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0

    “啊?韩队?唉不是……”张佳乐看着韩文清咄咄逼人地架势不免的有些慌张起来了,还顺着戴妍琦的茶色毛的手不经意地增加了一分力道,却不偏不倚地成了压死戴妍琦骆驼(兔子)地最后一更稻草,小戴的眼泪就那么不争气地啪嗒啪嗒落了下来,滴在霸图考究的木制地板上显得特别的明显。
    戴妍琦其实挺委屈的,看上去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丫头但是心思比谁都细腻,昨天这事儿其实压根就不怪自己但是今天自己还是乖乖地去向霸图公会道歉,现在来找张佳乐,结果没想到这个傻前辈一点也不懂女孩子的心思,一点也不懂女孩子的胡思乱想,一点也不懂……呜呜呜……戴妍琦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自己憋屈,归根结底还不是这个张佳乐前辈出的问题嘛!都怪他向云秀提条件!现在居然还来凶我!真讨厌!想着想着,戴妍琦越来越委屈,肩膀随着越来越响的抽泣声微微颤抖起来,终于忍不住,眼泪不争气地吧嗒吧嗒落了下来。
   张佳乐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他也不是故意要为难戴妍琦的,但是就是没控制住自己(没控制住自己要搞事情的欲望),现在倒好,搞成这副样子,而且韩队又来了 ,秦牧云和白言飞这俩纯情小处男又没什么帮助(远在上海和老婆逛街的方明华:呵呵),这这这,这可咋办啊!?
    正当张佳乐不知所措的时候,韩文清走了过来,一把拉过小戴(张佳乐:谢天谢地,男主终于出来了!),双手搭在戴妍琦的肩膀上,一双严峻的眉眼对上的却是一副哭得红红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很好看。这是韩文清第一次看见戴妍琦时,对戴妍琦眼睛的印象。
   但是就是现在这副水汪汪的大眼睛,却搞得像兔子一样,韩文清不禁地皱起了眉头——这是韩文清的习惯,只要不死,就会皱眉。这是戴妍琦第一看见韩文清时,对他的印象。
“你怎么……还……还……瞪我?……我干什么……什么了我……呜呜……”戴妍琦朦胧中看见是是她朝思暮想的韩文清,但是却是摆出了不爽表情的韩文清,这让她更加憋屈,拼命地扭动着身子试图挣脱韩文清的手掌,但是韩文清的力度怎么能是自己能比得过的?挣扎了几下,看见韩文清丝毫没有松懈的力度,便无力地垂着手臂,任凭自己的眼泪胡乱地划过自己的脸颊。
   终于,在小戴觉得自己哭得累死到快要崩溃跑走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拥抱把自己紧紧围住,粗粗的喘气声在戴妍琦的头顶冒着热气——这是韩文清的味道,戴妍琦渐渐地平静了下来喉咙里的哽咽褪去了腥味,不知不觉,也伸出手环住了韩文清,韩文清没有拒绝,俩人就这样紧紧拥抱着,差着19厘米的高度差,虚化在烈阳的笼罩之下。
    韩文清不知道戴妍琦这是闹得哪一出,戴妍琦第一次套路他的时刻仿佛小电影一般地历历在目,就在刚才,韩文清还有千分之一的怀疑,怀疑这又是戴妍琦搞得什么鬼,但是就是当看见戴妍琦眼泪落地的那一刹那,韩文清觉得自己的一根弦,断了,来不及反应,自己就把戴妍琦霸道地揽在了怀里,就像自己小的时候,养的那窝兔子一样得,怜爱地环着她。
[因为喜欢一个人,就是下意识的不想让她受委屈啊!]
    张佳乐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白言飞和秦牧云则用眼神告诉张佳乐,他们已经窒息了,韩文清,这样一个铁血汉子居然还会有柔情的一面?而且居然还会撩妹?难以置信啊!张佳乐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把这件事情写在微博里面,但是又觉得自己以后会被韩队打,急得只想跺脚,但是又怕现在就被韩队打,只能憋着,得,这下是真的要窒息了,脸都红了。
    但是楼主的脑洞毕竟不是偶像剧,戴妍琦也不会像那些女主一样落入俗套,在短暂的拥抱后,戴妍琦吸了吸鼻子,猛得一皱眉,不知道哪来的大力一把就把韩文清推开:“韩队你把汗都弄到我身上了!”
    果然是清新脱俗的奇女子!就是不按套路出牌!——白言飞在心里给戴妍琦点了一百二十八个赞。
   韩文清有些尴尬,每天早上都要去健身房运动是他雷打不动的计划,现在这个时间应该自己在舒舒服服地洗澡换衣服,要不是因为看见你这个小丫头哭鼻子自己才不会过来抱你嘞!韩文清刚刚想辩解什么,但是看见戴妍琦那张不服气的小脸上还违和地挂着泪痕,韩文清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欢迎评论

期待小心心哦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