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三集《妍琦大魔王》8

   同一时间,戴妍琦趴在大床上,无聊地刷着空间和微博。由于这次雷霆来的女孩子只有戴妍琦一个,所以一向大气的霸图老板大手一挥,给她一个人一间大床房。
   突然,戴妍琦从一个备注叫“楚大王”(没错,就是楚云秀,但是为什么不是楚女王呢?我乐意啊!哈哈哈哈哈)的小窗里收来两张图,对,就是刚刚楚云秀用两个礼拜野图换来的唐昊和孙哲平的腹肌图。
   戴妍琦迅速点开,随后又迅速关闭,大爆手速给楚云秀发了一串文字:“大王大王!你这样不厚道啊啊啊!你刚刚不是知道我喜欢韩队了嘛干嘛还要来诱惑我!!!”
   楚云秀邪魅一笑,迅速敲字:“切!你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难道你就不想知道这两个腹肌是谁的?”
鸾辂音尘:第一张唐昊,第二张孙哲平
风城烟雨:戴妍琦你不得了了!
风城烟雨:没有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元素法师!
风城烟雨:[你的良心不会痛嘛.jpg]
鸾辂音尘:哎呀哎呀!大王不要急呀!这俩图我早就从张佳乐前辈那里搜刮过来了……
[恭喜玩家戴妍琦,达成楚云秀首杀]
风城烟雨:你知不知道我白搭了两个礼拜的野图进去……
鸾辂音尘:啊?不会吧?当时张佳乐前辈还请我吃韩国烧烤了呢……
[恭喜玩家戴妍琦,达成楚云秀二杀]
风城烟雨:[我想静静.jpg]
鸾辂音尘:大王大王?你还好吧?
鸾辂音尘:要不要我把前两天吴启前辈送我的周泽楷和孙翔的腹肌图给你?
[恭喜玩家戴妍琦,达成楚云秀三杀]
    楚大王下线了,楚云秀坐在电脑前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愤怒地拿出手机,点开微信,立刻在烟雨的家群里吼了一段语音:“大王有令,全臣听指!现在无论是训练营的还是职业队的朋友们!统统给我到神之领域,看见霸图公会的人,就给我杀!”
  伴随着楚云秀一声令下,烟雨家的孩子们迅速赶到神之领域,血雨腥风,大开杀戒。
   多年以后,张佳乐始终难以忘记,在一个本来是和和气气,安安静静,搞搞事情的夜晚,霸气雄图公会会长蒋游穿着小熊睡衣带着几个公会会长跌跌撞撞地跑到职业战队宿舍请求支援的语无伦次,面色铁青的韩文清和瑟瑟发抖就差报团取暖的白言飞秦牧云,还有那遍地都是挂着霸气雄图的尸体和装备的神之领域某峡谷,以及,楚云秀指示自家俩神枪手在大地上打出的“张佳乐你活该!”
  “岁月静好!”这是从霸图那里爆来许多优秀装备顺便端了会长蒋游的元素法师小金库后的楚云秀在朋友圈里发的一行字,配图,是一大片明晃晃地尸体和在拾装备的烟雨战友。
   “唉!女人啊!”——来自第二天被韩文清,张新杰双双洗脑的张佳乐哀嚎。
   戴妍琦的隐藏属性:三句话就能让人跳。
   雷霆到霸图时是礼拜四,礼拜六才是俩队打友谊赛的时候,霸图老板贴心地早就订好了场馆,开卖了门票,并且答应门票费和雷霆四六开,雷霆六,霸图四。
   戴妍琦第二天就睡了一个大懒觉,她昨天无意识地炸好楚云秀后就钻被窝了,自然不知道昨天神之领域地血流漂杵,所以当这位主谋打来微博准备刷早班车时,就被一系列夏休期显得没事儿干的职业选手刷爆了屏。
烟雨楚女神V: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雷霆戴戴戴[图片:遍地狼藉的霸图公会尸体]
黄少天大剑圣V:首杀!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烟雨居然血洗了霸气雄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呐真的是霸气熊易推倒啊哈哈哈哈哈哈!赞你一个!云秀妹子好样的!!!但是这个关小戴什么事情啊!不会你就也把小戴妹子拉下水去怼霸图人了吧?看不出来原来云秀妹子你也挺心脏的啊啊啊!!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张佳乐V:知道真相的我留下了绝望的泪水……
轮回周泽楷V:居然不是兴欣?
九点水V:小周这个时候我们隔岸观火就可以了[偷笑][偷笑][偷笑]
林敬言V: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老韩现在很生气,蒋游感觉要哭了……
黄金右手V@林敬言 担心什么?你把门窗锁好,别怕啊,即使你们霸气雄图全军覆没,倾家荡产老韩也不会过来揍你的!
孙哲平V:我差不多知道说怎么一回事儿了,张佳乐你这次是肯定要翘辫子了……
第一流氓唐三打V:楚云秀同志不是@了戴妍琦么?关张佳乐什么事情?
宇宙第一战法孙翔V:楼上的!人家张佳乐关你什么事情?
霸图韩文清V: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霸图石不转V:张佳乐前辈,开门吧,白绫和鹤顶红你自己选一个。
    啊哦——戴妍琦觉得不妙了,就算自己再怎么天然也不会再看不出其中的奥义,简而言之一句话,楚云秀不爽张佳乐,所以连夜报复霸图公会得以泄愤。
   感觉老韩很生气啊!戴妍琦挺愧疚的,她自己由于是元素法师的缘故,所以和霸图公会会长蒋游关系还不错,所以对于霸图公会还是有不少了解的,自然也清楚一个公会在一夜之间被大面积围剿所带来的印象,再加上楚云秀霸气侧漏的微博,戴妍琦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过几天的《电竞周刊》和《电竞之家》会描述得如何如何得夸张——到时候肯定会有霸图和烟雨的粉丝口水战啊!!
    张佳乐要完!戴妍琦心想,从各种意义上的,张佳乐都要完!

跪求小心心哦

欢迎评论和捉虫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