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13

韩文清一路把戴妍琦送到了霸图俱乐部门口,帮她喊了出租车,又用了老韩式严肃脸叮嘱(威胁)师傅务必把戴妍琦安安全全送回酒店后,收获了司机师傅战战兢兢的保证和戴妍琦的“男神再见啦!”就目送着车渐渐地离开了自己的视线——好像有一点点不舍得啊?韩文清看着车水马龙的车道,突然有点伤感。
    男神…吗?韩文清笑了一下,果然是个讨人喜欢,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啊!
   带着一点小心思的韩文清回到了房间,但是随即又退了出来,转身去敲了张新杰的门:“新杰,在么?我是韩文清。”
   三秒后,张新杰开了门,“有什么事情么,韩队?”
“有卷尺么?帮我量一下身高。”
  181cm.韩文清觉得心里超级愉悦,什么感觉呢?就是那种被皇上翻了牌子的喜悦感——和那个小家伙身高正配呢!韩文清想着。
“韩队怎么想到量身高了?”张新杰一边收拾着卷尺,一边问韩文清(距离八卦之魂熊熊燃起还有10秒)
“新杰,我问你。”韩文清没有回答张新杰的问题,“你有认识158高的女孩子么?”
“恩?应该没有,我高中同学都是高于160的”张新杰走到柜子上的高中毕业照,看了看,回答道。
“那真的太可惜了。”韩文清笑着走出了张新杰的屋子——反正我已经遇到了162的女孩子了。
[她的名字,叫戴妍琦。]
     十秒到,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走出了自己的房间,脑子飞速旋转着,终于从和韩文清的对话中,总结出了要点——身高差!
    张新杰想了想今天中午,戴妍琦说自己身高的事情,又回忆了一番以前自己看雷霆资料上显示的戴妍琦身高——162cm。
  ——韩文清和戴妍琦的身高差是,19cm.
      张新杰也不是脱团过的人,左看右看横看竖看,除了在纠结为什么不是18cm或者20cm,就愣是没看出来有啥特典,纠结一会儿后,张新杰决定去小窗楚云秀,这个虽然昨天刚刚坑了霸图公会一把但是又和自己口味相通的奇女子。
风城烟雨:恩?19cm身高差?
石不转:对。
石不转:想问问看,这个身高差对女生而又什么特殊的意义。
风城烟雨:张新杰,放弃吧。
风城烟雨:联盟里面没有158的妹子。
风城烟雨:别想了^^
石不转:……
石不转:好了我知道了。
石不转:云秀,你告诉我这个身高差有什么意义就好了。
风城烟雨:你求我。
石不转:我求你。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突然想打死对面这个估计正在边吃肯德基全家桶边在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烟雨战队扛把子楚云秀,但是好气哦为了满足自己的恋爱知识科普只能微笑地面对。
石不转:我恳求最美丽的楚小姐
石不转:为鄙人解答这个问题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嗝
风城烟雨:你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好啦是这样的,19厘米地身高差,对妹子而言,是踮起脚尖抬起头就可以亲到男神的完美高度哦!
风城烟雨:所以新杰你还是放弃吧^^
风城烟雨:或者你可以找个196的姑娘
风城烟雨:周泽楷女粉丝挺多的要不要帮你去问问?
——这楚云秀插的了一手好刀啊!张新杰居然无言以对,心中仿佛呼伦贝尔大草原一般地有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石不转:谢谢了
石不转:我相信韩队女粉丝也不少
石不转:实在不行,我还有张佳乐:)
风城烟雨:别和官配争
风城烟雨:张佳乐是孙哲平的人
风城烟雨:内人
石不转:我知道
石不转:他俩是不是还有一个孙子叫孙翔?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同人本少看点
风城烟雨:当心体虚
石不转:你没资格说我!
    张新杰小叉掉了和楚云秀的聊天窗,和楚大王斗嘴?不存在胜利的,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打败楚云秀的,只有俩人,一个是不要下限的叶修,另一个就是嘴炮黄少天。
    那又怎么样呢?反正自己已经找到了答案——自家队长(十年霸图单身狗,一如既往狗就狗)韩文清,也是看上了戴妍琦了。
    那既然知道了这个秘密,身为荣耀八卦小分队骨干的张新杰又怎么可能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呢?所以在关掉和楚云秀的小窗后,张新杰立刻点开了小分队群,用他一如既往淡定的大白话陈述句,发布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接受一切的批评!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