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9

CP:张新杰×楚云秀!!!

安比终于走啦!!!

乌拉!!!

魔都铁臂防守虽然被突破了崇明口,但是!!!

魔都结界还是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冷静冷静啦!)

OK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张楚』,以及今天的『霸图欢乐小日常』吧~

(想吃蜜桃冰沙分割线👇👇👇)

🍑🍑🍑🍑🍑🍑🍑🍑🍑🍑🍑🍑🍑🍑🍑🍑🍑🍑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白言飞痛心疾首地捶大腿,一脸的不甘心。

“就是!没想到居然不叫我们!”秦牧云也是绝望地头抱脑袋。

“哎呀...你们不要伤心嘛...”张佳乐赶紧上去撸了撸白言飞的灰毛和秦牧云的褐毛,“楚云秀和张新杰这对cp啊,盘古都劈不开哦!你们还是放弃——”

“谁说我们在嫉妒张副了?”白言飞愤怒抬头。

“太过分了!张佳乐!前辈!”秦牧云的炮口立刻对向张佳乐,“你居然敢一个人吃独食???”

“啊?”张佳乐蒙逼。

“回去给我们一人一个统一布丁赔罪!”白言飞装作擦眼泪,“不然我们的霸图社会主义兄弟情义,就此不复了!”

“队友爱!”秦牧云呜咽了一下,“前辈自己说的话可别忘了!”

张佳乐立刻板着脸,起身居高临下冷峻地看着这两个头上长着隐形犄角的恶魔。

“我就知道你们是在记恨我把你们的发色染错了!”张佳乐突然扑上,左手紧紧揪住秦牧云的褐毛,右手死死扯住白言飞的灰毛,“我和你们拼啦!!!”







“当着全队的面打打闹闹的像个什么样子!”

张佳乐突袭白秦二人事件发生的十分钟后(张新杰:准确而言,应该是9分钟23秒),当事人都低着头坐在韩文清房间里的沙发上/地上/飘窗上低着头反思,哦,除了张佳乐和局外人林敬言,此时前者正呲牙咧嘴地盘腿坐在韩文清的床上享受着林老师的至尊红药水服务。

“我们作为前辈,本来就是应该为后面的孩子树立一份良好的榜样!你平时训练拿保温杯喝冰可乐,下午偷偷点奶茶外卖,晚上熬夜打手游我都能替你在新杰那挡下来,但是你怎么能对白言飞和秦牧云动手呢!?”

韩文清宛如一个老父亲一般地数落张佳乐,后者还处于林敬言的魔法攻击无法解释,但是白言飞和秦牧云就显然厚脸皮多了,此时一听见自己的好队长内心天平往自己这倾斜,立刻扑上去泪眼婆娑地磕头拥护。

“你们俩个也省省吧啊!别在这儿火上浇油了!”林敬言看着张佳乐被酒精棉花痛的呲牙咧嘴,一个字也蹦不出来可怜兮兮的模样,也忍不住开口攻击戏精二人组,“要不是你俩一唱一和地勒索张佳乐,他能过来打你们么?”

“可他头皮破了也不是我俩挠的啊!”白言飞虽然心虚了几分,但嘴皮子翻得也是快了不少,“张佳乐前辈一个人单枪匹马地就想拽光我俩的头发,结果一个不小心脚踩空了,人直接翻到前辈你那了...”

“所以吧!这从头到尾就是一个不美丽的意外!”林敬言此时用脚也勾了勾床边的韩文清,示意他赶快散小会解放劳动力——因为张佳乐爪子已经快把他的大腿挠出血来了。

“什么美丽的意外!林敬言你别瞎说!”经历了酒精棉花和红药水的double attack,张佳乐此时终于开了口,“他俩就是报复我给他们的发色染混了!”

“什么染发?”韩文清突然皱眉。

“啊?”白言飞方寸大乱。

“没什么,没什么...”秦牧云立刻起身打算往外冲。

“你还有你!没错就是你们!”张佳乐站在床上指着装糊涂的白言飞秦牧云就开始组织攻击,“一天到晚不好好训练为霸图打江山居然只想着看《偶像练习生》,学着里面的小年轻染发!说!你们对得起这面黑红队服吗?对得起你们可亲可敬可爱的韩文清队长吗!?”

张佳乐语速之快,导致林敬言都有点没有反应过来,片刻后,他眨了眨眼睛,看向了自嗨模式暴走的张佳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没错,这是他认识都张佳乐,帮人家挖好坑后还硬要和人手拉手跳下去的张佳乐。

“所以你们上次三个人,团建活动集体请假,第二天一早组成彩虹战队的原因就是染发!?”

“我可没染啦!他俩硬求着我染的,老韩你评评理,虽然我给小白染了灰发,给小秦染了褐发,但他俩依旧是如此潇洒,如此帅气啊!”

“真的是岂有此理!”

韩文清愤怒地一手大力拍床,震得张佳乐差点一个踉跄从上面掉下来。

林敬言又看了张佳乐,不过这次,他丝毫没有掩盖内心的怜悯。

“作为前辈怎么能如此胡闹!”韩文清青筋暴起,“团建也是战队建设的一部分!你既然来到了霸图,就要按照霸图的规矩办事!”

“还有你们!”韩文清转身严肃地瞪着在地毯上装蘑菇的白秦二人,每次搞事情都少不了你俩!我在张新杰面前帮你们打的马虎眼还少吗?一个个都这副腔调如果传出去,我们霸图还要不要脸了?比赛还要不要打了?啊?!”

白言飞,秦牧云和张佳乐面面相觑,六目相对。

今天对于他们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

而且居然还妄想在韩文清的眼皮子底下八卦张新杰?

人类真的还是太年轻了...

对于大自然的力量一无所知。

『但是事后,张佳乐还是想尽一切办法从楚云秀的拜把子姐妹苏沐橙那儿了解了事情的经过,除了感叹张新杰的男人气概,还明白了蔓越莓不能和海鲜在一起吃这个老法人道理。』







陪夜真的不是一个有趣的工作。

尤其是在医院里面。

音游都大不了好吗?

楚云秀愤怒地把已经发烫到可以煎鸡蛋的手机扔进了包里。

边上看杂志的张新杰无奈地耸了耸肩,但是这细微都动作可一点儿都没有逃过楚云秀的鹰眼。

“张新杰!张新杰!”楚云秀毫不留情地推了了一下张新杰的后背,“别看杂志了我都快无聊疯了!快陪我说说话!咱俩聊聊天!”

“今天中午吃火锅,你说的话还少吗?”

“那只能算我单口相声!你除了恩,哦,啊还有什么反应?”

“吃饭说话对消化不好的...”

“你是老头子吗张新杰?”

“我只是比较注重养身罢了,谈不上老龄化。”

“呵呵,呵呵,呵呵呵”

楚云秀冷笑三声,充分表现了她的不屑。

张新杰合上杂志,转过身,一本正经地看着楚云秀,“话说回来,你们战队成员食物中毒,你身为队长也逃不开干系,上头开明点的,就让你写个检讨反思反思,上头严一点的,搞不好你这个月的奖金就没有了,而且还是在烟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所以现在,你还认为养生不重要吗?”

“我们烟雨战绩不好,关你张新杰什么事儿?”楚云秀关注点到是不太一样。

“我只是实事求是而已。”

“你们霸图今年F4依旧秀得不行,牢牢占据着季后赛的名额当然不会知道!”楚云秀明显有点激动,说话声音也大了几分,“现在情况你难道还不知道吗?他妈的只要是个人就敢指着我们烟雨鼻子骂,骂我们怂蛋,说我们软蛋,输给强队说我们差劲,赢了中游弱旅又说我们死不要脸欺软怕硬,你知道我们公关部涉外部每天活得有多辛苦吗?起早贪黑上厕所都要跑步去,就差靠着光合作用过日子了!”

“云秀...”张新杰伸手想拍拍楚云秀的后背安抚一下她,但是显而易见,一讲到战队成绩,一讲到她刻意隐瞒下来不想被自己发现的惨淡战队成绩,楚云秀明显敏感了许多。

“你别碰我!”楚云秀大呵。

张新杰的手就这样僵在空中,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刚刚楚云秀的声音有点大,所以从隔壁几个病房里出来了几个小护士,探头探脑地看着走廊里的动静,最近的一间病房,也就是沈越洋呆的那间四人房走出来了一个高高瘦瘦,面色惨白的年轻男人,显然是被楚云秀的爆发所打扰到的受害者。

张新杰刚向对年轻男人表示歉意,但没想到原本看上去颓废不堪的青年人突然瞪大了眼睛,一手捂着嘴巴,一手有点颤抖地指着楚云秀——“请问你是...烟雨队长...楚云秀...吗?”

年轻男人的声音不响也不轻,反正几个小护士是听到了,有两个打荣耀的女玩家一下子就小跑了过来,看了几下,立刻欣喜地雀跃了起来:“真的是欸!真的是楚云秀大神啊!”

“等等,小赵你别兴奋,你在看看,边上的那个,是不是霸图的张新杰啊!?”

“啊?——啊!真的是!真的是张新杰大神!”

“大神!!!我好喜欢你的!!!”

“大神求抱啊!”

一下子,北京时间,九点半,原本应该安安静静的走廊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已经不止这几个病房里的病人和医生了,连楼上层的人都开始熙熙攘攘地往这儿来,有个别几个装备齐全的甚至都拿着纸笔过来要签名了。

哦,还有几个拿的是医嘱单。

🐶🐶🐶🐶🐶🐶🐶🐶🐶🐶🐶🐶🐶🐶🐶🐶🐶

(在韩文清面前怂成狗分割线👆👆👆)

阿韩真的很严格👀

孩子们还是不要作妖好好训练吧!

『张佳乐前辈也是啦!』






谢谢观看!

我爱你们!

欢迎指教!

评论 ( 18 )
热度 ( 48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