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2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

“你怎么把电话挂了?”

叶修看方锐放下手机后叹了口气,不解地问道。(随便又再给人屁股了一脚)

“小唐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

方锐遗憾地摇了摇头。

“早知道这样,昨天晚上她手机放客厅充电时,我就不微信怂恿包子去扯她的★插★座了!”

“自作孽...”林敬言叹了口气。

“不可活啊!”方锐仰天长啸。

“唐柔妹子啊!我等会儿就喊车去兴欣找叶修和魏琛这俩老混★蛋了,你看看要不要和我一起拼车?!”黄少天弹了弹手里的皮夹子。

“好呀好呀!正好中午吃多了想回去休息休息!”唐柔下意识地就要迈步子,但是理智『自家宝贝大侄子』又呼唤她立刻停止脚步,“呃...还是算了吧!唐昊还跟着我呢!”

“哎呀没事没事!唐昊那么大一个人了难道还会走丢吗?他又不是第一次来杭州的第十赛季新人!”黄少天一笑就露出了辣颗让蓝雨粉丝激动万分,心跳不已的小虎牙,“再说了,唐昊可是第一天到苏黎世就迫不及待跑到某区吃饭的男人!自带GPS功能的好伐!?”

“你瞎说什么呢黄少天!?”突然被boom CUE到的唐昊暴跳如雷,“那天明明就是个意外!大大的意外!!!”

“那你得问你姑姑唐柔信不信了...”黄少天冲着唐柔挤了挤眼。

“恩...”唐柔抚摸了一下下巴上不存在的胡茬,“某区吃饭,额外得收20%了吧?唐昊你可真有钱,比我爸还有钱。”

唐昊泪流满面,他还能怎么办呢?难道实话实话说自己那天输入地点的时候,因为坐飞机坐得头昏脑胀,把O写成了Q!?黄少天和唐柔这俩人还不得笑死勒!?唉,这下自己的跳进太平洋也洗不清咯!!!

“那你们看这样行不行...”唐昊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还特别戏精地右手兰花指捂上了眼。

“我们现在就回兴欣,我打车,我买单。”

“很好,非常好!”

“就等你这句话啦!我的宝贝侄砸!!!”

唐昊捂着钱包的手微微颤抖,脸上早已泪两行。

“那我先去楼下打车点排队,您请等等我...”

能让『联盟藏獒』一秒变怂的,估计只有唐柔和黄少天了,当然,或者他俩一起上。









“唐昊!我等会儿想喝一點點!”

“唐昊唐昊唐昊唐昊大土豪!我等会儿想喝COCO!!!”

“我的小姑奶★奶,我的小姑爷爷啊!我还想喝快乐柠檬呢,上车还没十分钟呢,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儿!?”

唐昊坐在第一排,戴着遮脸戴墨镜也挡不住前面刺眼的阳光。

但是唐昊也倔强地不想回头,因为后面两个一唱一和的人看得更让人火大。

“师傅还有多久啊?”

“小伙子,做人啊,不能太着急,你已经问了我三遍了!”

“我是看后面两个人太烦了想赶紧脱离他们!”

“『回头看』还行啊!俩人长得眉清目秀的,多好看啊!『往右看』哎哟!小伙子你也长得很不错嘛!”

“我说的当然不是这个!!!”

“哎呀,我知道嘛!『会心一笑』当电灯泡的日子,总归是不好过的...还有小伙子啊!我看你条件不差,怎么会脑子进水了来当电灯泡阿!...”

“第一!我没当电灯泡!第二!我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第三!”唐昊开始咬牙切齿,但是司机叔叔毕竟是外人,自己不好发作,“『转身怒吼』你们俩再笑!我就上网扒你们皮了啊!”

但是黄少天和唐柔怎么能是一般人呢!

不与邪恶势力作斗争是黄少天一向作风。

不向邪恶势力低头是唐柔同志的座右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om唐柔AND黄少天客户端。

唐昊很生气,唐昊非常生气。

『但是可惜出租车上面没有矿泉水瓶或者可乐瓶或者易拉罐(误)』

唐昊想搞事情,唐昊非常想搞事情。

唐昊拿出手机,一脸看似冷漠其实已经是激动得一比地往后一伸——

“咔擦——”







“唐昊,你干嘛呢?”

唐柔对声音是十分敏锐的,尤其是拟声方面,更是保持着两年全A+不败的牛X记录。

“没什么没什么...”唐昊赶紧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地疯狂★操作一番,之后轻快地把手机丢到了唐柔手里,“让微博沸腾沸腾,而已。”

🚇🚇🚇🚇🚇🚇🚇🚇🚇🚇🚇🚇🚇🚇🚇🚇🚇

(乘着动车到厦门了的分割线👆👆👆)

集美超美!!!!!

这几天忙于宿舍,没有更新真的抱歉!!!!!!

我爱大家!!!

欢迎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