自己滑下去。


“你很主动嘛。”


金道英忽然停了下来,笑着用膝盖顶了一下你的大腿间软肉,你立刻下意识地叫了出来。


之后,就剩下你抓着金道英手臂一点也不敢动的尴尬场面了。


“我没有…”


“知道你没有。”


金道英轻笑一声,把你扶起来的时候,有意无意地故意捏来下你腰间的软肉。


“啊!痒!”


你又没忍住。


金道英噗嗤一下笑了。


“你真的好敏感啊…”


“你…你知道就好…”


你抱紧弱小无助但大只的自己,无力反驳。


“我问你啊…”


金道英又凑了过来,把你耳边的碎发捋到了耳朵后面。


“你真的真的真的从来都没有和别人用过——”


“哎呀说了没有!”


你伸手拍了一下金道英的膝盖,随后立刻低下头数地上的蚂蚁。


不过这个也导致你没看见金道英强行憋笑的搞笑表情。






16.

不敢问,不想问,亦或是你知道不能问。


看着金道英戴着棒球帽口罩走在你边上送你回家时,你还执意地保持了一米的距离。


“我看上去很像是坏人吗?”


金道英看着你三步一回头,五步一走位的样子,有点欲哭无泪。


“嘘,别和我那么大声说话!”


“你谍战片看多了吧?”


就这样走了一会儿,走过了热闹非凡的商业街区,拐到了你家社区后,人也渐渐地少了很多。


金道英敏捷地跳到你边上,你想赶紧闪开,但是这人却直接握住了你的左手,你也只好作罢。


“所以你就是这样,一直,不愿意见我?”


金道英最后还是说了出来。


“嗯…”


你也不再藏着掖着。


“如果你永远都是金东营的话,我就不会这样了…”


你踢了一下马路中间不知道被哪个小孩子放着的小石头。


“可是我也不能那么自私对吧?毕竟,毕竟是你的人生…”


“我可没有权利来干涉你的人生。”


你面对着夕阳,不敢去看他的表情。


“金申,谢谢你。”


“啊?”


你有点诧异,一回头,却一下子撞进了金道英的怀中。


“那么多年都否定着自己,一定很累吧?”


金道英把你的脑袋摁在了自己的颈窝里面,慢慢揉着你的秀发轻轻地在你耳边呢喃。


“谢谢你,那么多年一直没忘记我。”


“谢谢你,那么多年一直还喜欢我。”


金道英拍了拍你不住颤抖的后背,因为他感受到了怀里的小姑娘已经变得泣不成声。


“其实你知道吗?每一次你的拒绝在我看来其实都不是拒绝…”


“而是下一次的期待…”


“是我这些年以来,一旦累了苦了殇了,都会找到追逐梦想的期待。”


【THE END】





【TMI】

做床上运动的时候,你真的是太敏感了所以金道英碰你哪里你都会有反应,因此金道英每次前戏都会把你撩高潮好几次才会切入正题。

据他所言,看着你两眼含泪,红唇不住颤抖地叫着他名字的样子时,是真的是很想狠狠欺负你。

—————————————————————————







评论 ( 14 )
热度 ( 517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