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唉,为什么你的图片会说话4

💚董老师短打一篇~

💚OOC算我

💚主视角你Pony——NCT化妆师team的忙内,OO年六月的娃娃一只。

💚不是每一篇都谈恋爱哦!(但是主旨还是以甜甜甜为主!)

💘PS:这是一个大系列,每一个图片的故事都是独立存在的,当然啦,孩子们也可以看做是all你向,Pony小姐不是渣女!呜呜呜!

💚让我们荡起双桨吧!GO~

🥰背景:三个月前,你凭借着一己之力突出重围,成功当选了SM化妆部的实习生,在一干人虎视眈眈的羡慕凝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甩着刘海走进了司马大楼。

也许是你突出的中二气质和SM总体基调非常符合,负责接应你的前辈Coco一下子就看到了你。

但是还没有等你摸清楚你办公室在那一层,女厕所在哪个犄角旮旯,你就被前辈一把拉到化妆室1⃣,开始第一天愉快的工作了。

在踩着运动鞋都跑不过穿九厘米小高跟的前辈的事实抨击下,你想你现在终于知道了SM为什么连续二十年都是南韩娱乐公司第一顺位的原因,毕竟一秒就转换模式进入工作/营业状态的高素养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不仅仅艺人如此,工作人员也是如此。







☁️
在众多划人里,你第一个见的就是董思成。

橘色的顺毛,简单的白色衣服,再加上他又在椅子上安静地低着头看手机身边没有人打扰(1gg和ugg都在化妆),你一时间差点以为自己在学校图书馆偷瞄邻座老冷帅哥。

但是学校里可没有这等高级的颜值的欧巴。

你不经地看出了神。

董思成好像感受到了来自你这里的炙热目光,他抬起头,愣了愣,看到你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抿嘴笑起来。

我去,这心空的感觉是什么肥四!你可不能职场恋爱啊Pony!现在换你不好意思了。

“您好,初次见面,我叫董思成。”董思成软软的韩语对你的心脏又来了一击猛力暴击。

心脏啊!不要那么嚣张!!!

你在心里咆哮。

“工作了工作了工作了!”Coco前辈接着来你桌上拿化妆刷的功夫,迅速在你耳边悄悄督促。

“哦哦哦哦哦哦哦!”你慌忙起身——该死,不是出门前刚刚千叮咛万嘱咐自己不要那么容易陷入爱情吗!真的是个没有毅力的女人!——你暗骂自己花痴癌又犯了。

董思成看你有点慌忙的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样子,又悄咪咪地笑了起来。

他本来就生得一副好皮子,尤其是那眉宇,就像雕刻出来的一样。书里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今天你想你是终于看到教科书一般的实物了。

“Cody nim,没有关系哦,慢慢来也行的。”

OMG,这世上为什么会有那么温柔的男人。

你仿佛一瞬间知道了同队的泰一哥和yuta哥为什么那么喜欢吸昀。

ALL WIN is real!!!

在内心挣扎了五秒后,你不出意料地成功被陷入了董思成黑洞般的无限魅力。









☁️
“前辈!请务必让我跟NCT!求求你了!小女子在这里求求你了!!!”

第二天一上班,你放下包就奔到前辈那里,双手献上星某克的新品玛奇朵以及纽约芝士蛋糕。

“如果不能跟NCT,我觉得我的人生就没有了意义!为了NCT,我愿意上刀山下火海,我愿意下越南上朝鲜去中国!反正孩子们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非常好,刚刚来SM还没到一周,你就已经把社魂中二病领悟个透透彻彻,前辈Coco差点感激涕零,热泪盈眶——

“好的Pony,从今天起,你就是NCT化妆组的一员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你也差点感激涕零,热泪盈眶。

“万岁,万岁,CT万岁!”



☁️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你拉着两个沉重的大包,身上还挎了一个化妆箱,又一次来不及化妆只好带着黑色口罩,一脸怨气地把它甩上了保姆车。

“我不干了!!!”你愤怒地拉上了门,“叫我每天化能遮黑眼圈的妆也就算了!居然还叫我带早饭带饮料带零食,一个个都没手的吗?呼,这不提也罢,毕竟我自己每天也去便利店就当是举手之劳了,但是为什么要把手提电脑塞到我箱子里!?为什么要把游戏机藏到化妆包里!?为什么你们玩个游戏硬要拉着我我输了你们还要坑我一顿肯德基!?我是上辈子欠了你们CT地租还税金要这样折磨——哦,泰一欧巴,Johnny欧巴早上好!”

本来想接着起床气一吐为快,结果下一秒NCT的两位老大哥就前脚后脚地进来了。

“今天也要辛苦你啦Pony xi~”俩大哥坐好后不忘回头冲你一笑。

你愣愣地点了点头。

“哦对了,这是WINWIN NI给你的…”Johnny从包里递给你一瓶康师傅冰红茶,“他很早就想送给你啦,但是一直不好意思,这个是中国的国民饮料,很好喝的哦!”

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接过饮料,微红着脸,轻轻地道了声谢。

好吧,带着两公斤的手提电脑就手提电脑吧,玩游戏输了钱包大出血就大出血吧。

能每天看到董思成的脸就是最好的安慰啊!

透着车玻璃,你正好看到董思成和李马克打闹着上了另外一辆保姆车,还是那件干干净净的温柔系白T和温顺的橘毛,少年清新的微笑在晨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

人间原来真的有这样的神仙颜值啊!呜呜呜呜呜呜!

——你不知道第几次按住了蠢蠢欲动的心脏。

CT之前 N为首。
CT之下有着我。

这辈子能遇到NCT,值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