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花式刹车》①

又名《当你与划人洞房花烛水到渠成就差临门一脚之时👮推门而入之how to刹车的二十一图鉴》


💚划X你

✨今天是帅气大哥文泰一~

(如果有情节需要会在开头说明你的设定)


💛作者本质欢乐喜剧人✨

💛被老福特拷打后鼻青脸肿改行清水艺人🈺

💛看爱心颜色识别主题🙊


⚠️文章内容❌🉑上升现实


🧡欢迎提问

🧡欢迎私信

🧡欢迎评论


❤️我爱你们,开始来划~

—————————————————————

【一】文泰一

你和文泰一是认识很久的关系了,你就比他小一岁,从他顶着监yu瓜皮101同款光头造型一直到这次《踢踢子》浪奔金发回归,每次回归或者NCT物料更新,他的part和造型或者梗点你都能倒背如流。


尽管如此,但是作为他的one and only素人女性好友,你和他能在一起交流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记得去年他们跑巡演的那个时期,你有五个月都是和他KKT联系的,连电话也打不了一个。


“欧巴,我都快忘记我还认识你这个super big star了。”


好不容易,公司给他们放了几天假,你俩才终于在一个非繁华街区的非主流料理店像特务接头一样碰面。


当然特务不是你,是文泰一本一,黑色卫衣黑色棒球帽黑色mask,要不是他脚上亮色的爱鞋在闪闪发光,你第一眼根本认不出他。


“唉,别superstar了,能挣钱养家糊口就不错了…”


文泰一惆怅地喝了一口柠檬水。


“你少买一点奇葩颜色诡异款式的运动鞋就不会没钱了。”


你说话一针见血,文泰一差点自己呛死自己。


“还有,如果欧巴真的不认证自己是star,下次就别戴这种挡面口罩和帽子哦!”


你贴心地帮他摘下帽子,顺便整理了一下头发,“是男人就要露露露!!!”


“OMG,你最近都在看什么奇怪电视剧,怎么会有这种amazing的想法。”


文泰一双手假装娇羞护胸,你差点笑翻到地下。

——果然还是没变,从小到大,他就是那么一如既往的有趣,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让你瞬间嘴角上扬。


巡演过后的文泰一果然变得又有魅力又有钱,不但点了你最喜欢的狂撒白芝麻的那种猪蹄和炸鸡,还点了两份烤肉和五花肉冷面。


“欧巴,我们是不是点了太多了?”


你忧心忡忡地看着加上饭店姨母爱心漫漫小菜盛宴后快要塌掉的桌子,“虽然我很能吃,欧巴你也很能吃。”


“没事啦,等会儿一喝酒,这些都会全部消失的~”


YEP,文泰一还点了烧酒,不过为了照顾你是酒精初丁,他还额外给你追加了雪碧。


“话说这还是第一次和你喝酒呢…”


文泰一轻轻一笑,用食指慢慢地摸了一下烧酒酒杯杯口,“想想你以前,还是那种连啤酒都要皱着眉头一点一点咪下去的类型,没想到短短几个月不见都能和欧巴喝烧酒了…”


“人都会变的嘛…”


你主动帮他倒酒,“不过为了证明我还是少女,这个是桃子味的哦~”


酒过了那个三,又过了那个巡。


什么鬼话都是骗人的,不管是桃子味还是柠檬味还是白开水味,总而言之,你就是开始上头了。


也对,本来就是一天到晚和女性朋友在一起耍,又没有去夜店的喜好,你的酒量就和春雨一样少又少,贵如油。


“欧巴,你说是我读的专业的问题吗?连我隔壁那个整了容都没法看的朴XX都有男亲了,我还是solo,啊一西,这到底是为什么…呜呜呜呜呜…”


不出意外,你开始说胡话了。


虽然之前也见过人喝醉(比如李马克),但是对于你文泰一还是很害怕的。


“你,没事吗?”


他担忧摸了摸你的头,又看了一下手表,“要不我现在送你回家?”


其他还好,但是文泰一他一摸你头发,你就像触电一样全身抖了一下,没等他反应过来,你就已经抓着他的手开始呜呜呜地哭了。


你平时是不怎么流眼泪的,特别是当着外人的面,所以这还是文泰一第一次见你哭,而且重点是还不是仙女落泪,简直就是猛女开水龙头。


你就这样一直哭一直哭,不管不顾的哭,哭到没有了知觉。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是在自己卧室里舒适的大床上醒来的。


顶着头痛到欲裂的预计有四公斤重的脑袋,你步履蹒跚地来到了客厅,看到了妈妈给你留的醒酒汤和文泰一给你留的便签。


“你的烧酒酒量是一杯半,记住,下次千万别喝多哦——一直watching U的文泰一”


一杯半?那么弱的嘛???


虽然不爱酒,但是一直以为自己能继承爸爸超级酒量体制的你难以置信,火速打个电话过去,没想到嘟嘟嘟了一下,他就接了。


“我那么弱的嘛?一杯半就倒了欧巴?”


“其实准确的来说是一杯又五分之二,你是真的不能喝啊朋友。”


“哦,这样啊…”你理不直气也壮,“sorry啊,我昨天什么都不记得了。”


“嗯,你不记得最好。”从电话里你也能听出他的无奈。


“嗯?有什么故事吗?我难道喝醉酒闹事打人了!?!”


“这倒没有,你就是…”


文泰一明显地有点含含糊糊,不想继续讲下去。


可是你却毫无眼色,没头没脑地催起来:“欧巴!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实话实说,快快快,我还挺好奇我第一喝醉会干嘛的其实,哈哈哈哈哈…”


“真的想知道?”


“真的!”


“那好吧!”


文泰一下定了决心:“你抓着我的手要和我一夜情算吗?”








【⚠️完犊子警告】










“所以欧巴你答应了?”


“答应了你能在你自己家里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文泰一!!!你居然对我!!!呜呜呜呜呜!你太话了太坏了,下次我再也不理你了…”


“???EXOme?小朋友,你是不是搞错主语了?”


“反正就是这样了,结束!昨天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也没有见面,就这样,挂了,bye~”


在心脏快要跳出来之前,你火速挂了电话。


OMG…


一不小心就把说出来了…


SO,作为乱说实话被本人听到这种事情真实发生的主人公(拿呀拿)你发誓这辈子都不再喝酒了。


尤其是和文泰一。


以后大家就只走可乐聚餐路吧。

(微笑脸)


【THE END】

PS:一年后,编剧上线,你还是和文泰一顺利地在一起了,之后偶尔聊起到这件尴尬的事情,文泰一承认,如果当时他理智没有火速上线,他真的有可能答应你。


“毕竟我也很喜欢你呀,没有办法…但是,你喝醉了总归还是喝醉了对吧?占你便宜的事情我是做不出来的…”——from文泰一本人。


TMI:第一次的时候真的是很痛,但是文泰一用了他的gag缓解了气氛👌

(试水首篇,大家look look~)

评论 ( 12 )
热度 ( 425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