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8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侄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再PS★:我的文里出现的人物常常都是『唠嗑属性』附体,所以不会完完全全都是围绕着黄少天唐柔俩人展开的故事,会有其他角色的日常小故事,小对话穿插,这样我想也不会太腻,希望大家理解和喜欢啦~
『因为作者我就是一个,唠嗑神哈哈哈哈』

今天林敬言AND方锐AND张佳乐上线!!!

(我是张佳乐的花花花👇👇👇)

🌹🌹🌹🌹🌹🌹🌹🌹🌹🌹🌹🌹🌹🌹🌹🌹🌹

“这——”黄少天依旧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这当然是大实话啦!”喻文州两手插着口袋笑着走了上来,一个灵巧走位(屁股怼),就把继续措辞无果的黄少天赶到了边上,“毕竟成功是1%的天赋加上99%的努力嘛...”

“虽然有的时候那1%的努力更加重要...”叶修偷偷地和陈果咬耳朵,“为什么大家总喜欢省去这一句...”

陈果非常赞同地在心里海豹鼓掌。

“你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叶修冲着喻文州点了一下头,“陶钱包的速度倒蛮快的嘛...”

“麦当劳自主点单,了解一下。”喻文州掏出信用卡在空中扬了扬,之后就又去找那里的唐柔(帮助黄少天收拾残局)。

“我们少天说话有时比较直白,还请唐小姐您多多包涵,千万别生气。”

“哎呀我也没有生气啦...”唐柔背后措手,“就是这样讲话总归叫人不太舒服嘛...黄少天前辈肯定也不是故意这样说的,喻队长您实在是言过了,还有,您和我说话讲平语就成了,不用客气了...”

“少天,人家唐柔姑娘都那么说了,你还不快表示表示?”

“对对对!”叶修叼着薯条也凑热闹,对人家黄少天挤眉弄眼,“快表示表示啊!”

在这种赶鸭子上架的情况下,如果是周泽楷这样长得帅到惨绝人寰脸皮薄到难以置信的朋友,估计脸早就红番茄了,但是若换成方锐一类脸皮厚道吓死人的朋友,估计早就拉着人唐柔的小白手预谋着唠唠家常(卿卿我我)了。

BUT,这是黄少天呀!不按常理出牌的宇宙第一『自封』的大剑圣黄少天呀!

在喻文州原来的计划中,按照他与黄少天五年的革命友谊来了解,黄少天估计会又长篇大论一番地自我检讨,搞得人家姑娘昏天黑地『两耳充血』直到原谅他为止。

在叶修的角度看来(除去队友滤镜和粉丝滤镜以及再加上对手buff的角度),黄少天大概会冲到隔壁的星巴克或者巴黎贝甜买上一堆吃的贿赂贿赂唐柔,来获取对方的宽恕。

在陈果这样的荣耀玩家视角看来,黄少天,他怎么处理都是正确的,不接受反驳。

不过显然今天的黄少天,有那么一丢丢的超预算了。

“对不起!唐柔妹子!”

其实单看这七个字(外加两个感叹号)还是很正常的道歉模式。

如果忽略黄少天接下来的动作的话。








“唉,阿狸啊,你看你看!那个男的好奇怪啊!抱着那个美女畏畏缩缩的干嘛呢?”

“是呀!那个姑娘真的好好看!而且看上去很不情愿!是被强迫的吗?感觉她不是很开心啊!”

“那个男的穿得和个球似的,也没有什么钻石王老五的腔调,真不知道是怎么搞定这大美女的...”

“就是!如果是我被这么一个男的抱着的话,肯定早一头撞冻豆腐死了...”

“同意同意!带个墨镜口罩围脖的还真的以为自己就是帅哥特务,007,汤姆克鲁斯呢!”

“《潜伏》看多了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说不是啊!唉!不过你看看啊!那诡异男边上的那个男的看上去到正常点儿,恩...还是个大帅哥嘛...”

黄少天有点尴尬。

被黄少天一个大大地熊抱吓到的唐柔也有点尴尬。

把手插到口袋里掏取餐单的喻文州也有点尴尬。

目睹这一切,听到这一切的陈果也有点尴尬。

叶修?

哦,他到不是很尴尬。

“老板娘你那番茄酱借我点儿啊!我的吃完了...”叶修边拿过陈果边上的一包番茄酱挤到自己前面一边自顾自地说着。

“是这样的黄少天,前辈,我真的真的真的知道你很抱歉,也真的真的真的感受到了你的歉意,但是...”

“能不能先请你放开我?”

“你羽绒服口袋里的充电宝咯得我好痛。”







“就凭黄少天吃饱了还没撑着就抱了人唐柔你就推断出来黄少天暗恋唐柔?我说你这个太草率了吧!?”魏琛斜眼看叶修,顺便偷偷从方锐手里顺了几块薯片,“你当你是少男专家,妇女之友啊?”

“没错!缺少证据!驳回!”方锐也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之后还不忘给偷吃老男孩魏琛一撅子,“我当时全明星赛的时候也看见小唐了啊!不对,是所有人都看见小唐了!那么漂亮的一张脸整整切在俩大屏幕上十五分钟,真的是美得心旷神怡,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对呀,不知道谁还嚷嚷这要去堵人家观众席,要人家妹子的手机号QQ号呢!”林敬言怼了一下方锐的肩膀,后者立刻像得了『被害妄想症』一样扑到在前台上不省人事。

“当然不止那么一点啦!”叶修都懒得给戏精方锐翻白眼,“我当时去上海的时候不知道,结果一到酒店才发现我们下榻的是我们荣耀联盟官方指定的那个高级宝隆酒店,遇到职业选手分分秒秒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那种...”

“SO?”林敬言挑眉。

“WHAT?”方锐趴在前台上挑眉,“我整整在那酒店里呆了三个晚上愣是没看到你这个老混蛋!”

“很正常啊!”叶修无辜摊手,“你在我房间门口呆三个晚上你也看不到我啊!”

“行行行!好了好了好了!”林敬言实在忍不住出来调停了一下,“接下来呢?你赶紧讲!赶紧讲!”

“那次吧,虽然媒体上都在猜帮唐柔暴揍杜明的人是不是我,是不是叶秋,但是荣耀圈里几乎都知道,所以我的房间,被挤爆了...”

“为什么没叫我?”方锐继续挑眉。

叶修侧头沉默了一会儿,“因为我忘了,不好意思,光顾着和老林介绍美女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方锐继续挑眉,“我还以为你那天晚上真的是去找韩文清他们搓麻将了!”

林敬言也侧头沉默了一会儿,“因为我是故意的,唐柔真的长得很漂亮,不想介绍给你,你咬我?”









“叶秋!叶!秋!你这个真的是不厚道!不厚道!不厚道啊!”张佳乐在叶修所在的套房客厅里整整兜了三大圈,喝了整整一大罐的冰可乐吃了整整一袋子的山芋片,也还没有冷静下来,“身边藏着那么一大美女你居然也不给我介绍介绍?而且还让她和你练超变态的战斗法师?存心想让人没对象吧你!?”

“瞎说,苏沐橙明明是枪炮师好吧?”叶修忍不住一个抱枕冲人丢过去,“还有我求求你老人家别在这儿晃悠了,我眼睛都花了!”

“谁说苏沐橙了!”张佳乐瞪眼,“我说的是今天捶杜明的那个唐柔!话说你这家伙福艳真的上不浅,原本一个苏沐橙大美女已经让我们口水直下三千尺了,现在又来一个唐柔,哦!还有那个陈果,是叫陈果对吧?啧啧啧,羡慕死人咯你!”

“恩,三大美女是事实,但你一个也捞不着,也是事实。”叶修认真地点了点头。

张佳乐本来还想拿出自己老祖宗是明朝朝廷大命官的事实和叶修再争论几句,结果这个时候门铃响了,作为离大门口只有三步半距离的同志,张佳乐只好去开门。

“谁呀?”真不愧是当了六年王牌荣耀战队职业选手的男人,张佳乐在两秒三步半内戴上了墨镜和围巾,“如果上特殊服务的话不好意思请您——”

“哟呵,张佳乐,特殊服务?您老人家,饥渴了?!”

林敬言手里端着杯热咖啡笑眯眯地进了屋,“韩文清等会儿就到了,要是你有种就冲着人家去寻求特殊服务去!”

“奥哟,林敬言...没劲!”张佳乐嘟着个嘴一屁股坐会了屋里。

“我还没说看到你没意思呢!”林敬言也是一个灵巧的翻越,窝到沙发里当沙发土豆,“老叶老叶!大美女呢?快让我们开开眼!”

“人家出门买奶茶了!”叶修丢了包坚果给林敬言,“还有啊!你这个年纪了就别打人家唐柔美眉的注意了!我们老板娘才是你的菜!”

“我讲的就是你们老板娘陈果。”林敬言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你知道的,只有方锐这样的傻孩子才会看脸,我们这种老老老司机都会先看身材。”

“猥琐...”张佳乐偷偷吐槽,林敬言默默地喝了口咖啡假装没听见。

“叮咚”——

“张佳乐你的『特殊服务』来啦!”叶修一开房门就赶紧闪到厕所间,“超级至尊耳膜服务!”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你个混蛋去哪了!?别躲躲藏藏的当夜行者了!赶快死出来拜见你黄少天大爷!”

来者,黄少天也。

“黄少天,你嘴没残眼到是瞎了啊!”被黄少天的『特殊服务』一吓,本来正在偷喝林敬言焦糖玛奇朵的张佳乐一个激灵,咖啡洒了点儿在沙发上,“不要脸的家伙就在厕所间呢!别吵吵吵!就你长了张嘴...”

“懒得和你计较!”相比前百花的队长张佳乐,还是前嘉世队长叶秋比较值得鄙视,黄少天二话不说直冲厕所间,“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叮咚——”

“哟,韩文清来了,快去!你不是要找『特殊服务』嘛?”林敬言怂恿张佳乐去开门。

“我不去!我不去!”张佳乐扒着沙发把手誓死不从,“要开门你去开!”

“叶修!叶修?你快过来给我俩开开门!出门走的急房卡拉床上啦!”

“来啦来啦!我靠林敬言你丫跑的倒是挺快的...”张佳乐一听门口的是陈果唐柔倆美女,也顾不上沙发上的咖啡污渍了,立刻跳跃起身屁颠屁颠地去开门,结果被林敬言抢了先机。

“奥哟!叶修你的两位美女同事来啦!”黄少天闻声也赶紧从厕所间出来。

“果果没事儿!我带房卡啦我来开门吧!”

“哐当——”

厕所间里装热带鱼的叶修闭上了眼睛,从沙发那儿赶来的张佳乐也一个急停刹住了车。

唐柔颤颤巍巍地从房门后探出了头,又立刻缩了回去,之后又鼓足勇气探了出来。

“前辈们...好...”

🌺🌺🌺🌺🌺🌺🌺🌺🌺🌺🌺🌺🌺🌺🌺🌺🌺

(我还是张佳乐的花花花👆👆👆)

以后更新的频率差不多就是一周三更啦!

『当然长度也会稍微长点哦』

因为马上就要去大学报道了事情越来越多...

到了大学以后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说明的!

总而言之还是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对于我,以及对于《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的支持!

Toblerone也会继续加油哒!

我爱你们!

mua!

评论 ( 9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