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5

双唐!让我看到里们的双手!

小情侣的日常就是甜甜甜!

不然怎么能对得起唐(糖)呢!?

(孙翔身为节能电灯泡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双唐(糖)这对高颜值cp不管你们服不服,反正我是服气的不要不要的了(。・ω・。)ノ♡

嘿嘿(º﹃º )

🍪🍪🍪🍪🍪🍪🍪🍪🍪🍪🍪🍪🍪🍪🍪🍪🍪

   海报的拍摄地点,在上海,这天上午,孙翔屁颠屁颠地背着铆钉包,和楼上正在肝阴阳师的经理打声招呼后,就出发了,路上去全家买了三明治和酸奶,权当是拍摄前的减肥餐,仅此一顿,而且还是早饭。
(孙翔:我身材好怪我咯?!!)

   唐柔是坐动车来的,昨天下午5点就到了上海,找了酒店好好休息了一整个晚上,九点左右就到了拍摄地点报道,和孙翔这种规定上十点到就绝对不会在9:55分到的人相比,简直就是天使。

   唐昊以前也是孙翔这班家伙,但是自从交了唐柔这个五好女友后,方方面面都提高了一大个档次,自然也不再是那种掐时间的朋友,九点半,也到了拍摄场地,和导游,拍摄打过招呼后,就开开心心地去找唐柔,俩人一起去化妆间化妆。

“唉,你造嘛?这次孙翔也来。”唐柔坏笑一下,戳戳边上的唐昊说到。

“知道啊!”唐昊回答,“邮件里不都写清楚了么?”
唐柔: “他会约你去俱乐部么?”

唐昊(笑):“放心啦~我们一起去!搞事情嘛,一个人怎么够!”

唐柔伸出手大力地捏了一把唐昊的腰:“你也开始变得心脏了啊!”

唐昊也伸出了手,但却是放在了唐柔的头上,揉了揉说:“心脏教出来的徒弟,她男朋友不是心脏可怎么能行!?”

   “唉唉!唐昊大神!柔姐头发刚刚做过!您放着别动!”造型师只不过转身去哪发胶,一回头,差点吐血——得,又要忙活了。

   孙翔到的时候,唐昊和唐柔已经打扮得差不多了,都呆在化妆室里玩着手机,等到孙翔哼着最炫民族风进屋时,唐柔这把已经快五杀了,抬头看看孙翔,朝着他一笑。

   “靠!你怎么在这?”孙翔看到唐柔后,吓了一大跳,转头又和出门上厕所的唐昊撞个了满怀,“你怎么也在?”

   “孙翔你是智障么?”唐昊白了孙翔一眼,随即把半石化的羊习习推到了一边,“你拍海报前都不定妆得么?”

“不是不是!”孙翔急了,一下子四川方言都飚了出来,“(以下方言为了方便使用,均已翻译成普通话)我的意思是我拍海报你们俩过来凑什么热闹!?”

   唐柔和唐昊一愣,默契对视了一眼,又狐疑地看了看孙翔,却发现孙翔一脸认真和震惊,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孙翔,你你你不是吧?”唐昊笑到岔气,“你别跟我讲,你邮件看到一半就关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傻啊!?”

“这不叫傻,叫智障!”唐柔抱着沙发上的大嘴猴靠枕也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孙翔掏出手机,又看了一遍邮件,好吧,在他的名字后面,赫然跟着唐柔和唐昊的大名,哦,sh*t,自己在看见没有周泽楷后就只顾着嘲笑他却没想到还有这俩货?孙翔悄悄地抬头瞥了一眼这对双唐情侣狗——男的,唐昊,个子挺高,但是没我高,颜值不低,但是没我帅,身材不错,但是没我好,一句话,虽然你很棒但是翔哥就是比你叼;女的,唐柔,哦,我们跳过这个话题。

    由于孙翔是最后一个到的,所以此时此刻的唐昊唐柔,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中间夹着一个在做造型的孙二翔。

“孙翔儿,我觉得你的右眼好像有一点奇怪!”唐昊托腮思考。

“对,我也有万千星辰,左眼一千,右眼一万!”孙翔没好气儿地怼了回去,(远在北京的王杰希:啊切!谁在想我?)自己只不过是昨天睡觉前揉眼睛太用力了好伐?

“孙翔,你有没有觉得你的黄毛染得很非啊?”唐柔也托腮思考,和唐昊默契地形成了镜面夫妻(楼主:咦,虐狗日常,少儿不宜)

“对,没有黄少天可爱,自然也没有你老公唐昊的那种栗色头发好看!”孙翔继续没好气。

“什么老公老婆的,孙翔你别瞎说!”恭喜玩家孙二翔,收获暴君唐柔妹子肘击攻击X1.

“唉,咋了,唐柔你不乐意啊?”
唐昊探出身子向唐柔挑了挑眉,“想当我老婆的人多到可以绕人民广场三圈,不想的话就快点儿把地腾出来啊!主席说了,我们不能浪费资源!”

“奥呦呵!唐昊你不得了了!”
唐柔也探出半个身子,和唐昊对峙起来,“你想干嘛啊?想打架啊?我告诉你,老娘称霸街头的时候你还在跳橡皮筋玩呢!”

“怎么了?说你你不高兴啦?我说你这女人脾气怎么那么大呢?”

“你还说我?你有什么权利说我?啊!赛后踢爆矿泉水瓶的人是你好伐!?”

“切,那又怎么样?你有本事踢爆一个给我看看?”

“唐昊你不要脸!”

“我如果不要脸就不会亲了你后还把你揽回家门了!”

“你!”唐柔气到岔气。

“怎么了!?”唐昊憋笑到岔气。

 

孙翔好绝望,在他看来,这俩人的互怼,就是虐狗。
   

好想回家……

🍩🍩🍩🍩🍩🍩🍩🍩🍩🍩🍩🍩🍩🍩🍩🍩🍩

欢迎评论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