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4

荣耀八卦小分队——
石不转:韩文清喜欢戴妍琦。
石不转:韩文清喜欢戴妍琦。
石不转:韩文清喜欢戴妍琦。
百花缭乱:卧槽!张新杰你今天是不是没睡醒啊!
百花缭乱:这这这这话要是让韩文清知道了那可就不单单是没收钱包就能解决的了啊!
罗塔:张副你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逢山鬼泣:[居然还有这种窒息的操作.jpg]
逢山鬼泣:大家不要惊慌!
逢山鬼泣:神之领域的野图要刷新了这一定是霸图的阴谋!
一枪穿云:[猫咪震惊.jpg]
鬼魅才:[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职业选手.jpg]
石不转:趁着黄少天还没有上线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在围观了张新杰犹如叙事文一般严谨的解释后,小分队中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波很稳,这波真的很稳。
百花缭乱:真不愧是wuli张新杰!
百花缭乱:战术大师就是不一样!
百花缭乱:[给你一朵小发发.jpg]
风城烟雨:噗……
风城烟雨:我说张新杰干嘛来问我19厘米身高差呢……原来是帮老韩找媳妇啊!
鬼魅才:刚刚给队长看了。
鬼魅才:队长很高兴,说这个世界上能够收了戴妍琦的估计只有韩文清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错过了什么啊啊!都怪队长他们中午吃饭吃得晚了!不过我没想到韩文清居然也会喜欢小戴啊!这波太稳了!还有还有还有还有,19厘米身高差?现在小姑娘都信这个嘛?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给张新杰的机智点个赞👍
    在八卦小分队里又立了一大功的张新杰心情大好,但是他并不打算去找韩文清和他聊聊那些年,他想追但是因为钱包脸都进不了三尺的女孩儿,他想让韩文清自己发现,之后,自己去表白——十年霸图的硬汉队长,也是时候要找一位红颜丽人帮自己舒展一下紧皱的眉头了!
   但是张新杰这样想,其他人未必不是这样想的,比如,张佳乐。
   张佳乐此时刚刚把装地三鲜的餐盘送回食堂,在霸图大厅里,这个全霸图俱乐部除了网游部和训练室之外网络最给力的黄金地带,看着张新杰分析完了韩文清的感情二三事儿,之后,丝毫没有犹豫地,带满腔热血和激情,敲响了韩文清的房门。
   “老韩!老韩老韩老韩!是我是我!张佳乐!”张佳乐在韩文清门口疯狂拍门,路过的清洁大妈孙大娘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他好一会儿,终于想了起来,那年暑假,自己在那美貌如花的年纪时,和自己的拜把子姐妹一起看的《情深深雨蒙蒙》里,雪姨的敲门歌。
“干什么!”韩文清开了门,从房间里探了半个身子出来,“大中午的吵什么?”
“进屋说进屋说!”张佳乐一点儿也不在乎什么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胡扯的科学对他这个自来熟的昆明大佬算个啥?想当年张佳乐可是凭借着一己之力把唐昊这个暴脾气的混小子从余烟袅袅,雾霭沉沉的三线网吧里,连哄带骗地拽到百花俱乐部的。
   韩文清靠在门口两手抱拳看着张佳乐,美食搬运工张佳乐,从自己的柜子里熟练地拿了一袋烧烤味的百事薯片,又顺手开了一听冰箱里的酸梅汤汽水,还嫌不够地吃了一只费列罗。
“干什么?”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看着把自己房间搞得乱七八糟并且还有第二波趋势的张佳乐,压低了语气继续问。
“啊啊啊?”吃着薯片喝着汽水理所当然地盘腿坐在韩文清床上的张佳乐抬头茫然地看着黑脸韩文清,随即一拍脑袋,恍然大悟,“哎呀哎呀!你看我这脑子!的是这样的!这样的!他们说你喜欢戴妍琦!”
    咣当——韩文清抬手砸到了门口的食品柜,巨大的后坐力震得柜子里的果脯瓶子都倒了下来。
   张佳乐一惊,下意识地停止了咀嚼薯片的行动,但是觉得这样嘴巴好酸好难受(因为塞了很多薯片),于是又开始了咀嚼。
“听谁说的?”韩文清问道。
“张新杰分析的!”张佳乐喝了一口汽水,“你别说这小子分析能力是超群,从你量身高一事儿就推理出了结果,真是应该去当名侦探柯南的编剧啊!”
   韩文清没有回答张佳乐,而是直接出了门,去找他们家的战术大师,张新杰。
  张佳乐os:老韩老韩!费列罗我可以都吃了么?薯片有点咸……

未完待续

欢迎小红心心哦

爱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