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铺匀了整片天空。

职业选手的随身包里有什么?③

职业选手随身包开包大检查✨

🌞欢乐向丨日常向丨粮食向丨黑遍全联盟向

今天出场嘉宾:方锐/苏沐橙/莫凡/韩文清

(还会有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发表辣评哦!)

❤️角色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PS:开包设定:是除去手机钥匙一类的常规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哦)


1.方锐


1⃣️奇怪方形包装的湿纸巾

是上一次夏休期去青岛找林敬言吃海鲜大餐的时候,非本意被商家送的小礼物(?)。因为是类似于大排档的地方所以灯光也比较暗,吃饱喝足回酒店后才发现包装是那样(奇奇怪怪大家懂的都懂的),之前有开玩笑送给包荣兴过,但是粗线条的包子愣是把湿纸巾捏到皱巴巴了也没发现这包装像啥,整蛊计划大失败。So这玩意儿还是被方锐自己收回,准备寻找下一次时机,逮住下一个目标开涮。

——不过首先排除魏琛和唐柔。

——前者打不过(指下限上),后者打不过(指物理上)。


2⃣️蓝雨训练营纪念U盘

忘记气功师初心的前盗贼选手不是好荣耀练习生。方锐虽然平时看上去大大咧咧啥事儿都无所谓的一个人,其实心里也还是挺细腻的,当初第三赛季被蓝雨战队挖去训练营时首天发的U盘现在这不还放在包包里吗?U盘里面只有一个文件夹,文件夹里也只有一张照片:第五赛季在呼啸战队的初次比赛的官方出道照,穿着呼啸队服的方锐抱着盗贼鬼迷神疑手办,笑得那叫一个眉飞色舞。

——想要在方锐这里找些常规套路的感动情节,我们采访组还是年轻了。(在期待什么?)


3⃣️眼药水

方锐有过干眼症,小时候用眼不注意得的。干眼症症状简单来说就是眨巴眼,所以经常需要滴几滴眼药水来舒缓一下。不过有一说一,能把自己眨巴眼这个毛病神化为“真诚的大眼睛”这个梗的,估计全眼科也只有方锐一个人。TMI是方锐在比赛的时候对眼药水的依赖成分倍增,训练的时候可以不滴,睡觉前可以不滴,但是比赛前一定滴,而且必一定要黄金右手滴进去!左手不算!


★嘉宾辣评——

#陈果:不想进去的话你就也别拿着那玩意儿在罗辑和小乔面前晃悠!

#黄少天:这U盘我记得每个人还都有私人编号来着的,方锐你还记得不,我和队长,你和宋晓的还都连着呢……就是我的U盘不知道去哪里了,前几天还在抽屉里看见它…此处省略一万字。

#张佳乐:老林我就说你这个搭档不靠谱,当初比赛握手时眼睛老直勾勾看着我,我还以为他暗恋我呢!









2.苏沐橙

1⃣️唇膏

苏沐橙嘴唇特别容易干,再加上她喜欢吃零食又不爱喝水(全体瓜子爱好者注意咯~),所以尤其是一到秋冬季节就会严重起皮。苏沐橙小的时候自己不太注意,嘴唇干了就喜欢咬或者拿手去撕拉那个皮,大了以后才知道这样反而会更加严重(哭脸x100),所以工作后就养成了囤各种品牌各种味道的唇膏习惯。本人甚至还有专门一个盒子是放唇膏的,每次出门就随机拿一个放包里,也不会特地去看是哪一个。


2⃣️小包苏打饼干

自从上一次过年发生过去西湖玩想要喂鱼,结果路边一家店都没有的惨剧后,苏沐橙就时常在包包里准备些小饼干小零食啥的,一方面的怕自己犯俄,还就是为了可以随时随地想喂鱼就尽情喂鱼。不过也因为这个原因,萧山体育馆外的绿化池里的十几条锦鲤都非本意地长胖了好几圈。


3⃣️各种签名小卡周边

这就是有颜值又有实力的苏沐橙小朋友凡尔赛的烦恼了,无论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苏沐橙每次出门无论伪装得再怎么好,总还是会被一些眼尖的粉丝认出来,但是战队有规定不能在没有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的情况下私自给他人签名,所以苏沐橙就会用这样的签名小卡作为礼物送给粉丝,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周边小卡和周泽楷同志包里的轮回小企鹅挂件,有些异曲同工之处。

(PS:但是自从传出有黑粉会故意伪装成粉丝接近选手,拿印了他们脸的周边去做不好的事情这样负面的新闻后,陈果还是打算给战队每人都专门设计一款拟物挂件,比如苏沐橙就是顶上带小花的橙子,莫凡是口罩蒙面仓鼠,方锐是一个黄金色的比心右手,叶修是一根华子<误>之类的。)


★嘉宾辣评:

#叶修:苏女士,你小盒子里的唇膏找时间整理一下吧,八年前买的都有,不过期等着发霉长蘑菇熬药呢。

#孙翔:嗯?上次在萧山公园偶遇我问你有没有鱼食你怎么说没有?难道你看不出来小事情当时也是一副很想喂鱼玩的表情嘛!?

#乔一帆:苏前辈(≧∇≦)ノ 我表姐托我来问一下,第六赛季您万圣节限定橙子猫咪小卡还有没有多余的╰(°▽°)╯(´▽`ʃ❤ƪ)










3.莫凡


1⃣️苏沐橙送的小包瓜子

也许是上一次去客场打比赛,又或者是兴欣团建去爬山那次,还是就是平日里随手的一放,莫凡也记不清这一小包瓜子是怎么会到自己包里来躺着的了,总之,只记得是苏沐橙给的。

PS:奶油味或者话梅味,是苏沐橙平时经常吃的味道。


2⃣️火影X者卡包

用魏琛的话来说就是“没想到这小子平时不说话脑袋里还挺有东西的”。不过确实,二十出头的小男生有几个是没看过《火影X者》以及偷偷摸摸在洗澡间或电梯里或是其他没人的地方模仿里面人物帅气结印的呢?

(包荣兴倒是不会,他只会模仿《巴啦啦小魔仙》里的黑魔仙古娜拉黑暗之神华丽旋转跳跃。)

PS:自从莫凡私人卡包被兴欣其他人发现后,他似乎也逐渐放飞了自我,不再隐瞒自己对于《火影X者》疯狂喜爱。TMI是莫某凡的室友方某锐上次加练回寝室后,惊恐地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家室友的床头柜上和墙壁上,都贴满了超多《火影》海报——还清一色都是高价版的。


3⃣️被叶修找人杀秃了的大怨种小号账号卡:莫白

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也没有记在场任何人的仇或者是针对任何人的意思。一直把这张账号卡带在身边,莫凡也没有再刻意练级或者给它打装备,就是放在那里留作纪念(祭奠)——纪念(祭奠)曾经也猖狂过的青春。


★嘉宾辣评——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下次想吃瓜子直接拿就可以啦不用刻意和我打招呼~

#安文逸:大家有时间还都提升一下观察力吧,莫凡的电脑桌面一直都是《火影》的同人图,他还每周都会换。

#叶修:莫白账号卡,既然不用的话,要不就上交给公会吧!我看你技能点还不错……(抽华子中)

#方锐:高价海报都能直接双面胶往墙上贴,还是粉刷墙,老叶你们兴欣到底还有多少富二代是朕不知道的?









4.韩文清


1⃣️霸图战队周边充电宝

即使出门在外也心系战队与训练营的霸图十年好队长韩文清同志这几天却陷入了手机电池版损耗严重,用电越来越快的难题。于是乎,在新手机还没有到货之前,经理特地每天按时在大门口,双手奉上充满电的充电宝供韩队出门使用(误)。

(TMI:还是黑色、红色与黑红相间隐藏款色三种每天轮换的。)


2⃣️备用领带

战队队长有时需要不得以地参加一些商务活动,战队其他成员经常也要陪同出席,但是除了严谨的张新杰同志,其他人每次急吼吼出门能记得把那一身霸图文化衫加大logo大裤衩大拖鞋(非训练时间)换成衬衫西装皮鞋,就已经是烧高香了,所以韩文清和张新杰都养成了在包里放备用领带的习惯。

(PS:张新杰甚至还会准备领带夹。)


3⃣️iPad mini

为了可以随时随地分析比赛研究比赛,韩文清每周末都会把这一周的所有联赛比赛都缓存在iPad里。买mini的原因不是因为包包放不下,而是觉得可以只用一手拿着另外一只手还可以腾出来写笔记或者查资料。第十赛季使用的iPad mini已经是换过的了,但是里面还是保存着从一赛季开始的每一场比赛,韩文清自己花时间特地导过去的。

(PS:因为买这个iPad的目的不是娱乐,所以里面除了通讯软件以外,并没有下载其他APP。)


★嘉宾辣评——

#张佳乐:快!老韩!来不及多说了!你快下载一个奇迹暖暖!和我们一起来!!!

#叶修:你不抽烟吗?

#魏琛:小韩同志偶尔是不是也会看看一二赛季蓝雨的比赛来纪念一下老夫初代索克萨尔的威武啊?

#张新杰:队长,楼下有你快递,可能是你的新手机,我帮你把个人信息涂掉了,剩下的你自己拆一下吧,注意小心手。






——🧀TBC🧀——

(有其他想看的职业选手都可以评论区留爪哦~)

(或者私信也可以φ(゜▽゜*)♪)

评论 ( 34 )
热度 ( 60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