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当然是原谅这个智障联盟啦

第六集《张新杰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11

CP:张新杰×楚云秀!!!

明天估计又是没网络的原始社会...

『当然也有我最近写文慢的关系...』

得要喝脑白金啦!

ANYWAY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张楚哟!

(庆祝世界杯四强👇👇👇)

🎉🎉🎉🎉🎉🎉🎉🎉🎉🎉🎉🎉🎉🎉🎉🎉🎉

“今天谢谢你啦!”走出火锅店后,楚云秀大力拍了一下张新杰的后背,“下次我请客!”

“上一次你也是那么说的。”张新杰推了推被冲撞掉下鼻梁的眼镜,“所以今天你就迟到并且忘带了钱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在意嘛...”楚云秀尴尬地挥了挥手。

“那可不行,万一你以后要和男朋友约会呢?你也迟到14分钟吗?”

张新杰真不愧是张新杰,一般来说,十四分钟这样不尴不尬的时间,大家都算成15分钟的,能像他一样对时间点如此苛刻,其他不敢说,荣耀职业圈界就他独一号。

不过今天楚云秀的重点不在这,经过一晚上YY的烟雨大当家此时的关注都在那三个字——『男朋友』。

“啊啊啊啊啊!?什什么!?男朋友!?”楚云秀说话都有点儿不利索起来,别忘了她可是号称荣耀第二大嘴炮的家伙。

“张新杰你别吓我啊,我可没男朋友!真的没有!”

“就是打个比方,你慌什么...”

“你还会打比方...”

“我说你到底你把我像成什么了?机器人吗?”

“不是不是,小的不敢...”楚云秀果断向张新杰(恶势力)低头,“唉!话说,张新杰啊,你觉得我真的会有男朋友吗?”

张新杰此时已经带着楚云秀上了私车,他准备送楚云秀回酒店,他们烟雨飞机起飞时间是下午四点三十五。

听到楚云秀此话,张新杰一张冷静的脸突然笑了一下,看得楚云秀心里就是一抽,“你把你自己像成什么了?”

“你条件不差。”

“现在找不到男朋友无非就是没时间谈。”

“慢慢来。”

“别急。”

“以后总归会有的。”







老子信了你的邪...

楚云秀就觉得一阵头晕目眩,趁着红灯的空挡,自己赶紧先靠在车窗上歇一会儿再说。

“怎么了?头疼?”

张新杰从车前玻璃的反光看到了楚云秀异样的行为,趁着红灯,侧头看着她。

“啊!?没没没!”楚云秀立刻挺直了腰板,她发誓如果这是在露天场所,自己一定会头碰脚尖地120度鞠躬,“就是比较在意你刚刚对我说的话,哈哈哈哈,对!我可不能轻易放弃啊!万一哪一天真的有哪个男的瞎了眼要娶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灯亮了。

张新杰也不得不从楚云秀的尬笑那转过头。








“都说了你资本不差...”

“你给我好好开车!看!前面有个自行车队你可千万别给人团灭咯!”

楚云秀赶紧胡乱指了一个地方,张新杰叶不好再多说什么。

张新杰想起了四年前的一件事情,这还是第六赛季夏休期发生的事,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俩家伙带着蓝雨拿下了冠军,一高兴,第二天就撺掇着要带一帮子黄金一代的挚友去包个海边小别墅一起去happy。

黄少天迅速拉了个讨论组就拉着几人商量。

嘉世苏沐橙觉得很不错,积极地开始在网上搜索,手脚麻利地查到了一堆好地方。

皇风田森比较淡定,他只要有一张2米多的床可以睡就没什么意见。

虚空李轩也表示随大流,只要不要吃猪肉就可以了,虽然来自西安的李轩不是回族,但是最近俱乐部查身材管理严重得堪比娱乐公司,有着179个头的李轩本来在安全区内,但是由于是队长的缘故被迫随队一起怒减10斤。(吴羽策就很幸运了,他由于是副队长的缘故只要减5斤就OK了)

微草李亦辉就比较可爱,一上来就说自己包了大家的饮料,苏沐橙小窗一问,原来又是因为微草接了王老吉下一阶段的广告。

蓝雨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埋单者(冠军队),所以被残忍剥夺了商量都权利。

那么最后就差霸图张新杰和烟雨楚云秀了。

毕竟那什么...

『主角总是最后才出来的嘛...』

俩人都是黄金一代超具代表性的好同志嘛...







“哟!包别墅啊?喻文州不打算攒钱买车了?”
楚云秀一上线就开炮喻文州,毕竟是三分钟前刚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见证了《非常男友》里面『中央空调』男二被车撞死后又被一摩托车撞飞的女人。

“海边别墅?这个时间段,南海渤海东海都是台风的高发地区吧?(如果有知识错请多多包涵,毕竟是一年不学地理的人了...)”
张新杰真不愧是张新杰,一句话就冷冻了讨论组,电脑前窥屏的田森差点被方便面噎死,心里暗想(爽)这下估计是黄少天力挽狂澜都救不回来的冷场了...

但是到底还是田森小看了我们黄少天。

有了冠军队BUFF的蓝雨黄少天。

可不是原来那个只是『剑圣』的黄烦烦咯!






『黄金一代之欢乐夏日行』
蓝雨少天:张新杰你别在这里浇冷水啊!你以为你这样子就能浇灭我们蓝雨冠军队的熊熊烈火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天真啦!来来来!快快快!快说想去哪儿玩?我看过了,香港澳门那里倒是有不少的海边别墅但是我们还得办那个什么什么,港澳通行证吧?这样就不行了,太烦了太烦了,所以啊,我觉得要不我们还是在海南岛订别墅吧?我们老板好像有认识的土豪同学在海南岛定居的要不我这就去risMhqhgfrdrhbub53

虚空李轩:你们的冠军队的熊熊烈火早就被你们自己的蓝雨浇灭了!还在那吵吵!

微草亦辉:还有他们该死的混乱之雨!
李亦辉果然还在在意决赛团队赛时喻文州躲在草丛里偷偷摸摸放的那个混乱之雨。

嘉世沐橙:你们都没有人关心黄少天大大后面的乱码是什么情况吗?(゜ロ゜)

烟雨云秀:肯定又是喻文州出来帮我们斩妖除魔了呗グッ!(๑•̀ㅂ•́)و✧

烟雨云秀:[你的小可爱韩文清向你眨眼睛.JPG]

虚空李轩:[瑟瑟发抖韩文清.JPG]

微草亦辉:李轩你知道当着张新杰都面发这样的表情包是会被打死的嘛?!

嘉世沐橙:[韩文清挥舞拳头.JPG]

蓝雨文州:还是你们了解我啊!

蓝雨文州:喻文州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是会失去你可爱的黄少天副队的!!!!!!!

蓝雨文州:少天快点离开我的电脑。

烟雨云秀:你们一天到晚都在那里秀秀秀,真的是比我楚某人都要秀!

虚空李轩:他俩秀什么了?

微草亦辉:同上。

皇风田森:+1

嘉世沐橙:呃...

嘉世沐橙:这个去问问你们队的小姑娘可能会清楚一点儿...

嘉世沐橙:你们上不会理解的...

烟雨云秀:和他们费那么多话干嘛?这些事儿大老爷们儿还是别掺和了!

烟雨云秀:都赶紧的啊!我还等着看电视剧呢!

霸图新杰:是那部最新韩剧《非常男友》吗?

嘉世沐橙:哟!看不出来张新杰你还懂韩剧啊?说说说,是不是自己女朋友在看啊?

霸图新杰:没有女朋友,谢谢苏沐橙你的好意。

霸图新杰:我只是觉得这部戏不但把男二写死了,还把男一写死了最后女一和女二百合情深的剧情非常非常非常狗血而已。

✂️✂️✂️✂️✂️✂️✂️✂️✂️✂️✂️✂️✂️✂️✂️✂️✂️✂️✂️

剧透真的是!

哼!






谢谢大家支持!

欢迎指教!

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 ( 5 )
热度 ( 61 )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