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对家》

💚金东营X你

💚高中生时期设定


💛结尾微开放式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你的设定:金申——金道英的高中校友,不同班级,曾经也是学生会会长的竞选人员之一,和金道英俩人被老师双双列为最有利佼佼者(只不过后来都翻车了)因此你暗暗较劲了一段时间,不过和能歌善舞的金道英不同,你好看的皮囊下隐藏的是五音不全的嗓子以及严重不协调的四肢。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1.

“和我一起干点大事吧!大法事件,绝了!金申你看见了吗?”


刚刚下昏昏沉沉的数学课,还没在桌子上趴足一秒钟,你的人生至亲(其实就是俩人从小就是邻居因此一起长大的孽缘罢辽)李伊就哒哒哒地跑了过来,一屁股坐在你前面的椅子上和你八卦——


“你看见金东营那个竞选大字报了吗?真的是有够OMG到我…”


“他想干大事就干大事呗,与我何干?”


你无所谓地甩了一下头,活动了一下手腕拿起水杯准备去茶水间去加点水喝。


“可是你就一点也不担心吗?”


李伊哒哒哒地迈着大步追在你后面,你本来个子就高出她一个头,她追起来就更加吃力了。


“东营同学的海报上面好像还说他会组织什么交谊舞活动?总而言之你不要那么淡定啦!有点危机感好不好!?”


“啊?那么为我操心想必你是窥探了早锻部部长这个职位很久了吧?”


你一转头,李伊差点撞到你怀里,“借着查仪容仪表校徽的借口看帅哥?做什么梦呢…”


“但是小申如果你真的当了会长,那提拔我当部长不就和吃饭一样简单吗?”


李伊依旧跟在后面不依不饶。


“哎呀,我就和你实话实说吧!”


这一次李伊是真的撞在你怀里了。


“就算你真的当了部长,我们学校也不会有什么帅哥出现的!”


“小申你怎么可以这样!”


李伊捂脑哀嚎。


“我又说错吗?”


你仿佛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样。


“说穿了,我们学校上上下下三个年级一个年级六个班一个班级三十个人一共540口人外加18个借读,这里面也就金东营一个男的还能看看了…”


你浮夸地仿佛看见了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一样地眯着眼睛摇了一下手。


“其他都那些个唉,啧啧啧…”









2.

“谢谢。”


“谁在说话?”


你被突如其来的男声吓了一大跳,赶紧私四下看了看茶水间,只发现了一样惊魂未定地看着你的李伊。


当然还有她抖动的瞳孔里倒影出来的站在你身后的金东营。


干!早知道今天就去另外一个茶水间打水了。


你战术性地喝了一口水。


“马上就上课了我先撤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会长选拔前还是不要和这个男人扯上任何关系比较好!


你拿出了运动会跑接力最后一棒的速度抱着水杯准备夺门而出。


但是你忘记了“小腿monster”金东营可是短跑运动员出身这个TMI。


“去哪儿?嗯?”


他甚至都没有迈出大门就把你抓住了。


你欲哭无泪。


但是转念一想,你刚刚也没说人家什么坏话,也没有往人家身上泼啥脏水,怂个什么呀!


淡定淡定淡定!金申!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虽然很害怕蜘蛛和蛇但是一点都不怕蟑螂的金申啊!


想到这里,你硬撑起了腰,和金东营顽强对视。


“你有事吗?”


金东营看着你笑了笑,没有说话。


“你,你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不好意思,就是…”


“就是什么?”


金东营又不回答了,继续看着你笑。


这个时候预备铃也正好响了,你身后的李伊不亏是号称“吃着脸色饭长大的女人”,一个对角走位,丢下一句“下节体育课我替你请假!”就像来到了草场的野兔子一样冲了出去,抓都抓不住。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可走了啊!”


你看着李伊逐渐远区的背影一个人干着急。


“体育课请假补假条很烦的!”


“那你走吧。”



你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金东营。


他还是那样笑着,虽然很好看是真的,不过你很生气也是真的。


“大哥你闲啊!”


你毫不客气地把人一把推开,他也就顺着你的力度默契地给你让出一条道来。


“我们以后还说别说话了,八字相克!”


你恶狠狠地丢下一句不像狠话的狠话,就跑了。


金东营慢慢地走出了茶水间,望向了楼梯口,正好看见了你抓着好友的马尾辫打打闹闹地下楼梯。


“其实你也挺好看的…”








3.

“什么好看,我简直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秀色可餐超级迷人的好吗?”


在去操场的路上,刚刚的插曲早就已经被健忘症10级的你抛到了脑后转眼就和李伊严肃(?)地叽叽喳喳讨论起别的有的没的了。


“虽然从小到大一直都是solo出身,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cp出现的!”


“那我就睁着眼睛等着那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李伊最近沉迷《甄嬛传》,最近说的话字里行间隐隐约约的透露着那味儿。


“不过刚刚看金东营对你笑的那样啊…你俩估计有戏。”


“请不要做无意义的拉郎!”


你双手在胸前坚定比X。


“我和他可是老师都认证的水火不容,你作为我最好的朋友却说出这话,居心何在啊?!”


“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但是!”


李伊鬼鬼祟祟地看了看四周,疑神疑鬼地和你咬耳朵。


“但是你看他刚刚看你的那个眼神啊…柔情似水啊!要说他对你没什么意思,鬼才相信嘞!”


“那个水估计就是你脑子里进的汉江水吧?”


你毫不留情地推开她。


“唉小申你别老是这样,还有,虽然一直没好意思和你说——”


李伊突然把你抓住(之后给你了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好像一直只是你单方面地看不爽他吧…”


“所以这倒底是真的是因为他太优秀了你看不顺眼他…”


“还是应爱生恨呢?…”


……


你沉默不语地看着李伊,李伊也配合地对你眨了眨眼。


你抬起头,看着当头照的太阳,认命地点了点头。


“哎一西李伊小兔崽子居然开始造起姑奶奶我的谣来了!是不知道die这个单词怎么拼吗?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打是亲骂是爱,爱的不够用脚踹!!!”


“啊!啊!啊!!!不打脸!不打脸!说好了不能打脸啊!”


2000 years later……


虽然李伊的鬼话让她白白挨了你一顿“揍”,但是她的话还是在你心里埋下了种子。


“金东营?真的吗?…”


你拿起书桌前放着的今天刚刚发下来的这一阶段年级统一测验的成绩单,这一次总分年级第一是他第二是你,不过语文和英语的年级第一倒都是你。


“要不是你一直和我同屏出现,偏偏还长了这样一张好脸,我能记住你么…”


“金东营。”








4.

“啊!该死,今天早上就不应该去买面包!”


早上7点31分,你就差校门还有一个横道线的时候,你眼睁睁地看着校门口那里的执勤学妹们整理好名单后保安关上了大门。


“完蛋了…”


本来迟到也不是大事,顶多被老师劈头盖脸骂一顿罢了,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要举行的学生会会长换届选举,你就觉得非常大事不妙,而且by the way,你的大幅宣传海报还讽刺地贴在校门口侧面的宣传栏里面。


——边上就是你的“老朋友”金东营。


“不行!不能就这样扑街!!!”


你过了马路,左转 往学校后门仓库那里跑。


按照以前在学校小卖部听到的那些不良的情报,仓库后面正中央那里的防护栏上面是没有刺的,而且那里还在草丛里放了几块砖头,只要身手不是太笨拙,想翻进去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感谢上帝,感谢不良!”


到了仓库后面,你果然看见了他们说的那些东西。


“好!作为回报,你们社团里面下一次誰没有戴校徽或者领带,我就网开一面吧!——但是只有一次哦!”


说完感谢宣言,你简单地准备活动了一下,就翻上了防护栏。


“幸好我个子高手长腿长,要是换了李伊那只小仓鼠,怕是踩着梯子也够呛吧?哈~”


成功落地后,你拍了拍手上的灰,得意地甩了一下头发。


“呵,没想到你俩倒也是蛮塑料花姐妹的嘛…”


说曹操刘备就到,正当你再对自己的敏捷身手沾沾自喜的时候,金东营抱着胸从边上的树后走了过来。


“莫呀!?金东营!?”


你整个人僵住。


“身手不错。”


……


“我说你身手不错。”


“额…谢谢夸奖?”







5.

总而言之就是挺尴尬的,人生中第一次迟到之后鲜嘎嘎地翻墙入校,结果就被对家(maybe是单方面的)金东营撞了个正着。


“校门口在哪里知道吗?”


“知道。”


“这里是哪里?”


“仓库。”


“学校早上关门几点?”


“七点半。”


“今天早上怎么晚了?”


“多走一点路去面包店买面包了。”


“什么面包?”


“巧克力可颂和肉松三明治。”


“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是。……啊不是不是!!!”


一明白你已经中了金东营的盘问圈套,你立刻捂嘴摇头否认。


“我不是那个意思…”


“把那个肉松的给我。”


“啊…那个巧克力的给你行不行?肉松的我最爱吃了…”


“三,二……”


“行行行!好好好!给你给你给你!!!”


你气急败坏地从包里抽出那包肉松三明治。


“今天早上遇见你算我倒霉!”


你把面包塞到人手里你扭头走,没看见后面金道英对你欲言又止的表情和他悬在半空的左手。








6.

“今天早课去哪儿了?”


前脚进教室,李伊后脚就抱着一盒饼干过来了。


“看样子没吃早饭吧?给,咸口的,知道你大清早不爱吃甜食。”


“爱,还是你懂我…”


你把书包里的巧克力可颂拿出来递给李伊,“本来今天想给你李大小姐一个surprise的,但是万万没想到老天爷给我一个surprise…”


“咋了咋了咋了?”


李伊立刻八卦脸凑了过来。


声情并茂地这段事儿和她说后,本来以为李伊会和你一起吐槽金东营的无良行为,但是没想到她这个无脑恋爱剧爱好者鼻子中,居然嗅到了一丝甜味。


“仓库,树林,还有肉松三明治,小申,这是恋爱的味道啊!”


“疯了吧你李伊。”








7.

“金申,有人找!”


“来了!”


听见有人叫你,你立刻出门,嘴里还叼着半块饼干。


哟呵,原来是肉松三明治大盗金东营。


你一气之下把饼干咔擦咬碎。


“你有事吗?”


“有,这个给你。”


金东营递给你一包肉松三明治,你定睛一看,是学校小卖部的。


“朋友,你是不是有点闲?”


你把面包送回金东营怀里,“拿走我的肉松三明治又送我一包肉松三明治,可以啊你…”


“误会了,金申。”


金东营在你变身祖安人的前一秒赶紧把你掐晕在摇篮里。


“我问你,你这个肉松三明治是不是今天早上半价买的?”


“是啊,怎么了?半价你也不能强抢民粮!”


“那家面包店我经常去,他们家总是把放过夜的面包第二天半价出售…”


金道英把三明治又放到你手里。


“巧克力可颂里面有鲜奶油不能过夜,那只有口味重的三明治可能了。”


“所以你今天早上拿我三明治不是为了薅我羊毛,而是…担心怕我吃了过期面包身体不舒服?…”


金东营笑着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讨厌我,但是…”


金东营耸了耸肩。


“但是既然之前在医务室偶尔看见你肠胃不舒服吊盐水的样子,而且之后又在周六看见了你去医院看肠胃科的背影,那我就不能当做没看见咯~”


“原来…原来是这样吗?…”


听完了金东营的话,你思绪很乱,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是在怀疑我跟踪你?”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怎么会…”


你赶紧摆摆手。


金东营又笑了,不过这个时候也正好到了第一节课开始的时候,对面班级的数学老师已经抱着巨大三角尺走进了教室。


金东营抬手看了一下时间。


“时间也不早了,吃好早饭就赶紧上课吧。”


“嗯,好,还有就是,谢谢你,金东营…”


金东营愣了一下,随后无所谓地招了招手。


“话说,我这还是第一次从你就口里听到我的名字还有谢谢你呢,平时,你都是用那个家伙或者那个姓金的家伙来代替我的不是吗?”


你靓女语塞。


心里OS呗当事人看到了应该怎么办?

——急,在线等。


其实,还有“长得像兔子一样的家伙”这个称呼来着的…








8.

“什么?你说金东营?他是跟踪狂?”


李伊震惊地眼球都要弹出来了,“跟踪你!?拜托姐姐,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把人家往坏处想,医务室医院还有学校茶水间偶遇不都是很正常的吗?还跟踪…跟踪会用那么简单都手段?话说…人家就是单纯地喜欢你不可以吗(´;︵;`)?”


“胡说八道,我哪里值得他喜欢?”


你不死心,继续严肃分析。


“你看啊,金东营首先硬件家庭条件好,父母工作体面不说而且还有一个哥哥是当红艺人,其次,他要相貌有身材,要身材有相貌,最后最关键的是人家成绩还好这一点真的是气死我了!总而言之追他的人可以绕着我们操场围三圈!反观我呢,ummm…就是普普通通的大众分母咯…”


“胡说八道…”


李伊鄙夷。


“全科成绩最差也是A,身高175不说而且还是Ccup,虽然体育没我好但是也算是个能跑能跳能拿个名次玩玩的人,而且关键是你脸上一刀都没动还能长的好看,你说你普通人是几个意思?讽刺三个月钱刚刚do好双眼皮的我咯!?”


“啊…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啦…”


你赶紧摆手后退,“我只不过…”


“算了算了,我也能理解你,这一次考试你不是又被他压了一头吗?就因为他数学比你高八分,把语文英语都分差全部拉回来了。”


李伊倒也是明白人。


“总而言之,你就看吧,金东营绝对是对你有点意思…”


“你以前不是还和我一条战线吐槽兔子朋友的吗?怎么现在你一天到晚都冲着他?”


你灵魂叩问,李伊表情瞬间僵住。


“啊!我爸说今天晚上叫我去他公司找他,那我就先走啦?拜拜小申!明天见!”


话音刚落,李伊就瞬间跑了。


“喂!你!李伊你这个家伙!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于是乎,那一天,夕阳西下,整个街区的,只要说出门经过这里的,都看见了一个张牙舞爪的高大女子正在追一个个子小悠悠但是两条腿和马达一样飞速运转的女生,这样犹如《猫和老鼠》一样的有趣画面。









9.

估计是这辈子第一次跑步跑赢李伊,等到你气喘吁吁地揪着她衣领坐在街心花园里的长椅上休息时,已经过去半小时了。


“可以嘛…金申没想到你居然还藏了一手…你长跑很厉害嘛…”


李伊喘如狗。


“哼!废话少说…赶紧…赶紧…赶紧给我…从实招来…”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李伊本来还想做最后的挣扎溜走,但是还是被你借着身高优势一下子抓住了。


“给我说!李—伊——!!!”


于是,在你的淫威之下,李伊声泪俱下(?)地坦白了所有事情,从无时不刻发短信汇报你的坐标到一想到有关于你的TMI就立刻编辑小作文甚至你因为你前担爱豆谈恋爱而悲痛欲绝地喝了一晚上闷酒的糗事,都一五一十地和人家说了。


“什么!?这你也和他说!?”


你气得眼冒金星。


“李伊你真的可以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以!万万没想到我最信任的人居然是最不能够相信的大卧底!说!金东营!那个和兔子一样的家伙!他给你开了什么条件?!”


“呜呜呜…他说…”


李伊眼中饱含热泪。


“她说她当了会长以后提拔我当早锻部部长,呜呜呜呜呜…”


“对不起金申,呜呜呜呜我…我…我只是太爱帅哥呜呜呜呜…”








10.

万万没想到,本次事件最大赢家最后居然会是李伊。


因为无论你和金东营修成正果最后在一起了还是你俩针尖对麦芒撕个头破血流,李伊横竖都是可以当早锻部部长(看帅哥)。


“真的是,才不能让她得逞嘞…”


因此,你和金东营在茶水间秘密会谈,反正他自己马上就要去做大公司练习生没办法再兼顾学业,你其实也对管理团队没有什么大法子与责任心,你俩一合计,当场就决定违反奥林匹克精神一次消极比赛,这个又苦又累的学生会长,谁爱当谁就当吧~


确定了战线一致以后,你好像也不再和以前一样地反感金东营来,也开始和他唠起了家常。


“练习生?不错,你唱歌那么好跳舞也不差,去追追梦也不错~”


“就是到时候可能要和老师说善意的谎言了…”


金东营苦笑。


“会帮你圆话的~”


你挑了一下眉毛。


“现在不讨厌我了?”


金东营俯身凑近了你,他呼出来的气都能打你的耳朵上面,如此暧昧的气氛,让你耳朵尖立刻染上了绯红色。


“嗯…你不说奇怪的话就不会。”


“其实我有一句话是一直想和你说的…”


金东营趁你不注意,轻轻揉了一下你的头发。


“其实你也挺好看的…”








11.

“什么东西…那么肉麻的吗?”


你猛力抖了抖身子,以反矫组的ACE身份表示对金东营刚刚说的话的咯噔。


“难道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金道英挑眉。


“当然啦~”


你俏皮一笑。


“一句挺好看怎么能概括我的美貌~”


“我可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秀色可餐超级迷人的~”








【PS】

最后,因为你和金东营的默契消极比赛,老师看中的第三顺位女生最后成功当选学生会会长。


也就是个子不高但是体育超强的你的至亲发小(背叛达人),李伊女士本士。

—————————————————————————


评论 ( 3 )
热度 ( 22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