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七集《黄砂糖》1

CP:黄少天X唐柔!!!

PS:文中设定唐柔和唐昊是姑姑和侄子的关系,唐昊爸爸是唐柔的表兄。

以及会沿用第四集《酷炫狂拽2+1》的浙江沪三人组设定,只不过唐氏夫妇变成了唐氏姑侄俩,孙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依旧是可爱的电灯泡一枚。

(我是糖糖分割线👇👇👇)

🍭🍭🍭🍭🍭🍭🍭🍭🍭🍭🍭🍭🍭🍭🍭🍭🍭

前言『日常絮絮叨叨』:
     已经忘记是贴吧还是lofter上的哪位小可爱点的文了hhhhhh,但是其实没有点这个梗,我也依旧会写这对CP的,因为真的是,很好吃!黄少天喜欢说话爱好热闹但是必要时候又会冷静锐利的性格配上唐柔骨子里死不服输的性格,总感觉像烤串串配上冰可乐的爽快感,刺激感。
因为那是夏天最美好的回忆,
所以他们从来都不会轻易放弃。

💛💛💛💛💛💛💛💛💛💛💛💛💛💛💛💛💛

话不多说!

就让『黄柔』开始吧——

第十赛季,夏休期——

在叶修的记忆力里,杭州的夏天,总归是伴随着第一个台风,屁颠屁颠来的,例如大大前年的『闪电侠』,大前年的『西红柿』,去年的『巴拉』...杭州可不像上海,有那么邪门儿的什么什么『魔都结界』,每次台风光临时,手机里,电视上,就连荣耀官网的左排小字栏上也会加粗地写上暴雨橙色预警,大风橙色预警。

不过叶修在杭州待了快十三年了,除了第一次初来乍到不得不在网吧避雨,自己到底也没有再见到红色预警,不知道是自己的运气不好,还是运气很好。

不过即使是红色预警又怎么样了呢?

叶修耸了耸肩,带上耳机,继续打开了下一个副本。

自己还不是呆在屋子里舒舒服服地打荣耀。










不过...

哦...

我亲爱的叶修好同志...

不是,当然不是...

今年的暴风雨,好像比以往来得要更加快速,更加密集,更加频繁,一DUCK点...

“叶修!要我和你说几百次你才能记住!?香菇牛肉味的放在第三层,红烧牛肉的才放在第四层!”

“哎呀!辛拉面都只剩一碗了怎么你也不知道去仓库拿来点儿摆上去!?断货了?!断货了你要早点告诉我我好去进货呀!!!”

“还有!你给我过来!这可乐和雪碧芬达怎么都混在一起放了??!你当这是你家冰箱吗!?啊!?你混着放也就算了!但你怎么能把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混在一起放啊!?”

“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做生意了?!”

“你平时偷偷摸摸顺我几包软中华你看我说你了吗?”

“现在倒好,你开始给我蹬鼻子上脸了!干活儿都敢给我偷工减料!”

“说!叶修!你是不是对我陈果有意见!?啊!”

叶修叹了口气,左手慢慢摘下了耳机,右手悄悄把口袋里的软中华藏到了抽屉里面。

下一秒,陈果如期而至。

左手鸡毛掸子,右手鸡毛掸子的造型,叶修已经见怪不怪了。

“老板息怒,这不是快放暑假了,那些学校里差生都开始自暴自弃到我们网吧里来打游戏了嘛...人太多了一时间我忙不过来...老板就体谅一下下啦...”

“放屁!”

陈果一掌拍在前台桌子上,震着桌子上的菊花茶都险些洒出来,看得叶修那是一个心惊肉跳——如果刚刚这一掌是在自己的脑门上,那么...

“我们附近的两所高中,杭州四中和钱塘高中(随便写的,如果真的有重复,那,只能算我神机妙算),哪一个不是省里排名前五的重点!?围墙上都有铁丝网,进出校门都要打卡你说他们里面会有学生翻墙出来打游戏!?你哄鬼那啊!?”

“那就是附近的无业游民出来活动了!春天柳絮太多,他们受不了!”

“你当西湖是他们家后花园啊!?”

“那——”

“好了别给我扯了!”陈果皱着眉头挥了挥手,指甲上琳琅满目闪亮的金片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看得叶修又是一阵慎得慌。

“快快快快!赶紧的!干活干活干活!”

“唐柔出去玩了你就知道虐待我...”叶修把菊花茶放在了一个安全的地方,之后不情不愿地起身。

“你说什么!?”陈果冷眼抖腿。

“没什么没什么...”叶修赶紧摆摆手,今天黄历上说不易起冲突(其实是因为唐柔不在网吧,陈果发飙没人能拉住她)。

“记得到仓库再拿三个键盘和两个鼠标啊!B区的几个机子设备上次被俩毛贼顺掉了...”

“哎呀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叶修猛拍大腿,“话说你报警没有啊?他们惹事儿没有啊?我说你监控摄像头安了你就二十四小时看啊!唉!说到底啊还是你太大意咯...”

“就你屁话多...”陈果白眼,“还有,谁说我没看见了?两个大包小包地来上网本来就很诡异好伐?所以我就稍微多注意了一下『陈果磕瓜子.jpg』,他们一出门,

我看苗头不对,就拎着鸡毛掸子冲上革命第一线。就可惜那俩兔崽子胆子太小,我一出去,他们就吓得摔倒了,把我的设备全砸坏了,最后一人赔了我八百块钱。”

“老板打搅了。”

叶修一本正经地向陈果鞠了一躬。

陈果也一本正经地向叶修点了点头。

其实叶修抱怨的也不是没理由,陈果的的确确是把唐柔的活都压在了叶修身上,不过也不能算陈果大老板仗势欺人,毕竟叶修常常偷拿前台香烟可乐方便面也的的确确是大事实。

不过有的时候叶修是拿给偷偷跑来兴欣找自己玩的苏沐橙的,这种情况下,陈果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不是双标,绝对不是。)

而且叶修荣耀联赛第八赛季冬天来兴欣,和陈果签的员工合同,为期五年,还有两年半叶修才能成为自由身也是大事实。

这还是叶修拎着行李,在大门口一把鼻涕一把泪『误』和兴欣众人告别时,唐柔提醒他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唐柔今天究竟去干嘛了呢,这事儿还得从第八赛季的那个夏休期说起——

“你再说一遍!?”

陈果,苏沐橙,叶修,魏琛,包荣兴五人呈五五角星型围堵唐柔。

“你再说一遍!!!”

五人异口同声。

“唐昊是你侄子!?”

“哎呀,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果果,沐沐,叶修,老魏,包子,你们快学学人家一帆『指』,看人家多淡定!”

🌞🌞🌞🌞🌞🌞🌞🌞🌞🌞🌞🌞🌞🌞🌞🌞🌞

(比太阳还可爱的少天分割线👆👆👆)

两天没有更新大家有没有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是超想的啦!

『那你就快点更新啊喂!!!』

今天是『黄柔』的第一天!

所以少天主演没有上线

喜欢少天的小可爱稍安勿躁!

您的宝贝已经离您越来越近啦!

总而言之!

依旧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期待小心心哦(´-ω-`)嘿嘿嘿(º﹃º )

评论 ( 19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