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7

张佳乐目瞪口呆,他觉得自己的存在没有了必要,因为以往自己和戴妍琦出去聚餐的时候,都是仗着自己出道早外加没下限(一丢丢),成功挤坐在戴妍琦边上帮小个头的她夹菜,顺便再听几句甜腻腻的谢谢前辈净化净化被一帮大老爷们玷污的身心,但是就在今天,帮戴妍琦夹菜这个光荣而神圣的任务居然杯韩文清抢了,而且戴妍琦居然还回敬了韩文清!?“不可能的!不存在的!”张佳乐在内心狂吼,“戴妍琦这丫头从来没有帮自己夹过菜!!”张佳乐内心不平衡了,于是他就开始去祸害林敬言——把自己不要吃的素菜统统夹给林敬言(林敬言: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坐在张新杰边上的肖时钦明显感觉到张新杰体内涌动的一股杀气,并且杀气的利刃正稳稳当当地立在张佳乐和戴妍琦上方,前者是对张新杰精心搭配的营养晚餐表示出了嫌弃的神情并且还试图嫁祸林敬言,后者,后者肖时钦就看不懂了,除了正宫怒视小妾上位这种楚云秀独爱的十一点档狗血电视剧剧情外,肖时钦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事实,实际上是这样的,飘忽在戴妍琦头上的利刃并非是杀气腾腾的利刃,而是充满八卦元素的粉丝泡泡,只不过被张佳乐头上黑气挡住了肖时钦没有看见罢了。没错,张新杰,荣耀第一暴力牧师,知名的美食鉴赏家(联盟私设),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荣耀八卦小分队骨干。
    荣耀八卦小分队成立于第五赛季,由方锐担任群主,白言飞,周泽楷还有死皮赖脸硬要加入的联盟一枝花张佳乐担任管理员,经过六个赛季的积极发展和队员们的热情参与,像楚云秀,张新杰,李轩,李迅这样喜欢热闹(搞事情)的同志们先后不断加入,才得以有今日普天同庆般的盛况,据悉,该小分队在成员的默契合作和庞大的关系网下,成功八卦出了一系列的猛料,例如杜明三过兴欣门,勇挑巨龙叶不羞最后抱得唐柔归的传奇佳话;方明华连跪三日键盘只因为忘记老婆的生理期硬要啪啪啪;乔一帆隔空喊话高英杰被疑就爱复燃,微草要完等等等。
    言归正传,在第九赛季被张佳乐张佳乐坑蒙拐骗拉入荣耀八卦小分队的张新杰一出现就为组织贡献了一个大料从而成功上位,一举拿下管理员的职位——霸图十年队长韩文清为超越前百花腹肌男神孙哲平而每天锻炼三小时,结果不慎感冒发烧卧床不起三天三夜。
    继续言归正传,张新杰既然加入了小分队,那么自然就要秉持着由方锐大大操刀,李轩审核的小分队队训“不求吾为八卦生,只求吾为八卦亡”来办事情,所以此时此刻,韩文清和戴妍琦互相夹菜的行为在张新杰眼里就是一个巨大的冒着粉色烟雾(张佳乐:???看我干嘛?)的爱心,还带闪光特效地那种。
   戴妍琦喜欢韩队——一道利光闪过张新杰的镜片的背后,隐藏着的是这位八卦魂熊熊燃烧的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百分百肯定。
   于是乎,在坐的几位,除了雷霆的几位队员和戴妍琦本人以外,又多了一个知道戴妍琦喜欢韩文清的人,但是两个小时后,当霸图和雷霆众人吃好晚餐各回各家之后,这个消息,就在荣耀八卦小分队里面,传开了。
荣耀八卦小分队——
石不转:戴妍琦喜欢韩文清。
石不转:戴妍琦喜欢韩文清。
石不转:戴妍琦喜欢韩文清。
风城烟雨:卧槽!真的假的!小戴那么猛啊!我去私聊会会她!
鬼魅才:唉唉唉!大姐你可千万别搞事情啊!要是把小戴调戏急了她会咬人的!
风城烟雨:[雪姨邪魅一笑.jpg]
鬼魅才:[瑟瑟发抖.jpg]
逢山鬼泣:好了好了!都别歪楼啊!来来来,新杰大大来说说!咋回事儿啊!
石不转:今天雷霆来霸图打友谊赛,晚上我们老板请客吃饭,韩队和戴妍琦坐在一起,俩人互相夹菜,外加戴妍琦每次看见韩队都会试图大喊“男神男神男神腹肌腹肌腹肌”飞扑过去摸腹肌和第七赛季已经成功得手过一次来看,戴妍琦百分之百喜欢韩文清。
百花缭乱:我就说小戴怎么今天那么缠着韩文清呢!原来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有种自己白菜被拱了的即视感!
百花缭乱:[你的良心不会痛嘛.jpg]
海无量:切,你小子别以为每次给戴妍琦夹菜人家就会喜欢你啊!
风城烟雨:+1
一枪穿云:+2
石不转:+3
夜雨声烦:+4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居然没有抢到首杀?不服不服不服不服!
百花缭乱: 我去去去去去去!不带你们这样的好伐!我和小戴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关系!我发誓我真的对她别无二心!
百花缭乱:[方锐:看我真诚地大眼睛.jpg]
海无量:我有问题![举手.jpg]
石不转:[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海无量:我们联盟那么多腹肌男神,长得好的也不占少数为什么小戴就喜欢韩文清啊!?
夜雨声烦:+1+1+1+1+1+1+1+1+1!这个问题很关键啊方锐大大!看来你在兴欣混了一年时间终于从叶不羞那里分开一丝智商啦?不过你在蓝雨的时候咋就没见你那么敏锐过呢?当时队长的智商也不低吧!啊?哦哦哦哦,对啦!那个时候还是魏老大执政方世镜辅佐魏君王左右的时候呢!也难怪你没遗传到啥好东西就是把没下限学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但我也是魏老大教出来的呀为什么我就那么品学兼优根正苗红呢?!tjwkkznwjJklq1697swj
风城烟雨:我刚刚私信喻队叫他踢了黄少天的电脑线,咱们继续。
一枪穿云:[鼓掌.jpg]
石不转:不知道。
百花缭乱:我们看来黄少天那么一大段垃圾话你就给我们一句不知道!?
石不转:有本事自己去问韩队。
百花缭乱:[我拒绝.jpg]
百花缭乱:论腹肌的程度,我看唐昊和孙哲平都和韩文清差不了多少啊!而且个子都高!
鬼魅才:这个我知道!
鬼魅才:小戴说韩队和她身高差19cm,正好是完美的情侣身高差!
逢山鬼泣:[小燕子:原来如此.jpg]
一枪穿云:[熊本熊:恍然大悟.jpg]
一枪穿云:181(。ò ∀ ó。)(⁄ ⁄•⁄ω⁄•⁄ ⁄)
百花缭乱:别想了,周泽楷。
百花缭乱:我们是不会让轮回出第三个叛徒的。
石不转:[石不转燃起了神圣之火.jpg]
风城烟雨:[黄少天向你丢来了文字泡.jpg]
一枪穿云:[委屈巴巴.jpg]
海无量:小周别哭,咱别歪楼!
海无量:我刚刚从沐橙那拿了点儿瓜子,咱继续,继续!
鬼魅才:那个,张副啊!
鬼魅才:小戴的终生兴奋就寄托在您的身上啦!我代表雷霆人民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此致!鞠躬!敬礼!
鬼魅才:[比心心.jpg]
石不转:会帮忙的[接受心心.jpg]
石不转:但是这周的野图……
石不转:还请雷霆高抬贵手啊!
鬼魅才:[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jpg]
风城烟雨:(ಡωಡ)
风城烟雨:@百花缭乱 前面说的唐昊和孙哲平的腹肌,你这儿有照片伐?
   “唉!女人啊!”电脑屏幕前的张佳乐看着楚云秀毫无矜持可言的求腹肌照,无奈地摇了摇头,打开锁屏去找前段时间俩人和唐昊邹远四人唱歌时趁乱拍的照片,点击,确认,发送,“所以楚队长,两个礼拜的野图(ಡωಡ) ”
    唉!男人啊!——来自舔腹肌的楚云秀。

跪求小心心!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