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3

CP:张新杰×楚云秀!!!

PS:今天苏女神,黄少天,李轩等黄金一代的同学『搞事专业户』也会强势上线哦~~~

今天天真的是热炸!

走路还没半小时感觉人都要升天了...

但是为了肯德基的红黑CP堡,一切都忍了!

『其实柚子堡巨难吃』

『为了布朗熊我都忍啦!』

『哼(ノ=Д=)ノ┻━┻』

(红黑CP!不就是霸图吗?的分割线👇👇👇)

♠️♦️♠️♦️♠️♦️♠️♦️♠️♦️♠️♦️♠️♦️♠️♦️♠️

“你怎么不说话?”

苏沐橙看张新杰没反应,怒气指又往上冲了冲。

“我在弄蜂蜜水。”

张新杰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水杯,准备去沙发上看会儿小说。

“啊?”苏沐橙一愣,“你是张佳乐吗?”

“张佳乐前辈不喝蜂蜜水。”

“为什么?他不是百花王子吗?”

“百花王子又不一定爱吃蜂蜜。”

“恩,有道理。”苏沐橙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如果说是孙哲平前辈的话,我觉得他也不会喝蜂蜜水,过精致男人生活。”

“我能当你在夸我吗?”张新杰有点无语,他喝蜂蜜柠檬水又不是为了装什么逼,而是单纯地因为自己喜欢,仅此而已。

“嘿嘿...”苏沐橙在对面傻笑,“那你有什么推荐的蜂蜜牌子吗?这几天在看韩剧,想自己作蜂蜜柚子茶喝了!”

“可是现在是夏天啊...”张新杰皱了皱眉头,可惜家里只有他一个,没人看得见,“蜂蜜柚子茶不是冬季饮品吗?”

“啊呀,这有什么嘛!”苏沐橙撅嘴,可是家里除了她自己以外,还有一味叶修(秋),“好喝不就可以了嘛...”

“也对,本来这种东西的存在,就是给人带来享受的,也没什么季节限制。”张新杰侧头想了想,觉得这波操作在可控范围内。

苏沐橙顿时肃然起敬。

能把蜂蜜柚子茶和蜂蜜柠檬水讲得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苏沐橙知道的只有张新杰了。

还说自己不是什么精致男人嘞!

真是心口不一大猪蹄子!

苏沐橙顺势转过头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叶修。

一只脚抻在椅子上,嘴里叼着一根盐水棒冰,头上都刘海被玩笑似地扎了个小啾啾。

苏沐橙面无表情地转过了头。









叶修这味药,
谁用谁知道啊...









张新杰办事细心得可怕,他担心自己给苏沐橙安利的某某牌蜂蜜水太过火爆,会有很多假货冒充,居然还把生产厂家,承包商什么什么都都给苏沐橙罗列了一大堆,愣是让苏沐橙密密麻麻地记了一整张便利贴才罢休。

挂掉张新杰电话后,苏沐橙才长出一口气。

刚刚拿笔大爆手速速记的瞬间,让她恍惚想到了初中时候听写的痛苦时光。

妈的自己真的不知道魑魅魍魉怎么写...

不自觉地想到往事,苏沐橙毛骨耸立。









“呵!你这是要退役去俄罗斯当法院速记吗?”叶修不知道是起来活动腰腿,还是上厕所,正好走过来看到了苏沐橙龙飞凤舞的一面便利贴,“我记得你以前字儿不是挺好看的吗?怎么现在成这狗爬样儿了?”

“会说人话不?”苏沐橙直接上脚踹。

“这话我还得对你说呢!”叶修也不避开苏沐橙的粗鄙攻击,“你看看你刚刚和张新杰聊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哼!有本事我到时候做好蜂蜜柚子茶,你一口别喝呀!”苏沐橙鼻孔朝天。

“你做的东西,除了红烧牛肉方便面和韩式香菇牛肉辛拉面以及绿茶,我还真的都不敢吃...”

“我烧的白开水难道不是嘉世一绝吗?”

“是是是,简直就是嘉世圣水,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你给张新杰打电话,不是为了问蜂蜜的事儿吧?”

“啊?!?”

“你难道不是去质问张新杰怎么给楚云秀道歉这事儿的吗?”

苏沐橙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在往西走。










到底最后,苏沐橙也没问出张新杰是怎么向楚云秀道歉的,只知道那天大家约在广州蓝雨俱乐部集合,楚云秀是和张新杰一块来的,俩人友好(?)地保持了1.3米的距离。

但是俩人手里一模一样的星巴克新品榛果可可曲奇焦糖星冰乐(我有预感,星爸爸一定会在十年内瞎给原材料组cp组出这个鬼产品)却无言地暴露了一切。










“你还记得第六赛季的那次三亚别墅行吗?”张新杰看楚云秀已经无聊到对着车窗哈气画小人了,便把自己的OS讲了出来。

“当然记得啊!”楚云秀回头瞥了他一眼,“托你老人家的服,这部韩剧我再也没看第二遍。”

“还记仇呢...”张新杰笑。

“那不废话!”楚云秀怒。

“我也还记得...”张新杰继续笑。

“我还记得我那回打电话专门给你道歉,你说着说着,就越讲越激动,越讲越激动,最后——”

“最后还哭爹喊娘了对吧!?我自己知道!不用你来嘲讽我!”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张新杰,如果我以后没有男朋友,就都怪你!』”

“...”

“你记错了,我没有说过这话。”

“不可能,我听得一清二楚。”

“不可能,我也记得一清二楚。”

“要不要我打个电话给电信公司?”

“这倒不必了,因为——”

楚云秀解开安全带,直接探了半个身子到张新杰那儿,“因为我当时说的是——『张新杰你个王八蛋,如果我以后没有男朋友,就都TM的怪你这个龟孙子!』”

“素质,注意素质!”张新杰单手摁着楚云秀的头就把她怼回了座位,“还有别随随便便解开安全带,这里有监控。”

“怕什么!老娘不差钱!”楚云秀说着就从皮包里抽出钱包,从里面拿出两张明晃晃的红色毛爷爷,“拿去给弟兄们买酒喝!”

“你最近在看闯关东吗?”张新杰心情复杂。

“嘿嘿嘿...”楚云秀窃笑不止。

张新杰觉得,按着这个进度,不出三个月,楚云秀就要入手抗日神剧了。

🍧🍧🍧🍧🍧🍧🍧🍧🍧🍧🍧🍧🍧🍧🍧🍧🍧

(夏天想吃刨冰/冰沙的分割线👆👆👆)

抗日神剧!

中国智造!









欢迎评论!

欢迎指点!

(今天的我,长不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