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1

    十分钟后,戴妍琦郁闷地在霸图女厕所里,用着憋笑能力负一万分的张佳乐的备用毛巾擦好着脸。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变得干干净净的美貌如花的面孔,戴妍琦立刻满血复活(张佳乐:唉!女人啊!)
    戴妍琦哼着歌准备去还毛巾,却看见了靠墙站着的韩文清,脑海中刷刷刷地回放着先前的场景——这感觉,怎么有些暧昧呢?想着想着,戴妍琦脸红了起来。
   啊!该死!发现到自己脸红后,戴妍琦迅速底下了头,向韩文清所在的方向胡乱鞠了个躬,连招呼都因为舌头紧张得打结而没打出来。
   谁知道,韩文清却拦在了自己身前,戴妍琦这下欲哭无泪(戴妍琦:刚刚哭得太累了现在哭不出来T_T)了——啊啊啊!什么和什么吖!尴尬死啦!戴妍琦这时候突然特别希望有一个没下限的家伙能在自己边上和韩文清扯皮几句,自己好得以脱身。
“你躲什么呀?”看见低着头试图从自己身边装透明过去的戴妍琦,韩文清觉得有些好笑,“我就是来和你道歉的,刚刚实在抱歉,是我失礼了!”
“啊?”戴妍琦立刻抬了头,随即意识到自己仍然还是如图猴子屁股般的脸,迅速又低了下去(戴妍琦:来霸图半天脖子快疼死了:))声音继续蚊子叫,“我还以为,韩队你会骂我呢……”
“哈!”韩文清笑了,“我骂你做什么?”随即韩文清想了想,又补充到,“要骂我也是骂张佳乐,叫他去惹楚云秀!”
“啊啊!韩队你千万别这样啊!”戴妍琦立刻开始为自己的好队友张佳乐,对,刚刚惹哭自己的张佳乐辩解道,“他也是不是故意的啦!主要都是云秀姐姐那个,那个来了啦!哎呀韩队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再在意这些细节啦!……”
“总而言之真的不怪张佳乐!真的真的真的!”左手拿着全聚德烤鸭和面皮右手提着韩国炸鸡和可乐(都是为了安慰小戴,张佳乐掏腰包买的粮食)的张佳乐哼着山歌结果转弯角时,耳朵正正好好里飘近了这样一句话,瞬间感动得险些泪奔——这辈子能遇到戴妍琦这样的好同志!自己下辈子做牛做马也在所不辞啊!
    带着感恩和感恩,张佳乐拎着炸鸡和烤鸭做着大鹏展翅状蹑手蹑脚走近了背对着自己的戴妍琦(碰巧在看监控的保安大爷险些笑到四肢抽筋),飞快俩手拿着食物在小戴兔子前晃来晃去:“小戴小戴!你看我给你带啥好吃的来了啊?看看!烤鸭和炸鸡!你最爱吃的!”
“哇!乐爷你太棒了!爱死你啦!”戴妍琦一把接过两大袋子,却差点被超重的袋子带到地上,韩文清眼疾手快,一把接过袋子,顺便接住了戴妍琦,“小祖宗你小心点儿!”(张佳乐os:戴妍琦说爱我,戴妍琦说爱我,戴妍琦说爱我,戴妍琦说爱我……)
“嘿嘿嘿!”戴妍琦把着韩文清的手臂笑了起来。
原来她笑起来的样子,那么好看啊——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一块地方陷了下去,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像藤蔓一样爬上了心头。
“好了好了!吃烤鸭炸鸡去啦!”张佳乐推着戴妍琦(张佳乐当然不敢推韩文清,他也没这个力气)往休息室走。
    休息室里已经坐了不少人了,现在正好是12:33,是霸图吃午饭的时间,张佳乐先前对不起戴妍琦就自告奋勇地去跑外卖,白言飞看得张佳乐可怜(其实是怕张佳乐买的东西没人要吃),就拉着宋奇英一起去楼下的大漠孤烟烧烤店点了二百来块的牛肉串和羊肉串,和张佳乐他们前脚后脚地回到休息室。
“今天没什么素菜啊……”张新杰帮着张佳乐和白言飞摆着食物,看见满满当当的肉,心里的健康使者告诉着他要做些什么。
“我去叫阿姨炒个地三鲜!”张佳乐丢下收下的烤鸭就往楼下食堂奔,把张新杰嘴里嘟囔着的“油太多了”抛在了脑后。
“来!奇英!吃个鸭腿!”戴妍琦一开动后就先给刚刚因为年纪小而被吩咐倒可乐的宋奇英碗里夹了一只鸭腿。
    宋奇英一下子脸就红了起来,他知道戴妍琦喜欢韩文清,当然,张佳乐讲得呗!虽然知道戴妍琦是想做个前辈的样子给老幺夹菜但是现在自己这个处境真的十万分不妙啊!所以,没有丝毫的犹豫这只鸡腿下一秒就被宋奇英夹到了张新杰碗里:“张副,素菜还没来,你先吃个鸭腿压压惊。”
哇,真是太厉害了!张新杰面不改色,但是心里却给宋奇英点了32个赞,这波转火要是你能在比赛上也能使用得那么完美就太棒了!想着想着,张新杰没让鸭腿在碗里呆一秒,顺手就加给了秦牧云:“来,小秦,你是神枪手,吃个鸭腿对你技术提高有好处。”   
    秦牧云满头的问号,但是好在在霸图根基已稳,再加上平时和白言飞张佳乐接触良多,对张副的满满的爱意也有了得体的接受方式:“谢谢张副,不过我吃个鸭掌就好了,毕竟神枪手用手嘛,来来来,还是给张佳乐前辈吧,张佳乐前辈,自己的工资!多吃点多吃点!”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看着秦牧云急吼吼地把鸭腿夹到自己的盘子里,心想着你这家伙平时去吃火锅时也能那么爱护我看就好了,一边皮笑肉不笑地把鸭腿转移到了白言飞碗里:“没事儿没事儿,百花缭乱也不用脚干事儿的。”
   白言飞没有理会张佳乐的爱意,闷声不响地把鸭腿夹给了小戴。(白言飞:霸图生存三大原则:不听不看不说)
   戴妍琦正在吃着羊肉串,却看见骨盘里莫名其妙多了一只鸭腿,下意识地就去拿,却又看见一双筷子抢在自己的油爪前抢了过去,正纳闷呢,就听见韩文清说:“这个鸭腿凉了,别吃了。”
    戴妍琦心里一暖,接过韩文清夹来的炸鸡,甜甜地笑了:“谢谢男神!”
“恩?你刚刚叫我什么?”韩文清一愣,刚刚到嘴边的鸭腿差点掉在桌上。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期待小心心哦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