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四集《酷炫狂拽2+1》4

今天也是我们可爱的翔儿

这一集也可以说是轮回的(智障)日常了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

轮回赛高!!!

全职赛高!!!

(轮回企鹅分割线👌)
🐧🐧🐧🐧🐧🐧🐧🐧🐧🐧🐧🐧🐧🐧🐧🐧🐧

   孙翔出门没多久,吕泊远和方明华就进训练室了,这俩货住在一起的时间最长,所以作息时间也差不多,估计也是睡了一个巨无霸大懒觉起来,吃了早中饭,这才来训练室报道,夏休期嘛,大家总归是过得很休闲的。

   方明华,第四赛季出道的牧师选手,不暴力,不搞事情,安安静静地坐稳轮回垂帘听政方太后的宝座,但是其实除了轮回的人以外,很少有人知道,这位爷,在轮回训练营时,玩得是拳法家。,而且他本人,也是因为拳法家玩得贼六才被招入训练营的。

   得知这个消息后,一些后赛季出道的小朋友就争先恐后地过来找方太后切磋技术,方太后嘴上说不乐意但其实心里乐此不疲,到了八赛季,终于斩获“轮回拳皇后”之称。

  休息室里,四人无聊,于是吴启提议就2v2吧!反正孙翔去给他俩买吃的了,如果谁赢了,就把鸡蛋仔和奶茶让给谁。

   吕泊远摩拳擦掌,左扭扭腰,右拉拉腿,就差哗叽一下下个腰劈个叉什么的了。

   杜明,吴启vs吕泊远,方明华

   这是一场两个字的名字和三个字名字的战斗,结果不出所料,号称狂剑客的杜明被吕泊远缠得死死的,想离开半步都难,方明华的拳法家虽然厉害,但是始终抵不过联盟第二刺客吴启的强烈攻势,最后吴启一击必杀和方明华的拳法家小号“欲言又止”在一个浪漫的桃花树下同归于尽。

   一看队友死了,杜明和吕泊远更加拼命,杜明此时也终于摆脱了吕泊远的近身攻击,一个三段斩拉开距离开始激烈的反击,等到孙翔大汗淋漓地带着食粮回来踏入训练室门板的一瞬间,杜明嗷地一声,他的剑客小号“风萧瑟”倒下了,被吕泊远一腿钉在了那棵桃花树下。
——今年夏天的大家,都被树洗脑了么?杜明和吴启郁闷+10000.

    孙翔回来后,继续咋咋呼呼地抱在空调前,但是此时此刻的杜明和吴启都懒得管他,不顾吕泊远和方明华的反讽,俩人默契地一左一右横躺地霸占了训练室的沙发,做咸鱼。

   孙翔回来后,看着加载好的视频,和方明华吕泊远有一句没一句地瞎扯着,突然被一个QQ抖动吓了一跳,一点开,是经理的
——天大地大经理大,你说我狗我就狗。

    孙翔立即点开聊天窗,结果经理啥话没讲就给他传了一张图片,孙翔一点开,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周泽楷!”孙翔疯狂大笑,“我就知道周泽楷最近长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人面面相觑,这孙翔,被这天气晒疯啦?

   “咋回事儿啊?”还是吕泊远最有良心,问道。

  “上头给我了一个广告任务,ZARA的夏末季海报拍摄,而且这回居然没有周泽楷!号称联盟第一脸,电竞圈第一男神的周泽楷啊!”
孙翔笑得笑眼都快出来了,他不禁地回想起夏休期一开始,隔壁屋的周泽楷不顾江波涛和其他人的友情提醒,一天到晚躺在床上一边追剧一边疯狂吃薯片饼干和巧克力的场景。

   对的,周泽楷是吃不胖,但是这样光吃不动腹肌,也会没有的。

   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周泽楷呆呆地站在洗澡间的全身镜前,呆呆地看着自己原本十分清晰刚硬的腹肌,变得模糊不清了起来。

   楷楷不开心了,楷楷要哭了。
   楷楷开始自暴自弃了。
   楷楷……

   楷楷错过了这一次的ZARA海报拍摄……

   (其实事实是,先前周泽楷为PULL BEAR拍过夏季海报了,ZARA为了挑起两家的战火,非常心机地特地没有选择周泽楷,而是选择了更高的孙翔和唐昊)

  扯远了,回到正题。

   “胡闹!”
    杜明突然起身,非常激动地拉着孙翔的衣领,“你怎么可以嫌弃楷楷?说好我们一起做周吹的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我哪里嫌弃他啦!”孙翔不满地回嘴,“明明就是这样嘛,吃吃吃,腹肌都快没了,还不如看看我,八块腹肌,线条清晰有内涵!”

  “你说啥就是啥啊!”方明华在一边翘着二郎腿在和老婆微信聊天,抬起头瞥了孙翔一眼,“我告诉你,就算周泽楷胖成猪了也比你好看!不服憋着!”

  “靠!”孙翔愤怒了,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大吼一声,“你们给我等着!”说吧就飞一般地跑回了宿舍,几分钟后,孙翔抱着一个盒子就风风火火地跑了回来。

   “来来来来!不长眼睛的都给我看看啊!”
    孙翔把盒子一打开,呼啦一下倒在了一张圆桌上,是他从出道以来所有拍过的广告照片和海报,以及自己青春时候号称众多妹子不惜砸重金但是依旧一照难求的照片。

   孙翔这盒子看得不大,但是由于摆放得整齐(张新杰对你推了推眼镜并且表示很满意),所以还是蛮多的,其他四人互相看了一眼,就飞快地扑上桌围观起来。

“哇塞!”吴启第一个叫了出来,“没想到翔翔你还拍过泳衣海报啊!”

“那是,你翔哥我身材可是一出道就倍受瞩目的好好么!?”孙翔傲娇脸。

“嘿嘿嘿,你们看我发现什么了!”方明华笑呵呵地拎出一打照片来,没想到孙翔同志还混过cos啊!”没错,这打绑在一起的照片就是《黑子的篮球》的cos图,其中那个摆拍得放荡不羁的黄濑凉太就是孙翔本尊。

“哦哦哦!那个啊!是我高一的时候帮同学出的,没想到最后还拿了个什么比赛的一等奖,看来无论干啥,老子总是万众瞩目的璀璨巨星啊!”

    于是,孙翔不看视频了,方明华不和老婆聊天了,吴启和杜明也不在当咸鱼了,大家都开始对着孙翔的靓照,先震惊,再震惊,之后吐槽。

   “咦!这啥?”杜明巴拉巴拉桌上的照片,挑出了一张孙翔翘着二郎腿坐在教室讲台上一脸傲娇地看着镜头地照片,拿到孙翔面前。

“啊啊啊!这张啊!”孙翔接过照片,“是我第一次拿到最强王者时大家膜拜我拍得照片!”

“哟!没想到啊!”吕泊远怪叫起来,“翔翔就你这智商也能最强王者?”

“就是啊!”吴启附和到,“我一直以为我们俱乐部上过最强王者的只有楷楷也……”

“靠!你们这帮可恶的周吹!”
孙翔看见有人质疑他的实力,立刻炸毛。

“切,怎么样?”吕泊远双手叉腰。

“你有本事上最强!”杜明接茬。
“你有本事带我呀!”吴启收尾。

“带就带,怕你们啊!”孙翔二话不说打来了手机,“来来来!都赶紧地上排位!居然敢怀疑我的战斗力?知道么!老子曾经带着三个青铜上了铂金!”

    其他四人也赶紧地打来了手机,上了王者荣耀,五个人一起,东倒西歪在舒服的沙发上,开黑上排位。

   结果,输了……

   为什么?因为对面有一个老昭君,还是玩得很溜的那种,单枪匹马就把孙翔这样的风骚操作孙悟空怼到只敢躺泉水。

   孙翔很绝望,但是孙翔不哭。

   大家都很绝望,觉得这是自己背叛了楷楷所收到的惩罚。

   与此同时,夏休期睡午觉的周泽楷突然打了个喷嚏
——嘿,有人,想我了呢(⁄ ⁄•⁄ω⁄•⁄ ⁄)

🍪🍪🍪🍪🍪🍪🍪🍪🍪🍪🍪🍪🍪🍪🍪🍪🍪

欢迎评论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