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你和划人提减肥的二三事⑧

其实是—— 

【当你明明不胖但是却和划人提减肥的二三事】


🔆没错是我我又来了(^^)/

🔆划X你

🔆依然是一个系列,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身体已经慢慢调理过来啦~

🌞大家这段时间也要注意哦!

🌞换季节的时候最容易发病了~


⚠️想要减肥原因是由于你以前做过运动员的原因,你的手臂相比你的身体,尤其是你细长的腿部相比,是格外的粗,减不下来,而且你脸有很明显的婴儿肥。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故事

💚你的设定——主人公Pony(本名李XX),00年6月出生的身高174的天朝妹子一位,目前国内读大二,韩国留学中,SM旗下服化组(目前专负责nct化妆部分)的实习生忙内。


🧡欢迎评论~

🧡欢迎私信~

🧡希望大家喜欢!


❤️废话不多说,开始来划!

(本系列的最后一篇啦~)

(谢谢大家喜欢😍)

(我爱你们(ღ˘⌣˘ღ))

————————————————————

【十九】刘扬扬

普通的一个下午,威人日常练习ing。


“一杯香芋奶茶加椰果珍珠少冰半糖,一杯布丁奶茶加椰果正常冰半糖!谢谢光哥!”


可爱本色经纪人要出去办事情,他前脚刚刚迈出练习室大门还没粘道地板,后脚刘扬扬就赶紧冲过去,抱紧了他的胳膊拜托经纪人哥哥帮忙带贡茶。


“超级爱你~(^з^)-♡哒!”


小孩子还不忘记给一个甜美的wink。


“Oh my eyes…”


董思成无语地用手做作遮眼睛,“求一双没有见过的眼睛,三十万我都出!!!”


“眼球不止这个价格吧?不过你说的是人民币还是美金还是韩元我就不知道了…”


钱锟走了过来加入扯皮闲聊,“话说你一个人干嘛买两杯啊?喝的光吗?”


“锟哥你以为我黄旭熙啊?(hxx:???有被冒犯到…)一小时一瓶水…”刘扬扬毫不客气地拉他熙哥出来cue,“我还有一杯是给Pony点的啦!她等会儿就来了~”


“给她点的?”


钱锟和董思成面面相觑,之后没忍住,一起笑来出来——


“那你可真的是从解字起就算错了我的好弟弟,哈哈哈哈哈哈…”董思成哭笑不得,“你没觉得她最近超级敏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有吗?我觉得她很正常啊?”刘扬扬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了吗?”


“相比你们几个在练习室用鞋子砸自己的头,还砸了一分钟,她的确没什么大问题。”董思成火速拉踩砸脑袋五人组,“其实就是她最近有关食物的话题,都很介意罢了…”


“为什么😳,食物怎么了?食物很善良的啊!”


“Pony最近一直囔囔着减肥啊…”钱锟解释,“你最近都在舞蹈老师那里练舞所以不太清楚,现在每次一到吃饭时间,她就会跑出去,因为我们点的饭都太诱人了…”


“还有!前几天我们去吃海底捞的时候,为了刺激她不是一直在吃肉吗?结果她居然真的狠到一口没吃,都在喝酸梅汤。”


“嗯,我当时看她的表情,差点觉得她要把那一整个鸳鸯锅扣你头上了。”


“还有这种故事吗?”刘扬扬震惊,“我居然错过看那么多…”


“所以啊…”钱锟语重心长地搭肩,“你觉得她到时候看到你给她的奶茶,她是会当场发疯呢还是当场晕厥过去呢?”


“OMG…哪一种都让我起鸡皮疙瘩…”董思成中戏演技上线,“不适了不适了…”


“居然还有这样的…”刘扬扬感叹,“对自己未免也太狠了吧…”


“但是Pony她一直这样,基础代谢不会越来越低吗?到时候吃再少也不会瘦了啊…”


扎心了老铁…

(在工作室赶工的你突然间狂打喷嚏🤧)


“…相信我,这样再这样下去,你不但不会变瘦,反而还会进医院的…”


不听不听,小羊念经,你没有想到好不容易刚刚脱离了前辈巴拉巴拉的唠叨,现在前脚踏进威神练习生就立刻被那只🐏叼到一边继续被迫听书。


“…所以你不可以不吃饭了,怎么说都不可以了,你看你,你现在小腿和大腿都一样细,这可能吗?…”


“我的天哪刘扬扬小朋友你今天是吃了黄仁俊送你的唐僧肉辣条了吗?!?怎么那么能说!?”你已经在练习室快走一圈了,但是后面的扬扬还一直跟着你锲而不舍地科普减肥知识,“你再这样我年末就给你单独准备一整套的尖头皮鞋和皮裤!!!”


!!!

一旁快乐看戏的董钱二人没有想到你会那么狠,但是刘扬扬并没有放弃的意思!——果然小孩子在nh的舞台还是太少,还不知道死亡尖头皮鞋和SM祖传紧身反光皮裤的可怕。


“没事,到时候你给我们都穿尖头皮鞋和皮裤我也要说!”


刘扬扬一个箭步拦住了你,把手里的奶茶硬塞给了你,你像拿了一只刚刚出炉的烫手山芋一样左右蠕动,但是立刻被刘扬扬一掌摁住了。


“基础代谢率过低的话,喝水也会胖的哦!”


刘扬扬这一句话真的是踩到你猫尾巴了,不错,你已经连续三天体重没有任何变化了,而且关键是你这三天吃的是越来越少。


果然是基础代谢出了问题吗?


你有点犹犹豫豫地看着刘扬扬。


刘扬扬见你没了抵抗,就继续给你科普知识,他家里面有人学医,对于这方面还是略知一二的。


你就这样呆呆地看着他,看着他嘴皮子利落地一张一合一张一合一张一合,之后,之后你就啪嗒,记忆断片,什么也不记得了。


“哦Pony!!!!!!!”


“快快快!送医院!送医院!”


根据之后目击者一号锟哥所言,你当时整个人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刘扬扬反应快,给你掐了好长时间人中,但是你依旧一点反应也没有,面色也白得可怕,最后送到了医院打了一下午的吊针才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低血糖外加过度劳累…”


一身严肃地念着你的病历报告,“还有最近作息也很不正常啊!怎么回事,才00年的,就那么不注意身体吗?我和你说啊,你们这些小年轻,都…”


躺在病床上已经好久的你脸色也慢慢地正常起来了,但是想动也不能动,只好僵硬的坐在那里老老实实地听着医生教育,悄悄瞥了眼边上一直陪着你的刘扬扬,你俩好不容易才憋住了笑意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破功。


“唉,就这样吧,你好好休息,叫你男朋友给你多买点好吃的,感觉你已经好几天都my吃饭了…”


“谢谢医生!但是不不不,医生,他不是我男朋友!”你赶紧解释,“他比我小,是我的——”


“没错三三nim~是男朋友,我是四个月的年下呢~”刘扬扬丝毫不给你解释的余地,你没办法,只好恶狠狠第瞪了他一眼。


“哎一古,四个月叫什么年下呢哈哈哈哈~”医生最后调侃了一下你们年轻人的恋爱观后,就关门走了。


“瞎说什么呢!什么年下男友,年下男友,年下男友!”医生走后,你报复似地拍了好几下刘扬扬的大腿解气,“要是让粉丝听到了,我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不对,今天的月亮我都看不见了!”


“那么害羞干嘛,和我交往很不好吗?”刘扬扬不服,“虽然我知道你想好比自己年龄大一点点的,但是只要能照顾你不久好了吗?”


“你想法还挺多的呵。”


“不过话说,Pony小朋友,你就真的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吗?”


刘扬扬坐到你身边,你本能地往边上挪了一下,但是病床才多宽哪,你这一挪反而还差点侧翻下去,要不是他拉着你,你现在早就躺在地上又不省人事了。


“哎呀,这种尴尬的话题就不要聊啦…”


你试图转移话题,但是刘扬扬却比你想象的还要执着。


“不行,你要是今天不给我答复的话,我就赖在你这里不走了!”


“反正明天休息,没有练习~”没想到这只🐑小算盘打得还满清楚的。


真的是服了他了…


你看着边上装作生闷气的和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狗狗一模一样的刘扬扬,没办法地伸出了手撸了一把他的橘毛。


“真的是拿你没办法…”


“好吧,看在你又有钱又有魅力的份儿上,我就答应你吧~”


“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上次说要一起吃烤肉结果你全在吃素菜的时候。”


“那次不算。”


END:和刘扬扬在一起后(OMG是我这个系列里唯一一对在一起的吗!?)的每一天,他都会换着法子给你送好吃的来阻止你极端减肥,就连你中途有事回家,他也不忘一日一微信来提醒你吃东,虽然很不符合他年龄领导唠叨,但是现在看看,好像还蛮可爱的嘛~

♪~(´ε` )












【二十】钟辰乐

钟辰乐第一次见你,就百分百确定你是他老乡,为什么?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在番茄炒鸡蛋里加那么多糖,也不是每一个都喜欢吃做得不好会有点齁甜齁甜都桂花糖藕和糖醋小排的。


“上海人,姐你是上海人对吧?”


一分钟都没有隐藏,在餐厅点完餐后,你立刻暴露了属性。


“嗯,是的呢…”


你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但是我是虹口的…”


“没事没事,不管虹口浦东徐汇静安还是嘉定,大家都是一个旮旯的。”


钟辰乐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地摁了一通,“我要去告诉闫桉哥,说我们圈里又来一个上海人了,我们三个建个群。”


“哇,你们原来真的都认识啊!”你惊呼,“我还以为只是粉丝YY呢…”


“当然啊哈哈,你以为呢,我,仁俊,闫桉哥,董思成还有文俊辉,可是黄金开黑五人组。”


“还有the8也会经常一起,偶尔大家也会一起吃饭聊天什么的,但是他们最近好像有点忙都没啥时间,对了,有时候我们聚餐的时候,你也一起来呀!”


一聊起这些南韩务工line,钟辰乐就立刻滔滔不绝,直到上菜了他才停下来。


不过好像也没有——


“你知道吗?黄旭熙 就是那个九九年但是但是长得巨高让人以为至少95年的黄旭熙,居然不喜欢吃饭时有甜的!上次他来我们家没吃我妈妈做的糖醋小排我才知道,真的是amazing到我了…”


“威神的肖俊你知道不,他吃饭超级喜欢发呆,前几天我们一起去吃海底捞都时候我趁他不注意夹走了他好几片牛肉他都不知道KKKKKKK(肖俊:zcl你真的烦我)”


“还有ten哥,他是真的一点水果也不吃,以前我们宿舍买了西瓜,他馋都不馋,唉,真的是可惜了…”


“不过话说——”


钟辰乐停了下来,好奇地指了指你盘子边上的小碗,“你为什么吃哪一个菜都要把它涮一下啊?这样不会没有味道吗?”


“嗯…因为我最近在减肥,不能够吃太油的。”


“什么!?!减肥?你!?”


什么是海豚音?什么是钟辰乐牌海豚音?问问你快要聋掉的左耳就能知道了。


“你胖吗?你很瘦啊…”


“别说了,我真的不瘦…”


你揉了揉耳朵,“我前几天看过你们的身体数值,辰乐你都没有55,我都有55了!怎么能不算胖…”


“如果硬要这样说的话…”


钟辰乐也一下子找不到其他话,难道要实话实说他今天早上称体重,结果只有54这个事实吗?


“但是你高呀!可是说是我们公司除了模特部以外最高的女生了吧?”


“再高也没有你高啊…”你继续哭丧脸,“辰乐你177了都…”


“如果这样的话…”


钟辰乐继续尴尬无语ing。


“如果这样的话,你就减肥吧,虽然我是真的看不出来你哪里有比较胖…”


“如果让你看到了那么真的就是完犊子的时候了。”


于是事情开始往不太正常的方向发展了,第一次和钟辰乐见面因为是冬天,你有些壮实的手臂完完全全都被厚衣服遮住了,再加上你穿了紧身裤更加凸现了你的细腿,所以他真的不知道你胖在哪里,因此,探究你Pony究竟哪里需要减肥就成了他闲暇时间无所事事的最佳工作。


比如——


“Pony,你是不是鞋码43?”


“???你能不能清醒一点钟辰乐,我不是绿巨人,我是标标准准堂堂正正的38码。”


又比如——


“姐,你骨头是不是和铁密度一样,这样的话,如果你骨架大,那么骨头也会很重。”


“嗯,谢谢?但我不是钢铁侠哦亲~”


还比如——


“姐,你知道吗?”


“哦,谢谢,我不想知道,我现在很忙,明天再说,bye~”


在钟辰乐又非本意跑火车之前,你赶紧开溜。


“奇怪,为什么明明自己不胖却还一天到晚地嚷嚷减肥?”


钟辰乐看着你赶紧跑开的背影,两手叉腰,迷惑地喃喃自语。


“嗨,想什么呢辰乐?”


朴志晟看他的好亲故像根杆子一样杵在那里,过去偷偷摸摸地拍了下他屁股。


“在研究girl们的脑回路到底是不是山路十八弯。”


???⬅️啪叽桑小朋友,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有许多的问号。


总而言之,在经历了足足有三个月的碰瓷式研究后,钟辰乐他终于找到了答案——


“哈!我就知道你在说鬼话!你照照镜子,你哪里胖?哪里有胖的迹象!?”


今天是五月份,首尔的天气一下子跳跃式地上升了,大白天居然足足有28℃,你也终于脱下了外套,就穿了一件短袖在外面闲逛。


这不,就碰到了出来溜达溜达顺便拿炸鸡外卖的钟辰乐。


“看着细胳膊细腿,如果你再说自己胖有55这样巴拉巴拉的话,我就只能怀疑你腰上随时随地挂着黄金皮带了!”


哇哦,bravo!真的要给辰乐小朋友机智的小脑袋瓜颁发奖状了。


你面无表情地鼓掌。


“你当然看不出来啦,辰乐nim~”


“因为我已经减肥成功了~最新体重49kg~yeah~”


???⬅️钟辰乐小朋友,你是否也和之前的啪叽桑一样有许多的问号。


END:虽然努力减肥三个月的你并没有让钟辰乐知道你赘肉80%都在手臂上的事实,但是最后也不知道是哪个心直口快(没眼色)的划人告诉了他,导致很长一段时间钟辰乐看见你都会盯着你手臂直勾勾地看,成功让你鸡皮疙瘩24小时在线。












【二十一】朴志晟

因为过年回国和家里人朋友们一起胡吃海塞(X2020),你的体重成功地直线上升上~升~上~~升~~,为了迅速回归之前身材,你一到韩国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减肥。


但是什么路上都会出现拦路虎,比如,在这条减肥路上,就出现了一只酷爱穿红黑格子衬衫or阿迪达斯黑色运动服的老虎(maybe仓鼠?)


“怒那,pizza要吃吗?”

“怒那努那,我想吃麦当劳,你和我一起去行不行?…”

“怒那怒那怒那!我们今天一起点麻辣烫吧?点的多它可以满减优惠~”

“怒那怒那怒那怒那…”


“啊啪叽桑我求求你放过我!钟辰乐,黄仁俊,李帝努,罗渽民,李楷灿,实在不行还有帅气三三🈵🈵,他们还不够你折腾的吗!?”


终于第N+N次接到朴志晟的爱心(❤️)约饭call call call以后,你不出意外地精神崩溃了。


“我真的不能吃,真的不能吃!怒那现在!在!减!!肥!!!”


“你知道每天忍受食堂里香喷喷的餐食,结果自己只能吃沙拉水果喝美式咖啡的痛苦吗!?”


……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你差点以为是自己的河东狮吼把他吓猛了,正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凶了对小孩子太过分了,毕竟他也是孤独寂寞冷想找人一起约饭的02年本质xxj…


“那怒那要不要来练习室一起喝贡茶?”


“闭嘴!!!!!!!”


果然,对敌人的宽容与理解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与伤害。


BUT和他的至亲一位不愿意透露自己真实姓名的钟先生一样,朴志晟是一个很有毅力(不是欠打)的人,他想要约谁一起吃饭,他就一定会做到成功约到那个人吃饭为止。


那个人

=你

=正在减肥期处于半神经质半羊癫疯状态的你


其实想了想你也是满自责的,李楷灿最近要和哥组回归是忙中忙中忙,yq期间地租活动不多,闲的时候仁俊经常又有电台活动不在家,钟辰乐又不住在宿舍,李帝努和罗渽民老夫老妻一天到晚在一起不是打游戏就被游戏打,只剩下朴志晟一个人呆在卧室里看天花板当NCT砖妃娘娘(没有ns,朴志晟在我这里就是铁血男儿!),他像找个人一起去吃饭也是情理之中情理之中。


你就这样一直想着,想着,终于决定,如果下一次朴志晟再找你去吃饭,你就果断答应他并且刷你的私人卡结账。


但是造化总是弄人的,不知道是不是你上次真的太凶了还是真的把小孩子耳朵吼聋了,朴志晟从那之后再也没有找过你一起去吃饭。


“这4000块买回来的华为咋一点动静也没有呢?!”你拿着手机自言自语。


“是不是我套着这个廉价手机壳出了问题…”

正当你神经兮兮地试图把疑似嫌犯手机壳扣下来时,你的工作座机响了,为了避免被SM炒鱿鱼,你果断速度接。


“喂,您好,这里是服化部,请问您——”(瞧瞧,这就是经历过社会生活的人都标准上班模式🈺)


“怒那!”


还是那个熟悉的糯米声音,还是那个熟悉的仓鼠式怒那,没有夸张,你zen的瞬间热泪盈眶。


“我答应你!”


没有等朴志晟说些什么,你就赶紧表忠心。


“哈?怒那?!”


“什么都不用说了,我答应你,怒那什么都答应你!”你激动地仿佛要钻到电话那一头去啵啵朴志晟的脸颊肉,“火锅,烤肉,麻辣香锅,麻辣烫,只要你想吃的,怒那全部请客!!!!”


“啊…不是啊,怒那,今天不是找你赖吃饭的…”


“啊?😱…”你硬生生地吧眼泪憋了回去,“What the——”


“哈,反正怒那你都说什么都答应我了,那我就直说了呀~”朴志晟的语气突然明朗了,但是你敏锐地从其中嗅到了一丝的哟吼完蛋。


“上一次上XX穿的黑色夹克很好看,怒那我就不还回来啦!谢谢!╰(*´︶`*)╯”


“等等,等等啪叽桑,等等!”你对着空气尔康手,“那个都是公司…”


“怒那闹莫叶波~”万万没想到朴志晟直接给你唱起了闪家斩姐必杀曲,“我相信怒那可以hard carry的,撒拉嘿哟怒那~”


OMG,既然说了撒拉嘿哟的话……——你开始慢慢地有点松动:“如果就一件衣服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李秀🈵is watching U👀👀👀)


“那项链和戒指我也一起收下啦~”


“呀啪叽桑!你就是这样捋会社羊毛的吗!?”你狮子怒吼再现。


“可是怒那,我好像记得…”朴志晟突然语气又委屈巴巴了,“我们会社不是也有规定,如果一件衣服谁穿多久了就会送给他单反私服的吗?…”


“!这种服化组大机密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记得徐英浩欧巴都不知道啊!!!”


“嘿嘿,我可是消息通哦!”朴志晟KKKK疯狂大笑——其实是小孩子有一次来找你,你正好再和Coco前辈他们开会,他不小心听见的。


没有办法,朴志晟最后还是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他i的黑色外套以及首饰无数。


FINE啦,反正SM家大业大,相信桃李🈵天下的秀满三三是不会care这一些的,嗯。


“还有怒那…”


“还有什么啊!要是再拿多真的会被发现的,你想我被开除喝西北风去吗!?”


“当然不是啦~”


“那是什么?”


“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去吃烤五花肉吧~我请客~”


END:人间BKING朴志晟一看就是精心打扮了一下才出来的,看到刚刚被社会生活摧残后下班一脸疲倦的你差点没忍住笑翻过去。不过anyway,小孩子还是很有诚信的,刷自己卡点了一大桌子好吃的,美其名曰“怒那如果你被公司开除了这顿就当是我给你践行了~”


不过是不会被开除的啦😄(微笑),毕竟哥组回归期间家大业大都是靠省出来的SM还要需要实习生这样的廉价劳动力来压榨(不是我说的)。

————————————————————

🍟总结🍟

刘扬扬:帅气年下男友关爱盯盯盯

钟辰乐:好奇宝宝的十万个为什么

朴志晟:可爱BKING忙内在线约饭

————————————————————

🤝我承认了!

🙏英雄就是坠吊的!

NCT!

NEO ZONE!!

踢踢子冲鸭!!!

评论 ( 13 )
热度 ( 23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