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Teach U Something④

Johnny x 你

💘有骨科!雷的慎入!(之前的123的都略日常清水,但是这一part就有了!)

💘搞笑浪漫日常文~

💘有127的孩子们友情出演!

💘希望大家喜欢!!!

💚💚💚OK LETS GO!💚💚💚

—————————————————————

🧀

当李马克和金道英俩人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眼睁睁地看着徐英浩一言不发黑着脸从你房间走出来后,你的电话差点被cue爆了。


OK,你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李马克真的不亏是SM的RAP之光,讲话和机关枪突突突似的,而他又一直重复着前不久和弟组东北虎老大学习的新中文“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real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耳鸣了。


在经历了十分钟的hiphop洗礼后吗,你终于从马克嘴里了解到了详情。


跳?

蛋!


嗯??????


你懵逼十万连。


OK,那个玩意儿你也不知道是哪个混蛋给你的生日炸弹💣


可能是一直和你以损友相称的隔壁二班华裔Mary,也不排除是你俩一直试图雇杀手暗杀对方但是却没钱的本班Susan,哦,那个因为你一直数学压她三分二看你不爽许久的英语课代表Lilian,总而言之,你平时交友(得罪人)太多了,一时间真的找不到嫌疑人。


“哎呀,我怎么会知道我十九岁生日礼物里会出现这种东西!!!”


你对着电话那一头的李马克怒吼,“一般来说不都是玩具娃娃啊,手账本啊,项链啊什么什么的嘛!!!”


好了,这下换李马克耳鸣了。


挂了马克电话,你短暂思考了一下,与其等你哥call来兴师问罪,还不如自己先主动出击。


SO你毫不犹豫地把手机关了机。


好吧,算你机智。


徐英浩无语地听着电话那头的提示音从“正在通话中”变成了“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脸黑得和碳一样。


此时此刻穿着长衣喝着juice绿色蹦迪的你,还不知道会经历什么。








🧀

社会实践的生活总是有趣中带点儿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趣的。


最后一天,被好友无情出卖被做票成为组长的你,下了飞机居然还不能直接回家睡大觉,还得身心疲惫地赶到学校整理各个分小组资料,等到全部总结完毕给老师时,已经晚上九点半了——你可是下午三点就到芝加哥了啊!你在心中狂抽无良闺蜜耳光。


你真的从来都没有那么渴望回家。


但是该死!


肚子为什么那么嚣张地在尖叫!!!


你懊恼地锤了一下这个不争气的家伙。


昨天吃海鲜自助的时候你偏偏一点反应都没有还得我被基友骂赔钱货,现在你给我那么耀武扬威干嘛!


在肯德基和麦当劳门口犹豫了片刻,你果断选择了汉堡王。


高热量高脂肪高卡路里的东西果然最能给人带来幸福感,一个套餐下肚,你居然还有胃口吃下一个甜筒和一个甜甜圈,你不经地再次respect你的胃口。


等上了回家的公交车,已经晚上十点半,算上当中你运气爆棚,遇到了千年一遇的公交车爆胎换车,等你到站,已经晚上十一点出头。


虽然说你在学校一直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人设活跃已久,但是也抹杀不了你的小屁孩儿本质。


“MAMA!我是真的很害怕!你让爸爸过来接我好不好!?!”


因为晚上天冷,你不得已地套上了厚外套,把自己上半身裹得和一个球一样——下半身当然还是热裤,不仅仅是为了swag,还是因为相比你较为厚实的手臂,纤细修长的腿才是你的招牌魅力。


“如果今天没人来接我回家的话,我很有可能被大灰狼吃掉或者被老虎吃掉的呜呜呜呜…”


“但是爸爸今天下午刚刚出差去了也,我也刚刚睡下了…”


“妈妈难道你就真的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吗!?”


“你就不能找你男朋友来接你吗?”


“妈妈我没有男朋友啊!”


“那么大了还没有男亲!?丢人!太丢人了!妈妈没有你这样的女儿!”


你懵逼十万连。


“好啦,骗你啦,我已经找人来接你了,你在车站等着别动哦!宝贝女儿妈妈爱你!”


“但是你回来别敲我门也别钻我被窝,明天我要早起,拜拜,晚安了您嘞!”


你继续懵逼十万连。


车站离你家说实话的确有点距离,不拿行李箱你平时都要走个十几分钟,更何况你现在还拖着一个十八公斤的不知道塞了什么一堆东西的大皮箱。







🧀

芝加哥的春天到底为什么还是那么冷?


看着嘴里的哈气在车站橘色灯光下变成了白雾,你情不自禁地发起了呆。


“嗨!想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让你一时间恍惚不已,猛地抬头,却因为那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光源,几乎看不清脸。


“哦…?”


你眯着眼想要看清那人。


等你这个近视眼终于看清了他时,徐英浩又开口了。


“那么冷的天干什么还穿短裤?”


你抿嘴转头当没听见。


徐英浩早料到你会这样,一遇到对自己不利的情况就装听不懂,这点和李马克,董思成,中本悠太他们这些外国line一模一样。


脱下自己的运动服盖在你已经冻红的大腿上,徐英浩自然地从你手中接过你的行李箱:“走吧,回家了。”


“哦哦哦,好…”


你机械地起来。


徐英浩不是应该转战去下一站了吗,怎么会还在家里?


你百思不得其解。


“你干嘛把衣服拿在手上?”徐英浩了停下来转身看你。


“啊!哦,我忘了…”


你想抖开徐英浩的运动服系腰上遮腿,但是手却因为在寒风中冻了太长时间,不听自己的指示,差点儿把人衣服丢在地上。


徐英浩见你这样,偷偷地笑了一下,“那么慌张干嘛?”


他迈着步子走了过来,你低头不敢看他,毕竟这个是被你亲自手动屏蔽的亲哥。


无论有没有血缘关系,被自己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哥哥发现了这种东西(虽然不是自己买的),这尴尬度,谁来谁知道啊!


“没有没有,我就是累了而已啦。”你还是不敢抬头看他。


“那就赶紧回家,休息!”


徐英浩走过来,拿下你紧紧攥着的外套,轻轻地围在你腰上,温柔地打了个结,“出去社会实践吃得不错啊,又胖了,啧啧啧…”


你果断放下羞耻心给了徐英浩一记飞踢。


“回家回家回家!”


你赌气着一个人闷头往前走。


“等等我等等我。”徐英浩笑着小跑追上你,自然地拉过你的手,“逗你玩呢~”


“FU*K OFF!”


你无情地甩开他。


徐英浩愣了愣,显然对你刚刚蹦出的词组有点震惊。


“你好像,真的长大了啊,Lily…”


“昂?”


你一个猛回头,头发差点甩到徐英浩的眼睛。


“没什么没什么,回家了!”


徐英浩摇了摇头,牵着你的手继续往前走。







🧀

温暖的家,真好,你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迫不及待地就往沙发上倒。


徐英浩从厨房倒了杯热茶一走过来就看到你裸露着的修长大腿,那种莫名其妙的燥热感又一次涌了上来。


“都说了下次出门不要穿那么短的短裤…”


徐英浩拿过边上放着的羊毛毯,抖开盖在你腿上。


“我觉得还行啊,也没有很短嘛。”你支起上半身,笔画了一下。


“反正我觉得不行,下次你还是别穿了!”


“哟,您明学学得不错嘛,老哥。”


“你别和我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好吧,不穿了不穿了!”你讨好似地拍了拍徐英浩的肩膀。


“还有,上次看见你在ins上晒了度假照。”


“嗯,学校放假和朋友一起去的,怎么样,风景很美吧?”


“下次出门有男生的话,不可以穿吊带。”


“啊?”


“也不可以露肚子,胃也不可以!”


“不是,为什么啊!哥!”你委屈极了,双手不安分地乱掐徐英浩。


“没有为什么,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徐英浩坚决地摆了摆手,对上了他认真里凌厉的光芒的眼睛你这才发现他并没有在插科打诨。


“那么…”


你下定了决心。


“和哥哥出去的时候呢?”


“吊带短裤,可以么?”







🧀

就算被历史当做本世纪最肮脏的一幕记录下来就被记录下来把,即使被所有人厌恶也就被厌恶了吧。


这个世界在一点点的崩坏,天在转地在裂,没有人可以把你们从这种混沌得如同地狱一般的处境中拯救出来,除了你们彼此。


你们彼此,就是彼此存在的意义。


曾经的你以为把徐英浩的照片,贴在门背后,贴在书桌上,放在柜子里,是亲情。


曾经的他,以为把你的照片放在皮夹子的最内侧,是亲情。


但是那个是爱情,不被允许的爱情。


曾经的你以为每个月都给徐英浩写亲笔信,是亲情。


曾经的他,以为把你的聊天全部置顶,是亲情。


但是那个还是爱情,还是不被允许的爱情。


曾经的你,以为走路时自然而然的勾着他的手臂,是亲情。


曾经的他,以为牵着你的手时的十指相扣,是亲情。


但是那个依旧是爱情,依旧是不被允许的爱情。


当徐英浩搂过你的头,在你下巴上克制地落下一吻时,你觉得全世界都安静了,但是全世界又都明亮了。


你一直以来怀疑自己,否定自己甚至唾弃自己的内心,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解释和救赎。


哥哥他,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有着这样的想法?


片刻后,你情不自禁地双手搂住了徐英浩的脖子,在对的位置,落上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


徐英浩立马就按住了你的脖子不让你动,天知道他等这一刻等了多久。


抱起了你,你们就这样一边混乱着接吻,一边进了房间。好在你尚存理智,不忘用脚勾起门,不然被半夜起夜的妈妈看到这春色,你俩可就不是单纯地挨骂挨打那么简单了。


ANYWAY


你的吻技真的真的真的是很common,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实践过。


但是徐英浩就不同了,表面上正人君子不近女色的家伙原来很会啊!


想到这个一进门就把你压在床上的家伙如此表里不一,你就不怀好意地掐了一下徐英浩的腰。


徐英浩见你还有心思看玩笑,便更加用力,吻得你七荤八素,差点喘不过气。


你用力拍了拍他后背,他才把你放开。


你满脸通红,无力地躺在床上。


徐英浩就那么看着你,看着你嘴里若隐若现的粉色舌头微微抖动,看着你不打腮红也红润的脸颊,看着你被情欲慢慢染红的眼角和不断抖动的瞳孔,他才发现,自己不怎么和外人说自己有个妹妹的主要原因,是他不想让别的男人占有你。


你只能是他的。


三岁,七岁,十岁,十四岁还是现在的十九岁。


你只能是他的。


又一次徐英浩摸索上了你已经微微红肿的双唇,但是这一次他没有停留很久,他不断地往下摸索,喉结,脖颈,锁骨,胸,每一处都留下了他的痕迹,你满脑子除了明天可能不能下床了就是不能下床了。


终于徐英浩找到了那里。


你其实也不是什么纯情小丫头,毕竟也都十九了,没有男朋友但是挨不住年少的躁动,和小姐妹一起看A的经历还是有的,按道理来说,接下来不应该是手来做扩/张吗?但是这个感觉怎么有点不大对劲。


徐英浩不会那么猛一上来就真家伙吧?


但是不对啊,按道理哥哥他不会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啊,想到这里你挣扎着起身去看。


“啊!哥你干嘛!”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徐英浩手里真拿着那个羞耻到让你恨不得原地自爆的东西,粉色跳/弹。


“拿出去拿出去,不行!”


你都快哭了。


“没事的,既然是生日礼物,那我们就要试一下对不对?”


“呜呜呜,真的不行真的不行,呜呜呜呜!”


“嘘!别动,当心伤着,今天我教你特别的东西吧…”

【SORRY,我宝马高级车真的不会写🙏】








🧀

从地板上忽然惊醒。


微风吹着你的脖子有点凉飕飕。


你看着肚子上Milk,若有所思。

我刚刚是…


做了什么鬼春梦?


你现实羞耻地捂脸在地上打滚。






🌞TNE END🌞
—————————————————————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