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咨询任何问题✅

职业选手的随身包里有什么?②

🔍职业选手随身包开包大检查✨

🌞欢乐向丨日常向丨粮食向丨黑遍全联盟向

今天出场嘉宾: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

(还会有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发表辣评哦!)

❤️男神女神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PS:大家七夕节快乐呀💗💗

🙈其他职业选手合集可以点这里🙈 


(PS:开包设定:是除去手机钥匙一类的常规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



1.喻文州


1⃣️健胃消食片

倒不是因为喻文州本身自己的肠胃有怎么不好,而是因为蓝雨战队多是一些馋猫转世,经常因为胡吃海塞惹上急性肠胃炎的麻烦。黄少天宋晓和卢瀚文仨吃货就不用说了,一日六顿,日日如此,就连平时看上去无精打采的鸭梨山大先生郑轩,一遇到吃也会变得无比认真。


2⃣️微草周边:浓缩咖啡原浆

提神专用。加了各种中草药or养生补品的中西结合咖啡原浆,兑水就直接能喝,冷热皆宜。是之前和微草打比赛时王杰希特地送的,但是少天和卢瀚文都怕苦,所以都送到自己这里来了。


3⃣️备用眼镜

视力350不上不下,平时有重大场合都会带隐形眼镜,但是到了打比赛或者训练的时候都会换上眼镜。眼镜共有两副,一副无框的一副墨蓝色半框的,会按照当天的心情和服装来做调整。

(PS:眼镜盒是蓝衣周边,隐藏灰色款。)


★嘉宾辣评——

#黄少天:队长……我和小卢晚上去吃了叉烧包和云吞面,好像又吃撑了……o(╥﹏╥)o

#唐昊:健胃消食片?这不是应该经理准备的吗?你这是当队长还是当妈呢?

#林敬言:欢迎加入我们眼镜101的行列。(鼓掌)









2.王杰希


1⃣️装有王不留行种子的绿色锦囊

自己第三赛季出道那一年妈妈亲手缝制的,所以一直很爱惜地带在身边,比赛的时候也会带进比赛席。锦囊正面是银线金线混合绣的王不留行四个小篆,背面是银线绣的微草队徽。


2⃣️便携式手电筒

实不相瞒,薇草作为老牌战队,楼也是有够旧的了虽然前几年整修了电路,但是有时候晚上训练营宿舍楼那里还是偶尔会发生短暂的跳闸现象,所以为了照顾有些还是小孩子的训练营学生,第一时间的查寝与安抚是必不可少的。


3⃣️林杰高英杰和自己的“三杰”合照

是方士谦拍的,说微草三届“王不留行”的操作者都是命中带“杰”怎么能不留下一张合照作为纪念呢?于是乎在第十赛季的某一天,林杰左手高英杰右手王杰希,三人顶着烈日暴晒在烈日之下,拍出了这张尬笑之照。

——而且方士谦的拍立得还搞成了室内模式,王杰希三人的脸上都齐刷刷只剩下一张大红嘴子和两道眉毛,只能通过高低眉和身高来依稀分辨。


★嘉宾辣评——

#刘小别:道理我都懂,就是队长下次能不能请您不要把手电筒对着下巴照?

#叶修:不愧是微草好爸爸,我敬你一支烟。

#张佳乐:所以下赛季张新杰转会微草势必将成联盟第十一赛季夏季转会窗最有看点的看点!










3.黄少天


1⃣️小包辣条

黄少天是比较重口味的类型,所以有时候吃饭都会觉得太淡没味道,因此小包辣条作为咸菜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嗯?你问少天大大为什么不自己带老干妈?那还不是之前发生过因为一次盖子没拧紧导致一整瓶国民女神外加自己的限量版键盘鼠标报废的史诗级大惨案。


2⃣️湿纸巾

接上,发生过惨案后,黄少天深知意外是不可避免且不可预见但是却是可以最大程度弥补的这个道理。但是因为湿纸巾放得太好了自己也经常会忽略它的存在,所以惨案还是稳步且持续地发生中。


3⃣️尖叫土拨鼠解压小玩具

是上一次去拔智齿时宋晓送给自己的“宝物”。

“黄少,拔智齿很疼的,打了麻药也是很疼的,到时候医生开始拔牙了,你要是觉得疼呢,就摁一下这个玩具,觉得疼就摁一下,疼就摁一下,摁一下……”正陷入拔牙恐惧症的黄少天第一次觉得人啰嗦个没完没了是如此地招人烦。

PS:不过最后少天大大还是在拔牙时用了尖叫土拨鼠玩具,只不过这也让该医院牙科第二天就加以了新告示:“请患者请勿携带发声玩具干扰医生作业,谢谢!”


★嘉宾辣评——

#于锋:我怎么记得宋晓有一整套发声玩具来着的?鸭子、公鸡还有乌鸦。

#卢瀚文:少天前辈!啊啊啊啊啊啊!你没吃完的辣条洒在队长文件上辣!!!

#魏琛:臭小子,拔个牙还害怕疼疼疼的,想当年老子骑二八大杠摔草地里,腿上划拉了十厘米的大口子,去医院缝针不也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小小年纪一股子娇气……你还是下赛季转会来兴欣吧!让老夫来好好锻炼一下你的骨气!









4.周泽楷


1⃣️黑色口罩

自从被孙翔的“大明星论”洗脑以后,周泽楷终于领悟了自己为什么每次逛街出门最后都会演变成和狗仔记者们的三公里拉锯战。但是在开开心心包里放了口罩并且认认真真使用以后,周泽楷郁闷地发现,狗仔是少了,但是偷瞄自己和向自己要微信的人又多了起来。

(——“泽楷!不可以摘口罩啊!追你的人会更多的!”轮回经理尔康手。)


2⃣️轮回周边小企鹅挂件

是经理经常都会放在俱乐部大门前台的周边,小小的一个,没什么成本费,所以只要进来的人想要拿都可以拿一个,但是因为当时定制了有上百种造型,所以在粉丝群体中人气也颇高。周泽楷每次都会带十几个出门,遇到粉丝不好签名的话,就会送他们一个挂件。


3⃣️口香糖

其实是多此一举的事,但是自从上次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一则“早起人有口臭的原因是因为嘴巴闭了好几个小时味道散不出去“的新闻后,就一直在包包里放着了,有事没事都会嚼一片,和人待在一起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话也会诚恳地给人递上一片。


★嘉宾辣评——

#喻文州:谢谢周队上一次送给舍妹的全套小企鹅挂件,她很喜欢,现在已经完全成为你的粉丝了^^

#叶修:所以我上次来轮回,小周你给我口香糖是这个意思啊……我还以为是我烟味儿太大你不好意说呢……

#孙翔:就是你烟味太大!队长副队他们都和我说了!无良商家哄抬物价,哼!







—💅🏻TBC💅🏻—

(下篇想看谁可以留爪爪哦🐾)

评论 ( 36 )
热度 ( 1228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blerone | Powered by LOFTER