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唉,为什么你的照片会说话5

🥑李马克短打一篇!

🥑OOC算我!!!

🥑主视角你Pony——NCT化妆师team的实习生忙内,首尔某大学的在读生,OO年六月的娃娃一只,是祖国的花朵哦!

🥑不是每一篇都谈恋爱哦!(但是主旨还是以甜甜甜为主!)

🥑如果涉及行程有时间地点的失误,真的非常抱歉!

💘PS:这是一个大系列,每一个图片的故事都是独立存在的,当然啦,孩子们也可以看做是all你向,Pony小姐不是渣女!呜呜呜!

💚让我们荡起双桨吧!GO~

🍉
谢天谢地,在苦苦哀求组长(狂轰滥炸组长KKT)一天以后,他终于把你从“superM后勤组”人员名单中擦掉了,虽然说你现在已经成功入坑NCT,而且无论于情还是于合同你都必须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安排。

但是每年在国庆期间,SM总会给中国血统的工作人员和艺人放假,可怜的黄旭熙和李永钦已经失去这次宝贵的机会了,作为他们的好朋友,你当然不能走老路。

所以你毅然决然地say了no。

不过你那么有底气的原因还有就是你揪住了你们化妆组组长的小辫子——欺骗老婆大人这个月奖金被扣但是事实却是去买了最新款的疯11。

ANYWAY

你哼着小歌愉快地整理着办公桌上的杂物。

假期从1号开始。

你本来计划10月1日一大早就出发的,这样回家搞不好还能补个阅兵的结尾,但是事实却是9月30日那天你被要搞dream的行程,而且还不在首尔,回到宿舍保守估计也要凌晨两点了,你真的没力气再拉着行李箱跑机场。

反正有BILIBILI也可以看直播,外加二号的机票还便宜一点点,最终你还是决定了第二天走。







🍉
你整理好桌子,伸个懒腰下了楼,去咖啡厅点了杯焦糖玛奇朵休息——这个月员工福利积分还没有用完,下个月就清零了,SO你要加油,今天喝满十杯饮料就赚了。

坐下来还没一分钟,边上就凑过来一个带着墨镜口罩仿佛恐怖分子的人。

“脱下来吧,今天这里没粉丝,月末休整。”

你拍了拍钟辰乐的肩膀。

可怜的钟辰乐,和黄仁俊一起同Lucas and ten喜提国庆加班日程。

而且搞笑的还是dream两个孩子还是国内加班。

“姐姐你这次为啥不跟superM?你最近不是很喜欢李马克吗?”

“雨女无瓜,老子很累。”

“哇,姐姐你说中文的时候如果能和你讲韩语一样懂礼貌就好了。”

“说了我很累啦!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猫晚…”

你无力地嗦了一口咖啡。

本来爱豆化妆师这一行就是苦力,外加你又是实习生,还是留学实习生,更是难上加难的难。

“所以你一直这副腔调才找不到男朋友你懂伐?”

钟辰乐自顾自地摇了摇头,你差点气到呛死。

“姐姐你本月员工福利是不是还没用完?我来帮帮你~”

看着钟辰乐兴高采烈地拿起桌上你的员工卡,屁颠屁颠地走到点餐区,你这次是真的被呛到了。

在你呛了咖啡,连续咳嗽到快喘不过气 脸彤彤红时,边上的人给你递了张餐巾纸,你以为是钟辰乐这个家伙回来了,就下意识地递了个恶狠狠的眼刀。

BUT来人却是李马克。

你俩都吓了一大跳。

我KAO,我脸那么红那么丑他不会全看到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都怪钟辰乐,这下玩了…——你心里疯狂OS。

她为什么瞪我,难道是不喜欢我的餐巾纸?——李马克OS。








🍉
李马克下来是来买咖啡的,他和你一样,本月员工福利还有一大堆没有花完。

但是还没看见今天有什么特调饮料,李马克就看见了咳嗽到全身打颤的你。

万万没想到递给你餐巾纸居然还有被眼神骂脏话的结果。

李马克开始怀疑人生。

印象里,你好像没有那么瘆人。

“MARK欧巴,sorry啊!”在事态越来越严重前,你赶紧道歉。

“哦哦哦,没事没事!”李马克愣了愣,随后赶紧摆摆手,“就是,鸭肝,搜几KI吓到了而已KKKKKKKKK…”

你们一起尬笑。

钟辰乐还是没有回来。

是真的很尴尬。

毕竟行程安排问题,最近你和小条走得比较近,MARK,其实不太熟。

你搓着手手在考虑要找什么话茬。

“你这次为什么不跟superM?”最后还是李马克迈出了第一步,你如释重负。

“啊?哦…没什么原因,就是想回家了…好久没有见爸爸妈妈和盆友了。”

“原来你是要回家去呀,那我就放心了。”李马克拍了拍你腿边的沙发。

“嗯?为什么?”你迷惑不解,李马克他放什么心?他之前又安了什么心?

“哦,就是,嗯…有点担心…”李马克抓耳挠腮,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蹦出啥有意义的单词,你差点儿以为他的英转韩系统坏掉了。

“哦,辰乐回来了,我去买咖啡!”

正好这个时候,不知道和谁唠嗑儿耽误了好久的钟辰乐xi终于拿着一杯冰美式和一块巧克力慕斯come back。

“什么啊?”你满头问号。

“什么怎么了?”钟辰乐凑了过来。

“李马克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想在美国乘机暗杀我?”你单刀直入。

现在换钟辰乐大头不解了。








🍉
在你和钟辰乐暴风汉语一分钟后,你真实堂皇,不,是真实脸红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李马克以为我要留在韩国和男生搞暧昧?之后他他他他他他,他就,不爽了!?”

“修正,不是不爽,是吃醋。”

“WOK,你别说了!”

你脸逐渐变超红。

“吃哪门子醋啊!我又不是他的谁!你个小兔崽子不要在这里YY!”

“Pony你难道就不好奇MARK hiong在吃谁的醋吗?”

巧了,你倒是有点好奇。

“谁啊谁啊谁啊?!”

“嗯…你记不记得上次你跟我们BOOM活动的时候我们后台玩游戏,你和朴志晟掰手腕,掰输了之后惩罚叫了一天朴志晟欧巴这件事情不?”

“昂…就因为这个啊?”

“当然不止啦,还有那次127拼盘演唱会,你和泰容哥不是有一个B站播放量十几万的化妆动图吗?主人公不是他人家可委屈了。”

“可是他当时不是在和你们星辰打牌吗!?!”

“不是重点啦!还有上一次爱豆间你后台见到pentagon的闫桉哥,不是和人家拥抱合影了么?”

“那是因为我和他真的认识!他高中班主任和我妈妈是好朋友!!!”

“还有——”

“行了行了行了你别还有了!”你赶紧捂上了钟辰乐的嘴。

“你们聊什么呢?”

说曹操曹操到,李马克拿着杯巧克力拿铁,满脸疑惑地看着你俩。

“没有什么,没有故事,没有八卦!”你迅速拿起咖啡和员工卡,“我先走了,大家工作愉快,拜拜!”

BYE还没说完,你人就已经跑到电梯口了。

“你和她都说了什么啊?”李马克疯狂揉拧钟辰乐的脸。

“实话实说咯!”钟辰乐脸都快变形了,“但是我没有说你暗恋她,怎么样,够可以吧!?”

李马克无语扶额。

“行吧…”









🍉
谁能告诉你,为什么自己精心挑选的航班会取消?

而且谁能告诉你,为什么航班还被改到了下午?不是明明中午还有一班回上海的嘛!

你生气地吃下了第二个甜甜圈。

算了算了。

能有假期就不错了。

想了想,你还是带上了耳机,计划补一下昨天的国庆大阅兵。

PS:本来你和钱锟哥,思成哥还有00line好友扬扬约好一起在SM练习室大屏幕转播看阅兵的,但是由于你们00亲故集体睡过头放鸽子,家长line只好在寝室手拉手用iPad看。

视频还没有开始播放,你就被仁川机场突如其来的喧嚣惊到了,边上一直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也尖叫着往大门口冲。

更不用说一直潜伏着的狗仔,记者和ssf了。

快门声,采访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你差点以为在演唱会现场。

我去,什么鬼啊…

你大头特效的迷惑。

好奇之间,那堆人已经气势汹汹地往你这里来了,看到了center都七个人,你惊讶得简直要戳瞎双目。

superM?

超级🈵?

你捂嘴说不出话。

我去,李马克今天也太攻了吧!?

REALLY?

这个是我昨天在咖啡厅看见的穿皮卡丘连帽衫的小可爱李马克!?

AWSL!!!

你心脏碰碰狂跳。

你个子很高,再加上今天为了回家好看,特地穿了高跟双马丁靴,此时的你用鹤立鸡群来形容都不为过。

先看到你的倒不是李马克,他近视眼,而且还没带隐形眼镜。

也不是李泰容,作为打波李的骨干成员,他也没带隐形眼镜。

是黄旭熙看见你了。

大男孩傻乎乎地对你(好盆友)咧嘴一笑。

BUT你压根就没看见,你眼里此时此刻只有李马克。

“Lucas,你对谁笑呢?”李马克偷偷摸摸地在黄旭熙耳边嘟囔,“那么开心…”

“那里那里那里!”黄旭熙眼神示意你,“Pony!我们的化妆师!她今天回家!”

Pony!?!

听到你的名字,李马克赶紧看过去。

藕粉色衬衫,牛仔小脚裤,马丁靴。

那么简单的搭配却又能那么好看的估计只有你吧?








🍉

你看李马克。

李马克看你。

你俩的视线终于对上了。

马克和你明显都愣了一下,一下意识的就要转身跑走。

但是李马克却偷偷笑了一下,举起手,对你挥了挥。

咔擦声又响了一片。

估计这些记者媒体都以为马克在和他们打招呼吧。

尴尬。

你的双脚就定在那里,你和李马克谁都没有转移视线。

不,应该说他就那么一直盯着你。

哦,死死盯着你的还有黄旭熙,不过你一直没有care到他。

你慢慢举起手也想回应他一下,但是下一秒你就被人流猛地挤到边上了,而且你还被不知道谁的行李箱绊了一下,等你揉着腿起来,他们早就没了踪影。

我靠,我不会做梦了吧?

你开始怀疑人生。

“刚才没事吧?不好意思啊,我不能回来扶你。”李马克此时发来了KKT。

“没事没事啦,没有大碍。”你赶紧回复。

“不要受伤!不要受伤!不要受伤!Pony xi如果受伤了,我会担心的。”

看着李马克的消息,你咬了下唇,最终还是决定发送——

“可以问一下吗?Mark欧巴,你为什么一直那么关心我呀?”

“因为我喜欢你呀!”

🍉💘🍉

评论 ( 2 )
热度 ( 1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